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乒乓球国家队用的什么乒乓球拍加一个乒乓球国家队用的什么乒乓球拍拍等于12元那么偏旁乒乓球国家队用的什么乒乓球拍拍等于多少元

王老师有一盒铅笔,如平均分给2名同学余1支,平均分给3名同学余2支,平均分给4名同学余3支,平均分给5名同学余4支.问这
问题描述:
王老师有一盒铅笔,如平均分给2名同学余1支,平均分给3名同学余2支,平均分给4名同学余3支,平均分给5名同学余4支.问这盒铅笔最少有多少支?
问题解答:
铅笔数量加上1,就能同时被2,3,4,5整除2,3,4,5的最小公倍数是60铅笔最少有:60-1=59支
补充回答:
是60一1二59因为所以科学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设有X个同学,15x+9=18x-3 解得X=4 即4个同学,15乘以4加9等于69,即有69支铅笔
设人数为x.等式就是15x+9=18x—3.解出来x=4.所以是4名同学.15乘以4加上9就是69枝笔.
设有x名同学. 15x+9=18x-3 9+3=18x-15x 12=3x x=415×4+9=69(支)答:有4名同学.王老师买了69支铅笔.
有9名同学,144支铅笔因为设人数为x人15x+9=18(x-1)15x+9=18x-18-3x=-27x=915*9+9=144
3*6=18(人) 再问: 答案上写的是11人啊 再答: 各题得分情况有3*3=9种,最少有 9种*6人/种+1人=55人 9种情况:第一题对第二题对:4分 第一题对第二题没做:2分 第一题对第二题错:0分 第一题没做第二题对:2分 第一题没做第二题没做:0分 第一题没做第二题错:-2分 第一题错第二题对:0分 第一题
如果是至少有5名同学得分相同,那么:得分情况:1)2题都对,得4分2)1对1错,得0分3)2题都错,得-4分4)1对1不做,得2分5)1错1不做,得-2分6)2不做,得0分得分情况一共有5种看做5个抽屉至少5名同学得分相同,那么至少有:5×4+1=21人如果是至少5名同学各题得分情况相同,那么就像楼主做的应该是37人不
3*(50/10)=15元.或者3/10=0.350*0.3=15(元)
设大杯容量x,小杯y.550=1x+2y和1y=3/5x就可以得到答案了大杯250小杯150 再问: 算式,不要方程 再答: 大杯:550*11/5=250小杯:250*3/5=150玩采纳!谢谢
这是最大公约数的问题54=2*3*3*390=2*3*3*5它们的最大公约数为 2*3*3=18所以共有18个小朋友 每个小朋友得到3枝铅笔 5块橡皮
首先是3的倍数 设3n粒 然后有3n=7a+4 和3n=5b+3 则3(n-1)=5b,由于a,b,n都是整数,则(n-1)和b的最小公倍数是15 即n-1=5,b=3则n=6,糖有3n=18颗
每取一张剪为8张,实际增加了7张.设共取了x张,那么共增加了 7x 张因此有 8+7x=所以 取出张数的总和为286张.
(1)第一种优惠方案:20*4+(x-4)*5第二种优惠方案:(4*20+5x)*92%(2)由题意可知,(4*20+5x)*92%=20*4+(x-4)*573.6+4.6x=80+5x-200.4x=13.6x=34 答:买了乒乓球34盒. (3)王老师购买四盒乒乓球第一种方案:80元第二种方案:92元第一种方案更
1、迷惑( 疑惑 )宁静( 安静 )2、“期待”指的是同学们非常想得到王老师的允许,到教室外观看自然老师做模型飞机试航。 3、“恍然大悟”指的是王老师突然明白我们不认真听课的原因是想观看模型飞机试航。4、把下面的句子改写成陈述句。这样的老师怎不叫人喜欢呢?------- 人们很喜欢这样的老师。5、用“~~”从文中画出一
40%求采纳 再问: 你说的对,题目是错了。但我不知道是王老师一共有6本还是3本数学书。 再答: 我认为是6本再问: 我混乱了,你看图片,书上是五本。 再答: 我还认为6本再问: 谢拉
什么题目?王老师买回钢笔8枝和圆球笔10枝共用去54元.圆珠笔单价比钢笔便宜3元(应该是这样的吧)如是这样可以这样做:把8支钢笔替换成圆珠笔:8×3=24 54-24=30 30÷18=5/3(元)则钢笔就好求了
设甲的价格为x,乙的为y,王老师的钱为m,3x=m+6,4y=m-12,x=8y解得x=7.2,y=0.9 再问: 具体一点 再答: 刚刚我把八分之七改成八分之一了,我记得见过这个题,八分之七是错误的,做不出来。
小龙求出的值是6.5.计算如下:原式=3x2-4x3y2+3x2y+2x2+4x3y2+2x2y-5x2-5x2y+x-y+1=x-y+1,当x=2.7,y=-2.8时,原式=2.7-(-2.8)+1=6.5.
