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穿些轻便的一件衣服用英语怎么说说

衣服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衣服用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例句]我已经开始给宝宝织衣服了。I have already started knitting baby clothes
clothes 是衣服的总称dress 一般指女服.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lothes: 指具体的,看的见摸的着的衣服,这个用的最常见。cloth(不可数):也就是“布料“的意思(而不是衣服,而且不可数名词)clothing: 指笼统的服装,概念的上“衣服”,是总称。
[例句]这男孩已长得穿不下他的衣服了。The boy has outgrown his clothes.
您好!答案为:clothes。希望您能采纳。
clothes 衣服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你想要穿什么衣服?用英语怎么说?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What do you want to wear?What kind of cloth do you want to wear?这两个都可以哦望采纳,谢谢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穿衣服的英文
英文翻译be/get dressedclothedress (oneself )get dressed&&&& penetrate... &&&&&& ha ...... &&&&&&put on(the suit,a cap)... &&&&&& vested... &&&&&& vesture... &&&&&&slip-on... &&&&&&一身臃肿... &&&&&&get on... &&&&&&tabard... &&&&&& be clothed upon... &&&&&&come back withouu the coat... &&&&&&did you get dressed right away... &&&&&&dress... &&&&&& clothed. engarb... &&&&&&don... &&&&&&clad... &&&&&&full- wardrobe mirror... &&&&&&he clothed himself in his best clothes... &&&&&&vest... &&&&&&reapparel... &&&&&& [英方] [美俚] threads ...... &&&&&&dressing up... &&&&&&device for dressing... &&&&&& pactumvestita... &&&&&&pier glass... &&
例句与用法Does that native always dress and undress you ?那个土人不是常常给你穿衣服脱衣服吗?Wake up and dress now !醒醒穿衣服吧!Transportees swarmed into the courtyard, hastily pulling on clothes .被遣送的人蜂涌进了院子,一边还在仓促地穿衣服。There is not much stretch in this collar, i can hardly get it over my head .这领子没有伸缩性,我穿衣服时头简直穿不进去。You ought to use a little imagination about clothes-encourage certain aspects of your character .在穿衣服方面,你应该使用一点想象力--来突出你的个性。It contrived to make the familiar business of splashing and shaving and brushing and dressing very queer too .它竟然使得洗脸、刮胡子、刷牙、穿衣服这些日常事务也显得很离奇古怪。It ' s three naked deviates on my mountain我的山上有三个没穿衣服的不正常的家伙The baby with no clothes on is only 3 months old那个没穿衣服的婴儿才3个月大。 Use a warm pack or put on more clothes to keep warm保暖可使用暖包或多穿衣服。 You should see the way my sister ' s husband dresses你该看看我的姐夫怎么穿衣服更多例句:&&1&&&&&&&&&&
其他语种:couvrir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穿衣服的英文翻译,穿衣服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穿衣服,穿衣服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用英语怎么说穿这衣服很舒适_百度知道
用英语怎么说穿这衣服很舒适
我有更好的答案
用comfortable。衣服很合我的身,这样说:This dress (skirt,shirt,单数的衣服)goes very well with me.These trousers (pants, gloves, shoes) go very well with me.
it is comfortable to wear this clothes
你好,是This dress is very comfortable【如果解决了您的问题请设为好评哈^^】
This dress is very comfortable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请带一些暖和的衣服来的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请带一些暖和的衣服来的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请带一些暖和的衣服来Please bring some warm clothes.请带一些暖和的衣服来Please bring some warm clothes.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
Please bring some warm clothes with you.
Please bring some warm cloth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穿衣服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