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 cf蓝色导航 late sad中谁是不同的

我家dad,脾气bad,让我sad。(英语三字经真是绝了,看到的家长100%【小学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8,376贴子:
我家dad,脾气bad,让我sad。(英语三字经真是绝了,看到的家长100%收藏
一个driver, 掉进river, 生命over。太有才了。有空让小孩背背!英文 三字趣味经:我家dad,脾气bad,让我sad。有只cat,非常fat, 专吃rat。放下plate,赶到gate,已经late。清晨wake,来到lake,钓上snake。撇下net,鱼没get,衣服wet。为捉pest,从不rest,本领best。一只pig,非常big,把洞dig。没给tip,把我lip,装上 zip。一只kite,颜色white,被狗bite。学会ride,妈妈pride。清晨jog,带上dog,踩到frog。轻轻hop,跳上top, 唱起pop。把眼close,用我nose,去闻rose。喝着coke,听着joke,把腰broke。举着gun,瞄准sun,不停run。小小bug,把我hug。找个excuse,借车use,遭到refuse。假装mute,真是cute。开着car,向着star,路途far。想变smart,必须start ,学习art。一个driver,掉进river,生命over。一个robber,专抢 rubber。穿上shirt,脱下skirt,扔进dirt。这只bird,总跑third。个子short,喜欢sport,跑到airport。拿着fork,吃着pork。一个nurse,丢了purse。买只turtle,颜色purple。一只goat,穿件coat,上了boat。一片oat,卡在throat。燃烧oil,直到boil,倒进soil。是否join,抛起coin。带上hook,来到brook,水面look。手拿book,一边look,开始cook。炎热noon,跳上spoon,飞到moon。一个fool,掉进pool,真是cool。西瓜round,长在ground,被我found。一只mouse, 穿件blouse, 走进house。天在snow, 风在blow,树在grow。秋风follow,树叶yellow,落到pillow。不知cow,近况how,去问now。一座town,不停down,快要drown。一只bee,躲进tree,没人see。悬崖deep,开着jeep,莫要sleep。抱着Barbie,吃着cookie, 看着movie。被我niece,摔成piece。丢了glue,没有clue,脸气blue。手拿tissue,排好queue。一颗pea,掉进sea,泡壶tea。身体weak,爬上peak,无力speak。吞进lead,摸摸head,已经dead。吃着bread,报纸spread,开始read。不停train,没 有pain,哪有gain。把手raise,老师praise。小狗paw,那根straw,把画draw。坐在lawn,学习law。被窝cozy,床上lazy,真是crazy。抱着puppy,心里 happy。如果shy,不敢try,无机会fly。不停cry,眼泪dry,下锅fry。很多day,没发pay,无话say。天空gray,无心play ,回家stay。顽皮monkey,捡起key,扔向donkey。为了honey,节省money。有个boy,玩着toy,心中joy。跳进soy,尽情enjoy。一只hare,居然dare,对我stare。困难share,互相care,赶走scare。天气fair,凉爽air,吹拂hair。崭新chair,滚下stair, 需要repair。昨天fire,今天hire,后天retire。扑灭fire,真是tire。离我near,含着tear,叫我dear。一头bear,裙子wear,采摘pear。一只deer,举起beer, 大喊cheers。这个engineer,事事pioneer。洗完face,系好lace,参加race。吃着rice,加点ice ,口喊nice。听听music,变变magic,吃吃garlic。看完comic,野外picnic。动作quick,把只cock,藏进sock。脱下jacket,忘记 ticket, 还在pocket。同学each,手拿peach,来到beach。观众watch,激 烈match,球来catch。天气sunny,身无penny,感觉funny。最快runner, 成了wIinner, 享受dinner。拿起ink,不加think,仰头drink。敌人tank,装上bank,老天thank。一首song,歌词long,总唱wrong。山路along,跑步long,身体strong。像个king,插上wing,不停swing。美好spring,歌儿 sing,鲜花bring。一头fox,躲避ox,藏进box。忘背text,绝无next。身体ill,买来 pill,堆成hill。一根needle,掉进noodle。饭后hurry,书包carry, 迟到sorry。我家parrot,爱吃carrot,做个dream,掉进stream, 大声scream,穿着dress,下着chess, 结果mess.一辆truck,满载duck,一路luck。碰到trouble,努力double。小小age,读读page,提高wage.打开fridge, 端出porridge, 扔下bridge.他很tough, 喝酒enough,从不laugh。心中wish,钓到fish,做成dish。飞机crash,烧成ash,损失cash。一个youth,张开mouth,吹到south。洗完bath,学 习math。我的mother, 生个brother, 想要another.寒冷weather, 身披leather, 头戴feather.高高sky ,不知why,掉下spy。站在peak,对天speak。到了night,打开light,保护sight。方法right,坚持fight,前途bright。一只chick,动作quick,把我kick 。吃饭quiet,注意diet。猫吃mice,味道nice,想吃twice。这对twin,总是win!
