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安田レイイ - きみのうた平假名歌词

15被浏览5368分享邀请回答127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安田レイ - きみのうた平假名歌词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安田レイ - きみのうた平假名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夜明けを待ちながら静かに目を闭じて新しい风 待ってただけの心に光差してくお休み 私の一番星ずっと辉き続けて愿いは叶えってなんて言わないよそっと见守っている だから答えなんて要らないから ただ闻いてほしいさよならじゃない最後の言叶きみのうたをきみがいない町で歌い続ける吹く风にさらわれたきみの匂いを探してしまうよ 记忆の中できっと出会える どこか远い空であの日の様に梦の中、枯れない花駅のホームも景色もあの日から変わったけど君が好きだった赤いベンチは冷たいまま其処にある「会いたい」 何度も送った言叶呟くのはもうやめるね君の声が闻こえるの「前に勧め」と 「笑っていろ」と寂しくて 泣きたくて でも笑ってる谁も知らないただ二人だけのあの约束ずっと守っていようどんな时でも今日もまた梦の中会えますようにそこでしか闻けない掠れた笑い声いつか二人で歌った鼻歌を胸に刻むよ瞳を闭じれば、ずっと涙に溺れる私を包んでおどけてくれたね「何泣いてんだよ」 「大丈夫だよ」 「宝物だよ」今も闻こえる ほら、闻こえてくる!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胸が痛くて探してしまう君に良く似た急ぎ足の広い背中をまたあの日の様に答えなんて要らないから ただ闻いてほしいさよならなんかじゃない 笑颜のありがとうきみのうたをきみがいない町で歌い続ける梦の中、枯れない花
采纳率:93%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查看: 2752|回复: 79
安田レイ 安田丽《きみのうた 你的歌》2017 [FLAC+CUE/整轨/百度]
TA的每日心情慵懒 08:10签到天数: 1103 天[LV.10]以坛为家III
[]长刀在手
CD.jpg (158.93 KB, 下载次数: 0)
09:51 上传
专辑日文名:きみのうた
专辑中文名:你的歌
专辑艺人:安田レイ (安田丽)
唱片公司:SME Records
资源格式:FLAC+CUE/整轨
比特速率:982 kbps
采样速率:44.1 kHz, 16-bit
发行时间:日
专辑语言:日语
音乐风格:日本动漫游戏 Japanese ACG, 日本流行 J-Pop
曲目数量:3首
专辑介绍:
安田レイ、通算9枚目のシングルは、人気TVアニメ『夏目友人帳 陸』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にも決定している号泣バラード!かけがえのない人との別れを通し描かれる、失ったものの存在感と喪失感、戻らない日々への後悔と感謝。胸に込み上げる様々な想いを綴った儚くも優しい失恋ソングが完成!
01 - きみのうた 你的歌(TV动画《夏目友人帐 陆》片尾曲 / TVアニメ『夏目友人帳 陸』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02 - up to ME
03 - きみのうた 你的歌(Instrumental)
频谱.jpg (206.17 KB, 下载次数: 4)
09:51 上传
【注:由于百度频繁屏蔽,如遇到我分享的链接失效等问题,请消息通知我,我会及时更新链接。】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 ★&&华丽分割线&&★& &&&———————————————————————
免责声明:本音乐来自网络 仅为宣传试听 感谢原作者 若鉴赏高品质音乐 请购买正版— Lossless MUSIC Collection Museum —
音乐币 +14
魅力值 +14
TA的每日心情开心 08:11签到天数: 1046 天[LV.10]以坛为家III
谢谢分享你的歌.....喜欢
TA的每日心情慵懒 22:41签到天数: 72 天[LV.6]常住居民II
谢谢分享!好听
TA的每日心情开心 23:06签到天数: 5 天[LV.2]偶尔看看I
本帖最后由 zxbcgz 于
11:07 编辑
新人不学习版规的后果就是扣分n多
请勿灌水,新人请先学习版规
TA的每日心情衰 21:02签到天数: 63 天[LV.6]常住居民II
更想要专辑啊,谢谢!
TA的每日心情擦汗 11:29签到天数: 8 天[LV.3]偶尔看看II
好像很好聽.謝謝,下來欣賞.
该用户从未签到
谢谢楼主分享
TA的每日心情开心 10:35签到天数: 308 天[LV.8]以坛为家I
谢谢提供优美的音乐作品!
该用户从未签到
谢谢分享你的歌.....喜欢
该用户从未签到
本站联系方式: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