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ndare tre passanti longwangchuanshuo!

【法希】谷歌翻译的家教经典语录(中,意,中)笑死我了【cp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64,183贴子:
【法希】谷歌翻译的家教经典语录(中,意,中)笑死我了收藏
转自家教吧作者: __糯米团子___
解释一下:第一句是原文,第二句是由原文翻译的意大利文,第三句是由意大利文翻译的中文。
大空:晴、雷、岚、雨、雾、云,晕染这一切,吸收包容这一切。 Il grande vuoto, soleggiato, Lei, Lan, pioggia, nebbia, nube, mescolando il tutto, assorbirlo all-inclusive.伟大的空隙,阳光明媚,她,兰,雨,雾,云,混合,吸收它包罗万象。【纳尼?这是毛?】2.晴:用自己的肉体粉碎袭击家族的逆境,化身为普照大地的太阳。Chiara: utilizzare il proprio fisico hit tormentone avversità della famiglia, l'incarnazione del splendere il sole sulla terra.清除:用自己的实际生活困难的家庭红极一时,化身太阳照耀大地。【Orz......】雷:不止要成为雷电,还要把家族接受到的损伤单独扛下、抹消,成为避雷针。Ray: più che diventare un fulmine, ma anche alla famiglia del danno ricevuto da solo lungo una spazzata via, diventato un parafulmine.雷:以上成为雷击,但也以一个长卷走收到损害的家庭,成为了避雷针。【蓝波啊蓝波,你悲剧了啊】
岚:总是成为攻击的核心,无休止的怒涛的岚。Lan: essere sempre al centro del, LAN senza fine Roughs attacco.兰:没有结束怒涛攻击,是局域网的中心。【于是狱寺你啥时候成局域网了??】雨:细数着战斗历程,冲洗着流淌的鲜血,宛如镇魂歌般的雨。Pioggia: la storia di combattimento di guasto, lavare con il sangue che scorre, come pioggia Requiem.雨:作战失败的历史,与洗净的血液流动如雨安魂曲。【嗯,这个还正常点= =不过也够不正常的了】云:成为不受任何束缚,独自守护家族的孤高的浮云。Cloud: diventare liberi da ogni schiavitù, le nuvole famiglia MENTE tutore da solo.云:成为奴隶制免费,云记监护人家庭单独。【很符合云雀。。。】【泥煤】废柴纲没必要用大脑思考,正因为废柴才勇往直前的才是废柴纲吧。Waste Gang Cai non è necessario utilizzare il cervello per pensare, di andare avanti a causa del legno di scarto è la Gang dei rifiuti Cai!废物刚蔡是没有必要使用你的大脑思考,提前去,因为木材废料,废刚蔡!【阿纲哭了,我也哭了。。。】雾:无中生有,有中生无,以此迷惑敌人,使之无法抓住家族成员的实体,虚幻的幻影。Fog: qualcosa dal nulla, studenti delle scuole superiori, senza, al fine di confondere il nemico, l'impossibilità di cogliere i membri della famiglia del soggetto, l'illusorio fantasma.雾:从一无所有,高中学生,没有的东西,为了迷惑敌人,无法把握主题的家庭成员,虚无缥缈的幻影。【六道骸你啥时候跳级了?】
少耍帅了,纲,你可成不了英雄,帮助大家回到过去什么的,为打倒敌人进行的修行什么的,用这些帅气的理由可一点都不像你,你那时的心情应该更单纯. 第一次在指环上燃烧火焰的时候,你想做什么,现在没有想保护的家伙吗? Meno Shuashuai, contorno, non puoi diventare un eroe, ritorno al passato, niente come you Down con il nemico per effettuare la pratica, con questi bei motivi, Hai sentito dovrebbe essere più semplice . fiamma ardente sul ring per la prima volta, si vuole fare, non vogliono proteggere il ragazzo?少耍帅,轮廓,你不能成为英雄,回到过去,没有什么喜欢你与敌人进行了实践,这些美丽的图案,你听到它应该更容易。首次在环燃烧的火焰,你想做的事,不要保护好孩子吗?【我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 =】要是眼睁睁的看着重要的同伴死去,就算是死,我也不能瞑目。 Mi siedo a guardare importante compagno morto, anche morto, non posso riposare in pace.