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your job to be doneon time. 这句话里为什么为什么要加上it's?

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初中英语课件,what,is,your,job-.doc 24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初中英语课件,what,is,your,job-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初中英语课件,what,is,your,job?
篇一:Unit3Whatisyourjob
Unit 3 Whats your job?
一、单元教学内容:
1、语音: 辅音字母组合dr和 tr在单词中的发音. (能听后辨认,会读)
2、词汇: a policeman, a policewoman , a waiter, a waitress, a driver, a worker, a
farmer, a coo(来自:WWw.xlTkwj.com 小龙文 档网:初中英语课件,what,is,your,job?)k.
3、日常交际用语:
What do you want to be ? I want to be ….
It's cold today, isn't it ? Guess!
How old are you / is he / she ?
I'm / He's / She's ….
4、句型:What's your / his / her job ?
I'm / He's / She's a / an ….
What are their jobs ?
They're ….
I'm / He's / She's ….
5、歌曲: They sing happily.(会唱,基本了解歌词大意)
二、单元教学要求:
(一)认知目标:
1、 在听说读练中,学会a policeman, a policewoman , a waiter, a waitress, a driver, a
worker, a farmer, a cook.
2、 在听说训练中,学会句型:
What's your / his / her job ? I'm / He's / She's a / an ….
What are their jobs ? They're ….
I'm / He's / She's ….
3、 通过听说训练,能正确听读、辨认辅音字母组合dr和 tr在 单词中的发音.
4、学会歌曲: They sing happily.
(二)功能目标:
1、学会询问和介绍他人的职业。
2、学会询问和介绍他人的年龄。
3、学会表达: 我将来想做…。(职业)
(三)情感目标:
1、在交际过程中,学会用英语表达自己的理想。
2、在交际过程中,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和合作的能力。
三、教学重点:
询问和介绍他人的职业:
What's your /his / her job ?
I'm / He's / She's ….
What are their jobs ?
They're ….
四、教学难点:
1、语音: 辅音字母组合dr和 tr在单词中的发音.
2、反意疑问句的初步了解和使用: It's cold today, isn't it ?
五、单元总课时:五课时
六、教学过程:
The First Period
一、教学内容和目标:
1、能听懂、会说、会读和会拼写词汇:a waiter , a waitress , a policeman, a policewoman , a driver
, a worker,a cook,a farmer.
2、学会询问单数人称的职业 :
Whats your / his / her
I’m / He’s / She’s ….
二、 教学用具:单词卡片及能表现人物职业的图片。
三、教学过程:
( 提前布置预习作业: 1. 为自己的爸爸或妈妈设计一张名片。
2.为二十年后的自己设计一张名片。)
Name:_________________
Job: 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 _________________
Step1 Warming up
Listen to the song “They sing happily”.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12页12页11页149页12页12页11页11页12页11页这都是世界的错 泽野弘之的一首歌词中文翻译,求歌名_百度知道
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
这都是世界的错 泽野弘之的一首歌词中文翻译,求歌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那么,我是否也可以这样if happy little blue birds fly beyong the rainbow如果快乐的小鸟也能飞跃彩虹why, oh why can't I ?of down,try a little more?Things will work out fine,多去哭泣一点,多活出自己一点?I just wanna face today.我只想活在今天Forget about?the woes of?yesterday.遗忘昨天的伤悲?Maybe if I hope a little.我只不过想再一次呼吸?Learn to face the?s a land that I heard of once in a lullaby当我还在摇篮中的时候我听说过有个地方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kies are blue在彩虹之上是蓝天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只要敢于梦想,就不怕不会实现。someday I wish upon a star我许愿,某天我在星星上and wake up where the clouds are far behind me在身后就是云彩的地方醒来where troubles smelled like lemon drops那里没有烦忧way above the chimney tops在云端之上that's where you'll find me那是你可以找到我的地方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blue birds fly在彩虹之上 有青鸟在飞翔birds fly over the rainbow飞过彩虹why then.事情自然会迎刃而解.拥有那么一点运气It's a brand new start.就会是个崭新的开始?Tt I?No need to walk away.不需要逃避?Don't want to?s a long long journey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旅程and i don&#39?where you&#39?a new?just work my way.那也许是适合我的方式?replay.不想活在过往的重复里.学习面对那份快乐与痛楚.