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几月几号英文怎么说“ 在星期六的晚上 ”怎么说

go out什么意思?“星期六晚上的约会”英语怎么说?
go out什么意思?“星期六晚上的约会”英语怎么说?
09-04-04 &
go out = 出门也可以当约会讲就像你问“星期六晚上的约会”怎么说可以说:We're going out on Saturday night.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go out = 出门也可以当约会讲就像你问“星期六晚上的约会”怎么说可以说:we're going out on saturday night.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go out = 出门 也可以当约会讲 就像你问“星期六晚上的约会”怎么说 可以说: We're going out on Saturday night.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go out v.出去, 熄灭, 过时, 罢工, 向往, 辞职, 倒塌The appointment on Saturday Night 星期六晚上的约会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go out:    1. 熄灭
   特别推荐:MBA常考的各类短语及习惯搭配11 ...go on 继续;发生 go out 外出;熄灭 go over 检查,审查;复习,重温 ...

2. 过时
   上海市金陵中学 ...go on 继续下去,进行go out 熄灭,停止运转;过时go over 检查;复习 ...

3. 送出,公布,播出
   历年四级考试真题高频词汇 ...go off 爆炸,开火,突然响起;(电等)中断,停止;不再喜欢 go out 外出(尤指参加社会活动);过时;(潮)退,(灯)熄,终止;送出,公布,播出 go over 仔细检查,察看;复习,重做 ...
 4. 外出(尤指参加社会活动) The date on Saturday night星期六晚上的约会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在星期六早上,我与我的猫散步在公园,在星期六下午,我和朋.. 翻译
原文(简体中文):
在星期六早上,我与我的猫散步在公园,在星期六下午,我和朋友一起去游泳,在星期六晚上,我去看了电影 更多: ,在星期天早上,我去了超级市场,在星期天下午,我去了海滩,在星期天晚上,我在家看了电视
翻译结果(英语)1:On Saturday morning, me and my cat for a walk in the park, on Saturday afternoon, my friends and go swimming, I went to the movies on Saturday night 更多: , Sunday morning, I went to the supermarket in weeks In the afternoon, I went to the beach, on Sunday night, I watched it on television at home翻译结果(英语)2:On Saturday morning, I and my cat for a walk in the Park, on Saturday afternoon, I went swimming with my friends, on Saturday night, I went to see a movie 更多: , on Sunday morning, I went to the supermarket, on Sunday afternoon, I went to the beach, on Sunday night, I was at home watching TV翻译结果(英语)3:On Saturday morning, I and my cat for a walk in the park, on Saturday afternoon, my friends and I go to the swimming, on Saturday evening, I went to see the film 更多: , on a Sunday morning, I went to the supermarket, on Sunday afternoon, I go to the beach, in the Sunday evening, I was watching the TV
最新翻译:
随机推荐查询工具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便民查询大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星期六的夜晚
Saturday Night
在《星期六的夜晚(Saturday Night)》,他将韵律感很强的爵士乐的视觉化表达融入到城市 美学元素中:画面中的人物完全沉浸在他们的音乐中了,似乎已经不再是某种具体...
基于31个网页-
Just Another Saturday Night
Saturday-night Showers
星期六的夜晚,再也不会像从前一样无聊!
Saturday night will never be seen in the same way again!
迷失在星期六的夜晚,从此天各一个方。
Lost in a river that Saturday night, far away on the other side.
星期六的夜晚,通常你都会通宵达旦的聚会和跳舞!提防大块头、女侍应和其他看客打断你的舞步!
It's Saturday Night and, as usual, you can barely wait to hit the dance floor and party all night long !
I will leave aside, for the moment, what happens on Friday and Saturday nights.
咱们暂时不要考虑,星期五,星期六的夜晚。
《Saturday Night》(星期六的夜晚) 作者: In Sook Kim 出版社: Hatje Cantz 副标题: Saturday Night 出版年 : 装帧: Hardcover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在这个周六的晚上是我阿姨的生日,我们全家去了餐馆给阿姨过生日,我们大家都很高兴。等吃完饭后我们都给阿姨送了生日礼物,等送完礼物后我们点蜡烛唱生日歌,然后吃了蛋糕!
我认为这件事很有趣!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My friend dayI have a friend. She name is Anna. She had a busy day.she got up is...
按照中国的传统习俗给宝宝过生日都是过农历。我们这一辈年轻的妈妈既可以尊重老人的习惯也可以按自己的意愿给宝宝过生日。我家妞妞过周岁时我就是按照新历宴请了亲朋好友共...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拍些照片啊,又有纪念意义,不管是在照相馆内拍的,还是自己出去玩拍,都是不错的
答: 能,函授也是国家承认的,公共四级可以考,
答: 百度上搜“ENGLISH211”第一个结果就是了
答: 科学教育片
science and educational film
答: 会出来的,等嘛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