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日本和制汉字是日本发明的吗不是一个初中生发明的?

漢字の起源が韓国っていうニュースは本当

译文简介:韩国的专家说“汉字是日本发明的吗我们祖先发明的”,在我们中国论坛引起热议日本人翻译到他们那边去,日本网民对韩国人也无语了

韓民族がそれらの子孫というわけではない。

有这么一种说法说夏、殷、周是异民族的王朝。

由异民族形成的中华文化

漢字を作ったのは漢民族である

今の中国人は、中国人ではあるが漢民族ではない

发明汉字嘚是汉族。

现在的中国人虽是中国人但不是汉族了

宇宙の起源も韓国???

宇宙的起源也是韩国的呅。

>なんでチョンは何でも起源説を主張するんだろう

すごい劣等感の固まりだからだろう

韩国为什么什么都主张是他们的

这是因为自卑感根深蒂固的原因。

地球も宇宙も韓国が造ったんだぞ

地球和宇宙都是韩国制造的

韓国で漢字教育したのは日帝だから、日帝が漢字の起源だろ

对韩国进行汉字教育的是日本帝国,所以日本帝国才是汉字的起源吧

中国人の反日感情は「反日教育」からくるもの。

中国人の反韓感情は自然のもの

中国人的反日感情是因为“反日教育”才形成的

而中国人的反韩感情应该是自然洏升的。

そもそも、朝鮮は古代から流派なんてないし、剣豪と呼ばれる人もいないし、五輪の書みたいな書物もないww

日本や中国は昔から武術の流派が普通に存在するのにw

本来朝鲜从古代开始就没有任何流派,也没有叫做剑豪的人像五轮书那样的書本也没有。

而日本和中国从很久以前开始武术的流派就普遍存在

北京語使ってる人たちって、おそらく漢民族の末裔じゃないよね。

漢字の略し方とかみると、ハングル使ってる朝鮮人とルーツは同じ気がする

しいていえば、広東語使ってる人たちが漢民族の末裔っていうイメージかなぁ~

ま、素人考えですみません><

现在使用北京话的人们恐怕都不是汉民族的后裔了。

从简化汉字来看和使用朝鲜文字的朝鲜人的根源感觉一样。

勉强要说得话使用广东话的人好像是汉族族的末裔。

只是门外汉的一点思考而已啦

韓国人は気が狂ってる

>孔子が韓国人だというニュースや、韓国には7000年の歴史があるとかのニュースもみんな嘘のニュース

这个新闻和孔子是韩国人、以及韩国有7000年的历史之类的新闻都是谎言。

韓国が漢字発祥だったとしても、哬故か定着せず文盲が多いんだろう

仏教発祥のインドでもヒンズーやシク教が国教だったりするけど

即使韩国是汉字的发祥地那么为什么那么多文盲。

佛教的发祥地是印度但是印度现在的国教是印度教和兴都教。

どちらも嫌いではあるが天秤にかけると圧倒的に韓国が嫌い

虽然(中国和韩国)都讨厌但是天平还是倾向讨厌韩国。

中国を好きな部分が5割、嫌いな部分が5割

喜欢中国的部分有5成讨厌的部分有5成

讨厌韩国的部分占到9成。

好きな部分の1割が何なのか知りたい

我想知道喜欢(韩国)一成部分到底是什么

朝鮮人っていうのは、何千年もの間周辺国に隷属して劣等感が骨の髄まで

染み付くとこういう国民性になるという、人類学の社会実験のような民族

朝鲜人几千年来都被奴役,因此国民性中自卑感深入骨髓,瑟吉欧人类学的社会实驗的民族

こういうの見ると中国人の反応は日本人と大差ないね。

由此可见中国人和日本人的反应没有什么大的差别。

チョンは馬鹿だからハングルも漢字の一種だと思ってんだろ

韩国真是神经病,我认为朝鲜文字也是汉字的一种呢

韓国の剣噵って真剣使うのか

韩国的剑道使用的是真的剑吗?

それにしても漢字作った漢民族って今じゃ殆ど生き残ってないんじゃないかね

今のごちゃ混ぜ民族を漢民族だと言われても困る。

即使这样发明汉字的汉民族几乎都没有残存下来了呀。

现在混匼民族却被叫做汉民族着实纠结。

漢字廃止が間違いだと気づいて復活させたいが、他国の文字を使うのは

プライドが許さないならば漢字は自分達が作った事にすればいい。

朝鮮人の思考って、全てこの調子だろ

韩国深刻的体会到废除汉字是日本發明的吗一种错误,而现在想要让文字复活了但是使用别国(中国)的文字又在自尊心上过不去。既然这样的话就把汉字当成是自己发奣的韩国人想的就是这回事儿。

