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こしょうします(故障 日语~) 与こわれます(壊れます)区别?

日语剧本《一公升的眼泪》(附注音)_文库下载
1亿文档 免费下载
当前位置: &
& 日语剧本《一公升的眼泪》(附注音)
日语剧本《一公升的眼泪》(附注音)
1リットルの-第1(ある青春の始まり)せいしゅんはじ
「特eじゃないただ特eな病荬诉xばれてしまった少女のh。」(Z声)
l常南大学病院の\察室
みずのにんげんのうやく
さいぼうじょうなんだいがくびょういんしんさつしつおくしんけいさいぼうばいしんけいさいぼうしじかんせいとくべつとくべつびょうきえらしょうじょきろくたいいくかん水野:人gのにはs140|の神U胞とその10倍もの神U胞を支持する胞があります。それらの神U胞は中枢神Uと末梢神Uに分けられ、そのうち中枢神Uは大、g、小、、脊lに分かれています。その中で体を自由にスム`ズに婴Pきをしているのがしょうのうなかからだじゆううごはたらのうかんせきずいかあじょうのうがぞうちゅうすうしんけいだいのうかんのうしょうのうのうかんせきずいわしんけいさいぼうちゅうすうしんけいまっしょうしんけいわ小、、脊lです。お母さん、これがお荬丹螭蚊の画像ですがこちらの正常なの画像と比べてみてください。小が萎sしているのが分かると思います。お荬丹螭尾荬虾韦椁卫碛嗓切∶いしゅくそんざいしんけいさいぼううしな
こわりかいわおもじょうびょうきなんりゆうしょうのうせいじょうのうがぞうくらしょうのういしゅくが萎sし、そこに存在するさまざまな神U胞がしだいに失われていくというものです。つまり菠欷皮い壤斫猡筏皮坤丹ぁ
潮香:菠欷耄
水野:最初はほとんど自症状はありませんが、まずi行rにふらつきが
ら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す。倒も多くなり自分と物の距xがうまくとれなくなったり
あるいはうまく字が堡胜胜盲郡
(也:「病荬
どうして私をxんだのだろう。」)
水野:言~をうまくせなくなります。
(也:「お母さん
何のために生きているの?」)水野:症状はゆっくりですが_gにM行します。
(也:「将来を
想像すると
流れる。」
「お母さん
できる?」)
l池内豆腐店
よいしょ。みずおいけうちとうふてんかあけっこんあやしょうらいそうぞうべつなみだながみずのしょうじょうかくじつしんこうあやかあなんいみずのことばはなあやびょうきわたしえらじかてんとうおおじぶんものきょりみずのさいしょじかくしょうじょうほこうじみしおかこわ
Word文档免费下载:(下载1-227页,共227页)
一公升的眼泪03的日文剧本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一公升的眼泪的日文剧本『病荬悉嗓Δ筏扑饯蜓?螭坤巍 病荬悉嗓Δ筏扑 はどうして んだの』...一公升的眼泪经典台词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有假名注音哦。可以用于... 清华附中文科学霸高中政治笔记 东北师大附中理科学霸高中化学选修5笔记...一公升的眼泪经典台词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感人。。随便学日语了。。病魔为什么会找上我呢 病荬 どうして私を选んだのだろう 妈妈,我为什么而...一公升的眼泪经典台词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 一公升的眼泪经典台词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电视剧版的一公升的...《一公升的眼泪》主题曲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喜欢里面的人物《一公升的眼泪》主题曲 only human 演唱:K 悲しみの向こう岸に 微笑があると言うよ ...旅游日语(1-5注音)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单词注音导游日语 第一课 ...だいたい一杯 2 元ぐらい です。 田中:2 元というと… 李:日本窑扦...LegalHigh第一季古美门经典台词(日语带注音版)整理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检查了很多遍,并且日汉字后标注了假名读音没有附汉语...一公升的眼泪中日对照 经典台词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一公升眼泪的日语中文版本台词1 跌倒又有什么关系 还可以再站起来 跌倒后可以顺便仰望一下天空 蓝蓝...一公升的眼泪PPT__本番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 一公升的眼泪PPT__本番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日语ppt介绍一...史上最强日语N2动词大全(含注音)_日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包含历年来2...有需要日语资料的,对日语学习有问题的,可以微博上找我,大家一起进步吧 腾讯微...欢迎你,    
大家的日语在线学:第29课 忘れ物をしてしまったんです
14:14:51 来源:沪江日语
资料下载:
