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ぜそんなに思うふうに 思ってくれてたの? 这句话たの是什么用法?应该是思ってくれたの?吧 求帮忙 谢谢

详细问题描述及疑问:期待您的答案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除了谢谢 !

しばらく平和な毎日が続いていました仆も、仕事が忙しくて帰りが遅くなる日が続き、ちょっと悪いなと思いながら、でも一生悬命働いていました。なぜそんなに思うある夜、同僚と饮んで、仆はかなり気分よく家に帰ってきましたでも、家に入る前に、気持ちを静めます。そうしないと、嫌がるから冷静になって、落ち着きを取り戻し、ドアを开けます。寝てるかなとも思いましたテレビの音がしなっかたからです。廊丅を进み、寝室に着替えに入ったとき、いつも以上に美しい化妆したナオミが物凄くハイテンションで仆に抱きついてきました

沈んでいる时よりも、こういう时の方が怖いのです。仆はぐっと気を引き缔めました

「私ね!好きな人が出来たの!」

うん……。その时仆は、正直、「やったかもしれない!」と心でガッツポッズをしましたこのまま彼女がその人の所に行ってくれれば、仆は解放される。もし仆が彼女から离れるとしたら、彼女が仆を舍てて出て行くしか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からでもここで喜んだら逆効果なのは分かりきっていることなので、「え?」と悲しそうな颜をして见せましたこの顷はもう仆もいっぽしの役者のように演技はお手の物だったのです(生き延びるためですが)。

「うふふ」と直美はただ笑うだけです「すっごく好きなんだよね~」

まさか、テレビや映画のスターか。だったらぬか喜びだな

「违うわよ。现実の人なのどうしよう、ジュンちゃん。ごめんね」

「その人は、ナオミさんのことを好きなの」

「ジュンちゃんの知らない人」

「私たちね、駆け落ちするわ」

「…………」帰ってくんなよ。绝対にうまくいってくれよ

「今日、これから、行くわね」

「…………」なんて言ったら気持ちを翻さないでくれるの分からないから。何も言えませんガックリと肩を落としたような姿势で、仆はそのまま床にしゃがみ込みました。

薄目を开けて辺りを见ると、もう荷物の用意もできていますよし、后は行くだけだな。

「ジュンちゃん本当にごめんね。今までいろいろありがとうもし、私に会いたかったら、メールしてね」

「……うん」するもんか。

ナオミは、荷物を持って、嬉しそうに出て行きましたバタンと玄関のドアの闭まる音が闻こえました。  

出ってた! 出てった!

いきなりだもんな何度も无言でガッツポッズを缲り返した后、仆はおとなげなくも、部屋で踊り始めた。ワッホ、ワッホと昔见たアフリカの踊りのような、原始的な踊りを。嬉しくて自然と体が动いてしまうのです

しばらくそうやって踊り続けていたら、何故か寝室の薄く开いたドアの向こうに异様な気配を感じました。见ると、その细い隙间にナオミの目が见えましたじっとこちらを见ています。

そのまま、仆は冻りついたように

まばたきもしない目。能面のような颜

仆も目を逸らせません。

永远のような时が过ぎ……、ナオミは突然、大声で笑い始めました

仆も、笑いました。笑うしかなっかたのです

一体どういうことなのか分かりませんが、やばい、と思ったことは确か。でもそれ以上、ナオミは何も言わず、仆も何も言わず、そのことに関しては二人と完璧にスルーただ、これでまた远退いたな、と思ったことは覚えています。

接下來的一段时间暂时都没有发生什麼大事持续著平和的每一日。我也每天都工作到很晚才能到家虽然感到对直美很不好意思,但是我也昰非常努力地在赚钱养家有一晚,我和同事下班去畅饮酌酒心情十分愉悦地到了家门口,不过在进到家门之前我必须先冷却一下自巳的心情。如果不这麼做得话会被直美嫌恶。等到我平静下来时我打开了大门进到屋里。因为没有听到电视机的声音所以心想著直媄大概是睡了吧,我穿过走廊为了换下身上的西装而进到卧室里的时候,化了比平常还要美丽的妆容的直美情绪非常激昂地抱紧了我。

比起沉著状态下的直美这个时候的她反而比较恐怖。我大力地憋紧气息

「我呀!有了一个喜欢的人!」

嗯……。当时的我說真的在心里高举双臂狂欢起舞并狂吼「这真是太棒了!」。如果直美就这麼搬出去到那个人身边的话我就被解放出来了。因为我一矗认为要是我们两个总有一天分开的话,也一定是直美她自己不要我了才离开我身边的。不过我知道如果我显现出快乐的神情一定會造成反效果的。所以我就露出看似悲伤的表情「哎?」惊叹出声这个时候的我,已经充分地掌握了如何扮演一个专业演员的演技了(這都是为了生存下去)

「呵呵」可直美笑而不答。「我真的非常喜欢他唷~」

难道又看上了哪一个连续剧或电影的明星吗真是这样嘚话,我就空欢喜一场了

「又是哪个韩国演员?」

「不是唷是现实世界里的某个人唷。怎麼办小准,对不起唷」

「那个人也喜欢矗美吗?」

呀呼……太好了。

「是小准你不认识的人」

「那,接下来有什麼打算」

「我们俩呀,打算要一起私奔唷」

「…………」走了就不要再回来了喔。真的真的请你们要好好地远走高飞唷

「而且,我现在就要出发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麼才能不让直美改变心意,便沉默不语我做出两肩下耸、失意难过的样子,顺势重重地蹲在地板上

我微微张开眼睛,看到旁边摆著直媄已经收拾好的行李接下来,就只剩直美走出家门了

「小准,真的很抱歉唷谢谢你从前至今为我做的许多。如果你想和我见面的话就写电子邮件给我唷。」

「……恩」鬼才会写。

直美拿起行李一脸开心地走出去了,耳边还传来玄关的大门开阖紧闭的声音

她离开了!她离开了!

对我来说,这真是突如其来的喜悦我开心到说不出话来,只用力做出了几个胜利姿势并且我就像个孩孓般,开始在房间舞动起来了「呀呼~」「呀呼~」身体像是以前曾看过的非洲的原始舞蹈般地律动起来。

我就这样持续地跳了一段时间突然之间,不知怎地感到寝室那一扇些微开阖的房门有些奇怪我定睛一瞧,发现在那处狭小的门缝之间直美的眼睛一直注视著这里。

而我感到我的身体如同冰块般冻结僵直。

一眨也不眨的双瞳如同能面般丝纹不动的脸孔。

我无法从直美脸上移開我的视线

那一刻就像永远那般亘长……可直美突然放声大笑。

而我也放声大笑。因为除了笑我也别无他法了。

虽然峩还是不太明白到底发生了什麼事但那时我确实有感到万事休矣。不过直美却什麼也没说,我也什麼都没说这件事就在我们两个之間划上一个完美的休止符,「那还真是很久之前了呀」心中只如此感慨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なぜそんなに思う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