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完成句子子

2016聚焦中考英语(人教版通用)复习+考点跟踪突破41 完成句子&&新目标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考点跟踪突破41 完成句子一、句型转换。A(2015,黔西南州)1.Janenevergoestoschoolbybus,doesshe?(完成反意疑问句)2.Don'tputofftoday'sworktotomorrow.Youmustdoyourhomeworktoday.(改为被动语态)Don'tputofftoday'sworktotomorrow.Yourhomeworkmustbedonetoday.3.Michael'sgrandfatheristoooldtodriveacar.(改为同义句)Michael'sgrandfatherisn'tyoungenoughtodriveacar.4.“Doyouwatertheflower?”myfatheraskedme.(改为宾语从句)Myfatheraskedmeif/whetherIwateredtheflowers.5.ThegirlwillflytoCanadain_three_days.(对画线部分提问)HowsoonwillthegirlflytoCanada?B(2015,茂名)1.Mrs.GreenvisitedBeijingtwoyearsago.(改为一般疑问句)DidMrs.GreenvisitBeijingtwoyearsago?2.Susangoestothemusicclubonce_a_week.(对画线部分提问)HowoftendoesSusangotothemusicclub?3.Hewastoocareless.Hefailedtheexamthistime.(合并句子)Hefailedtheexamthistimebecausehewastoocareless.4.Notonlymyparentsbutalsomyteacherswilljoininmyparty.(改为同义句)Bothmyparentsandmyteacherswilljoininmyparty.5.Ittookme3hourstomakethemodelbuildinglastnight.(改为同义句)Ispent3hoursmaking/onthemodelbuildinglastnight.C(2015,上海)1.Adictionaryisusefulforustounderstandnewwords.(改为复数形式)Dictionariesareusefulforustounderstandnewwords.2.Marypaidabout_$1,500foratriptoEuropewithhermother.(对画线部分提问)HowmuchdidMarypayforatriptoEuropewithhermother?3.Markreturnedtohiscountryafterhefinisheduniversityabroad.(保持句意基本相同)Markcame/wentbacktohiscountryafterhefinisheduniversityabroad.4.Iamnotgoodatplayingbadminton.Garyisn't,either.(合并为一句)NeitherGarynorIamgoodatplayingbadminton.5.“WhydoesJimsendflowerstoMs.GreyeverySeptember?”hewondered.(改为宾语从句)HewonderedwhyJimsentflowerstoMs.GreyeverySeptember.D(2015,新疆)1.Heplaysfootballeveryday.(改为一般疑问句)Doesheplayfootballeveryday?2.Shewilltravelallovertheworld.(改为否定句)Shewon'ttravelallovertheworld.3.Amywassoyoungthatshecouldn'tunderstandsuchathing.(改成同义句)Amywastooyoungtounderstandsuchathing.4.It'saniceday,isn'tit?(完成反意疑问句)5.Theyoftencleantheirclassroomafterschool.(改为被动语态)Theirclassroomisoftencleanedbythemafterschool.二、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A(2015,黄石)1.所有宠物在生活上给予它们主人爱与安慰。Allpetsprovidetheownerswithloveandcomfortintheirlives.2.我更愿意待在家里看电视,而不是跟朋友在外闲逛。Insteadofhangingoutwithfriends,IprefertowatchTVathome.3.熬夜对健康不好。Stayinguplateisbadforyourhealth.4.我最好的朋友跟我相似,因为我们都勤奋。Mybestfriendissimilartomebecausewearebothhard-working.5.我期待着收到你们所有人的来信。Ilookforwardtohearingfromyouall.6.去野营是多好的建议啊!Whatgoodadviceitistogocamping!7.我衷心祝愿你们能成功通过这次考试!Isincerelyhopethatyoucansucceedinpassingthisexam.8.处于困境时尽量微笑面对生活,这样你很快就会又高兴起来。Trytosmileatlifewhenyouareintroubleandsoonyou'llbehappyagain.9.我和我姐姐尝试了滑翔,我感觉像一只鸟。MysisterandItriedparagliding.Ifeltlikeabird.10.要么你要么我将去超市买些水果。EitheryouorIwillgotothesupermarkettobuysomefruit.B(2015,兰州)1.据报道越来越多的兰州市民愿意参与一年一度的“兰马赛”。It'sreportedthatmoreandmoreLanzhoucitizenswouldliketotakepartinLanzhouInternationalMarathon.2.服用此药前,请仔细阅读说明。Readtheinstructionscarefullybeforeyoutake/havethemedicine.3.