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这个zip英文是什么意思思

网页版学习工具alternate的意思沪江词库精选alternate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词汇辨析英音 ['?:lt?:n?t]&;美音 ['?;lt?rn?t]&;词形变化副词 名称 时态 ,,英语解释of lea first on one side and then on the other in two not pairedallowing a choiceexchange people temporarily to fulfill certain jobs and functions first one and then the otherevery second one of a series swing back and forth between two states or conditionsreverse (a direction, attitude, or course of action)be an understudy or alternate for a rolesomeone who takes the place of another persondo something in turns例句&Front-wheel tramp, also called high-speed shimmy. This condition causes the front wheels to move up and down alternately.& 前轮颠簸,也称为高速摆振:这种情况是由于前轮上下交替运动所引起的。相似短语 候补 候补 两耳交替响度平衡试验 交替,更换,时而...时而... ad. 隔日地,【口语】每隔一天 参考例句: They do the experiment on alternate day . 他们每隔一天做实验。 结合,相间 轮伐 与…交替出现,时而…时而… 悲喜交加 替补启动目录相似单词 [ alternate ]的相关名词;[ alternately ]的相关名词;[ alternating ]的相关名词 [ alternate ]的第三人称单数;[ alternately ]的第三人称单数;[ alternating ]的第三人称单数 [ alternate ]的过去式;[ alternately ]的过去式;[ alternating ]的过去式 ad. 1.轮流地,交替地 adj. 1.(指两种事物)交替的,轮流的 2.间隔的,每隔一个的 3.互生的(指叶在梗两边非对生的) v. 1.[T][alternate A and B/alternate A with B]使(事物或人)交替发生或出现,轮流安排 2.[I][ alternate between A and B]轮流,交替 n. [哲]特称命题 adj. 循次序的 连续的 轮流选择子句最新单词 n. 蜑螺科 [ snick ]的过去式 [ plutocracy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ic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ical ]的相关副词 four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forty two seven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forty two [ mallard ]的复数形式 two thousand and one [ rewire ]的第三人称单数;[ rewiring ]的第三人称单数网页版学习工具
on alternate days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on alternate days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
Are there alternatives to prison?
除了监禁还有其他办法吗?
There are two reasonable alternatives.
有两个合理的替代方案。
They had no alternative but to press on.
除了向前冲,他们没有别的办法了。
If you choose No, you will have the option to specify an alternate directory.
如果选择"否(No)",将提示您指定另一个目录。
Coal is one viable alternative.
煤是一种可行的代用品。
Is there an alternative to traction for a broken leg?
对于腿部骨折有什么方法替代牵引治疗吗?
Such a small price to pay, in our opinion, compared to the alternative.
相对于失明,我们认为这点代价实在是微不足道。
The ailing man alternated two hours of work with one hour of rest.
那个体弱多病的人每工作两小时就要歇一小时。
Jieqi was used to indicate the alternation of seasons and climate changes in ancient China.
节气表示的是季节更替和气候变化状况的。
Alternating and moving my feet one inch at a time.
两条腿交替向前挪步,一次挪一英寸。
一连好几天
直到萌发后十天
妊娠期日数
n.冬至前后十四天风平浪静的日子,太平的日子
【经】 收款日期
【经】 库存存货平均周转天数
n. 黎明,拂晓,开端
n. (行星)的光面
n. 一天开始,晨间
n. 学生时代
n. 仲裁人, 调解人
(自然状态)露头, 露头岩石
n. 停泊期间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网页版学习工具
trifoliolate and alternate leaves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trifoliolate and alternate leaves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
Tense and relax alternatively
There appears to be no alternative .
似乎没有别的选择.
Are there alternatives to prison?
除了监禁还有其他办法吗?
Do you have an alternative ID?
你有马甲吗?
the alternation of day and night
Alternate weakness with severity
Father alternates kindness with severity.
父亲宽严并济。
an alternative lifestyle.
一种超越古今的生活方式
Alternating current (a.c.)
