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写cover初次提交论文稿件的时候论文cover letterr 投稿信,SCI论文提交

小木虫 --- 600万学术达人喜爱的学术科研平台
热门搜索:
&&SCI论文投稿信(Cover Letter)的写法及模版(转)
SCI论文投稿信(Cover Letter)的写法及模版(转)
(Cover Letter)应该简述所投稿件的核心内容、主要发现和意义,拟投期刊,对稿件处理有无特殊要求等(如“not to review” list)。另外,请附上主要作者的中文姓名、通讯地址、电话、传真和e-mail地址。此外有的杂志要求推荐几位审稿人及其联系方式。以及谁已经阅读过该文(当然是牛人)。
一般来说,杂志通常要求说明你论文研究的意义,以及与这个杂志的相关性,另外还有的可能要写明你没有一搞多投等。此外临床实验要求写明符合伦理学要求。当然各个杂志的具体要求是不一样的,在杂志的guide for authors一般会有要求。如果没有具体的要求,大家可按照通用要求处理。
Dear Prof. XXXXX,&&
& & Here within enclosed is our paper for consideration to be published on “(Journal name)”. The further information about the paper is in the following:
& &The Title:&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 &The Authors:& &XXXXXXXXXX& &XXXXXXXXXXXX&&and&&XXXXXXXXXX
& &The authors claim that none of the material in the paper has been pub
lished or is under consideration for publication elsewhere.
& &I am the corresponding author and my address and other information is as follows,
& && && && &&&
& && && && && &Address:& & Department of XXXXXXXXX,
& && && && && && && && && &Tsinghua University,
& && && && && && && && && &Beijing, 10084,
& && && && && && && && && &P.R.China
& && && && && &E-mail:& &&&
& && && && && & Tel:& && & 86-10-
& && && && && & Fax:& && & 86-10-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consideration!
& && && && && && && && && && && && && && && && &&&Sincerely Yours,
& && && && && && && && && && && && && && && && &&&Dr. XXXXXXXXXXX
1.第一次投稿Cover letter:主要任务是介绍文章主要创新以及声明没有一稿多投
Dear Editors:
We would like to submit the enclosed manuscript entitled “Paper Title”, which we wish to be considered for publication in “Journal Name”. No conflict of interest exits in the submission of this manuscript, and manuscript is approved by all authors for publication. I would like to declare on behalf of my co-authors that the work described was original research that has not been published previously, and not under consideration for publication elsewhere, in whole or in part. All the authors listed have approved the manuscript that is enclosed.
In this work, we evaluated …… (简要介绍一下论文的创新性). I hope this paper is suitable for “Journal Name”.
The following is a list of possible reviewers for your consideration:
1) Name A& &E-mail: ××××@××××
2) Name B& &E-mail: ××××@××××
We deeply appreciate your consideration of our manuscript, and we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comments from the reviewers. If you have any querie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at the address below.
Thank you and best regards.
Yours sincerely,
××××××
Corresponding author:
Name: ×××
E-mail: ××××@××××
2.催稿信:询问稿件处理到声明步骤
Dear Prof. ×××:
Sorry for disturbing you. I am not sure if it is the right time to contact you to inquire about the status of my submitted manuscript titled “Paper Title”. (ID: 文章稿号), although the status of “With Editor” has been lasting for more than two months, since submitted to journal three months ago. I am just wondering that my manuscript has been sent to reviewers or not?
I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if you could spend some of your time check the status for us. I am very pleased to hear from you on the reviewer’s comments.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nsideration.
Best regards!
Yours sincerely,
××××××
Corresponding author:
3.修改稿Cover letter
Dear Dr/ Prof..(写上负责你文章编辑的姓名,显得尊重,因为第一次的投稿不知道具体负责的编辑,只能用通用的Editors):
On behalf of my co-authors, w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giving us an opportunity to revise our manuscript, we appreciate editor and reviewers very much for their positive and constructive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on our manuscript entitled “Paper Title”. (ID: 文章稿号).