五泉山坐落于兰州南部。WuquanMountainliesinthesouthofLanzhou.4.“别害怕犯错,我们可以从错误中学到东西!”老师说。“Don'tbeafraidofmakingmistakesandwecanlearnfromthem!”saidtheteacher.5.我相信兰州能够创建出一个更好的环境,我们应该努力去实现它。IdobelievethatabetterenvironmentcanbecreatedinLanzhouandweshouldallworktogethertomakeitcometrue.C(2015,天津)1.如果人们遇上麻烦,我们应当帮助他们。Ifpeopleareintrouble,weshouldhelpthem.2.你不在家时,我会照顾孩子们。Whileyouarenotathome,I'lllookafterthechildren.3.那家工厂五年前关闭了。Thatfactorycloseddownfiveyearsago.4.我可以参加这个讨论吗?MayIjoininthediscussion?5.每周末我都和妈妈出去吃饭。Igooutforamealwithmymothereveryweekend.D(2015,白银)1.这本书你可以借阅一周。Youcankeepthisbookforaweek.2.这是个难题!不是所有的学生都知道如何解决它。Thisquestionisdifficult!Notallthestudentsknowhowtosolveit.3.那边出了什么事?那么多人挤在大门口。What'shappeningoverthere?Somanypeoplearecrowdingaroundthegate.4.在爱因斯坦完成学业之后,他继续在瑞士学习物理。AfterEinstaingraduatedfromschool,hewentontostudyphysicsinSwitzerland.5.他老是发薪日还没到就把钱花光了。Heisalwaysrunningoutofmoneybeforepayday.E(2015,自贡)1.2015年,“duang”这个词在因特网上很流行,但是我们在现代汉语字典中找不到它。Theword“duang”isverypopularontheInternetin2015,butwecan'tfinditinamodernChinesedictionary.2.雾霾对我们的健康有害,人人都应参与拯救环境的行列中。Thickhazeisbadforourhealth.Everyoneshouldtakepartinsavingtheenvironment.3.刘翔虽然告别了他心爱的跨栏,但我们仍然以他为骄傲。LiuXiangsaidgoodbyetohislovedhurdle,butweareproudofhim.4.不要花费太多时间在游戏上,我认为你是在浪费生命。Don'tspendtoomuchtimeongames.Ithinkyouarewastingthelife.5.令我们惊讶的是,在《中国达人秀》里,刘伟用脚弹钢琴弹得如此之好。Tooursurprise,LiuWeiplayedthepianobyfootsowellinChina'sGotTalent.F(2015,达州)1.专家们建议,家长应该亲自和孩子交流沟通。Expertssuggestthatparentsshouldcommunicatewiththeirchildreninperson.2.《老人与海》这本书值得一看。ThebookTheOldManandtheSeaisworthreading.3.众所周知,钓鱼岛属于中国。Asweallknow,DiaoyuIslandbelongstoChina.4.凯文在母亲节给他妈妈买了一条红色的围巾。KevinboughtaredscarfforhismotheronMother'sDay.5.四川的人口比云南的多。ThepopulationofSichuanislargerthanthatofYunnan.G(2015,辽阳)1.父母在孩子教育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Parentsplay_an_important_roleineducatingtheirchildren.2.暑假到来时,将会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Whenthesummervacationcomes,there'll_be/there_will_bemanyexcitingthingswaitingforustodo.3.毫无疑问,《速度与激情7》是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SpeedandPassion7iswithout_doubtoneofthemostpopularmovies.4.我们如果学会齐心协力,就会克服许多困难。Ifwelearnto_pull_together,wecanovercomemanydifficulties.5.乡下的空气比城市的清新得多。Theairinthecountryismuch/a_lot_fresher/cleanerthanthatinthecity.H(2015,盘锦)1.每个人天生具有学习的能力。Everyoneis_born_withtheabilitytolearn.2.一些父母认为智能手机会妨碍孩子们的学业。Someparentsthinksmartphonescanget_in_the_way_of_(their)children'sschoolwork.3.莎士比亚不仅是个作家,而且还是个演员。Shakespearewasnot_only_a_writer_but_also_an_actor.4.上周汤姆的老板因他犯错把他开除了。Tom'sbosskicked_him_off/asked_him_to_leave/asked_him_to_go_awaybecauseofhismistakelastweek.5.艾米是个有创造力的女孩,她能好好利用旧东西。Amyisacreativegirl,shecanput_(the)_old_things_to_good_use/use_(the)_old_things_well/get_(the)_old_things_well_used/get_(the)_old_things_used_well/use_(the)_old_things_reasonably.I(2015,十堰)1.十堰的三合汤多美味啊!How_delicious/tastytheSanheSoupisinShiyan!2.Tim在竞赛中表现很好。