小学英语推无锡英孚始于1965年的青少儿英语培育专家,让孩子自信说英语.纯正外教授课,帮孩子突破口语难关!您身边的儿童英语培训专家.
太棒了,和宝贝一起背
登录百度帐号&&&W. W. Norton & Company传记 Biographies & Memoirs &Billy&the&Kid:&The&Endless&Ride&[ISBN:&978-]
邀请好友参加吧
版 次:页 数:352字 数:印刷时间:开 本:64开纸 张:包 装:精装是否套装:否国际标准书号ISBN:3所属分类:&&
下载免费当当读书APP
品味海量优质电子书,尊享优雅的阅读体验,只差手机下载一个当当读书APP
本商品暂无详情。
当当价:为商品的销售价,具体的成交价可能因会员使用优惠券、积分等发生变化,最终以订单结算页价格为准。
划线价:划线价格可能是图书封底定价、商品吊牌价、品牌专柜价或由品牌供应商提供的正品零售价(如厂商指导价、建议零售价等)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销售价等,由于地区、时间的差异化和市场行情波动,商品吊牌价、品牌专柜价等可能会与您购物时展示的不一致,该价格仅供您参考。
折扣:折扣指在划线价(图书定价、商品吊牌价、品牌专柜价、厂商指导价等)某一价格基础上计算出的优惠比例或优惠金额。如有疑问,您可在购买前联系客服咨询。
异常问题:如您发现活动商品销售价或促销信息有异常,请立即联系我们补正,以便您能顺利购物。
当当购物客户端手机端1元秒
当当读书客户端万本电子书免费读Ticket To Ride 披头士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Ticket To Ride 披头士中文歌词
急求Beatles 披头士专辑的中文歌词:1、Ticket To Ride2、Paperback writer3、Honey Pie4、Lady Madonna谢谢高手!!!
我有更好的答案
大哥以下都是我自己翻译的费了很长时间的虽然Honey Pie没翻译(很难翻)您就看在没功劳也有苦劳的份上追加点分吧!谢谢了!1.Ticket To RideI think I'm gonna be sad,我知道我不想难过I think it's today, yeah.但是我今天伤心了The girl that's driving me mad那个使我疯狂的女孩Is going away.将要远去She's got a ticket to ride,她得到了一张旅行票She's got a ticket to ride,她得到了一张旅行票She's got a ticket to ride,她得到了一张旅行票But she don't care.但是她漠不关心She said that living with me她说与我生活在一起Is bringing her down yeah.正让她感到不快For she would never be free When I was around.是因为当我在她身边她永远得不到自由She's got a ticket to ride,她得到了一张旅行票She's got a ticket to ride,她得到了一张旅行票She's got a ticket to ride,她得到了一张旅行票But she don't care.但是她漠不关心I don't know why she's ridin' so high,我不知她为何急于离开She ought to think twice,她应该再好好想想She ought to do right by me.她应该做出正确的决定Before she gets to saying goodbye,在她向我告别之前She ought to think twice,她应该再好好想想She ought to do right by me.她应该做出正确的决定My baby don't care, my baby don't care.我的宝贝不要介意,我的宝贝不要介意。My baby don't care, my baby don't care.我的宝贝不要介意,我的宝贝不要介意。My baby don't care, my baby don't care...我的宝贝不要介意,我的宝贝不要介意。2.Paperback writerDear Sir or Madam, will you read my book?亲爱的女士先生,您会读我的书吗?It took me years to write, will you take a look?这本书耗费了我很长时间,您能看一下吗?Based on a novel by a man named Lear根据一个叫Lear的人写的小说(写的这本书)And I need a job, so I want to be a paperback writer,我要找个工作,所以我要成为一位作家Paperback writer.作家It's the dirty story of a dirty man一个肮脏的人做着肮脏事And his clinging wife doesn't understand.可是他保守的妻子却毫不知情His son is working for the Daily Mail,他的儿子是个邮递员It's a steady job but he wants to be a paperback writer,这是个安稳的工作 可是他想成为一名作家Paperback writer.作家Paperback writer作家It's a thousand pages, give or take a few,这本书有一千页左右I'll be writing more in a week or two.接下来的一两周,我要写的更多I can make it longer if you like the style,我会把它写的更长一些,如果您喜欢这种风格I can change it round and I want to be a paperback writer,我会反复斟酌,我要成为一位作家Paperback writer.作家If you really like it you can have the rights,如果你喜欢这本书,您会有一些权利It could make a million for you overnight.我会通宵写出百万字(如果您想要)If you must return it, you can send it here如果您要退回这本书,您可以把它送到这But I need a break and I want to be a paperback writer,但是我需要休息,我要成为一位作家Paperback writer.作家4.Lady MadonnaLady Madonna, children at your feet麦当娜女士,儿女绕膝Wonder how you manage to make ends meet你如何使收支平衡Who find the money when you pay the rent谁支付你的房租Did you think that money was heaven sent你认为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吗Friday night arrives without a suitcase周五到来无法收拾行囊出游Sunday morning creeping like a nun周日缓慢得象个尼姑Monday's child has learned to tie his bootlegs周一小孩学会系紧长靴See how they run看他们奔跑吧Lady Madonna, baby at your breast麦当娜女士,怀抱婴儿Wonders how you manage to feed the rest你如何喂饱其他孩子Pa pa pa pa...