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fall单词的英语一般现在时的单词和一般将来时还有一般过去时的造句

拒绝访问 | www.ggdoc.com | 百度云加速
请打开cookies.
此网站 (www.ggdoc.com) 的管理员禁止了您的访问。原因是您的访问包含了非浏览器特征(ac0543bf-ua98).
重新安装浏览器,或使用别的浏览器3一般过去时、一般现在时和一般将来时mp4 语言类学习资料 百度云 百度网盘资源 - 盘搜搜 相关说明【3一般过去时、一般现在时和一般将来时mp4 语言类学习资料】文件大小:1KB,浏览次数:0 次,由分享达人 u 于
上传到百度网盘。此页面由蜘蛛程序自动抓取,以非人工方式自动生成,只作交流和学习使用。盘搜搜本身不储存任何资源文件,其资源文件的安全性和完整性需要您自行判断,感谢您对盘搜搜的支持。相关资源更多资源已解决问题
小学英语的四种时态作文(一般现在时、一般将来时、一般过去时、现在进行时)每篇不少于50个单词?请帮忙
浏览次数:5183
用手机阿里扫一扫
最满意答案
该答案已经被保护
1.一般现在时&My&name&is&Bob.&I&am&a&middle&school&student.&I&like&playing&&chess&and&reading.&There&are&four&people&in&my&family.&My&father&is&forty&years&old.&He&is&an&actor.&He&likes&singing&and&reading.&My&mother&is&an&engineer.&She&likes&reading&and&running.&My&sister&is&a&nurse.&She&likes&watching&TV.&Both&my&parents&and&sister&like&me&very&much.&Of&course&I&like&them,too.&I&really&have&a&happy&family.&2.&&一般将来时During&the&summer&holiday,I&will&study&harder.&First,I&will&get&up&early&in&the&morning,then&I&will&read&English&book,and&speak&loud&outside.Then&I&will&do&maths&exercise.&In&the&afternoon,I&will&do&some&sports,like&ping-pong,football,basketball&and&so&on.&Maybe&I&will&go&traval&to&somewhere,&Such&as&Hainan,&Shanghai&and&so&on.&Of&course&I&will&help&my&parents&with&the&housework.3.&般过去时&I&had&a&happy&summer&holiday&because&I&did&many&interesting&things.&&&I&went&to&the&beach&and&I&swam&in&the&sea.I&called&my&friend&and&played&with&them.I&visited&my&grandparents&and&ate&much&delicious&food.&&&&Then&I&went&to&the&zoo&whit&my&parents.I&was&very&happy.Because&I&saw&a&lot&of&animals.They&were&very&lovely.So&I&took&photos&of&all&animals.I&liked&the&butterflies&best.They&were&colourful&and&beautiful.&I&also&helped&my&parents&with&the&housework.4.&现在进行时It's&four&o'clock&in&the&afternoon.&I&am&in&the&park.&There&are&lot&of&people&there.&Some&old&men&are&flying&kits.&Some&young&men&are&taking&photos&in&front&of&the&flowers.&A&lot&of&people&are&boating.&Look,&many&people&are&climbing&the&mountain.&I&am&standing&under&a&big&tree&and&watching&some&people&playing&chess.
答案创立者
以企业身份回答&
&&一般现在时和现在进行时能分成两个。。。厉害了哥。。。。。。
正在进行的活动
生意经不允许发广告,违者直接删除
复制问题或回答,一经发现,拉黑7天
快速解决你的电商难题
店铺优化排查提升2倍流量
擅长&nbsp 店铺优化
您可能有同感的问题
扫一扫用手机阿里看生意经
问题排行榜
当前问题的答案已经被保护,只有知县(三级)以上的用户可以编辑!写下您的建议,管理员会及时与您联络!
server is ok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什么是一般现在时?一般将来时?一般过去时?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一般现在时 :平常发生的事情,或是客观事实.比如:He eats an apple everyday.日常事情Light travels faster than sound.客观事实.一般过去时 :过去发生的一件事比如:He ate an apple last nigth.他昨晚吃了个苹果现在进行时 :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比如:He is eating an apple.他正在吃苹果一般将来时区别:将来要发生的事情比如:He will eat an apple tomorrow.他明天要吃一个苹果不同时态主要阐述了事情发生的时间,通常有一定的时间副词来帮助区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般现在时的特殊变化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