我坐下来观看死亡的重要合作伙伴,甚至死亡,我不能安息。【坐下来观看。。。】开什么玩笑!!你以为自己是为了什么,才拼命战斗的!!因为我们大家还要一起打雪仗!!还要一起看烟火!!所以我们才拼命奋斗!!所以我们才要变得更强!!我们还要在一起开怀大笑,如果你死了的话,那岂不是没意义了吗!! Stai scherzando! ! Pensi che per quello che è, è stata disperatamente combattendo! ! Perché tutti noi, ma anche con le lotte a palle di neve! ! Anche guardare i fuochi d'artificio insieme! ! Così abbiamo disperatamente lotta! ! Quindi, vogliamo diventare più forti! ! Ma anche con una risata, se tu morissi, che non avrebbe senso! !你在开玩笑吧!!你认为它是什么,一直拼命地战斗!!因为我们所有,但还打雪仗!!一起看烟花!!因此,我们拼命奋斗!!所以,我们要变得更强!!但即使有笑,如果你死了,不会有意义!!【除了语句不通其他的都挺正常= =】
我只会贯彻我的零地点突破。Mi limiterò a attuare la svolta al mio posto pari a zero.我只会在我为零的地方实施的转折点。【...】我所想要的,是保护伙伴的力量,是能够同伙伴一起欢笑,把握未来的力量,如果没法这样,我就根本没有必要继承,如果是那样的彭格列,我会亲手将其毁掉.... Tutto quello che voglio è la forza dei partner di conservazione,È in grado di ridere insieme con i partner, di cogliere la potenza del futuro,Se non è possibile, io non c'è bisogno di ereditareSe è come la colonna Pengo, mi occuperò personalmente di essere distrutti ....我想的是保护合作伙伴的力量,你可以笑与合作伙伴一起,抓住未来的力量,如果你不能,我并不需要继承如果是像彭格列,我个人将予以销毁......【挺正常的....吧】初代:你的觉悟我确确实实的收到了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要毁灭还是要繁盛都随你彭格列十世彭格列的证明将在这里继承 La prima generazione: la tua coscienza effettivamente reale ricevutoAnello inciso con il nostro tempoPer distruggere o di essere prosperi con voiPengo colonna X.La prova della colonna Pengo saranno ereditati第一代:你的良心实际上真正收到环刻有我们的时间摧毁或与你同在繁荣彭格列X。测试列彭格将被继承【哭了。。初代,良心= =】
你的败因只有一个,就是与我为敌。Tu mi è costato una sola, che è il mio nemico.你花了我一个,那就是我的敌人。我一直与你同在,无论何时。Sono stato con te ogni volta.我与你每次。【每次什么?谷攻你把话说完= =】谎言与真实,掌握这两边的就是雾。 Bugie e verità, a cogliere entrambi i lati della nebbia.谎言和真相,掌握雾的两侧。【Orz...】无论对手是谁,我都不会输的 Non importa chi stiamo giocando, non voglio perdere不管是谁,我们正在玩,我不想失去【玩什么?谷攻你真相了= =】群聚的都是弱者,因为弱小,所以才群聚。 I cluster sono deboli, deboli, cluster così.集群是弱,弱,所以集群。【于是,这。。。这是神马?】
你的潜力由我来激发 Il vostro potenziale per stimolare la刺激的潜力【谷攻再次真相= =】草食动物,你刚才的表情,很无趣,好好看着吧,我的战斗。 Erbivori, è solo espressioni facciali, molto noioso, una buona occhiata a lui, io combatto.草食动物,只有面部表情,很无聊,看看他的样子,我打。【噗哈哈哈= =】我没有看见的,使自己的生命。我当然不会忘记了!就因为这样,我才要在最重要的地方使用自己的生命,难道不是吗!就算死在这里,我也不会退缩半步! Non ho visto, in modo che la sua vita. Certo che non si dimentica! A causa di questo, voglio il posto più importante utilizzare la propria vita, non è vero! Anche morire qui, non vogliamo tornare indietro di mezzo passo!我还没有见过,所以他的生命。当然,你也不会忘记!正因为如此,我想最重要的地方,用自己的生命,是不是!