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题英语选哪个为什么

英语翻译为什么我会选择这个题目,是因为这个问题经常出现在我的工作中.我是一名旅游从业人员,在与国外旅行社合作的过程中,在
英语翻译为什么我会选择这个题目,是因为这个问题经常出现在我的工作中.我是一名旅游从业人员,在与国外旅行社合作的过程中,在旅行资料行程的翻译上经常会出现分歧,如果不能即使解决,很可能会带来游客的投诉问题,所以才让我想到这个论文题目.这样在做论文之际,也能相对解决一些工作上的问题.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我只能利用少量的业余时间查找一些相关网站信息,周末去图书馆翻看有关翻译的书籍.在翻译的过程中因为受很多因素的影响,甚至在英语导游带团的过程中,更是如此.除了本文中提到的那些影响因素外,导游自身的翻译能力也大大影响外国游客对中国景区的观光.在研究的过程中我发现,有些翻译的方法,还是有些书面话,在生活中并不是很好的被运用.希望以后在各个专业领域有比较针对性的翻译方法,尽量能简明的表达意思.
是翻译为什么我会选择这个题目,是因为这个问题经常出现在我的工作中.我是一名旅游从业人员,在与国外旅行社合作的过程中,在旅行资料行程的翻译上经常会出现分歧,如果不能即使解决,很可能会带来游客的投诉问题,所以才让我想到这个论文题目.这样在做论文之际,也能相对解决一些工作上的问题.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我只能利用少量的业余时间查找一些相关网站信息,周末去图书馆翻看有关翻译的书籍.在翻译的过程中因为受很多因素的影响,甚至在英语导游带团的过程中,更是如此.除了本文中提到的那些影响因素外,导游自身的翻译能力也大大影响外国游客对中国景区的观光.在研究的过程中我发现,有些翻译的方法,还是有些书面话,在生活中并不是很好的被运用.希望以后在各个专业领域有比较针对性的翻译方法,尽量能简明的表达意思. 吗?Why I chose this topic, because the problem is often in my work. I'm a tourism operators, in cooperation with foreign travel agency, in the process of translation in travel information often travel to fall apart, if can't even solve, is likely to bring visitors complaints problems, so that makes me think of this thesis topic.So in the research, also can solve some relative problems at work. Because work at ordinary times is busy, so I can only use a small amount of spare time to find some related website information, go to the library on the weekend going over the translation of the books.In the process of translation because influenced by many factors, even in English tour guide in the process, is even more so. In addition to this paper ?
与《英语翻译为什么我会选择这个题目,是因为这个问题经常出现在我的工作中.我是一名旅游从业人员,在与国外旅行社合作的过程中,在》相关的作业问题
good morning everyone. It's my great honor to be here to introduce myself to you. My name is XXX,a 19-year-old student from junior high. I am very outgoing and
Party A and Party B have signed a lease contract on (date) (month),(year) upon negotiation.Now the term of the lease will be soon due accoring to the contract.W
Romantic love Fate is met,the vast human sea,The eyes of the exchange,I determined that you ar A bosom friend is a destiny in the process o
During the people's life,the main aim is to finding the blessedness,but where is blessedness come from?If you pay attension to some small things during your lif
1. the outside wrapping breakage, the material itself does not have the pollution cleanly, the outward appearance does not have flaws and so on breakage 2. to h
The hotel is not only the place which rests for the people,is serves the human,enables the visitor to obtain satisfies,the mood joyful place.In our country hote
If you need to exchange a used towel,please put it into the basket under the sink,our waiters will replace with a new one for you while cleaning the room.Howeve
As oil displacing agent development, oilfield chemical additives has been the impellor update, different types and models of the product comes out again and aga
看到您的问题将要被新提的问题从问题列表中挤出,问题无人回答过期后会被扣分并且悬赏分也将被没收!所以我给你提几条建议:一,您可以选择在正确的分类下去提问或者到与您问题相关专业网站论坛里去看看,这样知道你问题答案的人才会多一些,回答的人也会多些.二,您可以多认识一些知识丰富的网友,和曾经为你解答过问题的网友经常保持联系,遇
I choose her which means I will love her,cherish her,protect her and take care of her.I believe we can be together forever.
四级水平:why do your choose this essay topic?六级水平:what reason lead to your choice for this topic?雅思水平:Under what circumstance do you make your desicion to choose th
I'll use my life to prove my love for you.Love your life just one,let you choose me won't feel a bit regret!
First I chose Beijing because I like the city, Beijing is a long history of the ancient capital! Its history is any city cannot equate! Beijing is a life quicke
以下根据网上得来,稍作了修改:This is what we've worked for all our lives这是我们一生所致力于的事业Reaching for the highest goal we can 达到我们所能达到的最高目标We choose to give it all When competiti
我靠,回答得不错呀,我幼儿园的,都不会出现那么多语法错误,有软件翻译的吧看看我的Choose expected rate of return of probability(density)function:count VaR,require eather Expected rate of return (or asse
当然会啦条件1.我必须知道有这样一个网址(你的宣传要做好,嘿)2.我不太懂古文,而却偏偏想要知道这篇古文是什么意思,我不用它不是太浪费资源喽(你要考虑这样的人多否).3.即使我会看古文,也不一定懂的翻译啊,所以用吧.4.它是免费的吧,:)其实,最主要的是你要考虑,现在研究文言文的人有多少.
My new teacher I am proud I have such a good teacher, she is my teacher Coke teachers. When I was into the secondary school, they heard that the teacher is one
宁愿,即心甘情愿的选择,是would 的对译啊.语法不难 would have done 就是情愿
一个方法确定多属性选择决定的偏爱一致性.多属性选择决定的方法的数字存在,每个用特定的利益和缺点.被呼叫假设的同等物而且 inequivalents 方法 (HEIM) 的一个最近已经被发展的方法支援一个决定制造者 (DM藉由暗示地决定 DM 使用一系列的简单偏爱陈述在属性上放置的重要性.在这和其他的多属性选择方法中,建这个英语题选什么,为什么_百度知道
这个英语题选什么,为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D,习惯用语和语境词。话说,你这单词写的也太草了,我都快不认识了
为什么不选b
这个就是习惯用语而已。no seat 没座位,不符合老外语境。我车里没有座位:I don't have a seat in the car。seat座位前面跟a
采纳率:34%
有没有上下文呢?B是没有座位,D是没有空间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选d,空间的意思
为什么呢?
联系整个句子的意思是我的车没你坐的位子~
恐怕我我的车没你的座位了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855被浏览295,668分享邀请回答weixin.qq.com/r/VjsqMn3E1CCrrTlR925E (二维码自动识别)622124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8253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这题英语应选哪个?为什么?Some days go by much more quickly than others.Some hours seem as if they____.A.would never endB.had never ended.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Some days go by much more quickly than others.Some hours seem as if they__A__.这里是虚拟语气,表示的是一般的概念,并不具体指出是过去某个时候,所以不用过去完成式结构,而是用一般将来式结构.又如:I wish we had 28 hours a day.下面的句子就要用表示过去的虚拟结构:I wish she had told me the truth when she was here last week.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选B,完成时态.
A 虚拟语气 有些日子却想不会结束一样(没完没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语法-请问这题选哪个?为什么?Villages have been built in ____ used to be part of a rainy forest.where/which/what/whether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选where 建成村庄的地方过去曾经是雨林的一部分.因为村庄是一个地点,所以后半部分的句子用where来引导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here正确 状语从句
B since是标志,前面是现在完成时,后面是一般过去时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选择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