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急啊,求英语大神。写一篇购物的英语作文英语作文,1描述漫画内容,2分析漫画所揭示的问题,3提出你的看法。

求大神帮我改下英语作文。跪求大神帮忙!!在线等!急!!!_百度知道
求大神帮我改下英语作文。跪求大神帮忙!!在线等!急!!!
求大神帮忙
内容不看,是要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需要怎么改?语法有几个小问题。
看一下我也没有缺少的内容。错误的语法指出来
内容的话可以自己检查,只要上面的词都用了就好。我认为的语法瑕疵:used to be afraid ofhelp my classmates solve(to一般不写)bad and difficult thingsmy shy classmates 或 one of my&shy classmatethey will make you successfulA few minutes latergrades(笔误)careful about the exams泛指you will get good gradeschange in my life is that I fall in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请以以上的提示写一篇英语作文 恳求大神帮帮忙!!!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请以以上的提示写一篇英语作文 恳求大神帮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其实可以模仿一下之前的文章,时态和句型都可以借鉴
非常感谢!
来自:作业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英语漫画类作文写作指导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漫画类作文写作指导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求大神帮我写一篇英语作文,只要达到上面的要求越简单越好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求大神帮我写一篇英语作文,只要达到上面的要求越简单越好
假定你是学校英语角的会员Helen,本周五该英语角举行一个小型聚会。现在要求你写一个邀请函,邀请该英语角的创办者Jam教授来参加本次聚会。 日期:3月12日
不好意思忘写了一个要求,内容包括1感谢他成立英语角,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口语练习环境2邀请他在本周五晚上7点来参加该聚会
我有更好的答案
翻译如下:March 12ndDear professor Jam,Thank you for setting up the English corner. It provides a good environment for students to practice spoken english. A small party will be held at the English corner this Friday. I invite you to come to the party on Friday evening at 7.Yours sincerely,Helen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
dear Jam,our school have a English party.please come to our party on March 12th.Helen
不好意思忘写了一个要求,内容包括1感谢他成立英语角,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口语练习环境2邀请他在本周五晚上7点来参加该聚会
Thank you for English corner, for students to provide a good English environment, invite you in this Friday evening at 7 to attend the party.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t do you can't go to the party . Don't bring food to the party if you do the teachers will take it away .
Don't bring friends from other school
if you do the teachers will ask them to leave.Don't leave the gym if you do the teachers will call your parents Please bring your ID card if you don&#39:I want you to remember the rules Dear Jam..
东风解发阳春意。。放出落花啼鸟天。。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篇好的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