即使死在这里,我们不想去后退半步!我赌上这一生下定决心跟随的只有他一人.在意大利的时候,离家出走的我,不相信任何人,只是一个人活着,我以为那样挺好的,但是,来到日本遇到了十代首领,这里死也不能退出.!! Scommetto che in questa vita, deciso a seguire una sola volta in Italia, lontano da casa, non credo a nessuno, solo una persona viva, ho pensato come buona, tuttavia, è venuto in Giappone incontrato una dozzina di generazioni leader, è morto anche qui non può uscire!不过,我敢打赌,在这样的生活,决定按照一次在意大利,远离家乡,我不认为任何人,只有一个人活着,我想好了,来到日本领导人会见了十几代人,也死了在这里不能出去!【来到日本领导人会见了十几代人...我倒】
十代目的意志就是我们的意志 10 a nome dello scopo della volontà è che ci sarà10来命名的决心的目的是将有【于是呢??】棒球比朋友重要,这是在遇到纲之前的事情吧 seball è più importante di amici, le cose in faccia di Gang的seball是比朋友更重要的是,在刚面对的事情【霸气侧漏= =】要、忍、耐 , E la tolleranza, resistenza alla和容忍,耐【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总是皱着眉头,像祈祷般挥舞着双拳…那就是……彭格列…Ⅹ世 Sempre accigliato, come una preghiera, come pugni che sventolano ... che è la colonna Pengo ... World Ⅹ仍然皱着眉头,像一个祈祷,挥舞着拳头一样...这是列彭格...世界ⅹ【列彭格。。。。】因为彭格列家族必须要成为最强,无论在内部存在什么抗争,但这种遭受到外部垃圾攻击的非常时期,彭格列总是一体!Peng famiglia glibenclamide deve essere il più forte in termini di lotta interna, ma questo ha subito l'attacco di esterno rifiutare tempi straordinari, colonna Pengo è sempre uno!彭家人必须经卫生署在内部斗争中最强的,但是这已经攻击外部垃圾非常时期,列始终是彭格!【彭格列成卫生署了- -】舍弃你的那份天真了么?沢田纲吉...让我见识一下...七天后最强的彭格列... Abbandona la tua parte di ingenui? Kanazawa, Kokichi ... fammi vedere ... sette giorni dopo il più forte colonna di Pengo ...放弃你的轻信?金泽,小吉...让我看看......七天后最强列彭格...【噗哈哈哈。。金泽,小吉。。】
轮回这种东西我怎么可能会认同,人类无论几次都可以重复着相同的人生,所以我才要收集钱啊 Ciclo di questa roba come avrei potuto accettare che gli esseri umani a prescindere un paio di volte è possibile ripetere la stessa vita, quindi voglio raccogliere Boyd周期这个东西,我可以接受,人类不管几次,您可以重复同样的生活,所以我收集博伊德【周期?大姨妈?】对部下见死不救的Boss,彭格列不需要! Boss gli uomini non fanno nulla per loro, le colonne Pengo non è necessario!老板的男子为他们做什么,不需要列彭格!【老板的男子为他们做什么?搅基呗。】我相信,时雨苍燕流是最强无敌的流派! Credo che, quando il flusso pioggia Cang Yan è la più invincibile del genere!我相信,当雨苍燕流是最占主导地位的那种!【JQ满满!】啊咧?那边那个凤梨头不是什么幻术,是真真实实的六道骸,ME的师傅 Ah coperta? Lato della testa ananas non è ciò che la magia è vera e scheletrico sei, ME maestro哦甲板?菠萝头的一侧,是没有什么神奇的是真实和骨骼六,我师父【甲板 = =】