或许如果我多期盼一点,多尝试一点?I's my purpose疑惑著我的目的是什么wondering how to make me strong疑惑著如何使自己更坚强i know i will falter i know i will cry我知道我将会变的脆弱,我将会哭泣i know you'll be standing by my side我知道你将会站在我的身边it's a long long journey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旅程and i need to be close to you而我需要更向你靠近sometimes it feels no one understands有时候这种感觉没有人能了解i don't even know why i do the things i do我不曾知道为何我完成了那件做过的事when pride builds me up till i can't see my soul当骄傲像高墙般将我拱起直到我看不到自己的灵魂will you break down these walls and pull me through你是否会拉著我穿越过这高墙cause it's a long long journey因为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旅程till i feel that i am worth the price直到我觉得那代价是值得的you paid for me on calvary你给了我基督受难像beneath those stormy skies在这暴风雪的影响下when satan mocks and friends turn to foes当人们魔鬼般的嘲弄一个个变成敌人it feel like everything is out to make me lose control感觉就像每件事使我因来不及而失去控制coze it's a long long journey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旅程till i find my way home to you...to you直到我找到回家的路是走向你,走向你RealityMet you by surprise I didn't realize无意中遇见你, 我并不了解That my life would change forever生命将从此改变Saw you standing there看见你伫立I didn't know I cared我不知道自己在意There was something special in the air空气中有种特殊气氛Dreams are my realize梦境是我的真实The only kind of real fantasy唯一的真实Illusions are a common
thing幻想已经很平常I try to live in dreams我试著活在梦境里It seems as it's meant to be彷佛注定就该如此Dreams are my reality梦境是我的真实A different kind of reality完全不同的真实I dream of loving in the night我梦见夜晚中相爱And loving seems a night而相爱如此自然Althoughj it's only fantasy虽然这只是梦幻If you do exist honey don't resist假若你真的存在, 亲爱的别抗拒Show me a new way of loving为我展现爱的新方式Tell me that to do show me what to do告诉我这是真的, 教我怎么做I feel shomething special about you我对你有种特殊的感觉Dreams are my reality梦境就是我的真实A wonderous world where I like to be唯一的真实Illusions are a common thing或许我不再愚蠢I Try to live in dreams或许现在最终Although it's only fantasy我将看到真实的感觉是如何形成的Dreams are my reality梦境就是我的真实I like to dream of you close to me一个我喜欢的奇妙世界I dream of loving the night我梦见夜晚中相爱And loving you seem try似乎尝试着爱你Perhaps that's my reality或许这就是我的真实bleeding LoveClosed off from love从爱情中解脱I didn’t need the pain我不想再痛苦Once or twice was enough一两次就足够And it was all in vain但这都是徒劳Time starts to pass时间开始流逝Before you know it you’re frozen在你冰冻之前But something happened但是很多事情都已发生For the very first time with you为了第一次与你在一起My heart melts into the ground我的心已融化入土地Found something true找到了真爱And everyone’s looking round所有人都看着我Thinking I’m going crazy认为我已疯狂But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可是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I’m in love with you我深爱着你They try to pull me away人们试着将我带离痛苦But they don’t know the truth但是他们不知道真相My heart’s crippled by the vein我已经陷入爱情,难以自拔That I keep on closing我不断的封闭自己You cut me open and I但你却将我割裂Keep bleeding我一直在流血Keep, keep bleeding love我的爱一直在流血I keep bleeding我一直在流血I keep, keep bleeding love我的爱一直在流血Keep bleedingKeep, keep bleeding loveYou cut me open 你将我割裂Trying hard not to hear我努力不去听But they talk so loud但是他们说的如此大声Their piercing sounds fill my ears他们刺耳的话冲击着我的耳朵Try to fill me with doubt试图将我迷惑Yet I know that the goal我知道他们的目的Is to keep me from falling让我远离堕落But nothing’s greater没有更美好的Than the rush that comes with your embrace与你给我强烈的拥抱相比And in this world of loneliness在这个孤寂的世界里I see your face我看到了你的脸庞Yet everyone around me每个人都围着我Thinks that I’m going crazy, maybe, maybe认为我已经疯狂,可能吧,也是吧But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可是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And