We have studied reviewer’s comments carefully and have made revision which marked in red in the paper. We have tried our best to revise our manuscript according to the comments.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revised version, which we would like to submit for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We would like to express our great appreciation to you and reviewers for comments on our paper.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Yours sincerely,
××××××
Corresponding author:
4.修改稿回答审稿人的意见(最重要的部分)
List of Responses
Dear Editors and Reviewers: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and for the reviewers’ comments concerning our manuscript entitled “Paper Title” (ID: 文章稿号). Those comments are all valuable and very helpful for revising and improving our paper, as well as the important guiding significance to our researches. We have studied comments carefully and have made correction which we hope meet with approval. Revised portion are marked in red in the paper. The main corrections in the paper and the responds to the reviewer’s comments are as flowing:
Responds to the reviewer’s comments:
Reviewer #1:
1. Response to comment: (……简要列出意见……)
Response: ××××××
2. Response to comment: (……简要列出意见……)
Response: ××××××
。。。。。。
逐条意见回答,切忌一定不能有遗漏
针对不同的问题有下列几个礼貌术语可适当用用:
We are very sorry for our negligence of ………
We are very sorry for our incorrect writing ………
It is really true as Reviewer suggested that……
We have made correction according to the Reviewer’s comments.
We have re-written this part according to the Reviewer’s suggestion
As Reviewer suggested that……
Considering the Reviewer’s suggestion, we have ……
最后特意感谢一下这个审稿人的意见:
Special thanks to you for your good comments.
Reviewer #2:
Reviewer #3:
& & ××××××
Other changes:
1. Line 60-61, the statements of “……” were corrected as “…………”
2. Line 107, “……” was added
3. Line 129, “……” was deleted
& & ××××××
& & We tried our best to improve the manuscript and made some changes in the manuscript.&&These changes will not influence the content and framework of the paper. And here we did not list the changes but marked in red in revised paper.
We appreciate for Editors/Reviewers’ warm work earnestly, and hope that the correction will meet with approval.
Once again,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5.文章接受后可以考虑感谢一下负责你文章的编辑或主编(根据需要)
Dear Prof. ××××××:
Thanks very much for your kind work and consideration on publication of our paper. On behalf of my co-authors, we would like to express our great appreciation to editor and reviewers.
Yours sincerely,
××××××
Corresponding author:
6.询问校稿信件(如果文章接受后时间较长)
Dear ×××:
Sorry for disturbing you. I am not sure if it is the right time to contact you to inquire about the status of our accepted manuscript titled “Paper Title” (ID: 文章稿号), since the copyright agreement for publication has been sent to you two months ago. I am just wondering that how long I can receive the proof of our manuscript from you?
I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if you could spend some of your time for a reply. I am very pleased to hear from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nsideration.
Yours sincerely,
××××××
Corresponding author:
7.文章校稿信件
Dear Mr. ×××:
Thanks very much for your kind letter about the proof of our paper titled “Paper Title” (ID: 文章稿号) for publication in “Journal Name”. We have finished the proof reading and checking carefully, and some corrections about the proof and the answers to the queries are provided below.
Corrections:
1. In ****** should be **** (Page ***, Right column, line***)
2. In **** the “*****” should be “****” (Page ****, Right column, line****)
Answers for “author queries”:
1. *********************.
2. **********************
3. **********************
We greatly appreciate the efficient, professional and rapid processing of our paper by your team. If there is anything else we should do,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let us know.
Yours sincerely,
××××××
Corresponding author:
1810人参与
学术必备与600万学术达人在线互动!
扫描下载送金币怎样写cover初次提交论文稿件的时候r letter 投稿信,SCI论文提交
美国ACCDON公司旗下品牌
新注册优惠
&&初次提交论文稿件的时候怎样写cover letter 投稿信
怎样写cover letter
上一篇博文中我提到,现在就来说说该怎样写submission cover letter。很多人都知道,是在初次提交论文稿件的时候,需要一并寄给期刊编辑的一封信。一般来说,期刊编辑是先看cover letter,然后再看具体稿件内容,以决定是否把稿件派发给领域内的相关专家评审(另一种可能就是直接的desk rejection,这我之前也有提到过)。那么,该怎样去写cover letter呢?
