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1.原来的我和原来的你2.像我一样 像你一样还有句是 如果你不信我的话,那么你上当受骗的话千万别后悔请大家帮忙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you and me of the pastsame as me,same as youIf you don't trust me,don't regret if you are cheat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the then me and the then you2.like me, like you3.If you don't trust me, then I'll not be responsible if you're taken in .
the past of you and meas you, as meif you don't believe in me, please donot regret someday when you are cheated!
the original you and me2
like you and me3
If you don t trust me please do not regret being cheated
The original and the original of your ILike me, like youIf you do not believe me, then you do not fall, then regret
original me
3 If you don't believe me, you won't
when you are cheated .
the original you and melike me ,like youIf you don't believe me ,you'd better not regret when being cheated
1 I am and you/Original I and you2. Like I like youIf you don't believe me, then you cheated if don't regret
扫描下载二维码上当受骗了怎么办,心情现在很低落!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上当受骗了怎么办,心情现在很低落!
我有更好的答案
被骗了一次我也被骗过,骗了我2000,骗就骗呗,吃一堑.。都说,以后就会更谨慎一点,长一智,不是吗
采纳率:30%
如果你愿意分享你的苦恼你可以再细说给我听;如果就问题直接回答 那么建议你吃一堑长一智 肯定不要有被伤害以后再去伤害别人的心态 所以自己就要有所醒悟 下次不再受骗,加油
哎,骗的我很惨!
哭,早知道就报警了!那时自己傻了!
你要是很想倾诉就告诉我吧
没事,吃一堑长一智
你qq多少?
啊 我不在哦 我不是经常上线 偶尔会帮下忙答题 正巧那天看到你的提问了
你留言给我 我会记得看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没办法,早发现,骗的少
上什么当?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上当受骗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当前位置: &
上当受骗的英文
英文翻译 be be
be h be put upon (by sb.); be taken in&&&& be d ...... &&&&&& be ...... &&&&&&fall guy... &&&&&&pigeon... &&&&&&be caught with chaff... &&&&&& be put upon (by sb.); swallow a gu ...... &&&&&&be caught with chaff
有经验的人不易受骗上当。 old birds are not to be caught with ch ...... &&&&&&pigeon n.m... &&&&&&fallboard... &&&&&&walk into trap... &&&&&&old birds are not to be caught with chaff... &&&&&& be fooled
我们受骗买下了那幢房子。 we were deceived into b ...... &&&&&&fallboard... &&&&&& play into someon ...... &&&&&& fucked... &&&&&&as a result of other people’s actions... &&&&&& vulnerable to fraud... &&&&&&don's fall for it... &&&&&&con 4... &&&&&&done... &&&&&&dupe... &&&&&& swallow the bait... &&&&&&readily exploited cheated etc... &&&&&&another lover cheated, cheated... &&&&&&fall for... &&He's very green .他太没有经验了(易于上当受骗)。Those are gullible country girls you were talking about .那是些你方才说过的,容易上当受骗的乡下姑娘。If he stuck with us and bought a'60 ford, he got burned twice in a row .如果他同我们有感情,又买一辆1960年的福特车,那他就是连续两次上当受骗。When they met again, two days later, it was gatsby who was breathless who was, somehow, betrayed .两天以后,他们再见面时,显得心慌意乱,似乎上当受骗的倒是盖茨比。Food processors also have a special knack for raising false hopes in their customers .食品加工商也有一套特殊的窍门,能在他们的顾客心里唤起某种希望,这种希望到头来只能使顾客上当受骗。It looks like larry has been bitten by greed看来拉里由于贪婪而上当受骗。 Everyone knows tom as an easy mark大家都知道汤姆是个容易上当受骗的人。 On sunny days none of the magnet - pigeons were fooled晴天没有一个磁棒组的鸽子上当受骗。 One who a dupe傻瓜容易上当受骗的人;易被愚弄的人Mark is so gullible . what a pigeon马克很容易上当受骗,真是个大傻瓜! 更多例句:&&1&&&&&&&&&&
其他语种:se faire baiserse faire entuberse fair...:shàngdàng-shòupiàn[be deceived] 因信假为真而...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上当受骗的英文翻译,上当受骗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上当受骗,上当受骗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可能上当受骗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可能上当受骗用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可能上当受骗 possibly 或者possibly be decieved
亲,如果你觉得我回答的满意的话,请点击右上角采纳为满意回答,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谢谢!
我知道就是买东西被宰了 是说 get ripped off.
rip sb. off 是主动用法Did I get ripped off? Yeah. Jive Records ripped me off.
例句如上!
谢谢(#∩_∩#)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上当受骗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shàng dàng shòu piàn]
但上当受骗(Deceived)过一次的法国人(French)还会自信深圳队的首肯吗?更何况看待特鲁西埃如许的名帅来说,执教中甲球队(Team)是难以想象的事务。
基于454个网页-
Be Ripped Off
我身边的英语口语321情景话题:社会交流篇全部音频资料 ... 讨价还价 Bargain 上当受骗 Be Ripped Off 清仓大甩卖 Clearance Sale ...
基于128个网页-
fall for sth
fall for什么意思_有道词典 ... fall for 受…的骗 fall for sth 上当受骗 fall for see 女刚出生的孩子爱漂亮 ...
基于11个网页-
fall for sb's line
主题: 我想学习一些习惯用语,请高手相助,Thanks a lot ... 全神贯注 be on the ball 上当受骗 fall for sb's line 甜言蜜语 feed sb a line ...
基于10个网页-
woman tricked by gynecologist
Wary of being taken in
Vigilance tricked
Guard against being taken in
get cheated
gullibility
I'm not to be imposed upon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shàng dàng shòu piàn]
be h be put upon (by sb.); be taken in
以上来源于:《新汉英大辞典》
我怎么才能避免上当受骗?
How can I avoid getting stung?
直接和六大认证机构之一确认的话,可以帮你避免上当受骗。
Checking with one of the big six agencies directly can help you avoid being scammed.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伦大厦游戏上当受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