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新东方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四级视频

★2018年英语四级视频教程-英语四级免费视频
> 2018年英语四级视频教程-英语四级免费视频
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四级相关推荐:
英语四六级考试视频相关推荐:
2018年英语四级视频教程网站免费提供2018年英语四级视频教程,英语四级免费视频等最新信息,欢迎访问栏目获取更多2018年英语四级视频教程信息。2018年英语四级视频教程更新时间:新东方英语四级培训_新东方英语四级视频_新东方英语四级资料 - 沪江英语
网页版学习工具
说明:四六级考试是多题多卷,听力2套,翻译阅读和写作都是3套。即使是同样的考题,选项顺序也会有所不同。欢迎大家根据题目来对答案,看清楚答案的具体内容。 四级听力原文(第二套)(新东方) News Report 1
女士开车遇到毒蛇 Kelly escaped injury and managed to save her car after a four-foot long rat snake came out from under her car seat and slithered across her feet as she was driving down the high way
新东方在线老师李旭认为今年四级听力考试的难度并不大,并对News短对话部分做了详细分解。 考试第一题,文章开篇说有一个叫Kelly的人去save her car,紧接着就出现了一个词Rattlesnakes,Rattlesnakes叫响尾蛇。接着一个关键词“but”出现,But the woman say the rattlesnake terrified her on her ways . 说明把她给吓到了。 接着我们听到Kelly called for help and, Washington control animal office would capture the snake. 我们看到后面第二题答案就来自于结尾这句,说Kelly打电话给华盛顿动物管理中心抓这个蛇。所以此题难度不大。
东方在线李旭老师认为此次四级考试听力难度并不大,并针对长对话部分进行了解析。 长对话中,男的先说,Sophia, how are you doing,女的说, I’m on holiday with my family in Thailand at the moment, although I wish it were with my friends instead.而且在对白当中你会发现女的和男的关系,这个女是主导话题关系。男的说苏菲雅你干什么呢?女的说我在泰国游玩,但是我挺想跟朋友在一起的。紧接着男的说Really? You never said you are going
2018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6日进行,沪江英语四六级24小时关注,为你带来第一手四六级考试资讯。以下为为部分英语四级听力真题: Before there was the written word, there was the language of dance。 Dance expresses love and hate, joy and sorrow, life and death, and everything else in between。 (22) Dance in America is everywhere。 We dance from Florida
2018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6日进行,沪江英语四六级24小时关注,为你带来第一手四六级考试资讯。以下为为部分英语四级听力真题: In today’s job market, it is not a common for job seekers to send applications for many positions。 That is lots of time and lots of work to organize。 Certainly, you can’t want to waste your precious hours on following
018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6日进行,沪江英语四六级24小时关注,为你带来第一手四六级考试资讯。以下为为部分英语四级听力真题: Kelly escaped to managed to save her car after the four-mile road came out of the driving down the high way 。Rattlesnakes are poisonous and threat to the people generally。 But the woman say the rattlesnake terrified her on her
2018年6月英语四级作文答案:口语能力(新东方版)
2018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6日进行,沪江英语四六级24小时关注,为你带来第一手四六级考试资讯。以下为为部分英语四级听力原文: A:Hey Sophia, how are you doing? B: Hi, Bob。 I’m good, thanks。 Actually, I’m on holiday with my family in Thailand at the moment, although I wish it were with my friends instead。 A: Really? You never said you are going
2018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6日进行,沪江英语四六级24小时关注,为你带来第一手四六级考试资讯。以下为为部分英语四级听力原文: Kelly escaped to managed to save her car after the four-mile road came out of the driving down the high way 。Rattlesnakes are poisonous and threat to the people generally。 But the woman say the rattlesnake terrified her on her
to teach their teachable agents? 解析:根据顺序原则,定位到第四段。第四段中“ explain the materials in different ways ”恰好与选项中“ use various ways to explain the materials” 为信息的同义改写,故答案为D
50 B. Their emotional involvement 解析: 问题:What is the key factor that eases student tutors’ learning? 解析:根据顺序原则,以及“key” 对应到最后一段的第一已解决问题
请问哪里能找到可以下载的&新东方英语四级授课视频&
恩波的也可以
能下载或在线看的
多谢多谢!!
浏览次数:1396
用手机阿里扫一扫
最满意答案
你上youku.com搜索啊&你难道不会用?&&
答案创立者
以企业身份回答&
正在进行的活动
生意经不允许发广告,违者直接删除
复制问题或回答,一经发现,拉黑7天
快速解决你的电商难题
店铺优化排查提升2倍流量
擅长&nbsp 店铺优化
您可能有同感的问题
扫一扫用手机阿里看生意经
问题排行榜
当前问题的答案已经被保护,只有知县(三级)以上的用户可以编辑!写下您的建议,管理员会及时与您联络!
server is ok阅读排行榜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新东方英语四级学习卡视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