以我个人的经验,写cover letter,可以分大致三四个段落。第一段,大意就是表明想把什么稿件投到哪个期刊。这里要注意几个小问题。第一,还是信件开头的称呼。如果期刊有公开编辑的信息,可以考虑选择直接致信其中某位编辑,比如“Dear Dr. XX”。如果找不到这方面的信息,写“To whom it may concern”也是可以的。因为在投稿的阶段,作者一般确实无法预知稿件会到哪一位编辑的手里(当然,一旦编辑回复作者,接下来的交流就无疑不要再用Dear Editor或者To who it may concern之类的模糊语了,直接称呼该位编辑Dear Dr. XX即可)。第二,要写明自己所投稿件的标题,最好注上最基本的信息,包括总字数,总图(figure)数和总表(Table)数。第三,要写明所投期刊的全名,比如Journal of Neuroscience,而不是笼统地说“贵刊”。
第二段的任务是大致介绍所投稿件的重要信息。请注意,这个介绍和摘要(abstract)有所不同,不要把文章摘要原封不动地照抄一边。介绍的目的不仅是让期刊编辑对论文稿件的基本内容有所了解,也有一些向编辑“推销”(sell)稿件的意味。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可以用一些比较抓人眼球的用词,以特别强调文章的独特之处,以及其为什么特别值得在该期刊上发表。同时,应该考虑到期刊编辑虽然一般都具有博士学历,但很可能专业和论文的领域并不一致。所以,在介绍的时候,要尽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一些相关基本概念。而不是在很紧张的写作中,下意识以为无论自己写下什么专业术语,期刊编辑都一定能立刻心领神会。
第三段,按照许多期刊的规定,需要做一些必要的声明。比如,确认本文没有同时投给其它期刊,作者之间是否存在利益冲突(conflict of interest),确认所有实验遵从道德要求(ethical requirements)等等。
最后,要记得留下联系作者(corresponding author)的联系方式(邮件,电话 )。虽然在电子投稿(electronic submission)中,这些信息有专门提交,但是在cover letter里强调一遍总是好的。联系作者的联系方式万一出错,会导致期刊编辑的信件不能及时被收到、延误时机而造成遗憾。
另外,还有一点我想特别强调一下,就是关于信件的语气和礼貌问题。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很多面子上的礼仪特别讲究,用词语气上对对方特别尊敬,对自己呢就一定要透着谦卑。但是英文期刊的编辑绝大多数都是以英语为母语的西方人士,文化传统跟咱们不一样。语气谦卑,咱觉着是客气,可人家会觉得略怪异,说重了几乎仿佛显得投稿人有求于己、动机不纯。请记住作者和期刊编辑之间,是一种平等(peer to peer)的业务往来。必要的尊敬和客气那是当然的,但是太过就真的没有必要(我又想举一遍日本人鞠躬的例子了)。比如说,在最后的一段的信末,适当礼貌地感谢一下编辑即可,不用反复感谢。
总之,cover letter的意义和重要之处在于,它是期刊编辑对稿件的第一印象。写一篇简洁明了、信息明确、又能让期刊编辑快速理解论文特别和优秀之处的cover letter,能方便编辑、节省时间,有利于加快稿件的进一步处理。
(此文由LetPub编辑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来自LetPub中文官网:)
更多相关链接:
&& 注册送体验金网站大全
梁剑峰博士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之前在贵公司修改了2篇都已发表,你们的编辑服务对文章的发表有帮助。
胡延龙老师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你们的服务质量真心不错,以后会找你们继续合作的。
陈新君老师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非常满意LetPub提供的多项论文发表相关服务。我们的文章经LetPub润色后立即接受。效率非常高,今后会继续合作。
罗斯特博士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LetPub公司是一家非常专业的论文编辑公司,之前我们课题组的文章经常由于语言关的原因经常被拒,后来经同事介绍将文章交给LetPub修改润色后,文章成功接收。LetPub公司的服务让人非常满意,以后会继续保持与贵公司的良好关系,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我对LetPub的论文润色服务十分满意,该论文曾经因为“英语表达不地道”为理由而拒稿,而LetPub帮助我一次满足编辑的要求,帮助文章顺利发表!其次,LetPub的服务高效细致,替我省去许多麻烦!
