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ttakesseveral和It took的区别,分别怎么用呢

it takes sb sometime 完美作业网 www.wanmeila.com
英语学霸们!It take sb sometime to do用这个句型造句两个,并且写 It takes me half an hour to do my homework every day.每天做作业花费我半个小时时间。It takes him ten minutes to walk to school.步行上学花费他十分钟的时间。希望可以帮到你
it take sb sometime to do sthtake是授予动词吗 是,是,可以,但是要加for,是it take sometime for sb to do sth .介系词是forit take sb sometime to do sthtake是授予动词吗?sb sometime是双宾语吗?如果是双宾语那么sb和sometime位置可以交换吗?如果可以交换按照双宾语句型s v sb sth 或者s v sth 介系词sb.那么sometime和sb之间的介系词是什么?it take sometime fotake是授予动词吗?sb sometime是双宾语吗?如果是双宾语那么sb和sometime位置可以交换吗?如果可以交换按照双宾语句型s v sb sth 或者s v sth 介系词sb.那么sometime和sb之间的介系词是什么?it take sometime for sb to do sth这句话要是加上不定式的主语for you的话 这句话里面就两个for you了,it take sometime for sb for sb to do sth
it takes sb sometime to do sth take为什么要加s it是第三人称单数。
it take sb sometime to do sth 是,是,可以,但是要加for,是it take sometime for sb to do sth .介系词是for
spend...doing与It takes sb sometime to do sth的用法有什么不同 区别很简单:spend 的主语是“人”而 take 的主语是物“it”
It takes sb sometime to do sth 这里的do可以用过去式吗比如heard 当然不可以to 后面用动词原形如有疑问 继续追问我~
求take sb sometime to do和take sb sometime doing的区别~ It takes me 5 minutes to walk here.I spend 5 minutes walking here.我只见过take sb sometime to do sth, 和spend so订etime doing sth.楼主所说的take sb sometime doing,没见过。虽然从语法上来分析,这个结构没有错误,但是好像不这么用。take句型中, 主语是代词,真正主语是后面的不定式。而spend句型中,主语一般是人
有It costs sb. sometime/somemoney to do sth.吗?请举例说明。谢谢! 没有此结构。有it takes/took/will take sb some time to do somethingIt took her a month to finish reading her book.something cost sb some moneyThe car cost him 10,000 dollars.
用it takes sb sometime to do sth牛,造5个一般将来时句子 题干不详took 、spent 、cost 、 paid如何区别和使用?_百度知道
took 、spent 、cost 、 paid如何区别和使用?
我经常搞混的!...
我经常搞混的 !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采纳数:30143
获赞数:60955
参与团队:
took 、spent 、cost 、 paid 都是动词过去式,都有“花费”的意思,它们可互换,但它们的用法不同。1、took 的原形是take ,作为“花费”时,常见句型“It takes sb some time to do sth .& 花费某人多长时间做某事”。2、spent 的原形是 spend ,主语是人,常与on sth / in doing sth 连用,即 “人+spend +时间/金钱+on sth / (in) doing sth & 某人花费……做某事”。3、cost 的原形也是cost ,主语是物,即“物+cost sb +金钱”。某物花费某人……做某事。“4、paid 的原形是pay ,主语是人,常与for 连用,即”人+pay +金钱+for sth &。某人花费……做某事。如:1). It took me two hours to finish the work last night .=I spent two hours finishing the work last night.昨晚花了我两小时完成这项工作。2). He spent ten yuan buying the book .= He spent ten yuan on the book.=He paid ten yuan for the book.=The book cost him ten yuan .他花十元钱买这本书。
take(took) 、spend(spent)、cost (cost )、 pay(paid)都是“花费”之意。其中spend、 pay要以人作主语,take 、cost 以物作。(括号里是指过去式)(1)spend的三种用法:spend on sth.例如:I spent150 yuan on the shirt.spend doing sth.例如:I spent 150 yuan buying the shirt.spend in doing sth..例如:I spent 150 yuan in buying the shirt.(2)pay……for……例如:I paid 150 yuan for the shirt.(3)cost:1.It cost sb.+some money +to do sth.例如:It cost me150 yuan to buy the shirt.2.某物+cost+sb.+钱