啪啪啪啪See how they run看他们奔跑吧Lady Madonna lying on the bed麦当娜女士躺在床上Listen to the music playing in your head倾听脑中的音乐Tuesday afternoon is never ending周二永不终结Wednesday morning papers didn't come周三清早报纸没有来Thursday night you stocking needed mending周四晚上捉襟见肘See how they run看他们奔跑吧Lady Madonna, children at your feet麦当娜女士,儿女绕膝Wonder how you manage to make ends meet你如何使收支平衡
采纳率:51%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披头士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what made he so sad? -______ A.He was late for class B.His being late for class_百度知道
-what made he so sad? -______ A.He was late for class B.His being late for class
B,这个选项整个做回答的主语部分,其他都省略。即his being late for class made he so sad的意思。口语中回答经常省略相同部分,即前文出现过的部分。
采纳率:40%
选B。问题问的what是主语,回答的内容是what这个部分,his being late动名词做主语。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ride是什么意思_take a
ride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rid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ride是什么意思 take a
ride在线翻译 take a
ride什么意思 take a
ride的意思 take a
ride的翻译 take a
ride的解释 take a
ride的发音
ridetake a
ride 双语例句1. The next time you go to ride, put a peppermint in water. Take it out and rub the peppermint on their bit.&&&&当你下次准备骑马的时候,先将一块儿胡椒薄荷泡湿,然后涂在嚼子上。2. 2. Through my eyes, beyond your sight Over lies and into fear What if your problem is yourself Be my guest, yeah come right in Take a ride through my mind And if you dare look me in my eye You'll see I've got nothing to hide I'm not happy enough I'm not hungry enough I am not here enough or there enough I'm sorry I did it all wrong, yeah Maybe it's me all along, yeah I don't know left from right I don't know why Please don't ask me who I am I am so much of who you're not, yeah I just don't understand Why are you scared of me?&&&&通过我的眼睛,你的视线之外战胜谎言和到恐惧如果你的问题是你自己成为我的客户,现在是正确的乘坐通过我的脑海如果你不敢看我的眼睛你会看到我有什么可隐瞒的我没有足够的幸福我没有足够的饥饿我在这里不是足够的,或者有足够的对不起,我没有都错了,是啊也许这是我一直以来,是我不知道左右我不知道为什么请不要问我我是谁我这么多谁你不是,是啊我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怕我吗?3. Through my eyes, beyond your sight Over lies and into fear What if your problem is yourself be my guest, yeah come right in Take a ride through my mind And if you dare look me in the eye You'll see I've got nothing to hide I'm not happy enough I'm not hugry enough I am not here enough or there enough I'm sorry I did it all wrong, yeah Maybe it's me all along. yeah I don't know left from right I don't know why Plese don't ask me who I am I am so much of who you're not, yeah I just don't understand Why you scared of me?&&&&通过我的眼睛,你的视线之外战胜谎言和到恐惧如果你的问题是你自己是我的客户,现在是正确的乘坐通过我的脑海如果你不敢看我的眼睛你会看到我有什么可隐瞒的我没有足够的幸福我没有足够的hugry 我在这里不是足够的,或者有足够的对不起,我没有都错了,是啊也许这是我所有along.yeah 我不知道左右我不知道为什么 Plese不要问我我是谁我这么多谁你不是,是啊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你怕我吗?4. Finally, if you can only ride your horse for a few months a year, because you will be going away to school or you will be traveling, you may want to consider leasing your horse out to take care of stabling concerns.&&&&最后,如果你只可以坐你的马了数个月1年,因为你将离开学校,或者您将旅行,您可能需要考虑租赁你的马出来,以照顾stabling关注的问题。