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申请探亲假怎么写 funds available 写多少

《Funds Available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the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of Research in Science and Its Technologies》 Callie Hull, Clarence Jay West【摘要 书评 试读】图书
iPhone/iPad/Mac
Android手机或平板电脑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获取Kindle阅读软件的下载链接。
通知出版社:
没有Kindle设备?,或者下载免费 。
出版社: Literary Licensing, LLC (日)
平装: 164页
语种: 英语
15.2 x 0.9 x 22.9 cm
Bulletin Of The 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 No. 95.
目前还没有用户评论
查找其它相似商品
Funds Available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the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of Research in Science and Its Technologies [平装]
通常需要3-5周发货。
由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公司(客服电话400-008-1110,工作时间9:00 - 18:00)直接销售和发货。
查看产品详情页面完毕后,在此处了解返回您感兴趣的页面的方式。
查看产品详情页面完毕后,在此处了解返回您感兴趣的页面的方式。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今日已签到
全部服务类型
我要去美国
美国硕博申请
美国本科申请
美国高中申请
我要去他国
就要去签证了,发现一个探亲签证填表问题--funds available,
我将要去签证了,现在遇到一个问题:表上有一项是关于我在加期间的funds available, 据要求大概是CAN$4,000/年. 我现在有不止这么多,有一万多加元(由我老公提供了,在银行的statement上有显示),我是如实填写?还是少填一点,超过四千就可以,太多了是不是又让VO怀疑我的倾向?有点晕!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
别忘了加上机票钱,/ b) i/ O4 v/ I
FUNDS不要超过总数的50%就行了.
我觉得如实填吧available funds
Related Terms
which it can use for loans or other investments
You Also Might Like...
ADVERTISEMENT
Copy & paste this HTML in your website to link to this page
Popular 'Banking, Commerce, Credit, & Finance' Terms
All Rights Reserved.Unauthorized duplica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is strictly prohibited.请你选择你要查看的模考成绩单
句子改错SC-8722
【难度:600-650】
Efforts to the funds available to school districts, a major goal of education reformers and many states in the 1970's, has not significantly reduced the gags existing between the richest and poorest districts.
has not significantly reduced the gaps existing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has not been significant in reducing the gap that exists
has not made a significant reduction in the gap that exists
have not significantly reduced the gap that exists
have not been significant in a reduction of the gaps existing
报告题目错误
请选择错误类型:
格式有错误
题目内容有错误
请描述一下这个错误:
名师音频解析
只需1元RMB
11人已观看
雷哥GMAT名师音频讲解
当前版本由
**** 更新于 16:06:05感谢由
**** 对此题目的解答所做出的贡献。
Efforts是整个句子主语,后面a major goal of.....是对前面主语部分的内容的说明,相当于同位语,不影响整个句子结构,所以谓语需要前后单复数一致B 谓语单复数不一致,后面内容wordyC 谓语单复数不一致,D 正确E 结构繁琐
如果对题目有任何的疑惑,欢迎在这里提出来,大家会帮你解答的哦~
用户小小小森发表于 14:30:28
同源词汇,V&adj.&n&doing
也不能这么说,有时候分词确实比从句里面的动词简洁。
微信公众号:LGclub
Chris老师:
加入雷哥GMAT学习群
雷哥GMAT在线(gmatonline)】GMAT模考|GMAT在线题库|GMAT鸡精|GMAT培训|GMAT网络课程|雷哥GMAT在线
请使用chrome浏览器访问,以便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81
本网站提供的OG12&16&17&18、PREP07/08/12内容,其版权归GMAC所有,Please reference the 2018 OG, the 2017 OG, the 2016 OG, the 2012 OG。
本网站中所提供的GWD、Manhattan内容来源互联网,仅供学习者交流免费使用。
本网站所提供的知识库内容,部分来源于雷哥GMAT整理发布,版权归所有,仅供学习者交流免费使用。部分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学习者交流免费使用。
免注册一键登录
用户名为空/用户名不正确,请重新输入
密码为空/密码不正确,请重新输入
手机号码为空/不正确
短信验证码不正确
密码至少为5位
手&&&机&&&&号
手机号码为空/格式不正确
短信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不正确
用&&&户&&&&名
用户名为空/格式不正确
密&&&&&&&&&&码
密码至少为5位,字母加数字
邮&&&&&&&&&&箱
邮箱为空/格式不正确
验&&&证&&&&码
邮箱验证码错误
用&&&户&&&&名
用户名为空/格式不正确
密&&&&&&&&&&码