例如:The shirt cost me150 yuan .(4)take(指时间):It take sb.some time to do sth.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采纳数:10
获赞数:407
take spend cost pay的用法都可以表示“花费”,但用法却不尽相同。spend的主语必须是人, 常用于以下结构:(1) spend time /money on sth. 在……上花费时间(金钱)。例:I spent two hours on this maths problem. 这道数学题花了我两个小时。(2) spend time /money (in) doing sth. 花费时间(金钱)做某事。例:They spent two years (in) building this bridge. 造这座桥花了他们两年时间。(3)spend money for sth. 花钱买……。例:His money was spent for books. 他的钱用来买书了。cost的主语是物或某种活动, 还可以表示“值”, 常见用法如下:(1)sth. costs (sb.) +金钱,某物花了(某人)多少钱。例:A new computer costs a lot of money. 买一台新电脑要花一大笔钱。(2) (doing) sth. costs (sb.) +时间,某物(做某事)花了(某人)多少时间。例:Remembering these new words cost him a lot of time. 他花了大量时间才记住了这些单词。注意:cost的过去式及过去分词都是cost,并且不能用于被动句。take后面常跟双宾语, 常见用法有以下几种:(1) It takes sb. +时间+to do sth. 做某事花了某人多少时间。例:It took them three years to build this road. 他们用了三年时间修完了这条路。(2)doing sth. takes sb. +时间,做某事花了某人多少时间。例:Repairing this car took him the whole afternoon. 他花了一下午修车。pay的基本用法是:(1) pay (sb.) money for sth. 付钱(给某人)买……。例:I have to pay them 20 pounds for this room each month. 我每个月要付20英磅的房租。(2)pay for sth. 付……的钱。例:I have to pay for the book lost. 我不得不赔丢失的书款。(3)pay for sb. 替某人付钱。例:Don?蒺t worry!I'll pay for you. 别担心, 我会给你付钱的。(4)pay sb. 付钱给某人。 例: They pay us every month.他们每月给我们报酬。(5)pay money back 还钱。例:May I borrow 12 yuan from you? I'll pay it back next week. 你能借给我12块钱吗?下周还你。(6)pay off one's money还清钱。在今天的考试卷中出现了spend。spend和cost都有花费的意思在二十册第一课中的句子中有My Walkman cost me two hundred dollars.cost和spend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br /& cost...某物价值多少元the book costs 2 yuan. 那本书2元钱。spend...某人花费多少元we spend 2 yuan buying the book. 我们花费2元买那本书。而不能说成是we cost 2 yuan...这是错误的。就是说cost 的主语是物(某物花费了多少)。。。spend 的主语是人 (某人花费了多少)sth. cost sb. some money sb. spend some money/time on sth./(in) doing sth. The car cost him around ten thousand US dollars. 这车花去他一万美元左右。 The error cost the company one million pounds. 这错误使公司损失了一百万英镑。spend主语只能是人,表示&.....在....上花费了.....& I spent $100 on the bike. 我花了一百美元买下那辆自行车。They spent three month touring Europe. 他们花了三个月时间周游欧洲。 take 一般用it做主语,例:it take sb sometime to do sth. spend 一般是人做主语,例:I spend an hour to finish my homework. cost表示某物值什么的(价值或钱)例:The bool cost 200yuan. pay一般是人做主语,例:I pay an hour to do my homework.
take :花费时间eg:it takes 5 hours to finish this task .spent:花费金钱或时间。多用句型:spend sth (in)doing or spend sth on stheg: she spends 400 dollars in fixing her house .cost:多指花费金钱,翻译为费用。pay: 意为支付(金钱)。多用句型:pay sth for.
