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
Final是一个英语单词,名词释义为结局、决赛,形容词释义为最后的、最终的。
英]['fa?nl][美]['fa?n?l]
结局、决赛
Final同义词
1. “最后的;决定性的”释义下的同义词
terminal closing deciding conclusive
其他释义下的同义词
ultimate terminal last definitive closing decisive confirmed determining objectiveeventual extreme conclusive deciding
Final反义词
1. “最后的;最终的”释义下的反义词
first initial
其他释义下的反义词
这里空空如也,等待你来评论!
.爱词霸[引用日期]
清除历史记录关闭final adjustment
最后蝶;最后校准;最后调节
电子工程专业词汇F1[5] ... final 最后的 final adjustment 最后蝶 final control element 末控元件 ...
基于88个网页-
adjustment中文是什么意思 ...
adjustment range调整幅度;调整范围;蝶范围;调节范围
final adjustment最后蝶;最后校准;最后调节;最后调整
Height adjustment高度调整;高度调节;高程平差;高度调整 ...
基于74个网页-
在线英语词典,英文翻译,科技词典,专业词典,在线词... ... 最后定线测量:final location survey 最后调节:final adjustment 最后地址寄存器:LAR (last address register) ...
基于56个网页-
海损理算 ...
adjustment range 调整幅度 ; 调整范围 ; 蝶范围 ; 调节范围
final adjustment 最后蝶 ; 最后校准 ; 最后调节 ; 最后调整
Height adjustment 高度调整 ; 高度调节 ; 高程平差 ; 高度调整 ...
基于3个网页-
最终费率调整
最终总调整金额
最终传动轴承调整
最终结算价钱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The longer it continues, the more violent and destructive the final adjustment will be.
持续的时间越长,最终的调整就将越猛烈、破坏性也越强。
For parameter passing and stored procedure invocation you have to make a final adjustment.
要想完成参数的传递及存储过程的调用,必须要做最后一个调整。
The grout is installed after final adjustment and installation of the roadway wearing surface.
灌浆是在最终调整和安装桥面磨耗层以后进行的。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final version 的翻译是:最终版本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final version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相关内容&aDuration of the intended stay or transit 意欲的逗留或运输的期间 & a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80s – Black – Studded adidas原物超级明星80s -黑色-散布 & a生态学 Ecology & amarisol gonzalez marisol gonzalez & aHis father agreed to push him in his wheelchair 他的父亲同意推挤他在他的轮椅 & al'ii never forget the teacher who showed me that learning a foreign language could be fun and rewarding .翻译 l'ii从未忘记表示我的老师,学会一种外语可能是乐趣和奖励。翻译 & aBig Butts Like it Big 大靶垛喜欢大 & aConclusion. The increased risk of low back disorders related to 结论。 低后混乱的增加的风险关系了对 & areceiving file 接受文件 & a我很勇敢 像你一样 I look like you very bravely same & a我不能找到一个合适的词来描述 I cannot find an appropriate word to describe & ashall not scratch surface on which it is resting when moved under its own weight 不会抓它基于的表面,当移动在它自己的重量 & a胸外按压 Outside the chest holds back & aI love my job,so I must do my best,come on 我爱我的工作,因此我必须做我最佳,进展 & aI don't want to look in your eyes someday and see no spark 我在您的眼睛不想要某天看和看火花 & a显卡驱动没有装 Reveals the card actuation not to install & ais there anywhere she hasn't visite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喜欢雨天。。。。。 I like the rainy day.。。。。 & a我的父母来自上海。 null & a辽宁商务职业学院 Liaoning commerce professional institute & a她是个很好的女人 She is a very good woman & a只要你肯发现 So long as you are willing to discover & a荣誉与奖励 Honor and reward & a创新实验 Innovation experiment & a我要像他一样高 I must look like him equally high & aI have a girlfriend, please do not say these words 我有一个女朋友,不请说这些词 & a在紧急关头,军长召集全体军官开会,制定新的克敌战略战术 In the critical moment, army commander calls all military officer to hold a meeting, to formulate newly conquers the enemy the strategic tactic & a有哪些参加者 Which participants has & aI have bought things from your store many times and my friend aiso went there 我买了事从您的商店许多次,并且我的朋友aiso去那里 & a有支持队伍给你们带来食物和饮料是很有用的 Has the support troop to bring food and the drink to you is very useful & a3号产品已经快递出,DHL单号: 3 products already express, DHL odd numbers: & a去你麻痹 Goes to you to lull & arusesen and rusesen和 & a我丢了回忆 I have lost the recollection & a我期待你回来 I anticipated you come back & a???? 当天,当它将投入愤怒得到和它是好一次忍受, & a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 Joyful time always short & a提高学习成绩 Enhances the academic record & aI still can not forget, forget everything about you and best wishes to you, my dear. Like you said, if I remember you in my next life we have to die together. 我不可能仍然忘记,不忘记一切关于您和最好祝愿对您,我亲爱。 象您说,如果我记得您在我们必须一起死的我的下生活中。 & a三维艺术
灵动空间 Three dimensional artistic nimble and resourceful space & acloset and bed liamwei will a body 壁橱和床liamwei愿身体 & a我发现到 I discover & alook after your body and it will look after you 照看您的身体,并且它将照看您 & a赶紧睡觉 给左 & aSomebody loves me just as I am 某人爱我正我是 & adescend up 下降 & awhat do people think about in a life-boat?they think about land , a warm bed dry clothes , fresh water and food,food,food 人们认为怎样在救生艇?他们考虑土地、一张温暖的床干燥衣裳、淡水和食物,食物,食物 & a你还有几天就要离开印度尼西亚 ? 然后去哪里? 正在翻译,请等待...