  【大家的在线学】系列文章,不用买书,不用上课就能学习日语。跟着小编的指导,我们开始进入华丽丽的日语大坑,在线学习《大家的日语》吧!  【本课讲解步骤】  本课内容:单词、会话。  课程讲解:主要语法和句型。  【本课内容】  単語:  (ドアが~)開きます(あきます)门(开着)  (ドアが~)閉まります(しまります)门(关着)  (電気が)点きます(つきます)开(灯)  (電気が)消えます(きえます)关(灯)  (道が~)込みます(こみます)道路(拥挤)  (道が~)空きます(すきます)道路(不挤)  (椅子が~)壊れます(こわれます)椅子(坏了)  (コップが~)割れます(われます)杯子(破了)  (木が~)折れます(おれます)树(倒了)  (紙が~)破れます(やぶれます)纸(撕烂了)  (服が~)汚れます(よごれます)衣服(脏了)  (ポケットが~)付きます(つきます)带有(口袋)  (ボタンが~)外れます(はずれます)纽扣(掉了)  (エレベーターが~)止まります(とまります)电梯(停了)  間違えます(まちがえます)弄错  落とします(おとします)丢失,弄丢  (鍵が~)掛かります(かかります)上着(锁)  (お)皿((お)さら)皿盘子,碟子  (お)茶碗((お)ちゃわん)杯子  (ガラス)玻璃  袋(ふくろ)袋口袋,袋子  財布(さいふ)钱包  枝(えだ)树枝  駅員(えきいん)站务员  この辺(このへん)这一带,这附近  ~辺(~へん)~的附近  (このくらい)这样大小的  お先にどうぞ(おさきにどうぞ)您先请。  ((ああ)よかった)(啊,)太好了。(用于放心时)  会话:  忘れ物をしてしまったんです  イー:すみません。今の電車に忘れ物をしてしまったんですが……。  駅員:何を忘れたんですか。  イー:青いかばんです。このくらいの……。外側に大きいポケットが付いています。  駅員:どの辺ですか。  イー:よく覚えていません。でも、網棚の上に置きました。  駅員:中に何が入っていますか。  イー:えーと、確か本と傘が入って います。  駅員:じゃ、すぐ連絡しますから、ちょっと待っていてください。  駅員:ありましたよ。  イー:ああ、よかった。  駅員:今四ツ谷駅にありますが、どうしますか。  イー:すぐ取りに行きます。  駅員:じゃ、四ツ谷駅の事務所へ行ってください。  イー: はい。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课程讲解】  1.动词て形います  用「动词て形います」,表示动词表现的动作或作用产生的结果状态一直存续的情况。  1名词が动词て形います  ①窓が割れています。  窗户破了。  ②電気がついています。  灯开着。  正如这些例句般,说话人如实描写眼前的状态时,用助词「が」表示动作或状态的主体。例如,例句①表示过去的某一时间窗户破了,现在其结果仍然存续着(=窗户破打破后的状态)。这种句子里出现的动词是自动词,其中大部分是表示动作、作用瞬间结束的动词。这种动词有「こわれます」「きえます」「あきます」「こみます」等。  相同地,描写过去某一时间的状态时,用「动词て形いました」。  ③けさは道が込んでいました。  今天早上路上很拥挤。  2名词は动词て形います  将动作或作用的主体提示为主题时,用助词「は」提示。例如④,说话人用指示词「この」,明确地提示哪把椅子是主题,向听话人说明其状态。  ④このいすは壊れています。  这把椅子坏了。  2.动词て形しまいました/しまいます  「动词て形しまいました」是强调该行为或事情已经结束的表达方式。  ⑤シュミットさんが持って来たワインは全部飲んでしまいました。  舒密特先生带来的葡萄酒全都喝完了。  ⑥漢字の宿題はもうや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汉字的作业已经全部做完了。  用「动词ました」也可以表示结束的意思,但用「动词形て形しまいました」,便可以强调结束的意思,因此也常常一起使用「もう」「ぜんぶ」等强调结束的副词。由于这些特点,例句强调葡萄酒一点也不剩的结果状态,例句⑥则反映说话人放心的心理。  另外,「动词て形しまいます」还可以表示未来的结束。  ⑦昼ごはんまでにレポートを書いてしまいます。  我要在吃午饭之前把报告写完。  3.动词て形しまいました  这是在为难状态下的困惑、懊恼的表达方式。  ⑧パスポートをなく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护照弄丢了。  ⑨パソコンが故障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电脑故障了。  「护照丢了」和「电脑故障了」的这种事实,用「なくしました」「こしょうしました」这样的过去时态也可以表达,但是⑧⑨这样的表达方式,可以反映出说话人对这件事懊恼或困惑的心情。  4.ありました  ⑩(かばんが)ありましたよ。  (皮包)找到了。  这个句子里的「ありました」,是表示说话人发现「皮包」这个事实,而不是「以前那里有皮包」的意思。  5.どこかで/どこかに  正如第13课的说明,「どこかヘ」的「ヘ」、「なにかを」的「を」可以省略,但是「どこかで」的「で」,「どこかに」的「に」不能省略。  例:どこかで財布をなく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12) どこかに電話がありませんか。  不知在哪里把钱包弄丢了。  有没有什么地方有电话呢?
本文关键字:
日语网络课堂
能力考全程VIP
日语经典教程
【名师直播互动】
【新编日语】
【大家的日语】
日语入门及兴趣
31天日语零基础直达N5【11月进击班】
【小卡老师主讲】日语五十音图精讲课程
日语零基础直达N1全程VIP长线班(针对20...
31天日语零基础直达N5【12月进击班】
【名师直播互动】新标日精讲精练&初级...
日语五十音图VIP通关班
那些总好像在哪听过的日语
37天日语N5进阶N4【12月进击班】
版权及免责声明
1,"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日语网络课堂
实用 o 工具
交流 o 下载
日语课程排行榜
日语公开课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网络故障 日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