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图片翻译成文字在线下医生的文字

您好,欢迎登录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医生的字看不懂,谁能帮忙翻译一下
匿名用户&&&&
| &&&&浏览7250次 &&&&| &&&&提问时间: 19:06:26 &&&&|&&&& 回答数量:
病情描述:
今天去医院看中医,感觉那个医生不靠谱,医生的字看不懂,谁能帮忙翻译一下,这些药的功能是什么?
病情分析:
请根据患者提问的内容,给予专业详尽的指导意见。(最多输入500字)
指导意见:
请给出具体的运动,饮食,康复等方面的指导。(最多输入500字) 0/500
看了该问题的网友还看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首先您得先明确一下自己是什么症状去看病的,其次就是所在的医院是否正规,这样方子就有安全性了。
指导意见:
这个方子里主要是清肝养阴,补益气血,活血的作用,黄芩、党参、杜仲郁金,决明子,大概看的是这样,你最好是找他本人问问,还有就是你们医院的药房大夫肯定认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提供的病历来看,这种是一个健脾补肾的中药方,医生的字迹确实比较潦草。
指导意见:
看你提供的病历应该是今天到医院就诊的,其实这种情况很好办,既然已经去找医生看病了,直接询问医生就行了,让其他猜测还有猜错的可能。
咨询相关专家
擅长:内科护理综合
擅长:心理科综合
擅长:内科疾病
育儿|两性|男性|整形|养生|老人上面的文字帮我翻译一下 谢谢
病情描述:
上面的文字帮我翻译一下 谢谢(因图片为用户隐私暂无法显示,如有同样问题请直接)
医生回复:
上面说明平,
药材名称翻译一下可好,有些字我没看懂
白术,干姜,茯苓,山药,炒薏苡仁,益智仁。菟丝子,仙灵脾,杜仲,巴戟天,枸杞子,滑石粉,黄柏
茯苓块怎么服用
熬多少时间。怎样比例
遵医嘱就可以
你不是医生吗
是的,】医生应该交代您的
熬药没盖子行不行
这个药方子要喝多长时间,能不能给我个建议
先服用3天看看
先看看,有效果,可以找找医生
那就不要服用
中药不是要喝好几个疗程的吗?
3天就有效果。我不敢相信
您可以多服用几天
一般都要一两个月。在你这边就几天。你不会是实习生吧
您怎么说都可以
我只是问问。我这人比较直,希望你不要见外。
我是不是肾阳虚
从您的症状,说明是肾阳虚
脾虚肾阳。而且湿气重,我能不能用茯苓粉山药粉。白术粉。黄芪粉冲水喝
粉用量比例多少
药粉一般用量多少克
会不会量大了一点
你是每一种粉30克。还是所以粉加起来总共30克
汗疱疹怎么治疗
药膏吗。还是中药调理
好的谢谢你
医师 精神病科
松滋市第三人民医院
已为15740位患者解除疑问
相关药品推荐
枸橼酸坦度螺酮片...
各种神经症所致的焦...
盐酸丁螺环酮片(...
各种焦虑症。
用药有疑惑?医师给你正确&
专业医生免费咨询
相关用药指导
没有找到你想要的信息?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翻译家人诊断后,医生写的字实在太潦草,拿回来后根本看不懂~
鬼蛋A0o3k64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右耳听力下降半年,双耳是(一),-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只能看到右耳听力不清半年
pe:左耳(—) 后面不详猜不出来。
扫描下载二维码因为医生可以帮助病人 的翻译是:Because doctors can help patient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因为医生可以帮助病人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Because doctors can help patients
Because doctor may help the patient
相关内容&a我的心情突然低下 My mood is suddenly low & aWhat if you not brave,who will tare the courae 若您没有勇敢,将量包装重量courae & a被骗了一周 Has been deceived a week & aМассаж: Классический, Расслабляющий, Урологический, Эротический
& a你给他们看了你原来的工作签证了吗? You have looked at your original work to them to get visa? & azanger zanger & aSupporting role 支持的角色 & a你在上课吗? You are attending class? & avery
light 非常光 & aplease turn the radio down.
