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届ash bilibili投稿审核多久多久有结果

1987年第59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名单
1987年第59届奥斯卡
金像奖获奖名单
地点: 美国加州,洛杉矶音乐中心(L.A. County Music Center)
主持人: 切维·蔡斯(Chevy Chase); 戈尔迪·霍恩(Goldie Hawn); 保罗·霍根(Paul
最佳影片 Best Picture
《野战排》&Platoon&
其他提名:
《悲怜上帝的女儿/无言的爱》&Children of a Lesser
《汉娜姐妹》&Hannah and Her Sisters&
《教会/战火浮生》&The Mission&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窗外有蓝天》&A Room with a
最佳男主角 Best Actor in a
Leading Role
保罗·纽曼《金钱本色》 / Paul Newman &The Color of
*保罗·纽曼没有出席颁奖典礼,由罗伯特·怀斯(Robert
Wise)替他领奖。
其他提名:
德克斯特·高登《夜未央》/ Dexter Gordon &'Round
鲍勃·霍斯金斯《蒙娜丽莎》/ Bob Hoskins &Mona
威廉·赫特《悲怜上帝的女儿/无言的爱》/ William Hurt &Children of a
Lesser God&
詹姆斯·伍兹《萨尔瓦多》/ James Woods
&Salvador&
最佳女主角 Best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玛丽·玛特林《悲怜上帝的女儿/无言的爱》/ Marlee Matlin &Children of a
Lesser God&
其他提名:
简·芳达《清晨之后》/ Jane Fonda &The Morning
希希·斯派斯克《芳心之罪》 / Sissy Spacek &Crimes of the
凯瑟琳·特纳《佩姬苏要出嫁/时光倒流未嫁时》/ Kathleen Turner &Peggy Sue
Got Married&
西格妮·薇佛《异形2》/ Sigourney Weaver
最佳男配角 Best Actor in a
Supporting Role
迈克尔·凯恩《汉娜姐妹》/ Michael Caine &Hannah and Her
其他提名:
汤姆·贝伦杰 /《野战排》Tom Berenger
威廉·达福《野战排》/ Willem Dafoe
德诺姆·埃利奥特《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窗外有蓝天》/ Denholm Elliott &A Room
with a View&
丹尼斯·霍珀 《火爆教头草地兵/球场雄心》/ Dennis Hopper
&Hoosiers&
最佳女配角 Best Actress in a
Supporting Role
戴安·威斯特《汉娜姐妹》/ Dianne Wiest &Hannah and Her
其他提名:
苔丝·哈珀《芳心之罪》/ Tess Harper &Crimes of the
派珀·劳里《悲怜上帝的女儿/无言的爱》/ Piper Laurie &Children of a
Lesser God&
玛丽·伊丽莎白·马斯特兰托尼奥《金钱本色》/ Mary Elizabeth Mastrantonio
&The Color of Money&
玛吉·史密斯《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窗外有蓝天》/ Maggie Smith &A Room with a
最佳导演 Best Directing
奥利弗·斯通《野战排》/ Oliver Stone
其他提名:
大卫·林奇《蓝丝绒》/ David Lynch &Blue
伍迪·艾伦《汉娜姐妹》/ Woody Allen &Hannah and Her
罗兰·约菲《教会/战火浮生》/ Roland Joffe &The
詹姆斯·艾佛利《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窗外有蓝天》/ James Ivory &A Room with a
最佳原创剧本 Best Writing -
Original Screenplay
《汉娜姐妹》&Hannah and Her
其他提名:
《鳄鱼邓迪/鱷鱼先生》&'Crocodile' Dundee&
《年少轻狂/豪华洗衣店》&My Beautiful
Laundrette&
《野战排》&Platoon&
《萨尔瓦多》&Salvador&
最佳改编剧本 Best Writing -
Adapted Screenplay
其他提名:
《悲怜上帝的女儿/无言的爱》&Children of a Lesser
《金钱本色》&The Color of Money&
《芳心之罪》&Crimes of the Heart&
《伴我同行》&Stand by Me&
最佳摄影 Best
Cinematography
《教会/战火浮生》&The
其他提名:
《佩姬苏要出嫁/时光倒流未嫁时》&Peggy Sue Got
《野战排》&Platoon&
《星舰迷航记4:抢救未来》&Star Trek IV: The Voyage
最佳艺术指导/道具布景 Best Art
Direction/Interior or Set Decoration
其他提名:
《异形2》&Aliens&
《金钱本色》&The Color of Money&
《教会/战火浮生》&The Mission&
最佳服装设计 Best Costume
其他提名:
