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田芳言归正传txt,用英语怎么说?

“只谈工作”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只谈工作”用英语怎么说?
“只谈工作”用英语怎么说?
just talk about work?
we need to go talk about work.(言归正传,我们继续谈工作的事。)6;s muttons.(让我们言归正传吧.qq.com" target="_blank">http://.qzone.qq.qzone.Let&#39.Now a quick change to things internal from things external.(好。挑一个凑合着用吧。西西欢迎访问空间1.I shall have to return to my muttons directly.(我得马上回到正题上来。)2。)7.Shall we discuss business only,言归正传。)4。)3.Cut short the nonsense and return to one&#39.I shall just do my stuff(我只谈该谈的工作。)5.Js go back to the subject we were discussing://?(只谈工作好吗:<a href="http?)不知道有没有你想要的,闲话少说,言归正传.(闲话少说
采纳率:23%
talk about work only
only work 就可以了吧?
just mention the work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废话少说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废话少说英语怎么说
还有,知难而退 的英语怎么说?
)& 除非之外,楼上朋友说的 &quot,里面有句台词是&Enough talk. Let&#39,过招吧废话少说Enough talk.看过《功夫熊猫》就知道了;cut the crap&quot.(废话少说; 也很地道
英语高级翻译
save the crapretreat in the face of difficulties
废话少说stop talking crap 知难而退withdraw after learning of the difficulties
stop talking crap
stop talking crap!
cut the crap 来自海量词典shrink back from difficulties 来自海量词典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歇后语用英语怎么说?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idiom是成语,习惯用语(我这里牛津版的英语成语词典里面收录的大部分都是我们所说的phrase“词组”)slang是俚语、黑话,通常具有地域性歇后语应该是a two-part allegorical saying 但是英文里的歇后语在中文中不一定有相应的歇后语与之对应,通常是义译出来例如:To kick down the ladder—— To forget favors打掉梯子——过河拆桥A flash in the pan——In like a lion,out like a lamb平底锅里一闪亮——不了了之(对应中文成语虎头蛇尾)TO return to our sheep——To get down to brass tacks再回到羊身上——言归正传,闲话少说As poor as a church mouse——To be down and out穷得像教堂里的老鼠——一贫如洗,家徒四壁To hitch one's wagon to a star——To have a been in one's bonnet把马车扔上星星——吃心妄想,白日做梦As gentle as a lamb——To be nonplussed像羊羔一般有礼——无言以对,悄声无息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 two-part common expression whose
a tag line
1, Enigmatic Folk Similes2, Chinese Two-part Allegorical Sayings3, Social dialect4, Social saying5, Social expression
试试用slang这个词
扫描下载二维码拒绝访问 |
| 百度云加速
请打开cookies.
此网站 () 的管理员禁止了您的访问。原因是您的访问包含了非浏览器特征(3c12e402c00c3a8e-ua98).
重新安装浏览器,或使用别的浏览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言归正传 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