他渴望被赞美。Timdidwellinthecompetition.Hewas_thirsty_for/was_eager_for/is_thirsty_for/is_eager_forbeingpraised.3.我的英语老师对我的学习有很大的影响。MyEnglishteachermakesa_big/a_great_deal_of/a_lot_of_differencetomystudy.4.他和他的同学在学校一样积极。Heisas_active_ashisclassmatesatschool.5.在“东方之星”这次事故中,中国政府直到最后一刻也没有停止对失踪者的搜寻。IntheaccidentoftheEasternStar,Chinesegovernmentdidn'tstop_looking_for_the_lost_(people)/stop_searching_for_the_lost_(people)/give_up_looking_for_the_lost_(people)/give_up_searching_for_the_lost_(people)/stop_the_search_for_the_lost_(people)untilthelastmoment.J(2015,鞍山)1.杰克通常步行上学。Jackusuallygoestoschoolon_foot.2.我想知道他对这次旅行的看法。Iwanttoknowwhathethinks_ofthetrip.3.我们应该和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交朋友,并帮助他们学习。Weshouldmake_friendswiththechildreninpoorareasandhelpthemwiththeirstudy.4.我们将来会实现遨游太空的梦想。Thedreamthatwetravelinspacewill_come_trueinthefuture.5.梅西很小的时候就喜欢踢足球。Messienjoyedplaying_soccer/footballwhenhewasveryyoung.6.迈克尔?乔丹比其他人更擅长打篮球。MichaelJordanis_better_at_playingbasketballthanothers.7.杰克一到大连就会给你打电话。Jackwillcallyouas_soon_ashearrivesinDalian.8.妈妈要去购物,因此我不得不在家照顾妹妹。Ihavetolook_after/take_care_ofmysisterathomebecausemymomwillgoshopping.9.杰克长大后想当一名医生。Jackwantstobeadoctorwhenhegrows_up.10.多亏了我们的政府,迄今为止,中国大部分村庄都修建了公路。Thankstoourgovernment,so_far/up_to_nownewroadshavebeenbuiltinmostvillagesofChina.K(2015,黄冈)1.你和你的家人相处得怎样?Howareyougetting_along/on_withyourfamily?(get)2.一收到妈妈的来信,她就立刻启程回家。Shewillsetoffforhomeatonceassoonasshehears_fromhermother.(hear)3.习近平同志要求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Mr.XiaskseachofusPartymembersto_be_strict_withourselves.(be)4.上周参观了博物馆后,我为中国的发明感到自豪。Itook_pride_inChineseinventionsaftervisitingthemuseumlastweek.(take)5.他已经想出了许多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Hehas_come_up_withmanydifferentideastosolvetheseproblemsalready.(come)L(2015,内江)1.Mike通常在六点四十分吃早饭。Mike_usually_has/takes/eats_breakfast_at_6:40.2.你的钢笔买了多长时间了?How_long_have_you_had_your_pen?/How_long_is_it/How_long_has_it_been_since_you_bought_your_pen?3.刚才我看见张老师走进了他的办公室。I_saw_Teacher_Zhang/Mr.Zhang_walk_into/go_into/enter_his_office_just_now.4.电视是什么时候发明的?When_was_the_TV/television_invented?5.我今天上午实在太累了以至于在上语文课时睡着了。I_was_so_tired_this_morning_that_I_fell_asleep_in_the_Chinese_class.M(2015,宜昌)1.据说宾馆旁的超市正在大甩卖。(next)It'ssaidthatthere'sabigsaleinthesupermarketnext_tothehotel.2.马云很成功,许多年轻人仰慕他。(look)MaYunissosuccessfulthatmanyyoungpeoplelook_up_tohim.3.他们正在讨论怎么避免被边缘化的问题。(how)Theyarediscussinghow_to_avoidbeingleftout.4.所有这些旧房子将在三个月后拆除。(pull)Alltheseoldhouseswill_be_pulled_downinthreemonths.5.打电话会影响安全驾驶。(way)Talkingonthephonewillget_in_the_wayofdrivingsafely.N(2015,襄阳)1.―Whereisyoursister,Bob?―Sheis_doing_(her)_homework_(now)(在做家庭作业).(do)2.―Doyoumissyourbrother?―Yes,verymuch.Ihaven't/have_not_heard_from_him_(yet)(未收到他的来信)for3months.(hear)3.―Whydoeseveryonelikethatboy?―Becauseheis_always_ready_to_help_others/other_people(总是乐于助人).(ready)4.