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翻译3dmax出现语法错误,この箱は外に出しといてもいいですか。怎么翻译?这里的といて什么意思??

日语翻译语法,この箱は外に出しといてもいいですか。怎么翻译?这里的といて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日语翻译语法,この箱は外に出しといてもいいですか。怎么翻译?这里的といて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いても&#47这箱子可以拿出来吗?この箱は/と/外に/出し&#47
采纳率:43%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はこづめ】【hakodume】◎【名词】 1. 装箱,装盒。(箱に詰めること。また、詰めた物。 )箱詰めのみかん。/箱装的橘子。
好文推荐:
扫一扫下载手机版小D啦!网页版学习工具
浅草寺创建于628年,是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院。江户时代将军德川家康把这里指定为幕府的祈愿所,是平安文化的中心地。其中有本殿的天顶画、院内耸立的五重塔等景点。
  入口处挂着的红灯笼,是这
酱汤,味增汤。(野菜?豆腐などを実みとして、出し汁に味噌を溶かしたもの。)
[exp]みそ汁の作り方。/味增汤的做法。
同:味噌汁
(1)から~にかけて。
名+から+名+にかけて
指在某个大致的时间、空间范围类发生了某事或处于某种状态。后面不接意志性的内容。从…到…、…到…期间…。
(2)名+にかけ
唠叨,挑剔,罗嗦
1.尉藉,安慰
2.舒适,愉快
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
エレン?イェーガー:全名艾伦·耶格尔。《进击的巨人》中的主人公。15岁。身高170cm。体重63kg。(15歳。身長170cm。体重63kg。強靭な精神力と非凡な行動力を持ち、壁の外の世
[名]社会保障
最低注文量室外照明配电箱 的翻译是:Outdoor lighting distribution box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室外照明配电箱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Outdoor lighting distribution box
正在翻译,请等待...
Outdoor lighting distribution box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相关内容&a正是因为她的坚持与勇气,还有不断地努力,铸就了她今日的成功 Is precisely because of hers insistence and the courage, but also has unceasingly diligently, casts on her today the success & aChanging a selection is required to modify specific meter configuration parameters (Menu #3.1, #3.2, #3.5-3.7). The four key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所学科目 Studies the subject & a我必须在七点之前完成作业 I must in front of seven completes the work
& aIt's no good crying
split milk. 这不好哭泣 分裂牛奶。 & aElla muere por ti pero por mi es que matas.
& akisses of tiger 老虎亲吻 & a它极大的拉动了中国经济的增长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肉色裤袜 Yellowish pink pantyhose & a你能在照片另一面看见这个单词。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9) Danny left word with my secretary ________ he would call again in the afternoon.
& aI have no when you are blue ya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别哭了,我会帮你的,不要在哭了好吗, Do not cry, I can help you, did not want to cry, & a他们正在做什么? What are they making? & a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Cannot see the snow a winter not night of city & aIt is believed that 它被相信那 & ahi there ,i didn't get my item yet and nearly two mounts ared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hile I was watng to enter university,I was advertised in a local newspaper a teaching post at a school.Being very short of money and wantng to do something useful,I applied,fearing as I did so,that without a degree and with no experience in teaching my chances of getting the job were slim. 当我是进入大学时的watng,我在一张地方报纸做了广告一个教的岗位在学校。是非常短的金钱和wantng做有用的事,我申请了,恐惧,当我如此,那,不用程度,并且没有经验在教得到的我的机会工作是亭亭玉立的。 & a劲爆体育频道 The vigor explodes the sports channel & ain interaction with locational pull factor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ave the computer calculate the numbers for the
& a这部电影将在明年四月六号上映 这部电影将在明年四月六号上映 & a与正本单据直接寄给你用DHL Sends directly with the principal edition documentary evidence to you uses DHL & aYOU FRIENDS 您朋友 & aProcess controlling 处理控制 & a这使我非常的兴奋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 香波 & a车子的增长量稳步上升,而道路面积不可能以同样的速度增长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除夕之夜,家人们会团结在一起吃年夜饭 The New Year's Eve, the family members can unite are having the New Year supper together & ahand–crimping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人在旅途,情归酒店 The human in the journey, the sentiment turns over to the hotel & aprescription use x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周期:1118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行李延误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婚姻稳定程度 Marital stable degree & aebs与WTA具有非常一致的理念和使命, ebs has the extremely consistent idea and the mission with WTA, & a万事如意! Good luck in everything! & aREFERENCE LINE MUST READ AS FOLLOW: 起读线必须读和跟随: & aHuimin is helping me to ask, but on one reply at all. Huimin在一个回复帮助我根本问,但。 & askype IM. juan.carlos.arias.bedoya skype IM。 juan.carlos.arias.bedoya & a本当に何なのか、それを理解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它是否是真实什么,它可能了解那 & a经行了综述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responsibility for review, authority, and required qualifications for the personnel selecting treatment of nonconforming product shall be defined by the procedure 对回顾、当局和必需的资格的责任为选择nonconforming产品的治疗的人员将由做法定义 & a盐水菜心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docile 温顺 & aand it drives many important chemical and biological phenomena
& aHonorable Guiyuan 高尚的Guiyuan & alight for photosynthesis1,2 or to regions with less intensity of
& aZARA有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就是款式非常多,有几百名设计师每天在各大时尚发布会、T台、演唱会、卖座比较好的电影等等地方,了解最新的时尚,把这种时尚直接反馈到它的设计中。全年能够推出12000款新式的服装,相当于每天做到40款左右,这还是真正能够做出来的产品,还不包括做出来之后否定了没有上架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f we cannot
then that is a conviction
against our educational system_kindergarten elementary.secondary and higher.in a time of increasing specialization .more than ever.we need to know what is truly important in life 如果我们不能
然后那比ever.we需要是信念反对我们教育system_kindergarten elementary.secondary和higher.in增长的专业化.more的时期知道什么真实地是重要的在生活中
& awomens silk aoc 妇女丝绸aoc & ahere let me show you my cam. lol 这里让我显示您我的凸轮。 lol & a吃完以后,要把刀叉并排放在盘子的中间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学校努力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旅游教育的航母,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实用型技能人才。 The school makes diligently helps the province and even the national traveling education aircraft carrier, are more for the international traveling island construction raise the better practical skill talented person. & aMeticulous management 缜密管理 & a室外照明配电箱 正在翻译,请等待... &日语翻译_请问一下,吊箱费 用英文怎么说?__沪江网
网页版学习工具
请问一下,吊箱费 用英文怎么说?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rita0615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已有3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请问一下,吊箱费 用英文怎么说?
知识点相关讲解
—— 绝望的眼眸
liftonliftoffcharge
—— yishenqiu
Lift on Lift off Charge
—— moonsleo
其他相关知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