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http://www.docin.com/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other\another\the other\others的所指范围,后面加(复数名词还是单数名词,情态动词加什么)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1.指单数时的用法指单数时,若泛指用another,若特指用 the other.如:Give me another (one).另外给我一个.Shut the other eye,please.请把另一只眼睛也闭上.2.指复数时的用法指复数时,若泛指用 other(后接复数名词),若特指用the other(后接复数名词).如:There are other ways of doing it.做这事还有其他的办法.Where have the other students gone?其他学生都到哪里去了?3.other的用法others永远表示复数意义(且其后不能再接名词).其用法大致相当于)“other+复数名词”,同样地 the others 大致相当于“the other+复数名词”.如:Other people [Others] may not think that way.别的人可能不这样想.He is cleverer than the others [the other students] in her class.他比班上其他学生聪明.4.another的用法another一般只能表单数,且其后接名词也只能接单数名词.但是若其后有数词或 few 修饰时,则也可接复数名词.如:We need another few chairs.我们还需要几把椅子.In another two weeks it'll be finished.再过两个星期就可做完了.5.与 some连用与 some 对比使用时,用 others(此时与 some 同义).如:Some say yes,and others say no.有人说对,有人说不对.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other和another_百度知道
other和another
have you finish your homework?no,i‘ll finish in ( ) 15 minutes。用other 还是another? 原因!
other 不也是 另外的?
这时候用other,你还需要一小时,如果时间不够了,another表示还有,另外的,你准备第一个小时干一件事,other two hours干另一件事,区别在于another后面的时间不是事先规定的比如说一共给了你3个小时another表示还需要other表示其他的
采纳率:16%
ANOTHER再来15分钟,OTHER表示剩下的15分钟。
another a. 1. 又一,再一 He drank another glass of beer. 他又喝了一杯啤酒。 2. 另一;另外的 That's another matter. 那是另外一回事。 pron. 1. 又一个,再一个 The little boy finished his cake and asked for another. 小男孩吃完自己的饼后,要求再吃一块。 2. 另一个 I don't like this one, please show me another. 我不喜欢这个,请给我另一个。 other a. 1. (两者中)另一个的;其余的 Her first-born is a doctor. Her other children are all in the army. 她的长子是医生,其余几个孩子都在部队服役。 2. 别的,其他的;更多的 There are other ways to do this exercise. 做这个练习还可用别的方法。 3. 不同的 pron. 1. (两个中的)另一个人(或物);另一方[the S] It is hard to tell the twin brothers one from the other. 这对孪生兄弟很难辨认。 2. 其余的人(或物) S others are listening to the radio. 有些孩子在阅读,有些则在听收音机。1) 泛指另一个用another。 2) 一定范围内两人(物),一个用one,另一个用the other。 3) 一定范围内三者,一个用one,另一个用one (another),第三个可用the other,a third。 4) 一定范围内,除去一部分人/物,剩余的全部用the others。 5) 泛指别的人或物时,用others当在一定范围内,除去一部分后,剩余部分但不是全部时,也用others。 other及其变化形式在初中教材中多次出现,而且它的变化形式很多,有以下几种:the other, others, the others, another 等。它们的用法现归纳如下; 1.other可作形容词或代词,做形容词时,意思是“别的,其他”,泛指“其他的(人或物)”。如: Do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你还有其他问题吗? Ask some other people. 问问别人吧! Put it in your other hand. 把它放在你另一只手里。 2.the other指两个人或物中的一个时,只能用the other,不能用another,此时的other作代词。如: He has two daughters. One is a nurse, the other is a worker. 他有两个女儿,一个是护士,另一个是工人。 the other后可加单数名词,也可加复数名词,此时的other作形容词。如: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street,there is a tall tree. 在街道的另一边,有一棵大树。 Mary is much taller than the other girls. 玛丽比其他的女孩高得多。 He live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river. 他住在河的对岸。 another=an+ other,既可作形容词,也可作代词,只能用于三个或更多的人或物,泛指同类事物中的三者或三者以上的“另一个”,只能代替或修饰单数可数名词。如: I don’t like this one. Please show me another. 我不喜欢这一个,请给我看看另一个。 I have three daughters. One is a nurse, another is a teacher and another is a worker. 我有三个女儿。一个是护士,另一个是教师,还有一个是工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所在位置:
other, the other, another, others, the others的区别
发布时间:
&编辑:查字典英语网小编
1)other可以作形容词用,后面可以跟单数或复数名词,意思是&其他的、别
Where are his other books?
