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日文什么意思,有大神官叛变知道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速く【hayaki】快点 行くぞ【ikuzo 】去、走的意思

就是 赶快走的意思 也有赶快行动 的意思

---ている、ていく、てくる、ておく、てみる、てしまう---就是补助动词,后面的动词不单独使用而是接在其他词的后面,起语法作用或增添语法意义。

从今天开始你放心我再也不会纠缠你了你终于可以轻松了我决定忘掉你祝你幸福。... 从今天开始 你放心 我再也不会纠缠你了 你终于可以轻松了 我决定忘掉你 祝你幸福。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采纳数:3 获赞数:6 LV3

安心してくれ、今日から、わたしは二度とあなたをつきまとうことしない、ようやく楽になれるんだよ、あなたのことを忘れると决めた。幸せを祈ります。

今日から安心して。もう二度と邪魔しないから。やっとゆっくりと过ごせるんじゃない?

もうあんたを忘れることに决めたんだ。お幸せに。

今日から、あなたは安心して、私は二度とあなたをつきまとわ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あなたはついに楽にできて、私はあなたを忘れることを决定します。幸せをお祈りします。

プロテクトの误认识ではありません

没有保护错误的认识(不知道是不是原文错了翻译不出来= =)

このメッセージはCtrl+Cでコビーできます

这条信息可以用Ctrl+C复制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推荐于

プロテクトの误认识ではありません

没有保护错误的认识(不知道是不是原文错了翻译不出来= =)

このメッセージはCtrl+Cでコビーできます

这并不是保护的错误识别。

此信息可以用Ctrl+C来复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神官叛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