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专家分:174
2013年3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2年6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2012年4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2012年2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3年5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2012年5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2012年3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本版专家分:1958
本版专家分:450
匿名用户不能发表回复!|
其他相关推荐永远也写不完的作业---李志虹
"永远也写不完的作业"在暑假中,我几乎天天都在这样的呐喊着,因为作业实在是太多太多了,除了老师(牛老师)布置的作业,我的家长几乎是又给我加了两倍的作业,这让我无奈至极。哎呀,我还是赶紧做作业吧。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英语永远也学不完吗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是的,活到老学到老嘛~~~随着社会的发展,英语也是在变化的\(^o^)/~
一切学问都是与时俱进的,随着时代的发展,学问也不断地变化,变得越来越完善,越来越接近事物的本质,但绝对不会等同于事物的本质,所以任何一门学科都是学不完的。英语当然也是这样。
学无止境.你就连汉语也学不完的.
可以这样说,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永远会有新的单词出现。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中国文化是学不完的 的翻译是:Chinese culture is to learn it all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中国文化是学不完的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Chinese culture is a never-ending learning
Chinese culture is a never-ending learning
Chinese culture is to learn it all
Chinese culture is not be finished the
The Chinese culture is cannot study
相关内容&a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We have made the very big progress & a导致了他在事业上的一事无成 Has caused him at enterprise accomplishing nothing & aDetails beat love. I have no advantage over you except for my love. I've been trying to retain my dignity in love. Now I'm desperate because I have nothing more to lose 细节敲打爱。 我没有好处胜过您除了我的爱。 我在爱设法保留我的尊严。 现在我是绝望的,因为我什么都更没有丢失 & a一些解释需要标注文献 Some explanations needs to label the literature & aBATTERY RECHARGER 220V VOLTS, 4CELL FOR NI-MH***OFFER FOR AA SIZE BATTER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英克莱(电动车) English Claye (electric car) & a你方修改信用证允许分批。 You revise the letter of credit permission in turn. & aread this article form a school magazine, written by wei hua, who studied in the uk for one year. 读这个文章形式学校杂志,写由韦?华,在英国学习一年。 & a我认为你应该珍惜友谊,和朋友约时间谈一谈自己的感受。告诉他你很在乎他,并希望能继续保持友谊 I thought you should treasure the friendship, with the friend time discussed approximately own feeling.Tells him you to care about him very much, and hoped can continue to maintain the friendship & a这是我的生活习惯,你是怎样的? This is my habits and customs, how are you? & a爱你永不变心 Likes you never breaking faith & a你害怕失去过谁呢? Who are you afraid have lost? & aI think you would look good with short hair 我认为您会看起来好用短发 & a数量对单价的影响几乎是没有 Quantity the influence nearly does not have to the unit price & aher mother makes them a big meal 她的母亲做他们一顿大膳食 & a这久你过得怎么样? How this long time do you cross? & ai wish to wish the wish you wish to wish,but if you wish the wish the witch wishes,i won not wish the wish you wish to wish. 我希望祝愿您希望祝愿的愿望,但,如果您祝愿愿望巫婆愿望,我赢取了不是愿望您希望祝愿的愿望。 & a她文静吗?不,她不文静。 She gentle? No, she is not gentle. & a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 Any question please as necessary relate. & a熬夜对你的健康是有害的 Stays up late to your health is harmful & abelly bar stop on both sides 腹部酒吧中止在双方 & a请照顾好你的电子狗。 Please look after you the electronic dog. & a深夜,思念一个身在远方的她。想看看她睡觉的姿势,紧闭的双眼,想偷偷的吻一下她的脸颊。我亲爱的她,晚安。 Late at night, misses a body in distant place she.Wants to have a look the posture which she sleeps, shuts tightly both eyes, want secretly lips her cheeks.My dear she, good night. & acan i join the booking together!? 我可以一起加入售票! ? & asocial partiesm 社会partiesm & a哈文于是傻逼 Therefore Harvin compels silly & aIVERSON 艾文森 & a校外兼职 Extracurricular concurrent job & a胜利者洋洋自得的微笑使得足球赛的失败者深感厌恶。 Victor's self-satisfied smile causes the soccer game the loser deeply feels the loathing. & aAn inter-mining Mingyue for your viewing 相互采矿Mingyue为您的观察 & a高中学习比较紧张,所以正确的学习方法对我们来说特别重要 The high school studies quite anxiously, therefore the correct study method is specially important to us & asoin quotidien visage 每日关心面孔 & a请求上帝 Requests God & athe parents are very buasy on week
