请将这两句这边请日语中文怎么读翻译成中文~!谢谢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请在那边付款,用英文怎么说.
用软件翻译了个over payment 貌似不对,跟老外说错了,正规英语应該怎么说?

那payment也是这个意思主要用于什么情况?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個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收餐关于 汉语日文翻译汉字假洺。

日本的餐饮业的用语较特殊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がテークアウトはご远虑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
もうしわけ ありませんが てーく あうと は ごえんりょ させて いただいて おります
片付け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かたづけ させて いただき ます

请帮忙写一下这些汉语的日文翻译.如有汉字的请标一下假名.谢谢!_ :} 日本的餐饮业的用语较特殊.请问需要什么?何をなさいますか?なにを なさい ますか?nani wo nasai masu ka?这边请こちらにどうぞ.kochira ni douzo.请跟我来:ご案内致します. ごあんあい いたします.go annai ita shimasu....

请帮忙把一些中文翻译成这边请日语中文怎么读 :} 4月25日撿回来的流浪狗 当时非常脏 胆子也很小 现在是我的宝贝4月25日に舍(す)て犬(いぬ)を拾(ひろ)いました.拾った时(とき)はとっても汚(よご)れていてびくびくしていたけど.今(いま)では私(わたし)の宝物(たか...

请帮忙把这些这边请日语中文怎么读翻译成中文.谢谢! :} 1.不论多么困难我都不会半途而廢.2.无论你说什么她都不会生气吧.3.妈妈每天不管多困,都要看一个小时的韩剧.4.无论我怎么打听,她都不说.5.明天一定要读完这本书.5.我一定要学会韩語.7.这边请日语中文怎么读一级一定要及格!

请帮忙把下面中文翻译成日文_ :} 出荷予定日が21日-22日ですが、予定通りにご出荷していただけなかった.急ぎなので、このまま待ってはいけないんです.もし明日も出荷できませんなら、注文をキャンセルお愿いします.

请帮忙翻译一些中攵成这边请日语中文怎么读_ :} 今日も、インターネットを通じて中継を见た甲子园の决胜戦は神のようなのは普通の画质……日に三すごい优胜おめでとう焦りを见せている!!すべての人间には尊敬に値する全力の颜から一枚も生...

请帮忙把下面的汉语翻译成这边请日语中文怎麼读 在线等 :} 1958年に设立され、长虹、の精神 "従业员満足、顾客満足、株主満足"常に消费者の需要を満たすために幸せな経験を作成することに努め、企业の目的は、技术革新のウイングマン第一の精神を継続し、高品质の世界を强调する値を作成...

请帮忙译成中文 :} 1.それは风のように;那如风一样2.は~りぃすたーふぃっしゅ;?3.彼女の本気 她的真心4.有意义な时间の过ごし方;有意义的度过时间的方法5.日々の遑;日子的閑暇6.ダム 拦河坝7.马鹿ふたり;笨蛋两个人8.同じ高みへ向着同样的高度;9.愿い...

请帮忙把这段中文翻译成日文_ :} わたしが购入した商品はもう所在哋の邮便局に届きました.しかし邮便局からの表示は4月6日にしか送付できないとのことです.一度邮便局へ送付を要求してみたが、だめだ、商家より送付时间...

请帮忙翻译一下日文翻译成中文 :} それもそうですね.「这倒也是啊」 rebeccaさんも日本语できる、惊いた.「rebecca女士也会说日文,感到惊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边请日语中文怎么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