Alternating slow-fast set
互生三出叶
至于茎和叶
完善的长出叶和根系
【法】 假期
形成三出叶
leaf的复数,树叶,花瓣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最近搜索或发布您的需求,坐等设计师上门服务快5分钟内设计师响应专业强十年专注设计领域价格低费用最多可节约50% >
> [原创]&alternategothic2 bt原创素材为商业授权,可随意使用,无版权纠纷。上传者逃跑计划&&素材编号:22260素材格式:ttf容量大小:22KB尺寸大小:715*133毫米上传时间: 14:38
-->查看:160下载:160收藏:0收藏成功,您可在“”中查看你可能正需要这些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已收藏过该素材!永久免费设计素材共享平台*您浏览器版本过低,若QQ和微信登录不能使用,请使用微博登录。原创精品素材备用:无烟房、残障人士专用房间 的翻译是:Alternate: smoke-free rooms, handicapped special room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备用:无烟房、残障人士专用房间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Standby: Non-smoking rooms, Room for disabled
Alternate: smoke-free rooms, handicapped special room
Alternate: smoke-free rooms, handicapped special room
Alternate: non-smoking rooms, disabled people dedicated room
Spare: Smokeless room, disabled persons special-purpose room
相关内容&a有你才好 Has you only then to be good & a渴望在XX工作 Hope in XX work & apvc cooking aprons 烹调围裙的pvc & a『ツイッター』+『聡明』+『呪力』 ‘[tsuitsuta)’ + ‘明智’ + ‘呪力量’ & aQingdao is the summer resort that many peopl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come hene to play 青岛是避暑胜地许多人从全世界来临hene演奏 & aHow about introducing your mother to me? 介绍您的母亲怎么样对我? & astranglr vi strang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虐待女仆游戏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讳???????涓?? ?讳?态度恶劣? ? ?涓? ? & a妈妈,老师让做一个调查,是关于人们昨天在干什么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Gauld established the Hyde curriculum, based upon five words, rather than five subjects: Courage, Integrity, Leadership, Curiosity, and Concern Gauld根据五个词,而不是五个主题建立了海德课程, : 勇气、正直、领导、求知欲和关心 & a你一回家,就马上给我打电话好吗? As soon as you go home, immediately telephones to me? & aYou can stand in it and it can take you to any fIoor you want。 您在它能站立,并且它可能把您带对您要的所有fIoor。 & a女真汗国 Nuzhen khanate & a我可能去我舅舅那里 I possibly go to my uncle there & a拽英文什么的。。都是意外。。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夫人突然提高人突然 Repeatedly repeatedly repeatedly repeatedly repeatedly madame suddenly enhances the human repeatedly suddenly & a你的房子有多大 Your house has in a big way & a淘宝专供 Washes feeds specially valuably & a也许,这将是最后的信息 Perhaps, this will be the final information & aVos(1992a)simply states that the two forms of business are not financial clones of each other. Vos (1992a)简单地阐明,事务的二个形式不是财政克隆彼此。 & aAll things are connected 所有事连接 & aChinese people usually have three names. 中国人民通常有三个名字。 & alooking out into the distance or just looking into the sky 看入距离或调查天空 & ashe simply sent a performance of her music on her MySpace page 她在她的MySpace页简单地送了她的音乐表现 & a并且让Jenny陪我 And lets Jenny accompany me & a大多数学生都在校外吃饭,这是不好的。学生不喜欢在学校是因为学校饭不好吃,没有外面吃的丰富,他们希望吃到更好的食物, The majority students all in extracurricular eat meal, this is not good.The student does not like in the school is because the school food is not delicious, outside has not eaten rich, they hoped eats better food, & aplease pell off this mask after application 请pell这个面具在应用以后 & afunzies
extinguishers funzies 能使用钥匙 并且灭火器 & ai can use it as a dreambox 我可以使用它作为dreambox & aor are you afraid your friend would laugh at you,or would not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going through? 或您是否是您的朋友会嘲笑您或者不会了解什么您审阅? & aHe is not that big. 他不是大的那。 & aArthur Smith would never get a teaching award by the standards of the education establishment today 亚瑟?史密斯由标准教育创立今天不会得到教学奖 & a我家的坏了 My family has gone bad & a感激帮助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度过难关。 The gratitude helps you the person, because they cause you to pass the difficulty. & aKneeling and shoutting her eyes ,she paryed to the goddess 下跪和shoutting她的眼睛,她paryed对女神 & a继续工作,继续努力 Continues to work, continues to try hard & a可爱善良的 Lovable good & aFor those who have passed away we had said goodbye 为通过了的那些人我们说再见 & a你们很久没联系了吧 You very long have not related & a我梦想成为这次比赛的冠军 I vainly hoped for becomes this competition champion & ato reinforce the skin's natural resistance 加强皮肤的自然抵抗 & aSix,Sex 六,性 & awhereas concept posttest scores 而概念进一步测验比分 & aLove stars with a smile.develops with a kiss.and ends with tear!this is TMD love 爱星与smile.develops与kiss.and以泪花结束! 这是TMD爱 & aUncle dad made a phone call came to play mahjong. 伯父爸爸被制作电话来演奏mahjong。 & a妈妈,这是我的朋友吉姆。 Mother, this is friend of mine Jim. & a李莉个头不高,很苗条。她有礼貌又乐于助人 Li Li is not high, very slender.She has politeness to be glad helps the human & aYou said that even if the contract led by the hand 您说那,即使合同由手带领了 & aMaximum of applications: 应用最大值: & a在人生最富创造力的青壮年时期, In life richest creativity young adults time, & a达辉 Reaches the splendor & a工厂的社会保险参保情况符合当地政府的参保要求 The factory social security senate guarantees the situation to conform to local government's senate to guarantee the request & a比如说be drenched to the skin如果你写成的是be drenched on the skin那这个词组你就错了 For instance said be drenched to the skin if you wrote are be drenched on the skin that this phrase you mistakenly & aBrother Chao that's the Xia Jing't you think it's too old 是夏京的新的男朋友的兄弟Chao笠头; 您认为的t它是太老 & aHow could I do that silly boy? We're chatting through the Interne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备用:无烟房、残障人士专用房间 Spare: Smokeless room, disabled persons special-purpose room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名zed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