《教会/战火浮生》&The Mission&
《奥赛罗》&Otello&
《佩姬苏要出嫁/时光倒流未嫁时》&Peggy Sue Got
《海盗夺金冠/夺宝傻兵》&Pirates&
最佳音效 Best Sound
《野战排》&Platoon&
其他提名:
《异形2》&Aliens&
《战火云霄》&Heartbreak Ridge&
《壮志凌云/捍卫战士》&Top Gun&
最佳电影剪辑 Best Film
《野战排》&Platoon&
其他提名:
《异形2》&Aliens&
《教会/战火浮生》&The Mission&
《壮志凌云/捍卫战士》&Top Gun&
最佳音响编辑 Sound Effects
《异形2》&Aliens&
其他提名:&
《壮志凌云/捍卫战士》&Top Gun&
最佳视觉效果 Best Visual
《异形2》&Aliens&
其他提名:&
《绿魔先生》&Little Shop of Horrors&
《阴风怒吼》&Poltergeist II: The Other
最佳化装 Best Makeup
《变蝇人/苍蝇》&The Fly&
其他提名:
《洞熊家族》&The Clan of the Cave
《诡秘怪谈/黑魔王》&Legend&
最佳原创歌曲 Best Music -
Original Song
“Take My Breath Away”《壮志凌云/捍卫战士》/ "Take My Breath Away" from
其他提名:
“Glory of Love”《小子难缠续集》/ "Glory of Love" from &The
Karate Kid Part II&
“Life in a Looking Glass”《生之乐章》/ "Life in a Looking Glass" from
&That's Life&
“Mean Green Mother from Outer Space”《绿魔先生》/ "Mean Green Mother from
Outer Space" from &Little Shop of
“Somewhere Out There”《美国鼠谭》/ "Somewhere Out There" from
&An American Tail&
最佳原创配乐 Best Music - Original
《夜未央》&'Round
其他提名:
《异形2》&Aliens&
《火爆教头草地兵/球场雄心》&Hoosiers&
《教会/战火浮生》&The Mission&
最佳动画短片 Best Short Film -
《希腊悲剧》&A Greek
其他提名:
《青蛙、狗和魔鬼》&The Frog, the Dog and the
《顽皮跳跳灯》&Luxo Jr.&
最佳真人短片 Best Short Film -
Live Action
《珍贵的图像》&Precious
其他提名:
《出口》&Exit&
《被爱情击中》&Love Struck&
最佳纪录短片 Best Documentary
Short Subject
《女人—为了美国,为了世界》&Women--for America, for the
其他提名:
《温文尔雅的舞者》&Debonair Dancers&
《征服灾难的人》&The Masters of
《温室里的向日葵》&Red Grooms: Sunflower in a
《山姆》&Sam&
最佳纪录长片 Best Documentary
《在美国潦倒》&Down and Out in
《你只拥有时间》&Artie Shaw: Time Is All You've
*两部影片并列获奖
其他提名:
《何时才能结束?》&Chile: Hasta Cuando?&
《与艾萨克·巴什维斯·辛格同行》&Isaac in America: A Journey with
Isaac Bashevis Singer&
《种族隔离政策的证人》&Witness to
Apartheid&
最佳外语片 Best Foreign
Language Film
《攻击》荷兰 / &The Assault& The
Netherlands
其他提名:
《巴黎野玫瑰/37度2》法国 / &Betty Blue&
《美洲帝国的衰落》加拿大 / &The Decline of the American
Empire& Canada
《甜蜜家园》捷克斯洛伐克 / &My Sweet Little
Village& Czechoslovakia
《38度》奥地利 / &'38'& Austria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TA还没有投稿视频TA还没有投稿文章TA还没有创建合辑关注0粉丝11036投稿0~关注0粉丝28502投稿0谢谢大家,再见。//Be2c4rxbz关注1粉丝33556投稿0黑猫!(ノ?д`)ノ。黑猫!\(?д`\)/loveforsaber关注21粉丝23555投稿0微博:/yzy1234暂未有人关注TA上传头图上传图片恢复默认背景图片要求文件大小不超过5M,支持jpg、gif、png格式最小尺寸 px建议尺寸 px取消确定官方下载new友情链接反馈京ICP备号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5158号0
还没有acfun账号,
请选择分组。您添加关注的用户将出现在对应的组中。添加关注把视频贴到博客或论坛视频地址复制flash地址复制html代码复制通用代码复制2017年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都在这儿了!
当前位置: > 公众号文章 >
> 2017年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都在这儿了!
2017年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都在这儿了!