I haven't any other books except this one.
2)other也可以用作代词,与冠词the连用构成&the other&,表示两个人或物中的&另一个&。常与one搭配构成&one ..., the other ...&句型。
He has two brothers. One is 10 years old , the other is 5 years old.
She held a ruler in one hand and an exercise-book in the other.
3)other作代词用时,可以有复数&others&,泛指&另外的人或物&。常与some搭配构成&some ...., others ...&句型。
Some went to the cinema, others went swimming.
This coat is too large. Show me some others, please.
4)&the others&表示特指某范围内的&其他的人或物&。
We got home by 4 o'clock, but the others didn't get back until 8 o'clock.
In our class only Tom is English, the others are Chinese.
5)another可以作形容词用,修饰后面的名词,意为&另一个&,还可以跟代词one.
You can see another ship in the sea, can't you?
Mary doesn't want to buy this skirt. Would you please show her another one?
6)another也可以作代词用,表示&另一个&。
I'm still hungry after I've had this cake. Please give me another.
惯用词组each other , one another, one after another(一个接一个)
the other day(前几天)
初中英语语法最新第76讲:重点加难点other,others,the other和another 及其词组的区别第76讲:重点加难点other,others,the other和another 及其词组的区别轻宇成学百家号第76讲: 重点加难点other,others,the other和another 及其词组的区别基本区别:11] other 剩下的,其他的,其它的;一般指两者。很多以other构成的短语,都指两部分:提到的那部分和剩下的那部分。把other翻译成“剩下的”,最好理解。比如,这里有五台电视机,我拿掉了一台,那么“剩下的/其它的”就留着。2] the other 剩下的那……,剩下的那个我们只要注意the的意思:这个,那个,这些,那些,the other和the others就不难理解了。比如,这里有五台电视机,拿掉了四台,剩下的那台,就叫the other。当然,the other可以接名词复数,比如:the other TV sets 剩下的[那些]电视机,其它的[那些]电视机除了切下的部分,是剩下的部分 就是the other 〔part〕23] others 剩下的人或物,其他的人或物,加s之后就不加别的名词,这跟其它的代词是一样的,例如,her她的,可以加名词:her house 她的家。但是,hers就不能再接名词,变成hers house.类似:other houses,正确;others houses 错。4] the others 剩下的那些,同样,这个短语不接名词。35] another 再来一个,另一个。数量不定。比如,这里有五台电视机。 如果我再得一台,我就六台。Here are six TV sets. If I get another one, I will have six TV sets.我太饿了,我还想[再]吃一个蛋糕。I am hungry and I would like to have another cake.吃了一块,再吃一块或者几块,就是another4词组:1] each other 相互We help each other 我们互相帮助We each help the other. 我们互相帮助.We respect each other’s points 我们尊重相互之间的观点。We respect one another’s points我们尊重相互之间的观点。[见下面]2] one……the other……one……another……这两个短语也许是最难区分的。但是,如果我们明白,other是剩下的,another是还有一个,再一个……那就不难了。one……the other……[这里有两个东西]一个,剩下的那个。one……another……[这里不一定是两个东西]一个,还有一个。[1] I have two books. One is in English and the other in Japanese这里有两本书,一本是英语写的,剩下的那本是用日语写的[两本书中的“一本…另一本”]当然,也会有人翻译成“另一本是用日语写的”,但是,我们做精确理解和做题的时候,最好理解成“剩下的”。[2] He finished one cup of coffee and then asked for another cup.他喝完了一杯咖啡,然后,又再要了一杯[咖啡]。他到底喝了多少,谁知道。Since you don't like this one, I'll show you another.既然你不喜欢这一个,我给你再看一个[看另一个]他到底看了多少,不知道啊。[3] one another 相互They communicate little with one another.他们相互之间很少交往[4] one after another 一个一个地,陆续地The visitors came one after another. 客人们陆续来了.[5] one another 和each other的区别:还是记住other 是指两个,another 不一定是两个就可以了。one another 三者,三者之间的相互。each other 两者之间的相互。不过,现在它们的区别已经很小,在实际运用中,可以不管的。[6] for one thing--- for another为一件事……为另一件事,一方面……另一方面Sometimes we give ourselves for one thing, sometimes for another.有时候我们为了某一件事而退让,有时候又为了另一件事而退让。For one thing I don' for another, I have no time to waste there.一方面,我不喜欢这城市,另一方面,我没有时间在那里浪费掉。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轻宇成学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业务成学资讯分析,轻松谈谈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nother othe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