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理发”有关的英文说法 | 跟逃逃学英语
七岁男孩在美国
和妈妈一起打造的公号
---------------------
儿主讲,妈主写
从五岁起开两年啦,跟么?
是不是每个宝宝都有一段对理发极度抗拒的历史呢?反正逃逃是有过的~~~,小时候每次理发都是一场战役啊!呵呵,来看看和“理发”相关的英文该怎么说。
You got a haircut. 你理发了!
How often do you get a haircut? 你多久去理一次发呢?
I get a haircutonce a month. 我一个月理一次。
barbers 理发店
Where is the closest barbers? 最近的理发店在哪里?
barber理发师
The barbergives others haircuts, but himself never got a haircut. 那个理发师给其他人理发,但是他自己从来不理发。
逃爸的理工男毛病又犯了,还提了个问题“有一个理发师,他从来不给给自己理发的人理发,那他该不该给自己理发?” 哈哈,没被绕晕的同学记得在右下角“写留言”分享你的答案哦^_^
———————— * ————————
每周几句孩子们的地道英文口语
喜欢就关注我哦~~~QQ群
(长按提取二维码加关注)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今日搜狐热点我的儿子今天下午要去理发的英文_百度知道
我的儿子今天下午要去理发的英文
我的儿子今天下午要去理发的英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My son will have his hair cut this afternoo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理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理发店英文的英文怎么说? 谢谢_百度知道
理发店英文的英文怎么说? 谢谢
“理发店英文的英文怎么说?”“女士理发店”用“hairdresser's shop”,“男士理发店”用“ barbar's shop”
采纳率:41%
barbershop 是 美 式 说 法 。 barber's shop 是 英 式 说 法 。 hair salon 和 hair stylist也 都 可 以 。
就说Hair Salon在英国美发店干过的,比较确信。
hair salon
barbershop不用带`s,两词间也不用有空格。
barber shop~!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理发店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理发店? 的翻译是:Hair salon?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Barber shop?
Hair salon?
Hair salon?
barber shop?
Barber shop?
相关内容&aPRESS-SAFEGUARD AREA SENSO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为什么不叫你弟弟和我们一起踢足球呢? Why isn't called you the younger brother and we plays the soccer together? & a妈妈告诉我不要说谎 Mother tells me do not lie & a那么晚还没睡觉在做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What important matter then late hasn't slept is handling? & a李卓伦 Li Zhuolun & aWill it be in the city or countryside? 它在城市或乡下? & a不要这样 去吧 我想你 Do not go to me to think you like this & awavin flag 顺流旗子 & aMILD STEEL 低碳钢 & a我们有很多时间见面的 We have the very much time to meet & a数学实验 Mathematics experiment & a愧疚 Guilty & a我不喜欢冬天,但我喜欢雪花 I do not like the winter, but I like the snowflake & aword strip 词小条 & anarrow the gap 使空白狭窄 & a仓储系统 Warehousing system & aLooking forward to meet future 见面未来的盼望 & a将可乐倒入一个杯子里 Might pour into happy in a cup & aIt is that the most practical the most system most huge Interior Decoration select material centre of China 是最实用多数系统中国的多数巨大的室内装璜精选的物质中心 & a但想你的人有很多 ??? ??? ??? ??? ?? ??? ?? & a避光保存 Evades the light preservation & a我们观看了 We watched & aLet us practice sing the song together 让我们实践一起唱歌曲 & a我们将以最热情的服务迎接你 We will greet you by the warmest service & amaybe other computer users could find a way to read it as it passes through a mail server 可能,当它穿过邮件服务器,其他计算机用户可能发现方式读它 & atick one only 壁虱一仅 & aIt's ten o'clock.I want to sleep. 它是十时。我想要睡觉。 & amy
you 我的爱 为您是正义的 & a不懂英语 Does not understand English & a你給的愛,窒息般的痛。 You give the love, suffocates pain. & aRed Label 红色标签 & a你一天忙的很 You one day busy very & a我买好了 I bought & aimportant engine management componnet or vss malfunction 重要引擎管理componnet或vss故障 & a我再不理你,我也希望你会在我身边 I pay no attention to you again, I also hope you to be able side me & a你还没有射精子 You have not shot the sperm & aI can't control myself. 我不可能控制自己。 & ais everything allright 是一切allright & aChat. making friends 閒談。 交朋友 & au was looking a bf u看一bf & aReal
4:12:40 真正的4:12 :40 & awere you more skinny in the past? 从前您是否是皮包骨头? & a你们国家有大米吗? Your country has the rice? & a我问你在一年之内能来重庆吗? I asked you can come Chongqing within a year? & arice the rest off my life 米休息我的生活 & a完美的借口 Perfect excuse & a是的,非常棒 Yes, extremely good & a他们会非常喜欢你 They can like you extremely & aYou will regret it. 您将后悔它。 & a我幸福的家庭是由爸爸、妈妈,两个哥哥以及我组成的 My happy family is by daddy, mother, two elder brothers as well as I compose & a邮箱确实有问题,我刚才发我的另外邮箱,也是收不到 The mailbox has the question truly, I sent my other mailbox a moment ago, also was cannot receive & aHad the goal struggle only then to become has the significance 有目标奋斗只然后成为有意义 & a理解婚姻 Understands the marriage & a理发店? Barber shop?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智障儿童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