一年一度格莱美时间!整台颁奖礼紧凑无比,众星云集。阿黛尔的一曲《Hello》之后,主持人詹姆斯·科尔登(James Corden)就“连滚带爬”的开启了第59届格莱美......总之就是甩鞋子、脱裤子啥,那都不算事儿~~~小编就捣鼓这几句,精彩内容都在完整视频中,各位亲有闲暇就看起来吧!然后,在获奖名单里,给大家穿插些这姐、那哥、天王天后们的现场照。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高清全场(带字幕):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重要奖项获奖名单年度专辑 Album of the Year25 — Adele&*WINNERLemonade — BeyoncéPurpose — Justin BieberViews — DrakeA Sailor's Guide To Earth — Sturgill Simpson年度歌曲 Song Of The Year“Formation” — Khalif Brown, Asheton Hogan, Beyoncé Knowles & Michael L. Williams II, songwriters (Beyoncé)“Hello” — Adele Adkins & Greg Kurstin, songwriters (Adele)&*WINNER“I Took A Pill In Ibiza” — Mike Posner, songwriter (Mike Posner)“Love Yourself” — Justin Bieber, Benjamin Levin & Ed Sheeran, songwriters (Justin Bieber)“7 Years” — Lukas Forchhammer, Stefan Forrest, Morten Pilegaard & Morten Ristorp, songwriters (Lukas Graham)年度制作 Record Of The Year“Hello” — Adele&*WINNER“Formation” — Beyoncé“7 Years” — Lukas Graham“Work” — Rihanna Featuring Drake“Stressed Out” — Twenty One Pilots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最佳新人 Best New ArtistKelsea BalleriniThe ChainsmokersChance The Rapper&*WINNERMaren MorrisAnderson .Paak最佳流行演唱专辑 Best Pop Vocal Album25 — Adele&*WINNERPurpose — Justin BieberDangerous Woman — Ariana GrandeConfident — Demi LovatoThis Is Acting — Sia最佳流行歌手 Best Pop Solo Performance“Hello” — Adele&*WINNER“Hold Up” — Beyoncé“Love Yourself” — Justin Bieber“Piece By Piece (Idol Version)” — Kelly Clarkson“Dangerous Woman” — Ariana Grande盆栽哥(The Weeknd)最佳流行组合/乐队 Best Pop Duo/Group Performance“Stressed Out” — Twenty One Pilots&*WINNER“Closer” — The Chainsmokers featuring Halsey“7 Years” — Lukas Graham“Work” — Rihanna featuring Drake“Cheap Thrills” — Sia featuring Sean Paul最佳音乐录影带 Best Music Video“Formation” — Beyoncé&*WINNER“River” — Leon Bridges“Up & Up” — Coldplay“Gosh” — Jamie XX“Upside Down & Inside Out” — OK Go最佳说唱专辑 Best Rap AlbumColoring Book — Chance The Rapper&*WINNERAnd the Anonymous Nobody — De La SoulMajor Key — DJ KhaledViews — DrakeBlank Face LP — ScHoolboy QThe Life of Pablo — Kanye West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最佳说唱歌曲 Best Rap Song“Hotline Bling”&*WINNER“All The Way Up”“Famous”“No Problem”“Ultralight Beam”最佳说唱歌手 Best Rap Performance“No Problem” — Chance The Rapper Featuring Lil Wayne & 2 Chainz&*WINNER“Panda” -Desiigner“Pop Style” — Drake Featuring The Throne“All The Way Up” — Fat Joe & Remy Ma Featuring French Montana & Infared“That Part” — ScHoolboy Q Featuring Kanye West最佳摇滚歌曲 Best Rock Song“Blackstar” — David Bowie&*WINNER“Burn the Witch” — Radiohead“Hardwired” — Metallica“Heathens” — Twenty One Pilots“My Name Is Human” — Highly Suspect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最佳摇滚专辑 Best Rock AlbumCalifornia — Blink-182Tell Me I’m Pretty — Cage The Elephant&*WINNERMagma — GojiraDeath Of A Bachelor — Panic! At The DiscoWeezer — Weezer最佳摇滚歌手 Best Rock Performance“Blackstar” — David Bowie&*WINNER“Joe (Live From Austin City Limits)” — Alabama Shakes“Don't Hurt Yourself” — Beyoncé Featuring Jack White“The Sound Of Silence (Live On Conan)” — Disturbed“Heathens” — Twenty One Pilots最佳R&B专辑 Best R&B AlbumLalah Hathaway Live — Lalah Hathaway&*WINNERIn My Mind — BJ The Chicago KidVelvet Portraits — Terrace MartinHealing Season — Mint ConditionSmoove Jones — M?a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最佳R&B歌手 