i'm trying to sleep 请转动收音机下来。 i'm设法睡觉 & a生产办公楼 Produces the office building & aTotal amount of bonuses received according to the new conditions of the bonus program is 22.5 USD All active bonuses may be written off the account, if the equity on your account is less or equal to the total amount of these bonuses (or when Stop Out takes plac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ow many bedrooms are there? 多少间卧室有没有? & asurface such that the relay control is replaced by a saturation function. 浮出水面这样中转控制被饱和作用替换。 & a但由于信息的有限性、行为的隐蔽性和主体的复杂性,这种“不诚信”行为在市场中屡见不鲜,造成旧村改造多元主体难于实现共赢局面。 But as a result of information finiteness, the behavior confidentiality and the main body complexity, this kind “the good faith” the behavior in the market the common occurrence, does not create the old village transformation multi-dimensional main body difficulty with to realize altogether wins the & a。下面的那篇文章的作者连一点民族气节都没有,真是没有资格谈什么“人民利益”, .Following that article author links a national moral courage not to have, really is does not have the qualifications to discuss any “the people's benefit”, & aThere is only one fate for a ma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azy Susan 懒惰苏珊 & aYou are the one,in particular,I care,I treasure
静 您是那个,特别是,我关心,我珍惜静 & a我们应该种树保护环境 We should plant trees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 aso happy to see you 很愉快看您 & azinc ethyl silicat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客戶送修的配件將歸還給機台 The customer send to repair fitting will return gives the radio station & arenamed 改名 & a5色环电阻 5 color link resistance & a輪子發生這種現象,純屬不知情 ,本公司願意付全責請馬上寄回,運\費也由本公司支付 The wheel has this kind of phenomenon, purely is does not know the circumstances of the matter, this company is willing to pay the entire responsibility please immediately to mail back, transports \ to spend also pays by this company & aMaser Daughter Maser女儿 & abhargav bhargav & athey measured the physical fitness of 41 adults 他们测量了41个成人的体育健身 & aOxidative stress in muscle overactivity is documented 氧化重音在肌肉过度活性被提供 & a我们厮守终生 We accompany together life-long & a储存容量大 The storage capacity is big & ayou lied to me ,and i do not know how to do .... 您说谎了对我,并且我不知道对怎么…. & a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 鹿特丹管理学校 & ano't every man jack, all' to deserve, you to he good, Too serious to lose, no't每台人起重器, all该当的,您他好,太严肃以至于不能丢失, & adont keep in touch with each other forever 不要互相永远保持联系 & aOur client is a global manufacturer of engineered bearings, alloy and specialty steel and related components, incorporated in 1904. The Company is a manufacturer of tapered roller bearings and alloy seamless mechanical steel tubing and a North America-based bearings manufacturer. The Company manufactures two basic prod 我们的客户是设计的轴承一位全球性制造者、合金和专业钢和相关组分, 1904年合并。 公司是圆锥滚柱轴承和合金无缝的机械钢管材和北部基于美国的轴承制造商制造者。 公司制造二个基本的产品系列: 减摩轴承和钢产品。 公司有三段: 工业小组、汽车小组和钢小组。 & aRedispersible Redispersible & a爱还不如不爱 Likes the might as well not loving & aNo one can replace your place in my heart, I love you. 没人在我的心脏可能替换您的地方,我爱你。 & a因为有你这么的爱着我,我很幸福 Because such has you to love me, I am very happy & aValid payment information must be received within 2 days, otherwise your order will be canceled. 必须在2天之内获得合法的付款信息,否则您的顺序将被取消。 & a約まれた Approximately rare it is & aPainting world 绘画世界 & a历史见证 Historical testimony & a老公我们永远在一起 Husband we forever in same place & a政府大道 Government main road & asa gugu Do you miss me sa gugu您想念我 & alove is touching souls love is touching souls & a你好现在忙吗? Your good present busy? & a突然有点失落 A little loses suddenly & a2012冰河世纪 2012 glacier centuries & a也会感到 Also will feel & a那箱子供我们当桌子用 That box for us when the table uses & a因为医生可以帮助病人 Because doctor may help the patient &急救箱在帮助突然生病或受伤的人在医生到来前 的翻译是:First aid boxes help the sudden illness or injury in doctors before the arrival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急救箱在帮助突然生病或受伤的人在医生到来前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First aid boxes help the sudden illness or injury in doctors before the arrival
First aid boxes to help a sudden illness or injury before the advent of the doctor who
