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中英文在线翻译怎么翻译成中文

您好, []|
在Chrome将Twitter/Facebook自动翻译成中文
  由于Twitter/Facebook 这两个社交网站的用户分布在全球各地,所以网站上经常会冒出不同语言的内容,甚至有些语言我们都没见过,自然也看不懂了。不过,如果使用 Chrome 浏览器的话,可以安装这个叫做Social Translate的扩展程序,它的功能就是将 Twitter/Facebook 这些社交网站上的更新内容翻译成你的本土语言。  Social Translate是一款开源的 Chrome 扩展程序,你可以通过扩展的选项设置你想要翻译的目标语言。扩展提供了两种翻译模式,“reliable” 模式是尽量保证翻译的准确性,遇到不确定的就干脆不翻译;而 “aggressive”模式则会尽可能的翻译更多内容,但准确度可能会降低。  在 Facebook 上,该扩展只是会自动翻译状态更新,不会翻译用户的Profiles 等等资料。
[责任编辑:traceyxiang]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
如果你对科技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
新闻排行财经科普数码科技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如果扎克伯格请你给 Facebook 取一个中文名称,你会怎么翻译?为什么? - 知乎126被浏览<strong class="NumberBoard-itemValue" title="1分享邀请回答341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baike.baidu.com/view/893718.htm8520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welcome Facebook friends 的翻译是:欢迎使用 Facebook 上的朋友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welcome Facebook friends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object Object]
欢迎使用 Facebook 上的朋友
欢迎登陆Thefacebook朋友
受欢迎的Facebook朋友
相关内容&a花絮:本来我一向去梵蒂冈......三个国家,但莉莉说:“艾米,你太重了,我怕飞机会失事,你就别去了吧。”于是就留下我一人在原地翻白眼。 News brief: I always go to the Vatican originally ......Three countries, but Lily said: “The amy, you too have been heavy, I feared the airplane can have an accident, do not go.Therefore” leaves behind me in-situ to show the whites of the eyes. & a我想你一定过得很棒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五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 Five years are period of very long time & aPoor regulatory agencies 恶劣的管理机构 & a发货时需注意。 Delivers goods when must pay attention. & a中国银联 The Chinese silver is joint & a调查中,我们会碰到一些问题,例如人们不愿意接受调查,或者填写问卷的内容不真实,这将对我们的调查带来很大的难度 In the investigation, we can bump into some questions, for example the people are not willing to accept the investigation, or the filling in questionnaire content is not real, this will bring the very great difficulty to our investigation & aI want to go to Xian to see the terracotta warriors 我想要去县看赤土陶器战士 & a但是对我们也有一些帮助 But also has some help to us & aPreparation of conductivity and Equipment 传导性和设备的准备 & aOne on One Corp 一在一Corp & a百合御都 Lily capital & aISS new hires bus assistant, has to work, please deal with entrance guard use card, authority: NNTP, DFP things gate and office SCC.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你在你那儿等我们 You wait for us there you & aPlease go ahead . 请开始。 & a我又在 I in & athere was a 有 & aアシルアミド 另一方面 & aWell,billy's done a lot of work on the engine--it's only a few years old ,really. Well, billy's done a lot of work on the engine--it's only a few years old, really. & a实证结果显示 Real diagnosis result demonstration & aI want to go on a life time love of people has been 我在人生活时间爱想要去有是 & a我们掌握了具有科学技术知识的针灸和中药的使用 We grasped had th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knowledge acupuncture and moxibustion and the Chinese native medicine use & a到上一届奥运会结束时,他已经保持了五项记录 Ended when to the previous session of Olympic Games, he already maintained five item of records & aまたお会いしましょう。私の爱は ま た お meets い し ま し ょ う.Private の loves は & alistening in order to extend or connect to an idea expressed by the other person. 为了延伸或连接的听到另一个人表达的想法。 & a他的尺子和橡皮在桌子上。 His ruler and rubber on table. & a按照正确的顺序做事情 Handles the matter according to the correct order & a他们俩在这件事情上意见相左。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老两口为他们的孙子感到骄傲,因为他在第二十六届奥运会上获得两块金牌和一块铜牌 The old couple feels proud for theirs grandson, because he obtains two gold medals at the 26th session of Olympic Games and together the bronze medal & avoid fraction 空分数 & a11-12-2011 Hot Gabriela Movies! Big Tit Movies
& a专业公司 Specialized company & aMutual trust and mutual dependence of a mutual understanding of true love
& a在校正过程中 In adjustment process & a不要带你去 Do not lead you to go & a各种颜色的毛绒衣只卖六十美元英语翻译 各种颜色的毛绒衣只卖六十美元英语翻译 & a我们学校有很多的植物 Our school has very many plants & a不愧是我的标准 Is worthily my standard & aSouri, qmleur, offrir
votre amour non exqmression. 微笑, qmlor,提供不是您的爱exqmression。 & aI
ME I IOVE您唐, T忘记对我 & a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Hoped you forever are happy joyfully & aThe best love is to love others unconditionally 最佳的爱是爱其他无条件地 & aI want you could not give 我想要您不可能给 & a巴金原名李尧棠,现代文学家、出版家、翻译家 Ba Jin old name Li Yao Tang, modern writer, publication, translator & acarboni carboni & a蓄奴州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期盼你会来我的聚会 I hoped for you can come my meeting & athis year the crowd is larger 今年人群是更大 & aI wish i have a good time tomorrow I wish i have a good time tomorrow & afuck that! 与那交往! & a那个著名演员将在电视剧中扮演主角英语老师 That renowned actor will act lead English teacher in the soap opera & aYou are the philosopher 您是哲学家 & awhy not us 为什么不是我们 & aI can't dispute your 我不可能争执您 & aShop diet & fitness > 商店饮食&健身& & awelcome Facebook friends 受欢迎的Facebook朋友 &英文“facebook”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英文“facebook”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英文“facebook”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是:脸书facebook的词性是名词;意思是:脸谱网;例句:Hey,do you ues facebook tao find friends?嘿,你也用脸书来找朋友吗?1、Facebook的解释:Facebook是一个社交网络服务网站,于日上线,主要创始人为美国人马克·扎克伯格。Facebook的总部设在硅谷的门洛帕克(Menlo Park)——Hacker Way。从日起,任何用户输入有效电子邮件地址和自己的年龄段,即可加入。2012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2、Facebook名字的由来:网站的名字Facebook来自传统的纸质“花名册”。通常美国的大学和预科学校把这种印有学校社区所有成员的“花名册”发放给新来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帮助大家认识学校的其他成员。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acebook翻译成中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