district 邮政代码 区 & a这座城市在初夏季节频繁下雨 This city rains frequently in the first month of summer season & a你给的伤,我经不起。 You give the wound, I cannot withstand. & aCaroline。 Caroline。 & a这是我地梦想假期 This is my dream vacation & a来吧,我非常需要你 来吧,我非常需要你 & a电子书柜 Electronic book shelf & a希望有一天能真正去感受一下 The hope one day to be able to feel truly & afinal version 最终版本 &当前位置: &
final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fainəl ]&&发音:&&名词复数: finals&&&
中文翻译adj.最终的,最后的,终极的;结局的,结果的;决定性的。 the final ballot 决选投票。 the final cause 【哲学】终极原因;目的。 a final clause 【语法】目的子句。 final game [contest] 决赛。 a final issue 最后结果。 the final round 决赛。 in the final analysis 归根到底。n.结局,〔口语〕(报纸的)末版,〔常 pl.〕〔美俚〕【体育】决赛;最后[期终]考试。 the tennis finals 网球决赛。 prepare for the finals 准备参加期终考试。 run [play] in the finals 参加决赛。&&&&与最终相同... &&&&&&决赛... &&&&&&决赛; 威猛乐队精选辑... &&&&&&终审... &&&&&&终审上诉... &&&&&&最后的拥抱... &&&&&&终审判决... &&&&&&结语... &&&&&&最终验收... &&&&&&最后裁决, 终结裁决... &&&&&&最终确认... &&&&&&复韵母... &&&&&&终航线... &&&&&&【体育】决赛。 ... &&&&&&八分之一决赛... &&&&&&有同样结果的... &&&&&&延长的第五边... &&&&&&决定最后一轮... &&&&&&终业能力... &&&&&&末加速度... &&&&&&竣工验收; 最后验收; 最终验收... &&&&&&决算帐户, 竣工结算; 决算帐户;最后结算; 决算帐目; 决算账户;最后结算; 总决算... &&&&&&决算表; 决算帐户, 期末帐单, 性报告; 决算帐户, 期末帐单, 总结性报告... &&&&&&幽游白书魔界列传... &&&&&&决赛... &&&&&&菲纳瓜亚克... &&
例句与用法The tennis final will be televised live .网球决赛实况将由电视转播。Experiment is the final arbiter in science .实验是科学的最后仲裁者。It was the final irony of missy's life .这是对米丝一生的最后嘲讽。She had lost in the finals the week before .她在上周决赛时被击败了。She was busily preparing for the finals .她正在忙于准备期终考试。Thus the final cake moisture is lower .因而最终泥饼的含水量也较低了。The reaction may not go to final completion .反应不可能进行到底。My final attempt to fix it was successful .我最后这次到底把它修好了。Final cause, he said, is pure metaphor .他说终极原因纯粹是虚拟的说法。The price is subject to final confirmation .价目需最后确认时才作决定。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an examination administered at the end of an academic term同义词:, , the final match between the winners of all previous matches in an elimination tournamentnot to
"the judge''s decision is final"; "the arbiter will have the last say"同义词:, occurring at or forming a "his concluding words came as a surprise"; "the final chapter"; "the last days of the dinosaurs"; "terminal leave"同义词:, , , conclusive in a pr "the final answer"; "a last resort"; "the net result"同义词:,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final的中文翻译,final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final,final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作业求英文“final user”是什么意思及翻译,中文是什么? - 百科问答
& 作业求英文“final user”是什么意思及翻译,中文是什么?
作业求英文“final user”是什么意思及翻译,中文是什么?
悬赏分:0 -
- 阅读次数:
作业求英文“final user”是什么意思及翻译,中文是什么?
关于"作业求英文“final user”是什么意思及翻译,中文是什么?"的最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