我不想输给这种残忍冷酷的家伙……无论如何,我也想打败这家伙!! Non voglio perdere un ragazzo crudele e spietato ... Comunque, anche io voglio battere questo tizio! !我不想失去一个人的残忍和无情...不过,我也想打这家伙!!【阿纲你黑了有木有?】堕落吧,然后轮回。Fallen, e la reincarnazione.堕落,和轮回。【这俩?】那是十分危险的行为,好孩子不要学!E 'un comportamento molto pericoloso, e il ragazzo non impara!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行为,不学习的男孩!不学习的男孩会被爸妈打= =并盛不需要两个秩序 Sheng e non hanno bisogno di due ordini盛和不需要两个订单【于是秩序成订单了= =】如果在这里放弃,就对不起十代首领的左右手之名了!Se rinunci, mi dispiace il nome della generazione 10 del leader del braccio destro!如果你放弃,对不起右臂的10国领导人的代名!【你更对不起10国领导人的左臂】兴盛还是毁灭都随你,彭哥列Ⅹ世 Prosperous o distruggere tutto con te, fratello Pang fuori Ⅹ mondo繁荣或销毁所有与你,哥哥彭Ⅹ外面的世界【哥哥彭X。。。】你想去三途川游泳吗 oi andare a tre passanti Chuan nuoto.或到三环路传游泳。【三环路= = 】我是XANXUS,名字中有两个X的男人Che io XANXUS nomi di due X-men我XANXUS两个X萌妹子名称
真正犯错的总是我Sempre commettere errori I我总是犯错误【不不不G爷你没有错错的是TY娘= =】在没有阳光的黑暗中,一直想用这双眼再次确认一次,那份生命的光芒......Nel buio senza il sole, sempre voluto usare questi occhi ancora una volta per confermare l'ora, la quota della luce della vita ...在没有阳光的黑暗,总是想用这双眼睛,再次确认时间,生命之光的份额......【你一份,我一份】你在我面前消失的话,我可能又会再无休止的轮回啊......Scompaiono di fronte a me, allora posso essere il ciclo infinito di ah ...失在我的面前,然后我可以无休止的循环啊......【无休止的循环?六道骸你是个毛线?】没有它,就遇不到你,各自在没有接合点的平行线上结束一生Senza di essa, senza venire a te, ogni linea di giunzione parallela alla fine della vita没有它,没有向你走来,每缝平行生命的尽头【哭了。。】最后那几句是游戏中的= =于是经典语录差不多没有了下面放名字= =
沢田纲吉Kanazawa Tian Kokichi金泽田纲吉【阿纲你原来是金子做的= =】那个人总是走的太快,太前了,不会停步。而我只能一直在这里徘徊Quella persona sempre andare troppo veloce prima, non si fermano. Posso solo hanno vagato qui总是走得太快,不要停止。我刚刚逛到这里【冬菇你精辟了= =】雾可以阻挡天空的视线,却不能锁住天空前进的脚步nebbia può bloccare la linea di vista del cielo, ma non bloccato il cielo il ritmo dei progressi雾可以阻挡天空的视线线,但没有上锁的天空,前进的步伐对呢……[第一次]知道天空颜色的那一天,就是遇上你的那一天……哦Su di essa ... [prima] conoscere il colore del cielo che giorno hai incontrato quel giorno ... Oh它... [第一页]知道天空的那一天,你遇到当天的颜色...哦是你的话一定找的到,追的上啊,我是这样相信着。È quindi necessario trovare per inseguire ah, io così credo.因此,有必要找到追啊,我也这么认为。【找到追?不通啊。。】哈哈,放心吧,你被敌人抓去的话,我很快就知道吧,然后去敌阵要回我的人呢, Tranquilli, si sono portati via i nemici, poi, ben presto ho imparato, poi andare alle posizioni nemiche per tornare al mio popolo.Tranquilli,带走了敌人,然后,我很快就学会了,然后去敌阵返回到我的人。【。。。于是呢?】之前避开他的是我,现在感谢他出现的又是我Prima di lui evitare, ora lo ringrazio appaiono避免在他面前,现在我要感谢他的出现【扶额】这根本不是你的错,大家都是你的伙伴,风太,放心回来吧Questo non è colpa tua, noi siamo il vostro partner, il troppo vento, il resto ha assicurato, torna indietro!这是不是你的错,我们都是你的合作伙伴,风太大,放心,回来!【风太大了,吹得我都凌乱了】
0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哭了~
我把水喷出来了= =!!!
回复16楼:要的就是这效果
我的电脑是最大的受害者
回复18楼:没事儿,擦擦还能用我看了两遍,笑得肚子都疼了
我被我妈狠狠骂了一顿苦逼了确实挺有爱
好。。。好夸张啊
纳尼!!!
噗…我可以去剖腹自尽了…
MD。。让我死。。。
雾把我萌到了
啊啊,求转载到骸控吧什么的,兰州可以进行二次转载吗,如果不可以,可不可以把原帖发给我实在是太萌了啊
纳尼??!!