took前面一半是it,花了多少钱或者时间SPENT前面是人,花钱花时间COST前面IT或者物PAID前面是人,付钱
time (some
somethingspend:
spend+时间
spend +时间 in
somethingcost:it
moneypay:
其他3条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英语】it took me还是it cost me还有pay怎么用-学路网-学习路上 有我相伴
it took me还是it cost me还有pay怎么用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鲁倩 &
现在客厅里装地板好还是地砖好地砖比较好。1、客厅的使用环境比较复杂,液体洒落的几率较大,地板的耐水性不如地砖。2、客厅人员走动、物体拖放都很频繁,地板的抗磨性不如地砖。创业板是深市还是沪市1、属于深圳股市!2、目前深圳股市主要包含(开头的代码):普通A股(000XXX)、中小板(002XXX)、创业板300XXX)、B股(200XXX,港币交易)3、目前,沪市主要的只有普通A股...股票换手率高好还是低好?单一的用换手率来判断涨跌是散户一而再,再而三吃套的原因之一。趋势、空间、时间和换手率是相互依赖的关系,目的为了判断建仓、拉升还是出货。1、做股票的唯一准则是...takeittoofar是什么意思答:takeittoofar做过了头。双语例句1It'stoofartowalk─I'lltakeyoubycar.步行路太远,我开车送你去。2It'sgoodtobepoliteandrespectful,don'tgetmewrong,butetiquetteseemstomakesomepeopletakeittoofar....don'ttakeittoohard是什么意思答:don'ttakeittoohard不要太认真了双语对照例句:Don'ttakeittoohard.不要太认真了。ittookme还是itcostme还有pay怎么用(图2)ittookme还是itcostme还有pay怎么用(图4)ittookme还是itcostme还有pay怎么用(图6)ittookme还是itcostme还有pay怎么用(图8)ittookme还是itcostme还有pay怎么用(图10)ittookme还是itcostme还有pay怎么用(图13)这是用户提出的一个英语问题,具体问题为:it took me还是it cost me还有pay怎么用我们通过互联网以及本网用户共同努力为此问题提供了相关答案,以便碰到此类问题的同学参考学习,请注意,我们不能保证答案的准确性,仅供参考,具体如下:don'ttakeittoohard是什么意思答:don'ttakeittoohard不要太认真了双语对照例句:Don'ttakeittoohard.不要太认真了。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用户都认为优质的答案:don'ttakeittoohard是什么意思答:别太难过例句:1.Pleasedon'ttakeittoohard.请不要太难过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it take sb some time to do sth1hrbeforelunchcaneat?isittooearly.问:1hrbeforelunchcaneat?isittooearly.答:可以写成onepound不过商店里标牌上都写1lb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cost是后面加代词,例如:cost+himtoohard是什么意思答:toohard_翻译toohard[释义]太硬;太难;[例句]Themattressistoohardforhim.那个床垫对他来说太硬了。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pay的用法是pay .for .Yes。Andthereisabigmaponthe()。There...问:加括号的都要写,请帮帮忙,谢谢!答:wall,墙many,很多on,在什么什么上面theyare。。。,他们都怎么怎么样望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我也正好选到babyiamworthit是什么歌答:worthit--fifthharmory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以下答案可供参考======求《本杰明巴顿奇事》里面对女儿期望的经典台词答:Forwhatit'sworth,it'snevertoolate,orinmycase,tooearly,tobewhoeveryouwanttobe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供参考答案1:传多少次都会火英文歌叫什么名字答:ShadesofGrey(RadioEdit)-OliverHeldensShaunFrankDelaneyJaneI'mlosingsleepLightas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take和cost的用法是一样的,主语都是物,而pay的主语是人,如I pay ten yuan for the pen。哪首英文歌高潮部分是ususus答:ShadesOfGrey(RadioMix)-OliverHeldens,ShaunFrank,DelaneyJaneI'mlosingsleepLightasmo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don'ttakeittoohard是什么意思答:别太难过例句:1.Pleasedon'ttakeittoohard.请不要太难过1hrbeforelunchcaneat?isittooearly.问:1hrbeforelunchcaneat?isittooearly.答:可以写成onepound不过商店里标牌上都写1lbtoohard是什么意思答:toohard_翻译toohard[释义]太硬;太难;[例句]Themattressistoohardforhim.那个床垫对他来说太硬了。Yes。Andthereisabigmaponthe()。There...问:加括号的都要写,请帮帮忙,谢谢!答:wall,墙many,很多on,在什么什么上面theyare。。。,他们都怎么怎么样望采纳~
相关信息:
- Copyright & 2017 www.xue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It took more than……It took more than building supplies to construct these energh-saving houses.It took brains,too.这个句子里 为什么用took 不用 take?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ake这里是“使用,耗费”的意思,指建筑这些环保节能房屋耗费的不只是建筑材料,还有人们的智慧.显然,房子已经盖好了,所以耗费当然是过去的事了,因而用过去式took.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这是过去式(时态),说明事情发生在过去,如果要用现在时,也是可以的,但是得用take的第三人称单数takes,因为主语是it希望能帮到你 呵呵
扫描下载二维码took的用法,和take有什么区别_百度知道
took的用法,和take有什么区别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take是动词原形took是take的过去式 took是take的过去式,用于过去的时间。例如:I took a bus yesterday.I took a photo last week.take 动词原形,意思很多,占领;获得;拿;拿走;减去;进行;做;占有;服用;乘坐;搬运;通常;体验;上课;忍受;要求;拍照放在情态动词,、助动词之后,用于一般现在时例如:I often take a bus on Sunday.I will take a bus tomorrow.一般现在时中用take但后加不加s要看主语人称及单复数。如I ,you,we,they 接take 不加s 。it ,she ,he 接take加s 一般过去时中用took,不管主语是什么taken可用于被动语态中,前面要有be动词,类似于形容词成分。will,can,should等情态动词后接take原形,不管时态是什么。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ttakesseveral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