孔维立博士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我们课题组的文章使用LetPub的编辑服务,合作很愉快。
余运芳老师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我对LetPub的论文润色服务十分满意,选择全程润色服务,最后文章投出去一次性直接录用,工作人员的责任心非常强。已向同事推荐LetPub,希望以后多合作。另外,特别感谢贵公司一直与我联系的Leslie Qu经理。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LetPub的服务很规范,论文润色的质量有保证,让人很放心,在国内同行中算做的很不错了,已经推荐其他同事使用了。另外,特别感谢贵公司一直与我联系的Leslie先生。
孔鹏飞老师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从丁香园上了解到了letpub,当时相关的选择很多,可能是你们的网站给我留下了好印象。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和你们开始了合作。你们给我的服务反馈比较满意,经过润色后文章顺畅了很多,投稿后没有过多因为语言问题头痛。后来,又选择了再次合作。目前为止,对你们还是非常认可和感谢,特别感谢一直与我保持联系的贵公司Belle女士。再此,希望你们的工作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史云胜博士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导师推荐的LetPub,反应迅速及时,服务规范和热情,修改的结果让人满意,并且比预计提前了一天,值得推荐!
阙友雄博士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我们团队多次使用LetPub的翻译、润色服务,经过语言润色,论文语言质量确实大大提高。
郭晓玉博士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我已经在LetPub多次润色,基本文章都发表了,很不错的服务。
梁剑峰博士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LetPub的英文润色非常专业、及时,提出的修改意见很有价值,对论文投稿帮助很大,之前在贵公司修改了2篇都已发表,你们的编辑服务对文章的发表有帮助。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感谢编辑,修改的非常认真。可以看出LetPub是按照我的要求来挑选的编辑,改的非常好。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我已经与LetPub合作进行英文润色2次了,LetPub态度认真,专家选择很好,修改意见专业,工作细致,合同执行性好,值得推荐!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我们研究团队已经请LetPub帮助润色了多篇英文论文,主要是煤层气等煤系非常规天然气方向的研究成果。LetPub的服务周到,高效率高质量,值得推荐!
付一木老师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我们课题组一直与LetPub合作,她的服务很规范,论文润色的质量有保证,让人很放心。另外,特别感谢贵公司一直与我联系的Belle女士。
闫素丽老师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我们团队多次在LetPub修改文章,经过语言润色,文章质量大幅提高。
张孝东老师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我的文章经过贵公司英文润色后在妇产科顶级的期刊Human reproduction update 发表,经过1年多的2次大修,期间编辑不厌其烦的反复和我沟通斟酌语法及用词,真的很专业,非常感谢!
阮亚平博士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之前文章经过多次审稿,很大程度是因为英文问题被拒稿,最后经清华一个老师推荐使用LetPub的英文润色,语言质量得到很大提高,文章很快就顺利接收了。
欧贤红博士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朋友推荐的LetPub,选择的是资深修改,最后文章投出去直接录用,真是省时省事。已向同事推荐LetPub,希望以后多合作。
严米娜博士
文章已发表在:
服务评价:
非常满意LetPub提供的这次润色服务,由于当时时间紧迫,我提出了能否加快完成的要求,工作人员非常耐心而且非常积极地帮助我,在这里对LetPub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 LetPub上海分公司 沪ICP备号
United States: Tel: 1-781-202-9968 Address: 204 2nd Ave, Fl 1, Waltham, Massachusetts 02451页面已拦截
无锡网警提示您:
该网址被大量用户举报,可能含有恶意信息。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over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