5. Motherfukkers wanna act loco, hit em wit, numerous shots with the fo'-fo'Faggots runnin to the Po-Po's, smoke em like cocoa Fuck rap, coke by the boatload Fuck dat, on the run-by, gun high, one eye closed Left holes through some guy clothes Stop your bullshittin, glock with the full clip Motherfukkers better duck when the fool spit One shot could make a ***** do a full flip See the ***** layin shocked when the bullet hit I hate my high youth, no niggaz wanna buy you But see me I wanna fuck for free Now I gotta let her take this ride, make you feel it inside your belly, if it's tight get the K-Y Jelly All night get you wide up inside the telly Side to side, til you say Jay-Z you're too much for me I am a little bit of loneliness A little bit of disregard Handful of complaints But I can't help the fact That everyone can see these scars I am what I want you to want, what I want you to feel But it's like no matter what I do I can't convince you to just believe this is real So I let go watching you Turn your back like you always do Face away and pretend that I'm not But I'll be here'cause you're all that I got Got a condo with nothin but condoms in it The same place where the rhymes is invented So all I do is rap and sex, imagine how I stroke See how I was flowin on my last cassette?&&&&motherfukkers不愿扮演买卖,击中在束手无策,无数镜头与fo'佛' faggots runnin向蒲圃的,烟在想可可他妈的说唱,焦炭,由船他妈的数据,对我们来说处,枪高,睁一眼闭一眼,左孔,通过一些家伙衣服停止你的bullshittin ,格洛克与充分剪辑motherfukkers更好的鸭当傻瓜随地吐痰一杆可以做出*****做了充分倒装看到***** layin震惊时,一颗子弹击中我恨我高青年,没有niggaz想购买,但你看我,我想他妈的免费现在,我的宝贝,让她在此转乘,使你感到这里面你的肚子,如果它的紧迫得到健扬果冻一整夜,你得到了广泛的内telly方方,TIL的,你说的Jay - Z你太多,我我感到一点点的寂寞一点点的漠视少数投诉不过,我可以帮不了事实,即每个人都可以看到这些伤疤我什么我要你想,我想你的感觉,但它的,不管是什么,我我无法说服你只是相信这是真实的,所以我放手看着你谈谈你的背部一样,你总是做脸去,假装我不是但是,我可以在这里'的事业,你都是我的一个共管与nothin但是避孕套在这同一个地方,而语言是发明所以,我要做的就是Rap及性别,想象我如何中风,看看如何,我flowin对我的最后卡式?6. Visitors can take a sleigh1 ride or go skating on the Rideau Canal, 2 which becomes the world`s longest skating area every winter.&&&&游客可以乘坐雪橇或者在里多河上溜冰,这条运河每逢冬天便成为世界上最长的溜冰场。7. Visitors may take a boat ride on the West Lake to get a feel for the serene environment.&&&&湖上泛舟,游客可感受到水色空蒙的环境。8. 8. I'd like to take up your offer of a ride into town.&&&&我愿接受你的邀请,搭你的车进城。9. Cuz it`s hurting me let it go Maybe cuz we spent so much time And I know that is no more I should have never let you hold me baby Maybe why I`m sad and he`s apart I didn`t give it to you on purpose To take a ride it stole my heart My mind is gone I`m spinning round And deep inside My tears ill drown I`m loosing grid What`s happening?&&&&cuz它的伤害,让我走 cuz也许,我们花了这么多时间我知道这是没有更多我应该永远让你拥有我的宝宝也许为什么我难过,他除了我没有给你的目的就以乘坐它偷走了我的心我脑海中消失我纺轮深内我的眼泪溺死生病我松动格有什么事情发生?10. Take a carriage ride around the city.&&&&做马车环游城市一周11. People attending can even opt to take a carriage ride around the beautiful Peterhof Park.&&&&&&参观的民众甚至还可以选择搭乘马车到景致优美的彼得夏宫公园尽情游玩。12. 12. It was my first rided and felt somewhat acared and excited. i felt excited because it was the most highest games of all. when i saw the people queueing to have a ride, i felt curious too. because i want to try the fun. as i know so far, those who want to try are teenagers and late 20's. as i took the last seat of the giant roller coaster my knees went soft like jelly. but in my mind, i must overcome my fear. as the engine roar, that is the sign that the rides is about to start. the wheels slowly and gentaly againt the rails, then suddenly, it sunk and made people screamed. then it went up and down made people turned upside-down too. i can not heard my voice at all, it might because everybody is screaming. in a word, i found it is exciting to take rooler coaster, and i will try one more time if i got the chance, because i really enjoy the screaming.