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tis后面可以跟because引导的从句原

because后面可以接介词短语吗_百度知道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because后面可以接介词短语吗
because的后面不能接介系词短语,只能接从句,because of的后面才是接名词短语。原因状语从句(adverbial clause of cause)表原因或理由,其关联词有because,as,since等。如:Lanny was worried because he hadn’t had any letter from Kurt. 兰尼很着急,因为他一直未收到库尔特的信。We were up early the next morning, as we wanted to be in Oxford by the afternoon. 第二天早晨我们起得很早,因为我们要不迟于下午到达牛津。Since we have no money, we can’t buy it. 由于我们没有钱,我们不能买它。because,as,since均表“因为”、“由于”。because语气最强,用以回答why,可表已知或未知的事实。它可与强调词only,just以及否定词not连用。如:You shouldn’t get angry just because some people speak ill of you. 你不该仅仅因为有些人说了你的坏话就发怒。because引导的从句通常置于主句之后,只有在强调时才置于主句之前。如:Because they make more money than I do, they think they’re so superior. 因为他们挣钱比我多,所以他们认为自己高人一等。because引导的从句还可用于强调结构。如:It was because I wanted to see my uncle that I went to town yesterday. 我昨天是由于要去看我的叔叔而进城的。as语气较弱,较口语化,所表的原因比较明显,或是已知的事实,故不需强调。as引导的从句之前不可用强调词和否定词not,亦不可用于强调结构。as引导的从句多置于主句之前。如:As all the seats were full, he stood up. 由于所有的座位都满了,他只好站着。since的语气亦较弱,常表对方已知的事实。它和as一样,其前亦不可用强调词和否定词not。since往往相当于汉语中的“既然”。如:Since you are going, I will go too. 既然你要去,我也去吧。for与上述三个从属连接词不同,它是一个对等连接词,因此它连结的是两个并列的分句,for也可以表示原因,但不能用于句首,如:The days are short, for it's now December.(这些日子白昼很短,因为现在已经是十二月了。)for比较文气,常用于笔语。有些表原因的短语亦可引导原因状语从句。如:I eat potatoes for the simple reason that I like them. 我吃土豆仅仅是因为我喜欢土豆。(短语for the simple reason that引导原因状语从句)Shut the window for fear that it might rain. 关上窗户,恐怕要下雨。(短语for fear引导原因状语从句,常用虚拟语气)It is still in excellent condition considering that it was built 600 years ago. 它还保护完好,要知道它是600年前建的。(短语considering that引导原因状语从句)Seeing that it is ten o’clock, we will not wait for Mary any long. 既然已经十点钟了,我们不再多等玛丽。(短语seeing that引导原因状语从句)In case I should forget, please remind me about it. 万一我忘掉了,请提醒我一下。(短语in case引导原因状语从句,in case后面用虚拟语气)I do remember, now (that) you mention it. 你这一提,我倒确是想起来了。(短语now that引导原因状语从句)I came to see you on the ground that Mr. Anderson said that you were interested in our project. 我来看你是因为安德森先生说你对我们的计划感兴趣。(短语on the ground that引导原因状语从句)Inasmuch (Insomuch) as the waves are high, I shall not go out in the boat. 由于浪大,我就不乘小船外出了。(短语inasmuch as引导原因状语从句)This is not a good plant for you garden in that its seeds are poisonous. 这一种植物对你的花园不好,因为它的籽有毒。(短语in that引导原因状语从句)
采纳率:82%
来自团队:
because 是连词,后面接从句because of是介词,后面跟名词,构成介词短语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of不就是介词短语么
smile.because后只能加句子,because
of 后只能加名词性的单词活词组,不可加句子。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以because引导的原因状语从句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om was late for school because he didn't catch the early bu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He likes it because it is interesting and easy. His teacher explains things well.
他喜欢数学因为他有趣并且简单。
You may learn a language because you need to, but you stick with it because it is interesting to think about.
人们可能会出于需要而学习一种语言,但能坚持下来则是因为这是一种有趣的思考方式。
We have been keeping watching this video because it is so interesting.
我们一直在观看视频,它太有意思了。
I am interested in cartoon , because it is so interesting!
我对卡通很感兴趣,因为它非常有趣!
It is telling the younger generation and younger skaters all about what happened. But it also is touching people who haven’t seen figure skating because it is such an interesting story.
