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canwedotokeepclessrommclean?
whatcanwedotokeepclessrommclean?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我们要做些什么才能保持教室干净?
what can we do to keep classroom clean?我们能做什么,能保持教室干净?clean classroom everyda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给材料作文要审清题意,选好时态和主语,充分完全运;命题作文有以下几种题目可以准备;1以日记的形式记录一下你国庆节假期的活动;Wednesday1stOctobersunny;TodayistheNationalDay.Iw;该篇日记中的红色部分主要是用过去式来描述一天的活;Holidayfun为题的作文写作;2以Whatcanwedotokeepour__;
给材料作文要审清题意,选好时态和主语,充分完全运用所给材料进行写作。
命题作文有以下几种题目可以准备。 1 以日记的形式记录一下你国庆节假期的活动 Wednesday 1st October sunny Today is the National Day. I went to the park with my sister in the morning. We played games and took many photos. At lunch time, we had a picnic there. In the afternoon, we went fishing near the lake. I caught a big fish . I was very happy. In the evening, I had a big dinner. I was hungry. What a nice day! 该篇日记中的红色部分主要是用过去式来描述一天的活动,要求会默写,该段内容还可以用于任何以Holiday fun 为题的作文写作。 2 以What can we do to keep our _____clean为题写一段话。 如果对第六单元课文很熟悉可以直接在横线上填写city,然后根据课文内容写一段话,如果作文题目指定必须写classroom或者school,可以使用以下句型: our...is dirty. what can we do to keep our...clean? we can...可以用到的短语有:sweep the floor, clean the desks and chairs, put the rubbish in the bin等。 3 请以How to protect the earth为题写一段话。 The Earth is our home. We should protect it. We should save water and reuse water. We should not waste water. We should save energy. We should not drive so much. We should save trees. We should not cut down too many trees. We should not use too many plastic bags or bottles. We should use paper bags and glass bottles. 4 春节就要到了,你有什么打算?请以this Chinese New Year 为题写一段话。 Chinese New Year is coming. I have many plans. I'm going to have dinner with my family on Chinese New Year's Eve. On Chinese New's Day I'm going to get red packets from my parents.Then we are going to watch a film in the afternoon. In the evening, I'm going to have a big dinner with my grandparents. We are going to have a lot of fun. 如果作文题目是描述一下你去年的春节活动,就换成过去式来表达。 Last Chinese New Year was great. I did many things. I had dinner with my family on Chinese New Year's Eve. On Chinese New's Day I got red packets from my parents.Then we watched a film in the afternoon. In the evening, I had a big dinner with my grandparents. We had a lot of fun. I was very happy.
三亿文库包含各类专业文献、生活休闲娱乐、各类资格考试、外语学习资料、中学教育、94六上英语作文等内容。 
 小学六年级英语作文范文集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小学英语应试作文突击练习 六年级英语作文范文集班别: 姓名: 学号: 1、根据给出的材料,写一写 Mike 这个周末...  小学六年级上册英语作文_六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小学英语六年级上册作文集锦 My Weekend Hi! I’m Amy.(你好,我是艾米) I’m going to have a...  六年级英语作文范文集_专业资料。六年级英语作文范文集班别: 姓名: 学号: 1、根据给出的材料,写一写 Mike 这个周末的活动计划。 Saturday read a magazine go ...  六年级英语作文_小学作文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一、1、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请写一篇文章介绍一下你的好朋友。 描述一下他 (她) 的外貌、 身高、 体重、 喜欢的...  六年级英语作文范文集。六年级英语作文范文集班别: 姓名: 学号: 1、根据给出的材料,写一写 Mike 这个周末的活动计划。 Saturday read a magazine go to the ...  小学六年级上册英语作文_六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小学六年级上册英语作文 My Weekend(周末计划) Hi! I’m . I’m going to have a busy weekend...  外研版六年级上册英语作文_六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六年级常考英语作文---通用话题一:爱好 第一句指明自己的爱好是什么?例如: Collecting dolls ,Readi...  六年级英语作文范文英语作文已经是小学英语会考的必考题目, 主要是针对每个单元的话题写话 题作文,一般是 10 分。这道题也是学生对所学英语知识的综合运用,重点是...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what can we do to keep our school clean最好词语都是四五年纪的,少一点,五十词左右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First we can do my best to clean the classroom, We can don't put litter around,and shouldn't be unmoved, Keep the classroom clean is our duty, We must do our bes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牛津中小学英语网]新6上U6Grammartime&Fumtime.ppt 31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150 &&
[牛津中小学英语网]新6上U6Grammartime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Unit6 Keep our city clean 译林版小学英语六年级上册
看到图片时,要大声的说出相应的动词短语,并作出相应的手势。如果内容有助于保护环境,则拍手两下,如果不利于保护环境,则双手交叉放在胸前。 plant trees walk to school put the rubbish in the river take the bus put rubbish in the bin by metro cut down the trees plant tree
put rubbish in the bin
把垃圾放进垃圾箱
take the bus
take the metro
walk to school
步行去上学
put rubbish in the river
把垃圾扔进河里
cut down trees
小组内自己确定朗读方式,可以是齐读,组长带读,分角色读。(要求大声朗读,放下书本,试着边演边读,你可以做得更好) 1.阅读课文,大声朗读。 2.关注课文中的每个细节。 3.如果你遇到了不会读的地方记得要问组里的同学。 Intensive Reading Skills (精读技巧): Read in groups Let’s act! Ask and answer! 2. What makes the air dirty? 4. Is the river dirty? 3. What makes the street messy and dirty?
5. What makes the river dirty?
1. Is the city clean? The air makes the city beautiful ______make(s ) the city ___________ What makes the city beautiful? What makes the city dirty/messy? ______makes
the city ___________.
The cities makes me sad ! _____ make /makes you /us sad/happy/angry/cold? 伤心/高兴/生气/冷。。。 Group work T 1、请和你的组员一起讨论。 2、请大家以小组为单位汇报,每组说三个。 3、汇报完毕后,其他组若有补充可以举手。 The messy classroom makes me angry. What can you do to keep it clean ? We can_________________ Read the following sentences in groups.
Tips:当特殊疑问词做主语时,谓语动词用三单。 Fill in the blanks: 1.A:Who____ (live)in the house?
B:Nancy_____(live)in the house. 2.A:What____
(make)the bed messy?
B:Many clothes____
(make)the bed messy.
lives makes make Read the following sentences in groups.
Tips:动词不定式做后置定语格式通常为(to do). Fill in the blanks: 1.A:What can we do____
(keep)the school clean?
B:We can____(put)some bins. 2.A:What can we buy____
(let)the boy happy.
B:We can____(buy)some toys.
to keep put to let buy Make sentences! 1) What 作为疑问词看作是单数,所以动词make使用了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2) Smoke 和rubbish都是不可数名词。一般现在时的肯定句中,主语是不可数名词,谓语动词也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3) Make和keep的不同用法: Make 的意思有很多,做,制作,制造,整理,获得等,在本单元中的意思是“使……变得”,make+sth./ sb.+形容词 。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ur classroom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