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有哪些好对手更重要三辩问题问题,如何评价Green

176被浏览48567分享邀请回答27661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20被浏览6953分享邀请回答35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如何评价Green Day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如何评价Green Day
1. 绿日乐队的成员深受70年代朋克音乐时期经典乐队影响,而简明上口的流畅旋律让他们的音乐更便于流行。2. 绿日乐队在1994年朋克音乐复兴与另类流行摇滚乐当道的时候,是这股风潮的中流砥柱。绿日乐队(Green Day),又称年轻岁月,是美国的一支朋克乐队。由Billie Joe Armstrong担任主唱,Mike Dirnt担任贝斯手,Tré Cool担任鼓手。1989年该组合在美国加州成立,并发行EP《1000 hours》。1991年,绿日发行了的他们首张专辑《1,039/Smoothed Out Slappy Hour》。1994年初,绿日乐队发行了他们的第三张专辑《Dookie》,该专辑获得第37届格莱美奖的最佳另类音乐表演奖。1995年发行第四张专辑《Insomniac》。1997年发行第五张专辑《Nimrod》。2000年,绿日乐队发行他们的发行了第六张专辑《Warning》。日,绿日乐队发行了他们的第7张专辑《American Idiot》。该专辑获得了第47届格莱美奖7项提名,并获得最佳摇滚专辑奖等两项大奖,全球销量达1300万张。日,绿日发行了他们的第8张专辑《21st Century Breakdown》。日,绿日发行专辑《iUno!》,11月13日发行专辑《¡Dos!》。日发行专辑《¡Tré!》。日,绿日被提名入围2015年摇滚名人堂。中文名:绿日外文名:Green Day别名:年轻岁月国籍:美国职业:组合经纪公司:Reprise Records代表作品:《Holiday》、《21 Guns》、《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主要成就:第37届格莱美奖最佳另类音乐表演奖第47届格莱美奖最佳摇滚专辑奖 第48届格莱美奖年度唱片奖
采纳率:87%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如何评价 Green Day 的新专辑《Revolution Radio》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如何评价 Green Day 的新专辑《Revolution Radio》
我有更好的答案
Cause we never go out of styleWe never go out of style.Take me homeJust take me homeJust take me homeYou got that James Dean day dream look in your eyeAnd I got that red lip classic thing that you likeAnd when we go crashing down, white t-shirt.And I got that good girl thing and a tight little skirt,And when we go crashing down, you come and pick me upNo hidden lightsLong driveBut ending burn in flames or paradiseFading off youit&#39, we come back in every time,s been a while since I have been heard from youI should just tell you to leave cause IKnow exactly where it leads but IWatch us go round and round each timeYou got that James Dean day dream look in your eyeAnd I got that red lip classic thing that you likeAnd when we go crashing down, we come back in every time.Cause we never go out of styleWe never go out of styleYou got that long hair, white t-shirt.And I got that good girl thing and a tight little skirtAnd when we go crashing down, we come back in every time.Cause we never go out of styleWe never go out of style, we come back in every time, slicked back.So it goesHe can't keep his wild eyes on the roadTakes me homeLights are off, he's taking off his coatI say I heard that you been out and about with some other girlSome other girlHe says, what you've heard it's true but I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and II said I've been there a few timesCause You got that James Dean day dream look in your eyeAnd I got that red lip classic thing that you likeAnd when we go crashing down, we come back in every time.Cause we never go out of styleWe never go out of styleYou got that long hairStyle演唱:Taylor SwiftMidnigh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radio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greenga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greenga是什么意思
greenga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green ga 全部释义和例句&&绿色遗传算法The evaluation of product green degree based on GA& BP model 基于遗传神经网络的机电产品绿色度评价
采纳率:74%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三农问题的重要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