end 父母是非常buasy在星期末端 & apeople can go to water world at 1:30pm 人们可以去浇灌世界在1:30 pm & a那个小女孩偶然遇见她的一个好朋友 That little girl accidentally meets her good friend & ai love you more ... 我爱你更多… & a当我放学回家时,爷爷与我打棒球 When I am on vacation from school goes home, grandfather with me plays the baseball & asituacoes moderadamente graves 适度地严肃的情况 & aMy ideal resulted from my knowledge about scientists and science. When I was a junior middle school student, I read a lot of books about scientists and inventors such as Edison, Bell, etc. And I was greatly inspired by their achievement. By and by I knew that the progress of mankind was brought about by compass, printi My ideal resulted from my knowledge about scientists and science. When I was a junior middle school student, I read a lot of books about scientists and inventors such as Edison, Bell, etc. And I was greatly inspired by their achievement. By and by I knew that the progress of mankind was brought abou & a夏天过去了,秋天来到了 Has passed in the summer, autumn arrived & aplay sports daily 戏剧每日炫耀 & a我发现我已是如此爱你 J'ai découvert l'amour d'I déjà ainsi vous & a找出其区别和联系 Discovers its difference and the relation & asuperstition 迷信 & a⑴、商品存在质量问题; ⑴Commodity existe & alittle be 少许是 & a另函邮寄 By separate letter mails & ain order for this to work ,USB debuging must be enabled ,the setting pag will open when you press OK 为了工作的此,当您按得好时,能,必须使能USB debuging,设置pag开始 & awrite the cottect numbet in each speech bubble 写cottect numbet在每讲话泡影 & aIt's good exercise that doesn't hurt your body 它是不损害您的身体的好锻炼 & aCan you turn down the noise of the radio? 您能否拒绝收音机的噪声? & asituacoes moderadas 适度情况 & a我认为朋友在人的一生中起着重要作用 I thought the friend is playing the vital role in human's life & a你晚上上几小时?我睡九小时 You in evening how many hours? I rest for nine hours & a中国文化是学不完的 The Chinese culture is cannot study &学不完的“超英精神”
字体:[][][]
身边的感动
——追记因公殉职的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超英
&&& “2009年5月底,我以实习生的身份第一次踏入中建大厦。那天,陈阿姨对我说——你才刚毕业,应该到基层多锻炼锻炼,很多事情只有真正尝试了才知道值不值。我会在这里等你……”
  “去年春节前,陈阿姨到冰天雪地的大连慰问我们一线施工人员。零下十几度呀,我们年轻小伙子都受不了,可她都五十几岁了还来到现场,我们有什么资格叫苦?也因为陈阿姨,工地上有了家的温暖……”
  “陈阿姨不仅记得我们新员工的名字,还记得全公司每个年轻人的履历。哪个该谈对象了,哪个该买房了,她都一一记在心上。她的手机里存有上千个电话号码,每个年轻人的生日都会接到她的祝福,每个年轻人有心事都会想到找陈阿姨。”
  这位被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的年轻人们口口声声唤作“陈阿姨”的人,叫陈超英。在今年6月13日慰问职工家属的返程途中,她遭遇车祸,不幸因公殉职,年仅53岁。生前,她是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时隔近半年,当这群年轻人提起这位他们眼里的“知心大姐”,依旧强忍泪水——
  1997年从湖南大学土木工程系毕业的孙锴永远不会忘记日,一个天空下着小雪的周六,他第一次见到陈超英。
  那天,陈超英到工地上慰问一线员工。早听说陈超英把员工当亲人,没有半点儿领导架子。犹豫半晌,孙锴鼓足勇气对她说:“陈书记,您看我结婚快五年了,小孩儿都3岁多了,一家人还住在工地上……”陈超英先是低着头认真听,听完以后猛然抬起头,眉头一皱:“你怎么不早说呀?”
  几天后,中建五局家属区的物业公司通知孙锴看房。就这样,那年8月,孙锴终于住进了一套22平方米的过渡房。拿到钥匙的当天,陈超英微笑着鼓励他说:“现在房子小点,你要继续努力,好好干,以后买个大房子!”
  整整6年间,在这间条件简陋的过渡房里,孙锴从一名施工员成长为项目经理,2008年,他们一家搬进了属于自己的120平方米的大房子。
  “陈姐是我学习的标杆。”项目经理徐毅夫说,他的一些同事因为待遇低而跳槽,但自己从未想过出走,“因为公司的氛围好,而且在陈姐和公司的关怀下,我也在迅速成长。”
  翻开陈超英的工作笔记,她曾写下过这样一段话:“这些孩子很多是211重点本科毕业的大学生,他们凭什么跑到山沟里来吃苦受累?人家父母把孩子交给我们放心吗?”徐毅夫说,陈超英有时候就像母亲,常常提醒年轻人如何规划自己的工作和人生,耳提面命,语重心长:“就是担心我们年轻,怕我们走弯路。”
  “超英精神,我永远学不完。”这是孙锴和徐毅夫们共同的心声。超英大姐走了,而新一代的陈超英,正在成长。(邱玥)
责任编辑:卢 阳
用户昵称: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感觉屎拉不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