  63、56的最大公因数是7;  即63=7×9;  56=7×8;  所以,最多可以奖给【7】人;每人得9块橡皮,8支铅笔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一个乒乓球加一个乒乓球拍等于12元那么偏旁乒乓球拍等于多少元_百度知道
一个乒乓球加一个乒乓球拍等于12元那么偏旁乒乓球拍等于多少元
一个乒乓球加一个乒乓球拍等于12元那么偏旁乒乓球拍等于多少元...
一个乒乓球加一个乒乓球拍等于12元那么偏旁乒乓球拍等于多少元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licuiyu6464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licuiyu6464
采纳数:20240
获赞数:80965
参与团队:
2个乒乓球拍加1个球是20元,1个乒乓球拍加1个球是12元,它们各是多少钱根据题意可得:一个乒乓球拍的价格=20-12=8元所以一个球的价格=12-8=4元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乒乓球拍是什么意思_乒乓球拍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乒乓球拍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乒乓球拍是什么意思 乒乓球拍在线翻译 乒乓球拍什么意思 乒乓球拍的意思 乒乓球拍的翻译 乒乓球拍的解释 乒乓球拍的发音
乒乓球拍 双语例句1. 这位父亲给孩子的零用钱少得可怜,孩子想买个乒乓球拍都没有足够的钱。&&&&The father was so cheese paring with his son's pocket money that the boy hadn't enough money to buy a table tennis bat.2. 乒乓球拍什么意思2. 江都市国安木业制品厂创办于1994年,是专业从事乒乓球拍加工的企业。&&&&Jiangdu National Security Wood Products Factory founded in 1994, is specialized in the table tennis film processing business.3. 是的,我有。"你有乒乓球拍吗?"&&&&Yes, I do. Do you have a ping-pong bat?4. 我没有一只乒乓球拍。&&&&I don`t have a Ping-Pong bat.5. 5. 我和你可以去商店买两付乒乓球拍和一些球。&&&&You and I can go to the store and purchase two ping pong paddles and some balls.6. 6. 我没有乒乓球拍。&&&&I don`t have a ping-pong bat.7. 我可以和你一起去买乒乓球拍和球。&&&&You can go to the store with me to purchase pingpong bats and balls.8. 乒乓球拍是什么意思8. 在街道活动中心,看见乒乓球拍上面湿乎乎,谁都知道他刚打过乒乓球。&&&&At the Community Centre you could always tell when he had been playing table-tennis by the dampness of the bat handle.9. 我看到他的乒乓球拍在失物招领橱里。&&&&I saw his ping-pang bat in the lost-found carbinet.10. 10. 飞机、雷达罩、火箭、汽车、船体、赛挺、高尔夫球杆、鱼杆、自行车、装饰板、高级音响音盆、高级装饰板、乒乓球拍、CT床、纺织剑轮、剑带、磨擦和密封材料。&&&&Such as: aircraft radome, rockets, cars, hull, match-ting, golf clubs, fishing, cycling, decorative plates, senior audio tone pots, Senior decorative plates, table tennis bats, CT Bed, textile sword round, sword belt, friction and sealing materials.11. 52乒乓球拍,棒球拍,网球拍53,在桌子上,在沙发附近&&&&&&43Under the ta ble, on the floor 44behind the bookcase12. 乒乓球拍的翻译12. 你有一个乒乓球拍吗?&&&&&&Do you have a ping-pong bat?13. 13. 他们有一个乒乓球拍吗?&&&&&&Do they have a ping-pong bat?14. 14. 乒乓球拍的表面可以是反贴海绵或正贴海绵拍。&&&&&&The surface of the table tennis bat is covered with inward pimpled rubber or outward pimpled rubber.15. 你有多少个乒乓球拍?②我有八个乒乓球拍。&&&&&&How many ping-pong bats do you have? I have eight ping-pong bats.16. 我把乒乓球拍忘家了,我能借你的吗?&&&&&&I forgot my ping-pong paddle at home? Can I borrow yours?17. 乒乓球拍微结构对乒乓球与球拍碰撞过程的研究&&&&&&Effect of Racket Microstructure on Impact Process between Table Tennis Ball and Racket18. 911查询·英语单词18. 通过检测表明,胶粘剂对海绵与胶皮、木材也有很好的粘结效果,粘成的乒乓球拍有较好的弹性。&&&&&&The testing results indicated that the adhesive could be used to make sponge surface well adhere to rubber and racket surfaces, and there was higher elasticity in the racket using the adhesive.19. 我的乒乓球拍裂了。&&&&&&My table-tennis bat has sprung.20. 911查询·英语单词20. 她挑了个乒乓球拍作为送给弟弟的生日礼物。&&&&&&She selected a table-tennis bat as a birthday present for her younger brother.乒乓球拍是什么意思,乒乓球拍在线翻译,乒乓球拍什么意思,乒乓球拍的意思,乒乓球拍的翻译,乒乓球拍的解释,乒乓球拍的发音,乒乓球拍的同义词,乒乓球拍的反义词,乒乓球拍的例句,乒乓球拍的相关词组,乒乓球拍意思是什么,乒乓球拍怎么翻译,单词乒乓球拍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8  京ICP备号-3 京公网安备 66号 