这货果断顶~
太好笑了,赞!!!
回复26楼:恩
笑哭了我的父上大人一直在问我怎么了怎么了然后一直用那种异样的眼神看着我现在还是……【恐慌
登录百度帐号you andare tre passanti chuan!”的中文_百度知道
you andare tre passanti chuan!”的中文
you andare tre passanti chuan!”的中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you andare tre passanti chuan!”的中文是:你去滓者传!
为您推荐: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家庭教师】谷歌翻译的家教经典语录(中,意,中)笑死我了【清浦中学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317贴子:
【家庭教师】谷歌翻译的家教经典语录(中,意,中)笑死我了收藏
转自家教吧原作者: __糯米团子___
解释一下:第一句是原文,第二句是由原文翻译的意大利文,第三句是由意大利文翻译的中文
大空:晴、雷、岚、雨、雾、云,晕染这一切,吸收包容这一切。 Il grande vuoto, soleggiato, Lei, Lan, pioggia, nebbia, nube, mescolando il tutto, assorbirlo all-inclusive.伟大的空隙,阳光明媚,她,兰,雨,雾,云,混合,吸收它包罗万象。【纳尼?这是毛?】2.晴:用自己的肉体粉碎袭击家族的逆境,化身为普照大地的太阳。Chiara: utilizzare il proprio fisico hit tormentone avversità della famiglia, l'incarnazione del splendere il sole sulla terra.清除:用自己的实际生活困难的家庭红极一时,化身太阳照耀大地。【Orz......】雷:不止要成为雷电,还要把家族接受到的损伤单独扛下、抹消,成为避雷针。Ray: più che diventare un fulmine, ma anche alla famiglia del danno ricevuto da solo lungo una spazzata via, diventato un parafulmine.雷:以上成为雷击,但也以一个长卷走收到损害的家庭,成为了避雷针。【蓝波啊蓝波,你悲剧了啊】
岚:总是成为攻击的核心,无休止的怒涛的岚。Lan: essere sempre al centro del, LAN senza fine Roughs attacco.兰:没有结束怒涛攻击,是局域网的中心。【于是狱寺你啥时候成局域网了??】雨:细数着战斗历程,冲洗着流淌的鲜血,宛如镇魂歌般的雨。Pioggia: la storia di combattimento di guasto, lavare con il sangue che scorre, come pioggia Requiem.雨:作战失败的历史,与洗净的血液流动如雨安魂曲。【嗯,这个还正常点= =不过也够不正常的了】云:成为不受任何束缚,独自守护家族的孤高的浮云。Cloud: diventare liberi da ogni schiavitù, le nuvole famiglia MENTE tutore da solo.云:成为奴隶制免费,云记监护人家庭单独。【很符合云雀。。。】【泥煤】废柴纲没必要用大脑思考,正因为废柴才勇往直前的才是废柴纲吧。Waste Gang Cai non è necessario utilizzare il cervello per pensare, di andare avanti a causa del legno di scarto è la Gang dei rifiuti Cai!废物刚蔡是没有必要使用你的大脑思考,提前去,因为木材废料,废刚蔡!【阿纲哭了,我也哭了。。。】雾:无中生有,有中生无,以此迷惑敌人,使之无法抓住家族成员的实体,虚幻的幻影。Fog: qualcosa dal nulla, studenti delle scuole superiori, senza, al fine di confondere il nemico, l'impossibilità di cogliere i membri della famiglia del soggetto, l'illusorio fantasma.雾:从一无所有,高中学生,没有的东西,为了迷惑敌人,无法把握主题的家庭成员,虚无缥缈的幻影。【六道骸你啥时候跳级了?】
少耍帅了,纲,你可成不了英雄,帮助大家回到过去什么的,为打倒敌人进行的修行什么的,用这些帅气的理由可一点都不像你,你那时的心情应该更单纯. 第一次在指环上燃烧火焰的时候,你想做什么,现在没有想保护的家伙吗? Meno Shuashuai, contorno, non puoi diventare un eroe, ritorno al passato, niente come you Down con il nemico per effettuare la pratica, con questi bei motivi, Hai sentito dovrebbe essere più semplice . fiamma ardente sul ring per la prima volta, si vuole fare, non vogliono proteggere il ragazzo?少耍帅,轮廓,你不能成为英雄,回到过去,没有什么喜欢你与敌人进行了实践,这些美丽的图案,你听到它应该更容易。