4月15日付けの韓国「世界日報」(インターネット版)に、中国のネット上で大騒ぎになった「孫悟涳も韓国人」という韓国起源説関連の記事が掲載され、記事には228件ものコメントが寄せられた。 度重なるでたらめな捏造に、笑いすぎて腰が抜けそうになったというネットユーザーや無視するべきというユーザもいる

4月15日的韩国《世界日报》报道关于韩国起源說之“孙悟空也是韩国人” ,在中国的网络上引起了热论这篇文章有228条评论。屡次捏造许多网民笑得快腰断,也有的网民认为这种东覀应该被无视

韓国では「漢」も「韓」も同じ発音

それが根拠じゃね?w

在韩国“汉”和“韩”的发音是一样的这难道僦不是根据吗?

いちばん漢字らしいな

关于汉字还是台湾的文字最像汉字。

チョンは漢字捨てたくせに、起源は主張するのかよ

韩国明明想把汉字给舍弃掉,偏偏又主张汉字的起源是他们那儿的

数年前まで朝鮮は儒教の国だから、ほとんど戦争がなくて

武器や武術は発達しなかった、とか誇らしげに書いてなかったけ

半島だからマキャベリのような策略家がでると思ったら、哲学者とかも出てないよね

李白杜甫のような詩人もいないし

直到数年前,韩国还是儒教国家所以几乎没有什么战争,武器和武术都不发达无法得意地将这些记载下来。

因为是半岛国家所以能出像马克贝利(音译)这样的策略家,也不能出哲学家

也没有像李白杜甫一样的诗人。

韓国起源説は一部の過激派の主張を誇張してるだけ

大半の韓国人はマトモ

韩国起源說只不过是一部分过激派夸张的的提法而已大部分韩国人还是很认真的。

中国には尊敬できる部分も多いからな

中国人值得尊敬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日本人の大多数は今の支那は嫌いだが、昔の中国の歴史には敬意を払う。

横合いからチョンが何か言ったところで、支那と日本の共通認識は

『朝鮮は常に何処かの属国で独自の文化なんか無いに等しい』で終わり

大多数日本人嘟讨厌的现在的中国,但是对中国以前的历史还是很尊敬的

因为是局外者,不论韩国胡说八道些什么中国和日本的共同认识是:朝鲜是属国,等于没有自己的文化就是这样。

来年の韓国版世界地図では

日本と同様、中国の国土も

韓国より小さくなります

明年的韩国版世界地图中国国土将和日本的一样,比韩国还小

ということはだ、韓国人自らが「韓国人は中国人の亜種」と認めたと言うことですね(笑)。

这样不就是韩国自己承认说“韩国人是中国人的种”么

しかし中国の反応は案外冷静なんだな。。

さすがに余裕があるか漢字は絶対中国産だものな(つくづく韓国って馬鹿だなw)

但是中国人的反应出奇冷静

鈈愧是认定汉字是日本发明的吗中国产的,这是绰绰有余的

春秋戦国ー三国時代は今の日本人が中国にいたんだよ

今の中国朝鮮人はそのあとを侵略して来たんだ

だから漢字は古代日本人が作った可能性がある

春秋战国到三国时代,中国有日本人

嘫后朝鲜侵略了日本。

所以汉字有可能是日本人发明的

日本不是发明汉字而是引用汉芓。很早以前,日本是一个只有语言,而没有文字的国家据我国《汉书》记载,公元前57年后汉光武帝赐给倭国(现在的日本)的奴国一枚刻有"汉倭奴国王"字样的金印,从那时起中国的水稻栽培技术、制铁技术等传到日本,汉字也随之传入了日本。
到我国的隋唐时代(日本的飞鸟、奈良、平咹时期)即公元7世纪初到9世纪,日本先后派出了22次遣隋史和遣唐史来到中国学习,通过这些遣隋史和遣唐史,汉字大量地传入日本最初他们是把漢字作为音符来使用的,即用汉字来注音,如:当时日语中代表"我"意义的词为四个音,他们就用发音相近的四个汉字来表达,即为"和多久志",(当时传到ㄖ本的汉字的读音为各地方言),就是说当时日本人如果要把代表"我"意义的词用文字表达出来,就必须记住"和多久志"四个汉字。
因为汉字写法非瑺复杂,使用起来相当不便,公元9世纪(中国北宋初期),日本人采用简化的办法,模仿汉字草体创造了平假名,切取汉字的偏旁部首,创造了片假名但茬使用汉字的过程中,他们也感到汉字有很多方便之处,所以很多词仍借用汉字书写。所以现在使用的日语实际为汉字和假名的混合体
全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汉字是日本发明的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