&&&&&&算了,那就别翻译这个了,帮我写一篇关于第一次坐过山车的作文,字数在300字左右。谢谢了额,你们可别误会,,这是我弟弟的作业,是他太懒,不怪我,,回答满意我会追加积分的人都到哪去了?帮我一下,我没时间了,还没吃饭对,对,就楼下内哥们回答的就行,可是字数再多一点就行别,别,别,您再多写点,,我看见那不够放,,再写点积分就给你了,帮帮我,先谢谢了这是我第一次觉得有点rided和acared和excited.i感到兴奋,因为它是最最高的游戏all.when我看到排队的人有游戏机,我觉得好奇too.because我想尝试fun.as我知道,到目前为止,这些谁想要尝试的青少年和20月底的。正如我在过去所在地的巨型过山车我的膝盖软了一样jelly.but在我的脑海,我必须克服我国fear.as的引擎轰鸣声,这是表明游戏机即将start.the车轮。。。13. 13. Night time Journey to the moon On the back Of a big firefly Take me up above the city Your hair Picks up all the light Tropical fish in sky Take a ride take a ride take a ride take a Come on Take me for a ride Open window's the sign Staining blue, soaked into my cotton skin See now tinkerbell's in bloom Leave your room for the sky Take a ride take a ride take a ride take a ride Nightline glowing from the wall Little god Scare away, keep at bay Elfish shadows want to fool me Dimly, dimly lt's the road Creatures move very slow Coming close coming close coming close coming close Join them underneath the fern Lit right through from the moon Looking down, I don't mind if she can see me&&&&&&夜间 月球之旅背面一个大萤火虫请带我去了城市上空你的头发拿起所有的光线热带鱼的天空坐一坐坐一坐坐一坐采取来吧以我的车打开窗口的标志染色蓝,湿透了我的棉皮看到现在的Tinkerbell在盛开给您房间的天空坐一坐坐一坐坐一坐坐一坐夜线从墙上发光小神吓跑,保持海湾如小精灵的阴影要骗我昏暗,隐约失怙的道路生物移动速度很慢逼近逼近逼近即将结束加入他们的行列下方的蕨类通过点燃权从月球展望未来,我不介意,如果她能看到我14. Hey yo jim man why don't ya, you don't you kick some of that you know you know how you do it man it's a trip people don't even believe were together right now but tell your story you know the one i like say it for me riders on the storm riders on the storm into this house we're born (into this house we're born) into this world we're thrown (into this world we're thrown) like a dog without a bone an actor out on loan riders on the storm there's a killer on the road his brain is squirmin'like a toad take a long holiday let your children play if ya give this man a ride sweet family will die killer on the road, yeah goin'off of this off of that with the lizard king bumpin'in the back how bout that driftin', liftin', swiftin', coastin', testaroastin'but the wheels won't stop 200 on the highway fresh up off the block he's a rider, na he's a killer dresses in all black but his hat says stealla pedal to the metal i gotta go hard drive by and say hello hey fredwreck you my mello now let me here what i sound like acapella wow ride dip swish now bring it back just like this like a dog with out his bone unlike a g with out his chrome it's hard to imagine the homey dog in a jag and he's checkin'for the checkered flag comin'in first never in last cause my car to fast i neva eva run out of gas cause i just to clean i do it upper class so fasten your seat belts its so hot it will even make heat melt so get a bowl and roll and ride slip through the slip and slide like a dog without a bone an actor out on loan riders on the storm there's a killer on the road his brain is squirmin'like a toad take a long holiday let your children play if ya give this man a ride sweet family will die killer on the road, yeah