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也不想和你说声再见再见你英文翻译

把“失恋像铁轨一样长,每一秒都是煎熬。我想你,而你却不见我。我不想放弃,可是我又该如何去坚守这份爱”翻译成英文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This is my first time into your space, Here comes the last time,You really let me down.I really don`t want to try you.Now that you choose so,so,I respect your decision , how are you are on your own.This two days I wanted to be a lot of,I feel or I disappear better point,You and his relationship is I never can not compa 的翻译是:这是我第一次到您的共享空间,来了最后一次,你真让我失望。我真的不想试着你。现在,这样选择,所以,我尊重你的决定,怎么是你是你自己。我想要这两天很多的我觉得或我消失更好点,你和他的关系是我永远不能不能相比,别找我,也不要添加我。一切为召回它。真高兴见到你,只是结果表明只是一点点。嗯,我不想说太多,我还以为你真的在那边呆不下走来了,但是就是不等。我想太多了。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This is my first time into your space, Here comes the last time,You really let me down.I really don`t want to try you.Now that you choose so,so,I respect your decision , how are you are on your own.This two days I wanted to be a lot of,I feel or I disappear better point,You and his relationship is I never can not compa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这是我第一次进入你的空间,在这里的最后一次,你真的让我down.I真的我想知道我尝试you.Now您选择如此,所以,我尊重你的决定,你是如何在您的own.This两天我想很多,我觉得还是我消失好点,你和他的关系是我从来无法比较,不要找我,也没有添加召回me.Everything真的很高兴见到你,只是结果表明一点just.Well,我不想说太多,我还以为你真的在那里停留不下去了,但就是不so.I希望太多了。最后
这是我第一次到您的共享空间,来了最后一次,你真让我失望。我真的不想试着你。现在,这样选择,所以,我尊重你的决定,怎么是你是你自己。我想要这两天很多的我觉得或我消失更好点,你和他的关系是我永远不能不能相比,别找我,也不要添加我。一切为召回它。真高兴见到你,只是结果表明只是一点点。嗯,我不想说太多,我还以为你真的在那边呆不下走来了,但是就是不等。我想太多了。
(副) 这么, 这样地
(形) 这; 今, 本;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