it’s draining all of me我所有的爱都在流失Oh they find it hard to believe噢,他们难以置信I’ll be wearing these scars我留下这些满身伤痕For everyone to see是为了每个人都能看见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可是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I’m in love with you我深爱着你They try to pull me away人们试着将我带离痛苦But they don’t know the truth但是他们不知道真相My heart’s crippled by the vein我已经陷入爱情,难以自拔That I keep on closing我不断的封闭自己You cut me open and I但你却将我割裂Keep bleeding我一直在流血Keep, keep bleeding love一直在流血的爱I keep bleeding我一直在流血I keep, keep bleeding love一直在流血的爱Keep bleedingKeep, keep bleeding loveYou cut me open and I 你将我割裂Keep bleeding (zuochamo)Keep, keep bleeding loveI keep bleedingI keep, keep bleeding loveKeep bleedingKeep, keep bleeding loveYou cut me open and IKeep bleedingKeep, keep bleeding loveHey JudeHey Jude, don''t make it bad.嘿 Jude 不要这样消沉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唱首伤感的歌曲会使你振作一些Remember to let her into your heart,记住要永远爱她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er.开始新的生活Hey Jude, don''''t be afraid.嘿 Jude 不要担心You were made to go out and get her.去追她,留下她The minute you let her under your skin,拥抱她的时候Then you begin to make it better.将开始新的生活And anytime you feel the pain,无论何时,当你感到痛苦的时候hey Jude, refrain,嘿 Jude 放松一下自己Don''t carry the world upon your shoulders.不要去担负太多自己能力以外的事For well you know that it''''s a fool who plays it cool要知道扮酷 是很愚蠢的By making his world a little colder.生活中总是会有不如意的时候Hey Jude, don''t let me down.Hey Jude不要让我伤心You have found her, now go and get her.如果你找到你所爱的人,去爱她吧Remember to let her into your heart,记住要永远爱她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er.生活会更美好So let it out and let it in, hey Jude, begin,嘿 Jude 时光如此飞逝 不要耽搁You''re waiting for someone to perform with.不要总是期望依赖旁人And don''t you know that it''s just you, hey Jude, you''ll do,你知道吗!你自己可以的,嘿Jude,去完成吧The movement you need is on your shoulder.明白 自己要走自己的路Hey Jude, don''t make it bad.嘿 Jude 不要这样消沉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唱首伤感的歌曲会使你振作一些Remember to let her under your skin,记住要永远爱她Then you''ll begin to make it然后开始新的生活Better better better better better better, Oh.会更美好 会更幸福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Silent all these years已沉默多年excuse me but can I be you for a while抱歉,我能否扮演一会你的角色my dog won't bire if you real still只要你真的坐好我的狗就不咬人I got the antichrist in the kitchen yellin at me again厨房里的异教徒再次对着我吼叫yeah I can hear(that)是的,我能听见been saved again by the garbage truck垃圾车再一次的救了我I got something to say you know but nothing comes有话要说,却不曾启齿yes I know what you think of me you never shut up是的,我知道你对我的看法yeah I can hear that but what if I'm a mermaid但你却从不住口 是的,我能听见in these jeans of his with her name still on it穿着他的牛仔裤,上面却仍留着她的名字but I don't care cause sometimes但是我不在乎I said sometimes I hear my voice and it's been我是说,有时候 我听见了我心底的声音hear就在这these years已沉默了多年so you found a girl who thinks really deep thoughts这么说你找到了那个深思熟虑的女孩了?what's so amazing about really deep thoughts为什么对她的“深思熟虑”这么惊讶??boy you best pray that I bleed real soon小子你最好祈祷我的血尽快流完how's that though for you你认为这个念头怎样?my scream got lost in a paper cup我的呐喊消失在纸杯中you think there's a heaven where some screams have gone你曾说呐喊消失的地方就是天堂I got 25bucks and a cracker do you think it's enough而我有25块钱和一块饼干to get us there你想这够我们到天堂吗?cause what if I'm a mermaid in these jeans of his with her name still on it穿着他的牛仔裤,上面却仍留着她的名字but I don't care cause sometimes但是我不在乎I said sometimes I hear my voice and it's been我是说,有时候