它告诉美国年青一代和年青的滑冰选手当年发生的事情,它也让没有看过花样滑冰的人感动,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引人入胜的故事。
I think it is the best way to spend a holiday, because it is not only interesting but also educating.
我认为旅行是度假的最好方式,旅行不仅有趣而且有教育作用。
My favorite course is English because I think it is interesting to say one thing via different sounds.
我最喜欢的课程是英语,因为用不同的语言表达同一事物很有趣!
It would be unfair to say that all of it is because of my interesting part-time job, though.
但是要说这一切是因为色情业是我感兴趣的兼职工作,这是是不公平的。
He wants to be a police officer because he thinks it is an interesting job.
他想当一名警官,因为他认为这个工作很有意思。
I am from China. I can speak Chinese and a little English. My favorite subject is English, because I think it is very interesting.
我会说中文和一点儿英文,最喜欢的科目是英语,在我看来它非常有趣。
The new approach is interesting because it analyses the images using several different criteria and then fuses the results before deciding whether the image is acceptable or not.
这个新的检测方法非常有趣,因为它使用了多种不同的检测标准对图像进行分析,之后在判断图像是否为违规图像之前先将其结果进行整合。
This activity diagram is interesting because it cuts across the logic of several of the use cases identified in
这个活动图非常有趣,因为它省掉了 图2中标识的几个用例的逻辑。
This study is interesting because it suggests that sexual experimentation is a normal developmental process, and when this process is inhibited or not guided, there can be poor sexual health outcomes.
这是个有趣的研究,因为它表明了性试验也是有正常发展的过程的。而且,若是对这个过程感到羞怯或由于这个过程没有被很好的引导的话,就会对性健康造成不良的后果。
The decentralized architecture is interesting because it allows independent developers to work asynchronously in peer-to-peer networks.
分散体系结构很有意思,因为它允许不同的开发人员在对等网络内同步工作。
It is interesting because only ten years ago we had no idea that bats were an alternative host of some of the most serious human diseases, such as Ebola.
这很有趣,因为仅仅在10年前我们还不知道蝙蝠是一些最严重的人类疾病的替代宿主,例如埃博拉出血热。
Harvard neuroscientist Randy Buckner says the study is interesting because it explores influences of the modern world on the brain.
哈佛大学神经学家兰迪巴克纳(RandyBuckner)说,该项研究十分有趣,因为它探究了现代网络技术对人大脑的影响。
In comments on blogsites, some Apple fanboys have looked at the story and said it is interesting because it shows that Apple has a new Iphone 4G prototype in the works.
在博客网站的评论里,一些苹果的发烧友知道了这件事并认为这很有趣,因为它表明苹果公司正计划开发一款新的Iphone4G原型机。
The script is interesting because it has to find the thread pool associated with the Web container.
该脚本很重要,因为它必须发现与Web容器相关的线程池。
Prolonged high CPU utilization is interesting because it could mean the site is flooded with traffic, and we simply do not have enough hardware capacity to support the load.
长时间的高CPU使用率是非常有意义的关注内容,因为这可能表明站点通信量猛增,我们没有足够的硬件容量来支持这一通信负荷。
That is interesting because it kind of looks to some extent like the way neurons look and this is often known as neural networks.
有趣的是,因为它看上去很像神经元的样子,所以通常都将它称之为神经网络
The recent catch of several record-breaking fish is interesting because it implies that blue catfish may be living longer—and growing larger—than at any time in the last few decades.
最近捕捉到的几条破纪录的蓝鲶很有意思,因为这意味着蓝鲶可能比过去几十年的任何时候都更长寿,并且长得更大。
It is interesting because it asks you to come to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human nature and human communication.
有趣是因为它要求你去更好地理解人的本质与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And, finally, there is a particularly interesting rule. It is interesting because it introduces a context-driven constraint.
最后,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规则,因为它引入了内容驱动的约束 (context-drivenconstraint)。
And, finally, there is a particularly interesting rule. It is interesting because it introduces a context-driven constraint.
最后,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规则,因为它引入了内容驱动的约束 (context-drivenconstraint)。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全部回答(3)
相关已解决
向帮助了您的知道网友说句感谢的话吧!
提问期内,追加悬赏一次,可延长问题的有效期3天。悬赏越高,会吸引到越多的关注。
追加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