首次在环燃烧的火焰,你想做的事,不要保护好孩子吗?【我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 =】要是眼睁睁的看着重要的同伴死去,就算是死,我也不能瞑目。 Mi siedo a guardare importante compagno morto, anche morto, non posso riposare in pace.我坐下来观看死亡的重要合作伙伴,甚至死亡,我不能安息。【坐下来观看。。。】开什么玩笑!!你以为自己是为了什么,才拼命战斗的!!因为我们大家还要一起打雪仗!!还要一起看烟火!!所以我们才拼命奋斗!!所以我们才要变得更强!!我们还要在一起开怀大笑,如果你死了的话,那岂不是没意义了吗!! Stai scherzando! ! Pensi che per quello che è, è stata disperatamente combattendo! ! Perché tutti noi, ma anche con le lotte a palle di neve! ! Anche guardare i fuochi d'artificio insieme! ! Così abbiamo disperatamente lotta! ! Quindi, vogliamo diventare più forti! ! Ma anche con una risata, se tu morissi, che non avrebbe senso! !你在开玩笑吧!!你认为它是什么,一直拼命地战斗!!因为我们所有,但还打雪仗!!一起看烟花!!因此,我们拼命奋斗!!所以,我们要变得更强!!但即使有笑,如果你死了,不会有意义!!【除了语句不通其他的都挺正常= =】
我只会贯彻我的零地点突破。Mi limiterò a attuare la svolta al mio posto pari a zero.我只会在我为零的地方实施的转折点。【...】我所想要的,是保护伙伴的力量,是能够同伙伴一起欢笑,把握未来的力量,如果没法这样,我就根本没有必要继承,如果是那样的彭格列,我会亲手将其毁掉.... Tutto quello che voglio è la forza dei partner di conservazione,È in grado di ridere insieme con i partner, di cogliere la potenza del futuro,Se non è possibile, io non c'è bisogno di ereditareSe è come la colonna Pengo, mi occuperò personalmente di essere distrutti ....我想的是保护合作伙伴的力量,你可以笑与合作伙伴一起,抓住未来的力量,如果你不能,我并不需要继承如果是像彭格列,我个人将予以销毁......【挺正常的....吧】初代:你的觉悟我确确实实的收到了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要毁灭还是要繁盛都随你彭格列十世彭格列的证明将在这里继承 La prima generazione: la tua coscienza effettivamente reale ricevutoAnello inciso con il nostro tempoPer distruggere o di essere prosperi con voiPengo colonna X.La prova della colonna Pengo saranno ereditati第一代:你的良心实际上真正收到环刻有我们的时间摧毁或与你同在繁荣彭格列X。测试列彭格将被继承【哭了。。初代,良心= =】
你的败因只有一个,就是与我为敌。Tu mi è costato una sola, che è il mio nemico.你花了我一个,那就是我的敌人。我一直与你同在,无论何时。Sono stato con te ogni volta.我与你每次。【每次什么?谷攻你把话说完= =】谎言与真实,掌握这两边的就是雾。 Bugie e verità, a cogliere entrambi i lati della nebbia.谎言和真相,掌握雾的两侧。【Orz...】无论对手是谁,我都不会输的 Non importa chi stiamo giocando, non voglio perdere不管是谁,我们正在玩,我不想失去【玩什么?谷攻你真相了= =】群聚的都是弱者,因为弱小,所以才群聚。 I cluster sono deboli, deboli, cluster così.集群是弱,弱,所以集群。【于是,这。。。这是神马?】
你的潜力由我来激发 Il vostro potenziale per stimolare la刺激的潜力【谷攻再次真相= =】草食动物,你刚才的表情,很无趣,好好看着吧,我的战斗。 Erbivori, è solo espressioni facciali, molto noioso, una buona occhiata a lui, io combatto.草食动物,只有面部表情,很无聊,看看他的样子,我打。【噗哈哈哈= =】我没有看见的,使自己的生命。我当然不会忘记了!就因为这样,我才要在最重要的地方使用自己的生命,难道不是吗!就算死在这里,我也不会退缩半步! Non ho visto, in modo che la sua vita. Certo che non si dimentica! A causa di questo, voglio il posto più importante utilizzare la propria vita, non è vero! Anche morire qui, non vogliamo tornare indietro di mezzo passo!