Best R&B Performance“Cranes In The Sky” — Solange&*WINNER“Turnin' Me Up” — BJ The Chicago Kid“Permission” — Ro James“I Do” — Musiq Soulchild“Needed Me” — Rihanna最佳R&B歌曲 Best R&B Song“Lake By The Ocean” — Maxwell&*WINNER“Come And See Me” — PARTYNEXTDOOR Featuring Drake“Exchange” — Bryson Tiller“Kiss It Better” — Rihanna“Luv” — Tory Lanez最佳爵士演唱专辑 Best Jazz Vocal AlbumSound Of Red — René MarieUpward Spiral — Branford Marsalis Quartet With Special Guest Kurt EllingTake Me To The Alley — Gregory Porter&*WINNERHarlem On My Mind — Catherine RussellThe Sting Variations — The Tierney Sutton Band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最佳舞曲/电子专辑 Best Dance/Electronic AlbumSkin — Flume&*WINNERElectronica 1: The Time Machine — Jean-Michel JarreEpoch — TychoBarbara Barbara, We Face A Shining Future — UnderworldLouie Vega Starring…XXVIII — Louie Vega最佳乡村音乐歌曲 Best Country Song“Humble And Kind”&*WINNER“Blue Ain't Your Color”“Die A Happy Man”“My Church”“Vice”最佳乡村音乐专辑 Best Country AlbumA Sailor's Guide To Earth — Sturgill Simpson&*WINNERBig Day In A Small Town — Brandy ClarkFull Circle — Loretta LynnHero — Maren MorrisRipcord — Keith Urban席琳迪翁(Celine Dion)最佳乡村音乐歌手 Best Country Solo Performance“Love Can Go To Hell” — Brandy Clark“Vice” — Miranda Lambert“My Church” — Maren Morris&*WINNER“Church Bells” — Carrie Underwood“Blue Ain’t Your Color” — Keith Urban最佳福音专辑 Best Gospel AlbumListen -Tim Bowman Jr.Fill This House — Shirley CaesarA Worshipper’s Heart Live -Todd DulaneyLosing My Religion — Kirk Franklin&*WINNERDemonstrate Live -William Murphy最佳另类音乐专辑 Best Alternative Music Album22, A Million — Bon IverBlackstar — David Bowie&*WINNERThe Hope Six Demolition Project — PJ HarveyPost Pop Depression — Iggy PopA Moon Shaped Pool — Radiohead碧昂丝(Beyoncé)最佳拉丁流行专辑 Best Latin Pop AlbumUn Besito Mas — Jesse & Joy&*WINNERIlusión — Gaby MorenoSimilares — Laura PausiniSeguir Latiendo — SanalejoBuena Vida — Diego Torres最佳影视歌曲 Best Song Written For Visual Media“Can’t Stop The Feeling!” — 《魔发精灵》&*WINNER“Heathens” — 《X特遣队》“Just Like Fire” — 《爱丽丝镜中奇遇记》“Purple Lamborghini” — 《X特遣队》“Try Everything” — 《疯狂动物城》“The Veil” — 《斯诺登》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最佳影视原创音乐&Best Score Soundtrack For Visual Media《星球大战:原力觉醒》&*WINNER《间谍之桥》《八恶人》《还魂者》《怪奇物语》最佳制作人 Producer Of The Year, Non-ClassicalBenny BlancoGreg Kurstin&*WINNERMax MartinNineteen85Ricky Reed嘎嘎小姐(Lady Gaga)就像颁奖典礼一上来,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帕丽斯·杰克逊(Paris Jackson)引用得一段话那样:“一个真正的巨星是不会陨落的,只会化成一抹微笑,熔化在宇宙和生命之舞中!”音乐无国界Let's enjoy长按二维码,关注、支持本平台
郑重提醒:本文《2017年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都在这儿了!》来源于微信公众号“白羊宫的麒骥”,请勿轻信投资理财、广告软文等有可能损害您利益的相关信息!
by 必克英语
by 北京创雅文化有限公司
by 英语共读
by 美丞文化
by 欧美音乐流行前线
by LULU童颜
by 江西广播电视报
by 精彩英语演讲
by Klondbird智慧乐园
by 米斯郭啰啰嗦嗦
by 喜事趣闻
by 表慢五分钟
该公众号的更多微文
阳光谝闲传&&07月19日
商机网&&07月19日
济世良医健康管理&&07月19日
在宜兴&&07月19日
第一妇产&&07月19日
掌上莫斯科&&07月19日
琉斯豌豆&&07月19日
米易二手&&07月09日
兴一堂大药房&&07月14日
对话互联网&&07月15日
365天零就医&&07月07日
啤酒烧烤&&07月09日
FINTS&&07月14日
嘿怕商城&&07月14日
美的冰箱衡阳产品管理中心&&07月17日
东坑通&&07月08日
藤县本地生活&&07月17日号晚八点半,10号余声摘夺桂冠,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主持人…
号晚八点半,03号战扬获亚军,她的参赛宣言是只要努力就会有希望…
号晚八点半,05号余薇薇获季军,她的梦想职业是服装设计师…
9月23日 运动奖比赛
9月25日 才艺秀初选
9月26日 才艺秀决赛
10月1日 选手欢乐大巡游
10月6日 总决赛暨颁奖晚会Ashuizz的投稿视频 - Ashuizz - 哔哩哔哩直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ilibili投稿审核多久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