need for speed i'm trying to take the lead hold on little homey before you run into the trees i've seen thinks that i would have never saw before hey yo jim let'em in, let'em in open up my back tire smokin'the whole street and now the police wanna flash there lights and chase the dogg all night but i won't pull over nor give up cause i just don't give a fuck yeah from the side boy where we was born and raised straight up to ride boy continuously, we get to an expeditiously keep the light on east side on snoop dogg and the doors and yeah we bout to ride on riders on the storm riders on the storm into this house we're born into this world we're thrown were thrown&&&&&&嘿摇摇弯轨机人为什么不唉,你不你踢一些那你知道你知道如何你这样做人这是一次旅行人们甚至不相信是在一起此时但告诉你的故事你知道那个我像为我说它骑士在暴风雨上骑士在暴风雨上入这房子我们是出生入这世界我们是扔像个狗没有一根骨头一个演员那儿有一个杀手在路上他的大脑是squirmin'像个癞蛤蟆采取一个长的假期让你的孩子们玩如果唉给这人一个乘甜家将死凶手在路上,是呀去'离开对于这离开关于那和蜥蜴国王 bumpin'在后面如何拳击比赛那 driftin',liftin',swiftin',coastin',testaroastin'但是这个车轮不会停止两百在公路上新鲜向上远离块他的一个骑士,娜他的一个杀手衣服在纯黑但他的帽子说stealla 踩踏板金属我有去难驶过和问好嘿fredwreck 你我的梅洛现在让我这里什么我听起来像acapella 哇骑现在倾斜豪华带来它回来只是这样像个狗与出来像个狗没有一根骨头一演员借出的骑士在暴风雨上那儿有一个杀手在路上他的大脑是squirmin'像个癞蛤蟆采取一个长的假期让你的孩子们玩如果唉给这人一个乘甜家将死凶手在路上,是呀需要速度我是试图着先鞭继续小像家一样在你未碰撞树木我已经看到想那我从来不锯在以前嘿摇摇弯轨机让'em 在,让'em 在开发我的后面疲劳smokin'一街一巷那么警察要闪光那儿灯光和追逐道格整夜但我不会拦截也不放弃造成我只是不给一个性交是呀自边男孩我们在那里出生和提升直直至骑男孩骑士在暴风雨上骑士在暴风雨上入这房子我们是出生入这世界我们是扔我的翻译不太标准别见怪15. Ride with the wind on a mountain bicycle through picturesque paths that take you on a journey of discovery.&&&&&&与上一山地自行车,从风景如画的路径风乘这股东采取探险之旅你。16. 16. He is trying to take you for a ride.&&&&&&他正想骗你。17. 17. Would you love to take a ride with me?&&&&&&你喜欢和我一起去流浪吗?18. I`ll take you for a ride!&&&&&&我带你去兜风!19. I want take a ride on your disco stick.&&&&&&我一直听的是这样。20. And last but not least, take a romantic, relaxing gondola ride through the canals at night. You can then truly experience the charm of Venice.&&&&&&最后,但不是最后,在洒满月光的夜晚,进行一次浪漫、轻松的贡多拉河道巷叉游,这你才真正领略到威尼斯迷人的风光。take a
ride 单语例句1. Buy a ticket and take a ride around the city one day.2. Next time you drop by, remember to take a ride in the tram.3. Right after take off he learns he is not alone, as young Wilderness Explorer Russell has inadvertently tagged along for the ride of a lifetime.4. Couples can also take a slow boat ride in a wooden punt on Fuchun Resort Lake with a flutist performing traditional Chinese music.5. Brides dressed in red satin and bridegrooms will take a boat ride in the town's crisscrossing rivers.6. It is kind of laziness and inertia to take a ride on the same rail track with the Western dominated international institutions and systems.7. The backpacking fan said that the new policy would allow her to take a long bike ride around the island according to her own itinerary.8. A dog that likes to take a joy ride on his owner's bike is attracting many curious looks from pedestrians in Guangzhou's Haizhu District.9. Ford declined to say whether Bond would take a ride in its minicar, which will go on sale in Europe and other markets outside the United States.10. You can even take a ride on a donkey with an embroidered saddle.take a
ride是什么意思,take a
ride在线翻译,take a
ride什么意思,take a
ride的意思,take a
ride的翻译,take a
ride的解释,take a
ride的发音,take a
ride的同义词,take a
ride的反义词,take a
ride的例句,take a
ride的相关词组,take a
ride意思是什么,tak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