911查询大全 微信公众号在线定制英文名用微信扫一扫pingpong是什么意思_pingpong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pingpong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pingpong是什么意思 pingpong在线翻译 pingpong什么意思 pingpong的意思 pingpong的翻译 pingpong的解释 pingpong的发音 pingpong的同义词
pingpong英 ['p??p??] 美 ['p??p??] pingpong 基本解释乒乓球,桌球;手机查看pingpong的意思,微信扫一扫页面右侧二维码。关注 911查询大全 后发送 pingpong 即可pingpong 网络解释1. 平衡木:Pingpong 平衡木 | Remo 赛艇 | Rugby 橄榄球2. 双磁带操作:pingingsonar 脉冲声呐 | pingpong 双磁带操作 | pinhole 针孔;销孔;气泡;针眼pingpong 双语例句1. \u\u006E\u\u002E\u\u\u\u002E\uF\u006D1. Kong Linghui is one of the best Pingpong players in the world.&&&&孔令辉是世界上最好的乒乓球运动员之一。2. danci.911cha.com2. Who in humorless protest overturned only one symbolic pingpong table, resting briefly in catatonia&&&&他们愤怒的抗议仅仅掀翻了一张象征性的乒乓桌,暂且罢手因为精神紧张3. 3. This new system could make up the traditional technique weakness effectively, Has filled the world pingpong technology blank!&&&&一新体系能有效地弥补了传统打法的弱点,填补了世界乒乓球技术的空白!4. The pingpong player undisturbedly struck back at his opponent.&&&&那个乒乓球运动员不慌不忙地回击对手。5. You can go to the store with me to purchase pingpong bats and balls.&&&&我可以和你一起去买乒乓球拍和球。6. Wei Hua, with whom I palyed pingpong yesterday, is not here now.&&&&和我昨天一起打乒乓球的魏华现在不在这儿。7. What time do you want to play pingpong?&&&&你想什么时候去打乒乓球呀?8. I like to play table tennis, I play pingpong for 5 years.&&&&我很喜欢玩乒乓球,我玩乒乓球有5年了。9. His love for Pingpong is affected by his father, who is a famous pingpong coach.&&&&他对乒乓球的热爱是受他父亲,一位著名的乒乓球教练的影响。10. I think every pingpong player in Chinese national team is the best.&&&&我认为每个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都是最棒的。11. pingpong什么意思11. I think pingpong is a good sport for us.&&&&&&我想乒乓运动对我们有好处。12. 12. I go to gym and play basketball and pingpong.&&&&&&我去健身房和打篮球和乒乓球。13. His love of pingpong is to be affected by his father, a well-know pingpong coach effects.&&&&&&他对乒乓球的热爱是受他父亲,一位著名的乒乓球教练的影响。14. 911查询·英语单词大全14. I like to read books, go to the cinema, drive gocart, play basketball, play pingpong, play tennis, ….&&&&&&我喜欢看书,看电影,坐,打网球,打乒乓球,打篮球,。。。15. pingpong的解释15. In the photo, she was wearing a very thin cheongsam and a necklace which was made of pingpong balls.&&&&&&照片中,王光美穿了一件非常瘦的旗袍戴了一条乒乓球做成的项链。16. With his next film Mongolian Pingpong, Ning&&&&&&经过《绿草地》的过渡,他转向了商业制17. I like playing the pingpong.&&&&&&我喜欢打兵乓球。18. 18. DING: He is playing PingPong ball in the Home of Workers.&&&&&&他正在职工之家打兵乓球。19. 19. We are proud of our pingpong players.&&&&&&我们都为我们的乒乓健儿骄傲。20. 20. This paper is based on the pingpong bridge field ground protection, itpresents one point to ground protection scheme which include the self-checking method of switches.&&&&&&本文针对乒乓式保护,结合开关自检方法提出了完整的一点接地保护方案:在两点接地保护方案中估算了开关切换过程中过渡电阻变化对接地点位置计算的影响,提出了故障位置偏差式两点接地的自适应判据,为了弥补该判据的缺陷,提出了结合二次谐波辅助判据的综合方案。pingpong 单语例句1. The first ever world pingpong championships held in an Arabian country were rematches of the depth of talent.2. Busying themselves with games of dominos and pingpong and occasionally watching television, soldiers said they were mostly bored.3. After watching a pingpong game from the London Olympics on TV, they decided to organize a match themselves.4. A neighborhood committee staff member teaches pingpong to children from migrant families in Xiangyang.5. Despite a 25 percent chance of winning the pingpong ball drawing, the Trail Blazers slipped all the way to fourth.pingpong是什么意思,pingpong在线翻译,pingpong什么意思,pingpong的意思,pingpong的翻译,pingpong的解释,pingpong的发音,pingpong的同义词,pingpong的反义词,pingpong的例句,pingpong的相关词组,pingpong意思是什么,pingpong怎么翻译,单词pingpong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8  京ICP备号-3 京公网安备 66号 