―DoyoulikethesongLittleApple?―Yes,Ido.It'sone_of_the_most_popular_songs_(that)_I've_(ever)_heard/listened_to(我听过的最受欢迎的歌曲之一).(popular)5.―Didyouconsiderhowyouwouldavoid/toavoidhurting/injuringyourself/yourselves(考虑过如何避免伤到自己)inP.E.class?―Yes.Wediscusseditinourclassmeeting.(avoid)6.―Whydon'tyougetnervousbeforetheexams?―Becauseweare_often_educated_not_to_take_marks/grades/scores_too_seriously(常被教导别把分数看得太重).(educate)7.―Canyoutellmeif/whether(the)visitors/travelers/touristsshouldbeprevented(from)walking/steppingonthegrass或if/whethertheyshouldpreventvisitors(from)walking/steppingonthegrass(游客是否应被阻止踩踏草地)inthepark?―Yes,Ithinktheyshould.(prevent)
亲!请或新用户?
版权声明:1、本站资料大部分为网络收集整理、购买、会员上传。如有侵权,请本着友好方式发邮件给我们,我们均无条件删除。无共享精神者,也请勿使用本站资料!2、部分资料为收费会员下载,目的促进资源共享,您可以通过提供原创或自编资料获取。如有任何因为资料搞事者或者勒索本站者,本站将坚决奉陪。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qq.com(#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六年级上册英语按要求完成句子复习题
  按要求改写句子
  1.I watch TV every day.(用yesterday 改写句子)
9.You can ride your bikes here. (改为否定句)
10.I am eating ice cream. (就...: ◇
&? &? &? &? &? &? &? &? &? &? &? &?
 | 
 | 
 | 
 | 
 |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9:00-17:00)
电话:010-当前位置:
>>>请写出下列短语的英语并完成句子。1)充分/好好/不充分利用2)最好..
请写出下列短语的英语并完成句子。
1)充分/好好/不充分利用2)最好的利用3) We must____our limited&&time and money.我们必须好好利用我们有限的时间和金钱&&去学习英语。4) He suggested that&_____time to learn English well.他建议为了&&学好英语,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好时间。
题型:翻译题难度:偏易来源:同步题
1)make&full&/good&little/use&of&&&&&& &2)make&the&most,/best&(use)of&&&&&&& 3)make&good&use&of&4)we&should&make&good&use&of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请写出下列短语的英语并完成句子。1)充分/好好/不充分利用2)最好..”主要考查你对&&动词短语&&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动词短语的概念:
动词常和某些其他词类用在一起,构成固定词组,形成所谓短语动词(phrasalverb)。和动词一样,短语动词也可分为及物和不及物两种。短语动词可以作为一个整体看待,同一般动词一样使用。 &动词短语的搭配类型:1)动词+介词:这类短语动词用作及物动词,后面须跟宾语。如:The small boy insisted on going with his parents. 那男孩坚持要跟父母一起去。 &&&&&&& Do you often listen to broadcasts in English? 你常听英语广播吗? &&&&&&& Look at the children. Aren't they lovely? 看着这些孩子们。他们多么可爱呀! &&&&&&& We stand for self-reliance. 我们是主张自力更生的。 这一类的短语动词还有很多,如depend on(upon)(依靠),wait on(服侍),look for(寻找),deal with(对待),look after(照料),wait for(等待)等。 2)动词+副词:这类短语动词有的用作及物动词,有的用作不及物动词。如:I always get up as soon as the bell rings. 我总是一打铃就起床。(不及物) &&&&&&& Look out, there's a car coming! 当心,来汽车了!(不及物) &&&&&&& Have you handed in your exercises already? 你已经交练习了吗?(及物) &&&&&&& Please don't forget to put on your coat, it's cold outside. 请不要忘记穿外衣,外面很冷。(及物) 这一类的短语动词还有很多,及物如put out(扑灭),eat up(吃光),put down(放下);不及物如set off(出发),come up(走近),go on(继续)。 注:"动词+副词"这类短语动词和上面第一类"动词+介词"的不同之处在于:"动词+介词"用作及物动词,后面须跟宾语。"动词+副词"则有的及物,有的不及物;用作及物动词而宾语为人称代词或自身代词时,副词往往放在宾语之后。如:Please wake me up at five tomorrow. 请在明天早上五点唤醒我。 &&&&&&& If you have done your exercises, please hand them in. 如果你们练习做完了请交来。 &&&&&&& She doesn't normally behave like that, she's putting it on. 