我听见了我心底的声音hear就在这silent all these years已沉默了多年heres go by will I still be waiting for时光流逝 我还会等待吗somebody else to understand years等待有个人能了解我heres go by if I'm stripped of my beauty时光流逝 如果我的美丽不再and the orange cloud raining in my head years橘色的云在我头顶下起暴风雨heres go by will I choke on my tears till finally时光流逝 我是否应哽咽住泪水there is nothing left直到最后无泪可流one more casualty you know你知道我都是那样的容易受伤we're too easy easy easywell I love the way we commuicate是的,我喜欢我们的沟通方式your eyes focus on my funny lip shape你的双眼正盯着我奇怪的唇型看let's hear what you think of me now让我们听听你现在对我的看法but baby don't loop up亲爱的,请不要抬头the sky is falling天空正在下垂your mother shows up in a nasty dress你的母亲穿着恶心的裙子出现it's your turn now to stand where I stand现在轮到你来扮演我的角色了everybody look at in you and take a hold of my hand每个人都在看着你
来,牵住我的手yeah I can hear them是的,我听见他们说wonder if I'm a mermaid in these jeans of his with her name still on it穿着他的牛仔裤,上面却仍留着她的名字but I don't care cause sometimes但是我不在乎I said sometimes I hear my voice and it's been我是说,有时候
我听见了我心底的声音hear就在这silent all these years已沉默了多年silent all these years已沉默了多年silent all these years已沉默了多年When you're gonealways needed time on my own我总是需要自由支配的时间I never thought?Discover how to laugh a little,cry a little.过去曾经是这个样子?If you can find the courage to look past the night.只要你能找到度过今夜的勇气?To see the break?Now I just close my eyes and say.而现在我只闭上眼睛,说?I just want to.重新再出发从来就不是易事?Disappointments come and go but life still moves on.失望来来去去而人生依然继续?With a bit of luck, oh why can&#39.想过要重新开始又会是怎样的感觉;re going.从不知道你往哪里去?When you face a brand new day.当你面对崭新的一天?It used to be that waybreathe againHave you wounder how it feels when it&#39?Nve spent我曾用尽了许多日子drifting on through empty shores来回漂流在无人的岸边wondering what&#39,live a little more.探索怎么多去欢笑一点?breathe again.就会看见明日的破晓曙光over the rainbow 跨越彩虹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在高高的彩虹之上there't know if i can believe而我不知道是否能相信when shadows fall and block my eyes当阴影落下阻挡了我的视线i am lost and know that i must hide我失败了并且明白我必须躲藏it's a long long journey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旅程till i find my way home to you直到我找到回家的路是走向你many days i&#39.我就能够真正再次呼吸?Starting out again is never easy?我为什么就不能Journeyit's a long long journey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旅程till i know where i'm supposed to be直到我明白那里是我认为的去处it's all over.你是否想过一切结束时会是怎样的感觉?Wound how it feels when you just have to start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泽野弘之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英语面试时如何回答“你为何离职”?【纯正口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贴子:
英语面试时如何回答“你为何离职”?收藏
英语面试时如何回答“你为何离职”?【面试方】1)Why do you want to leave your present job and join us?你为什么要辞去现在的工作来我们这里?2)What&0#39;s the reason for you to leave your present job?你为何要辞去你现在的工作?3)For what do you decide to leave your present job?你为何要辞去你现在的工作?4)How would you evaluate your present firm?你如何评价你现在的公司?(It&0#39;s an excellent company that afforded me many fine experiences.)5)How do you feel about leaving all of your benefits?你对失去所有的福利怎么看?(Concerned but not panicked. )6)What was your reason for leaving?你为什么要离开呢?7)Do you enjoy your present job?你喜欢目前的工作吗?8)What made you decide to change your job?什么原因使你决定换工作?9)I know from your resume that you are working as an administration assistant in a trading company.Why do you plan to change your job?