911查询大全 微信公众号在线定制英文名用微信扫一扫英语翻译我是一个男孩 喜欢踢足球 酷酷的外表(有点自夸了哈...) 我对朋友非常好 对兄弟们也很仗仪 想让大家给我起个英
问题描述:
英语翻译我是一个男孩 喜欢踢足球 酷酷的外表(有点自夸了哈...) 我对朋友非常好 对兄弟们也很仗仪 想让大家给我起个英文名字 不要太长 但也不要太通俗了 最好是别人没听过的名字 让朋友们叫我的英文名字能让他们感到一些亲切吧 附 (中文解释)
问题解答:
Peter 皮特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I was a boy, I am 14 years old, I am from China, I like blue, I like reading, I like to drink milk,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click, and then help to a few simple
I am a boy,the one who is always cared for by the lucky goddess.
l'm a girl and l like english very much.When l see english letters,lalways feel they are a group of lovely elves.When l feel sad,l alwaystrun on the radio and l
Li Ming __doesn't__ like playing football ___any___ ___more____ .
I am a girl who loves travelling very much.And i have been to a lot places.Among these places,The Taohuayuan in Youyang Chongqing impressed me most.It seems lik
I am a boy!I am the later generation of the God
.有些人喜欢踢足球,有些人喜欢打蓝球2.每次我去看他,他总是在看电视3.从她的言行举止,你可以断定她是个医生4.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会帮你的5.我前天见到的是她1.Some people like playing football,and some like playing basketball.2.Everytime
I was a boy, is a fanciful boy. Night, I lay in bed, often illusion, if one day the sun disappeared, the whole world became black. Live every day in the dark wo
I am a person especially like to help others, my biggest dream is to let everyone in and around their own happiness to make you happy every dayTogether with oth
I am a commom girl,my English is not so goog,but my Mandarine Chinese is very standadized.I would like to help foreign friends to practise oral Chinese and to k
I'm a confident girl.I always grab any chances I got.I believe that I can do anything.It's all learning experience no matter succeed or not.As I'm still young,t
把句子顺序小调整了一下子 我也是丹尼斯的FANS不过这个信他回的可能性并不大哦 Dear Dannis,Hi,I am a Chinese boy,a fan of yours.I like your works very much,especially like the character Harry of Harr
I was a quiet boy,although I don't speak much ,but I want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I like fantasy ,because in a world of fantasy everything is fineI have many
Good morning, everyone!My name is XXX. I come from Kaifeng. I'm 18 years old, and 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I'm a humor boy, and I wanna make friends with you
I'm a phycial collecter,I love sports,I often watch them on TV.I have five volleyballs,six footballs,seven basketballs and eight table tennis rackets.I love pin
I am a boy who love sports,my favourite sport is basketball.I didn't know anything about English when I was a primary school student,I didn't realized the impor
I am a happy boy.I love sports very much.My favourite sport is basketball and I'm very good at it.I've read quite a lot of English books on/about travelling.I w
I am a boy who like sports very much.At the mention of my favorite sport,that must be swimming,because I growed up by the river.In summers,I usually went swimmi
I am a cheerful, 16-year-old high school student, I am a boy, there is a pair of small eyes, I am optimistic, full of wisdom and love to talk. The most let me p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某班要买一些乒乓球和乒乓球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