Before the first-aid case falls ill in the help the human who or is injured in doctor to arrive suddenly
相关内容&a不要煎得过熟 Do not fry excessively ripely & alate in the evening 傍晚 & ayou can run fast if you feel far 如果您,感觉您能快速地跑 & a搏人们看看我算病态麽 Wrestles the people to have a look me to calculate the morbid state & aChapter One桭irst Strike
& aAll flights _had been
canceled_______ because of the terrible weather, they had to go there by train. 是的所有飞行_had canceled_______由于可怕的天气,他们必须去那里通过火车。 & a下面开始我的演讲 Below starts my lecture & aLively and cheerful and generous 活泼和快乐和慷慨 & aauditee auditee & a他是当今世界最知名的中国摄影家之一 He is now one of world most well-known China photographers & aNot how ah Not how ah & a我相信我能胜任这个职务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天天都要上班 I all must go to work daily & athrough which 通过哪些 & aand butterflies,too! 并且蝴蝶,也是! & aThe village is named of the mountain that stands in front of it. 村庄在它前面站立的被命名山。 & aFan inverter 扇动变换器 & a· Continuous Casting
& a英语口语流利 English spoken language is fluent & a你必须把你做的作业列个表 You must a work row table which is you & a这叫差吗 This calls the difference & aFor use in models that use Universal Memory Architecture (UMA) graphic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是一名普通职员,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其实啊 本来你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Actually you to me are originally extremely important & athat's irresponble to call a referendum now in Greece...stupid obiviousl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目前我国学生近视发生率接近60%,居世界第一位。有调查显示青少年近视眼95%是缘于错误的握笔姿势,也有遗传因素之说,但课业负担过重导致的近距离用眼时间过长,仍然是学生近视的主要因素。比如运动和睡眠时间不足或者没有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这些都会严重影响我们的视力。因此,我建议,每半年至少进行一次视力检查。
& achecking file system on c: 在c检查文件系统: & a电阻档位 Resistance files position & athe bending resistance of creased part or the tensile strength 被弄皱的部分或抗拉强度弯曲的抵抗 & a没什么是令人快乐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2. Specific aim & scopes 2. 具体目标&范围 & a3. PUT your contacts,music,and more on your 3. 投入您联络,音乐和更多在您 & aRacial discrimination in America has led many people to conclude that that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is a self-evident lie. 种族歧视在美国带领许多人认为人生而平等是一句不言而喻的谎言的。 & aremesh remesh & a由于六偏磷酸钠可以降低矿物表面电位,增大矿物颗粒之间的静电排斥力.同时六偏磷酸钠是一种直链化合物,当其吸附在矿物表面时,会加剧颗粒之间的空间位阻效应。故六偏磷酸钠又有一定的分散性能.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愿中国的电视产业能自强不息,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再创新的辉煌 Is willing China's television industry to be able to strive constantly for self-improvement, overcomes many disadvantage factors, again innovates magnificence & atecnology tecnology & a要不是下大雪,我肯定会带你们去参加昨天的聚会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llow
fate Fllow您的命运 & a认命的 Accepts fate & aYou can do it 您能做它 & a永远不再 Forever no longer & a跟随自己的内心不受外界影响 Follows own innermost feelings not the outside influence & a袁浩,明天早上一路去吃早饭哦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you are my sicere love for this life !Do you know? Health is precious.Waiting for you to come back! 您是我的对这生活的sicere爱! 您是否知道? 健康是珍贵的。等待您回来! & athe economic activities of enterprises continuous, systematic, comprehensive and integrated accounting and oversight and based on this analysis of economic activity, forecast and control to improve the economy the effectiveness of a management activitie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修二专 Repairs two specially & aColumbia, MD 哥伦比亚, MD & athe Fraction is 510 分数是510 & arscswds rscswds & a与父母在生活经历、角色身份、兴趣爱好、思维方式和认知水平等方面的差异 With parents in aspect and so on life experience, role status, interest hobby, thinking mode and cognition level differences & aCockstar Cockstar & aどのように、そしてなぜその怎么读 怎么和为什么那怎么读 & aHYDRAFRESH ACTIVE HYDRAFRESH激活 & a玩得很开心 Plays very much happy & apress the or rshift to activate the horn and let Misty know you are here 按或激活垫铁的rshift和让有薄雾认识您这里 & a急救箱在帮助突然生病或受伤的人在医生到来前 Before the first-aid case falls ill in the help the human who or is injured in doctor to arrive suddenly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图片翻译成文字在线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