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swing in the trees like a mokey怎样修改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i can swing in the trees like a 【monke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I like monkeys&否&一般&提问
否定句:Peter doesn't visit his grandparents once a week.一般疑问句:Does Peter visit his granparents once a week?提问:How often does peter visit his granparents
what are the monkeys doing?
What animals do you like?你们喜欢什么动物?We like monkeys.我们喜欢猴子.什么:what 动物:animal.又因为mokey加了s,所以动物也要加s
楼下那个是改为一般疑问句而你的问题显然是该改成特殊疑问句.应该是:What does the old man do to the monkeys?
Why don't do sth没这个说法~你老师说错了~~
My friends like (clever monkeys).对括号提问:What do your friends like?否定句:My friends don't like clever monkeys.一般疑问句:Do your friends like clever monkeys?肯定回答:Yes ,th
(What) (does)he ( like ) best?
反意疑问句的回答要忠于事实.无论对方以"先肯后否"的提问方式,还是"先否后肯"的方式提问,答案都需要忠于事实.英语的表达方法和中文的表达方法,在这个问题上,有比较大的区别.举个例子:假设你喜欢蓝色,对方若这样问你:You like blue,don't you?你的问题肯定是:YES,I DO.(是的,我喜欢.)这个还
What do monkeys like to eat 猴子喜欢吃什么?
Is she fine?Yes,she is.No,she isn't.How is she?
They didn't read English last night.( didn't + 动词原形)Did they read English last night?( Did + 主语+动词原形.)When did they read English?( 对时间提问用when + 一般疑问句)
there isn't a( book )on the desk Is there a( book )on the desk Yes ,there is.No,there isn'tWhat is there on the desk?
which animal do you like best
Does she have any nice pictures?No,she doesn’t.
What's your favourite animal?What animal do you like best?
What can the monkeys ride?She wants a shirt.She doesn't want a dress.Here him a dress.I like English.不明白的再问哟,请及时采纳,多谢!
where did you see the monkeys?
How much fruit do the monkeys eat every day?
She didn't live in China 3 years ago.Did she live in China 3 years ago?Yes,she did./ No,she didn't.When did she live in China?
你好,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回答你的问题,这道题的正确答案应该为:What does Monkeys like doing?1:the look panda at 2 :has a tail mokey t
1:the look panda at 2 :has a tail mokey t1:the look panda at 2 :has a tail mokey the long 3 :deet short si the 4 :you hot like do dogs 把上面组成一句话
look at the panda 再答: The monkey has a long tail. 再答: 4You like do hot dogs. 再答: 3那个deet是驱蚊胺,你确定是那个么?The deet is short.那就只能这样了。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1:the look panda at 2 :has a tail mokey t》相关的作业问题
not,anymore
虫虫特工队 (A Bug's Life) 1999 玩具总动员2 (Toy Story 2 ) 2000 跳跳虎历险记(The Tigger Movie) 2001 怪兽电力公司(Monsters, Inc.) 2002 仙履奇缘2:美梦成真( Cinderella II: Dreams Come True) 2003
第七大题的第一小题看不清楚 再问: & 再答: 第七大题的第二小题:Nice to see you.第三小题:Who is that man.第四小题:My English book is new 再答: 第一小题:Welcome to back our school. 再答: 第六大题:1.c. fans
故事讲述了一个名字叫 波 的粗鲁懒惰的熊猫,他是个忠实的功夫迷,可是对于整天呆在家里面条店工作的波来说,着迷于功夫根本就没用.出乎意料的是他竟误打误撞地被选出来去完成一个古老预言的使命,于是他进入了功夫世界,见到了他的偶像——传说中的五侠士!悍娇虎 ,祥灵鹤,快螳螂,俏小龙,还有猴王.他们都是功夫大师 释夫 的徒弟.但
鳄鱼-( crocodile) 河马-( hippo) 蜘蛛-(spider ) 蝙蝠-(bat ) 海豚-(doophin ) 鹦鹉-(parrot ) 鲨鱼-(shark ) 鲸鱼-(whale ) 蝴蝶-(butterfly ) 骆驼-(camel ) 乌龟-(tortoise ) 猪 -(pig ) 鹅 -(g
大熊猫也吃其他植物,我爸去年成立这家公司,六千多万前地球上存在恐龙 再问: 用英语解释 再答: 要解释什么啦 再问: 就是英语句子改写 还答不答阿?我还在等 再答: the giant panda also eats other plants this company was founded by my father
Panda is my favourite animal.这里熊猫是指一类,用单数 再问: animal必须加s?the panda是单数还是复数 再答: 应该是panda和animal都不加s,the panda是单数。如果非要panda加s,那animal也加s
正确的是it's panda which is my favorite animalit's---which is 再问: It's panda.It's my favourite animal. 这样,题目没标点 再答: It's a panda. It's my favourite animal. 加a
陈述句:the panda is fat.疑问句:is the panda fat?
posterhi,boys and girls!there is a good news to you!would you like cartoon?we will play a film that named ,on sunday 7:30PM-9:00PM,Price:¥15.0,welcome to school
因为have是给之前的复数films的 再问: 可这问题讲的重点不是电影,是指功夫熊猫,不应将has吗 再答: Kung fu panda has made me so interested and excited. 这样才是说功夫熊猫。
There’re many (kinds of) of animals in our zoo.The panda is (kind of) cute.选 D.kinds of,kind of第一空填的意思是许多“种类的”,第二空填的意思是“有几分,比较”伶俐可爱.Molly sometimes forgets (D.t
解题思路: 在进行书面表达时,要符合英语的习惯用法,否则容易杜撰出“中式”英语,使人难以看懂.使用常用的英语句型来表达. 当表达某一意思有困难时,巧用常用词语或自己熟悉的词语来进行表达,可达到同样效果,又可避免出错. 巧用变繁为简法, 当一个较长的中文意思,用一句英语表达有困难时,可分为两句或多句表达解题过程: The
1. A &2. B &3. B &4. B& 5. A
Do you have a tail?
/>The&elephant&is&bigger&than&the&lion&and&the&hippo.A& & (see&sb&doing&sth& 看见孔雀正在开屏
答案:D 再问: the report says we'll ----engrgy sources in the future. A.run out of B.run away C.run out D,run back 再答: 答案:A 用完,用尽再问: ----you-----free next Sunday? A.【图文】初一短训L4-L6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初一短训L4-L6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图文】L1be动词习题,三单习题与助动词的复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L1be动词习题,三单习题与助动词的复习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okey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