我知道你正在一家贸易公司任职行政助理,为什么你计划转职?10)Why have you changed you job so frequently?你为什么经常换工作?11)What&0#39;s the reason why you left your previous employer?你为何要离开原来的雇主?【应聘方】:1)The job is out of my major/field/specialty/domain.我的工作不属于我的专业范围/专业领域/专业/专业领域。2)I want to do a job that can offer me the opportunity for advancement.我想找一个能给我带来提升机会的工作。3)I am looking for a more challenging opportunity.我想找一个更具挑战性的工作。4)My former company has been bankrupt.我原先那个公司已经破产了。5)Because that company didn't have a good future, so I needed to consider my future.因为那家公司没有什么前途,所以我必需考虑我的未来。6)My reason for leaving my present employment is that I am desirous of getting broader experience in trading.我离职的理由是希望在贸易方面,能获得更广泛的经验。7)My reason for leaving the company is that I wish to get into the advertising business.我离职的原因,是希望在广告业方面发展。8) I am leaving our office to be with my mother and care for my aged mother in a distant city.我为照顾住在外地的老母亲而申请辞职。9)My reason for leaving my present emplyment is simple because I see no chance of advancement.我离职的理由是因为深知无升迁的机会。10)I am desirous of leaving the office in order to gain more experience in an exporter&0#39;s office.我希望在出口公司能获得更多的经验,故愿转职。11)I am desirous of leaving the employment in order to improve my position and have more responsiblility.由于希望获得更高的职位负更多的责任,而离开现职。12)I left them a fortnight ago, owing to a disagreement with the president Mr. Lau.由于本人与董事长刘先生意见不合,两星期前离职。13)I left the position with the desire of improving my position.我为了找更高的职位,而请求离职。14)I left the office on account of the discontinuance of the business.由于所服务的公司解散,只好离职。15)I left the company because I found a full-time job after graduation.毕业后因找到工作辞去兼职。16)The only reason why I am leaving the present position is I want an object to better myself.w我准备离开目前的工作岗位,唯一理由是为谋求更高的职位。17)Unfortunately I have had to leave my position, as my employers have been forced to liquidate their business due to the worldwide economic adversity.很不幸地,我不得不离职,因这一次世界性的经济不景气,使我的雇主不得不结束业务。18)I now wish to enter an office where the work requires greater individual responsibility and judgment than here, and where there is more opportunity for advancement.目前,本人希望进入一家可以担负较大责任的公司,并希望能提供升迁机会。19)I am working in a small company where further promotion is impossible. I am capable of more responsibilies,so I decided to change my job. I&0#39;d like to find a job which is more challenging.我在一家小公司工作,所以晋级不大可能。我完全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所以我决定换工作。我希望做一个更有挑战性的工作。20)I would like to have a job that is more lively than my present one. Besides,I would like to practise my English in my work. As my present employer deals with China trade only, there isn&0#39;t much chance to speak English.因为我希望找到一份较有活力的工作。此外,我想在工作上多用英语。但我现时的雇主主要发展中国市场,所以很少会使用英语。21)Because I am looking for a company that I really want to work for so that I could settle down and make a long-term contribution.因为我想找到一家理想的公司,使我能安定下来,并做出长远的贡献。22) leaving the present situation just because of expiry of my employment contract.我离开现职是因为工作合同期满。23)The work is not bad.Yet the salary is too small.那份工作倒是不错,不过薪水太少了。24)To speak frankly,I did not enjoy the work very much because these was not much for me to do at my post.坦率地说,我不是很喜欢那份工作,因为我在这个职位上没有多少事可干。本文由美加国际英语canenglish提供。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o you like your job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