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英文“livedo reticularis”是什么意思及翻译?解说详细点。
关于"谁知道英文“livedo reticularis”是什么意思及翻译?解说详细点。"的最佳答案
谁知道英文“livedo reticularis”是什么意思及翻译?解说详细点。:
【医】 网状青斑, 网状窒息
&&&&点击左边的图片给他一个评价吧
"谁知道英文“livedo reticularis”是什么意思及翻译?解说详细点。"由
提出。如果您知道该问题答案,欢迎注册/登录后回答。
对"谁知道英文“livedo reticularis”是什么意思及翻译?解说详细点。"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在200 字以内现在的livemocha是不是改版了 怎么在学的语言上找不到母语翻译呢?有知道的可以教教我怎么使用吗? - 知乎1被浏览431分享邀请回答还没有回答直播用英语怎么说
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直播用英语怎么说
直播的英文:live broadcastbroadcast live,not recorded参考例句:The live satellite broadcast was beamed into homes across America. 此次卫星直播被发送到美国的千家万户。I am host of a live radio programme.我是一个之声直播节目的主持人。Shrek went under the shearer's blade during a live half-hour news programme on TV New Zealand新西兰电视新闻节目对史瑞克被迫剪羊毛的全过程进行了半小时的直播。I decided to live-tweet a friends' birthday party.我打算推特直播一个朋友的生日趴。And now, by the magic of satellite technology, we can take you live to Sydney, Australia.现在,由于卫星技术魔力,我们可以为你直播澳大利亚悉尼的实际情况。East Coast Pay Television was Australia's first digital direct broadcast satellite subscription television service.东海岸付费电视台是澳大利亚第一家提供数字化卫星直播服务的收费电视频道。:adj.
有生命的,活的;现场直播的v.
生存,生活;居住;经历过;继续存在,留存Live and let live待人宽容如待己They live a happy live.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Live to learn and learn to live生而学之,学而生之:v. 广播,播出;传播;参加节目演出adj. 广播的;广为传播的;散播的n. 广播,广播节目;散播,传播;播种adv. 经广播;四散地They have broadcast their malcontent.他们已经发泄了他们的不满。This program is being broadcast in stereo.这个节目正用立体声播放。When are the telecastings broadcast?什么时候播放电视广播?:adj. 记录的v. record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A stereo recording,record,cassette,system立体声的录音、唱片、盒式磁带、音响设备.The tape-recorder has recorded his voice and the camera has recorded his features.录音机录下了他的声音,摄影机留下了他的形象。A word in a record header that contains a count of the words in the record记录首部中的一个字,它包含该记录的字计数。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您感兴趣的课程有优惠啦,快去看看:
不花一分钱,也能炼成多语种达人!
美国职场新人如何支配收入?
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
川普希拉里掐的火热 他俩的女儿竟是闺蜜?!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宁可在家看电视直播也不去现场是什么意思?
我宁可在家看电视直播也不去现场
问题补充:
I would rather not go home to watch TV live broadcast
I would rather stay home to watch live television did not go to the scene
I rather in the home looked the television direct seeding does not go to the scene
I would rather watch TV at home not going live site
I would rather watch TV at home not going live site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提交者 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