我还没有见过,所以他的生命。当然,你也不会忘记!正因为如此,我想最重要的地方,用自己的生命,是不是!即使死在这里,我们不想去后退半步!我赌上这一生下定决心跟随的只有他一人.在意大利的时候,离家出走的我,不相信任何人,只是一个人活着,我以为那样挺好的,但是,来到日本遇到了十代首领,这里死也不能退出.!! Scommetto che in questa vita, deciso a seguire una sola volta in Italia, lontano da casa, non credo a nessuno, solo una persona viva, ho pensato come buona, tuttavia, è venuto in Giappone incontrato una dozzina di generazioni leader, è morto anche qui non può uscire!不过,我敢打赌,在这样的生活,决定按照一次在意大利,远离家乡,我不认为任何人,只有一个人活着,我想好了,来到日本领导人会见了十几代人,也死了在这里不能出去!【来到日本领导人会见了十几代人...我倒】
十代目的意志就是我们的意志 10 a nome dello scopo della volontà è che ci sarà10来命名的决心的目的是将有【于是呢??】棒球比朋友重要,这是在遇到纲之前的事情吧 seball è più importante di amici, le cose in faccia di Gang的seball是比朋友更重要的是,在刚面对的事情【霸气侧漏= =】要、忍、耐 , E la tolleranza, resistenza alla和容忍,耐【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总是皱着眉头,像祈祷般挥舞着双拳…那就是……彭格列…Ⅹ世 Sempre accigliato, come una preghiera, come pugni che sventolano ... che è la colonna Pengo ... World Ⅹ仍然皱着眉头,像一个祈祷,挥舞着拳头一样...这是列彭格...世界ⅹ【列彭格。。。。】因为彭格列家族必须要成为最强,无论在内部存在什么抗争,但这种遭受到外部垃圾攻击的非常时期,彭格列总是一体!Peng famiglia glibenclamide deve essere il più forte in termini di lotta interna, ma questo ha subito l'attacco di esterno rifiutare tempi straordinari, colonna Pengo è sempre uno!彭家人必须经卫生署在内部斗争中最强的,但是这已经攻击外部垃圾非常时期,列始终是彭格!【彭格列成卫生署了- -】舍弃你的那份天真了么?沢田纲吉...让我见识一下...七天后最强的彭格列... Abbandona la tua parte di ingenui? Kanazawa, Kokichi ... fammi vedere ... sette giorni dopo il più forte colonna di Pengo ...放弃你的轻信?金泽,小吉...让我看看......七天后最强列彭格...【噗哈哈哈。。金泽,小吉。。】
轮回这种东西我怎么可能会认同,人类无论几次都可以重复着相同的人生,所以我才要收集钱啊 Ciclo di questa roba come avrei potuto accettare che gli esseri umani a prescindere un paio di volte è possibile ripetere la stessa vita, quindi voglio raccogliere Boyd周期这个东西,我可以接受,人类不管几次,您可以重复同样的生活,所以我收集博伊德【周期?大姨妈?】对部下见死不救的Boss,彭格列不需要! Boss gli uomini non fanno nulla per loro, le colonne Pengo non è necessario!老板的男子为他们做什么,不需要列彭格!【老板的男子为他们做什么?搅基呗。】我相信,时雨苍燕流是最强无敌的流派! Credo che, quando il flusso pioggia Cang Yan è la più invincibile del genere!我相信,当雨苍燕流是最占主导地位的那种!【JQ满满!】啊咧?那边那个凤梨头不是什么幻术,是真真实实的六道骸,ME的师傅 Ah coperta? Lato della testa ananas non è ciò che la magia è vera e scheletrico sei, ME maestro哦甲板?菠萝头的一侧,是没有什么神奇的是真实和骨骼六,我师父【甲板 = =】我不想输给这种残忍冷酷的家伙……无论如何,我也想打败这家伙!! Non voglio perdere un ragazzo crudele e spietato ... Comunque, anche io voglio battere questo tizio! !我不想失去一个人的残忍和无情...不过,我也想打这家伙!!【阿纲你黑了有木有?】堕落吧,然后轮回。Fallen, e la reincarnazione.