密码至少为5位,字母加数字sufficient funds available to meet short-term expenses 的翻译是:充足的资金可用来满足短期的费用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sufficient funds available to meet short-term expenses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足够的资金,以应付短期开支
充足的资金可用来满足短期的费用
充足的资金可用来满足短期的费用
充足的资金,满足短期费用
足够的资金可利用遇见短期费用
相关内容&athe last strategy,MTS,is used for two reasons:(1)the customer lead time is less than the manufacturing lead time,(2)the product has a set configuration and few options so that the demand can be forecast accurately. 最后战略, MTS,为二个原因使用:(1)顾客前置时间比制造业前置时间是较少, (2)产品有一种集合配置和少量选择,以便需求可以准确地展望。 & aI'm sorry, I have been deeply condemn yourself, I will let you afford too many things! ! Love you! ! 我抱歉,我是深深地谴责自己,我将让您买得起许多事! ! 爱您! ! & a忘记过去的男孩 Forgot the past boy & a弹弹堂 Ball ball hall & a担任经理助理 Holds the post of the assistant to work manager & astraightedge rule 直尺规则 & a族长是傻逼 The head of the clan is compels silly & aWindows 7 窗口7 & a誰像個小醜掩悲傷演歡笑 Who looks like a comedian clown to cover develops sadly laughs heartily & aNowilnowalotaboutpudlicsings Nowilnowalotaboutpudlicsings & a其中有 In which has & aTop Paid 顶面有偿 & ayes,please do 是,请 & agameacc vpn connection gameacc vpn连接 & a必须做好准备 Must prepare for & a迷失自己的方向 Loses own direction & aTouch your books. 接触您的书。 & amaybe
practice 可能 l井去只其他问题l有是l笠头没得到文字 实践 & a能忍择忍 Смогите вытерпеть для того чтобы выбрать терпит & aPC Tour 个人计算机游览 & a可以告诉我他是在什么地方和您走散的嘛 May tell me him is and you disperses in any place & aphase-known genotypes 阶段已知的基因型 & amathematica mathematica & a金鳍王 Jin Qiwang & achmulti-media chmulti媒介 & a少女怀春 The young girl is in love & a我的优势是工作认真,仔细并善于学习 My superiority is the work is earnest, careful and is good at studying & acommitment at work 承诺 & a我给你的价格已经是工厂的出厂价了 I gave your price already was the factory ex-factory price & aThey can 't a gree it's time to have a baby 他们不能是时间有婴孩的gree & aDisheartened has been cold 被沮丧了冷的 & ahorriying horriying & alstanbul lstanbul & a你对于我来说 私に関して & amoral support to show their individuality 显示他们的个性的道义上的支持 & a因为打乒乓球不但可以保护我们的视力,预防近视 Not only because plays the ping pong to be possible to protect our vision, prevents the nearsightedness & aLittle lonely 少许孤独 & aBaby,IA lsoloveyou! 婴孩, IAl soloveyou! & aLocal Area Network 区域网 & a中国山东省滕州市荆河中路新兴商务大楼715号 Chinese Shandong Province Teng Zhoushi cuts river middle of the mill emerging commerce building 715 & aQuestions regarding the festival can be sent by e-mail to 问题关于节日可以由电子邮件寄发 & a一见钟情是不是真的可靠呢?爱会不会就是那么简单? Falls in love is really reliable? Likes being able it's that simple? & amay vary per final 可以每决赛变化 & a祝老师 Wishes teacher & a上帝是粉红色 上帝是粉红色 & aRodin
Study hard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 艰苦Rodin研究和每天获得进展 & aTom和Lili做朋友 Tom and Lili are the friend & a因为这首歌的节奏感很棒。 Because this first song rhythm feeling is very good. & a我非常不喜欢穿校服 Non gradisco mettere sull'uniforme della scuola estremamente & ain my arms 在我的胳膊 & a我们的教育应该帮助我们的大学生使他们知道如何去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 Our education should help us the university student to cause them to know how strengthens own moral tutelage. & aok, forget it. so do you think it is necessary to protect wild animals? if your answer is yes, how to achieve it? 好忘记它。 如此您是否是否是认为它必要保护野生动物? 如果您的答复是,如何达到它? & a应聘岗位 Responds to a call for recruits the post & asufficient funds available to meet short-term expenses 足够的资金可利用遇见短期费用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vailabl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