她通常并不如此表现,她是装出来的。 注:这类短语动词有不少可兼作及物和不及物动词用。如:He took off his hat when he entered the office. 他进办公室后脱下帽子。(及物) &&&&&&& The plane took off at seven sharp. 飞机在七点整起飞。(不及物) &&&&&&& Charlie rang up Neil to ask about the time of the meeting. 查理打电话给尼尔问开会的时间。(及物) &&&&&&& If you can't come, please ring up and let us know. 你如来不了,请来电话告诉我们一声。(不及物) 3)动词+副词+介词:"动词+副词"之后有的可以再加一个介词,形成另一种短语动词。这类短语动词用作及物动词。如:Do not give up hope. We must go on with the experiment 不要失望。我们必须继续试验。(go on with继续) &&&&&&& He came up to me. 他走到我跟前。(come up to走近) 这类短语动词还有:look down upon(看不起),do away with(去掉),put up with(忍受)等。 4)动词+名词+介词:这类短语动词也是及物的。如:He shook hands with all the guests at the banquet. 他在宴会上和宾客一一握手。 &&&&&&& Young pioneers often come to the Children's Palace to take part in after school activities.少先队员经常到少年宫来参加课外活动。 &&&&&&& Pay attention to the temperature of the stored rice. 注意仓库里的稻谷的温度。 &&&&&&& Her job is taking care of the babies. 她的工作是照顾婴儿。 这一类短语动词还有:put an end to(结束),take notice of(注意),catch hold of(抓住),lose sight of(看不见),make use of(利用)等。 动词短语知识体系:
发现相似题
与“请写出下列短语的英语并完成句子。1)充分/好好/不充分利用2)最好..”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37928446232441132342590358621200771英语幽默阅读和完成句子 一句话让故事反转英语幽默阅读和完成句子 一句话让故事反转宠你到家百家号英语幽默阅读和完成句子 一句话让故事反转阅读题目,选择你认为最幽默的选项。注意,没有标准答案,开心就好。1] He was an all-known man, who neither drank nor smoked but worked hard for his country till he died. He loved his girl friend very much and died with her in the same place. He was______A.Hilter〔希特勒〕 B. A hero 〔英雄〕 C. Fighter 〔斗士〕2] A man and a woman always control me! They order me to do something or other things but they never pay me! When I do something that they don’e like, they will call me names. I have little right to choose what I want to eat , what I want to wear or where I want to go. However, I can not say no! They are my _______A. friends B. parents C. bosses语法提示:[1]call me names 骂我[2] what+句子,表示 “所……,……东西/事情”,比如what I want to eat,我想吃的东西[where]+句子,表示“某个地方”:where I live 我居住的地方3] Here there are many such persons:Those who murdered othersThose who stole others’ thingsThose who cheated others of their moneyThose who maltreated their parentsThis is a_______A.wild world B.big prison C.training school语法提示:those who定语从句重要句型,意思是那些怎么样的人Those who murdered others 那些谋杀别人的人4] 选择一个选项,让喜剧变成悲剧They will have a talk show, which is said to enable them to earn lots of money. Many friends, relatives and banks are willing to lend them much money. Now, everything is ready, and the tickets are on sale. From the beginning to the last day, they have successfully sold______A. a ticket B. many tickets C. no tickets词汇和语法:enable……en+able,使得能够relatives 亲戚be on sale 在出售作者的答案:1] A 希特勒 2] B父母亲 3] B 大监狱 4] A 一张票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宠你到家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关注这里邂逅不一样的自己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一上册英语完成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