堕落,和轮回。【这俩?】那是十分危险的行为,好孩子不要学!E 'un comportamento molto pericoloso, e il ragazzo non impara!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行为,不学习的男孩!不学习的男孩会被爸妈打= =并盛不需要两个秩序 Sheng e non hanno bisogno di due ordini盛和不需要两个订单【于是秩序成订单了= =】如果在这里放弃,就对不起十代首领的左右手之名了!Se rinunci, mi dispiace il nome della generazione 10 del leader del braccio destro!如果你放弃,对不起右臂的10国领导人的代名!【你更对不起10国领导人的左臂】兴盛还是毁灭都随你,彭哥列Ⅹ世 Prosperous o distruggere tutto con te, fratello Pang fuori Ⅹ mondo繁荣或销毁所有与你,哥哥彭Ⅹ外面的世界【哥哥彭X。。。】你想去三途川游泳吗 oi andare a tre passanti Chuan nuoto.或到三环路传游泳。【三环路= = 】我是XANXUS,名字中有两个X的男人Che io XANXUS nomi di due X-men我XANXUS两个X萌妹子名称
真正犯错的总是我Sempre commettere errori I我总是犯错误【不不不G爷你没有错错的是TY娘= =】在没有阳光的黑暗中,一直想用这双眼再次确认一次,那份生命的光芒......Nel buio senza il sole, sempre voluto usare questi occhi ancora una volta per confermare l'ora, la quota della luce della vita ...在没有阳光的黑暗,总是想用这双眼睛,再次确认时间,生命之光的份额......【你一份,我一份】你在我面前消失的话,我可能又会再无休止的轮回啊......Scompaiono di fronte a me, allora posso essere il ciclo infinito di ah ...失在我的面前,然后我可以无休止的循环啊......【无休止的循环?六道骸你是个毛线?】没有它,就遇不到你,各自在没有接合点的平行线上结束一生Senza di essa, senza venire a te, ogni linea di giunzione parallela alla fine della vita没有它,没有向你走来,每缝平行生命的尽头【哭了。。】最后那几句是游戏中的= =于是经典语录差不多没有了下面放名字= =沢田纲吉Kanazawa Tian Kokichi金泽田纲吉【阿纲你原来是金子做的= =】那个人总是走的太快,太前了,不会停步。而我只能一直在这里徘徊Quella persona sempre andare troppo veloce prima, non si fermano. Posso solo hanno vagato qui总是走得太快,不要停止。我刚刚逛到这里【冬菇你精辟了= =】雾可以阻挡天空的视线,却不能锁住天空前进的脚步nebbia può bloccare la linea di vista del cielo, ma non bloccato il cielo il ritmo dei progressi雾可以阻挡天空的视线线,但没有上锁的天空,前进的步伐对呢……[第一次]知道天空颜色的那一天,就是遇上你的那一天……哦Su di essa ... [prima] conoscere il colore del cielo che giorno hai incontrato quel giorno ... Oh它... [第一页]知道天空的那一天,你遇到当天的颜色...哦是你的话一定找的到,追的上啊,我是这样相信着。È quindi necessario trovare per inseguire ah, io così credo.因此,有必要找到追啊,我也这么认为。【找到追?不通啊。。】哈哈,放心吧,你被敌人抓去的话,我很快就知道吧,然后去敌阵要回我的人呢, Tranquilli, si sono portati via i nemici, poi, ben presto ho imparato, poi andare alle posizioni nemiche per tornare al mio popolo.Tranquilli,带走了敌人,然后,我很快就学会了,然后去敌阵返回到我的人。【。。。于是呢?】之前避开他的是我,现在感谢他出现的又是我Prima di lui evitare, ora lo ringrazio appaiono避免在他面前,现在我要感谢他的出现【扶额】这根本不是你的错,大家都是你的伙伴,风太,放心回来吧Questo non è colpa tua, noi siamo il vostro partner, il troppo vento, il resto ha assicurato, torna indietro!这是不是你的错,我们都是你的合作伙伴,风太大,放心,回来!【风太大了,吹得我都凌乱了】
我也在风中凌乱了....
虽然没看、但我依稀记得楼主
凌乱了~~~~~~~~~~~~~
登录百度帐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jingdianyongliuchua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