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ɔi]特罗伊
['tru:mən]特鲁曼;杜鲁门
['tailə]泰勒
['taisən]泰森
['ju:lisi:z]尤利塞斯
[væn]范;梵
[væns]万斯
星座英文名我是个天使 的翻译是:I am an Angel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是个天使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was an angel
I am an Angel
I am an Angel
I was an angel
I am an angel
相关内容&a表述公共管理者所为的一种方式就是说他或她在其内部管理着既竞争又合作又联合的联盟 Also indicates the public superintendent behavior one way is says him or she both is competing in its internal management and cooperates the alliance which unites & ahang
up 挂掉电话 & a你脸上和眼中的表情的重要性远远超过说和听 On in your face and the eye expression importance goes far beyond mediates listens & aoutgoing 外出 & amake a disicion 做一disicion & a請回復告知 Receiving recovery notification & a亲爱的taylor Dear taylor & aEnglishmen 英国人 & acorrresponding corrresponding & a为了迎接大运会,我们的绿化加强了,房屋还刷新了。 In order to greet transports the meeting greatly, our afforestation strengthened, the house also renovated. & a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Ten seven ten eight ten nine 20 & a亚特兰提斯的梦想 Asia is especially blue proposes Si's dream & aBank Officer Name: 银行工作人员名字: & aSave my heart for someone who cares. 保存我的心脏为关心的人。 & a二、 炒香杏仁 Second, Fries the fragrant almond & a我们去果场摘龙眼 We go to the fruit field to pick the longan & aOh, I see. Sorry. I'm too old 噢,我看见。 抱歉。 我是太老 & a穿睡觉时候该穿的 Puts on sleeps the time should put on & aMaximum message size exceeded 10MB. Message was discarded. 最大消息大小超出了10MB。 放弃了消息。 & a我放了两个月的假 I have had two month-long vacations & a音乐就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Music has become I best friend & aThey wanted him to call up them 他们要他召集他们 & a手机专柜 Handset special counter & a中5班 5 classes & atmage not found 没被发现的tmage & a垫片 Filling piece & a对不起,,我会尽量弹得轻一些 Sorry, I can shoot light somewhat as far as possible & a如果你来URUMQI 找我啊! If you come URUMQI to look for me! & a对我来说任何事都不重要 Is all unimportant to my any matter & a只有你不知道,我是多么想念你,笨蛋 Only then you did not know that, I think of you, fool & adevelopmental 发展 & aI just feel a little unwell~ 我感觉一点unwell~ & a9月10月运费 In September October transport expense & a调质处理:HB260~290 Quenching and retempering treatment: HB260~290 & a手机: 手机: & a我准备带她参观我的家乡 I prepare to lead her to visit my hometown & a为什么不改学英语 Why doesn't change study English & a粉磨 The powder rubs & aHelsinki 赫尔辛基 & aa new earth 新的地球 & a明天是春节。托尼正在制作灯笼,托尼的妈妈正在做饭。托尼的奶奶正在打扫。托尼的妹妹正在和她的朋友打电话:你在为春节做准备吗?是的,我正在为春节做准备。你的妈妈在做什么?我的妈妈正在做饭。你哥哥在做什么?他在写作业吗?不,他在制作灯笼。你的奶奶在打扫吗?是的。 Tomorrow will be the Spring Festival.Tony is manufacturing the lantern, Tony's Aunt is preparing food.Tony's Grandma is cleaning.Tony's younger sister and her friend telephones: You in prepare for the Spring Festival? Yes, I am preparing for the Spring Festival.What is your mother making? My mother
& a我希望能和你们做好朋友 I hoped can complete the friend with you & a今天是学校报名的日子,我爸爸早上去学校看了,说没有人,于是我便睡起了懒觉,突然,爸爸回来又说,今天要报名,我便手忙脚乱的收拾起东西来。 Today is the school registration day, my daddy early morning went to the school to look, said nobody, therefore I then rested lazily sense, suddenly, the daddy came back also to say, today must register, I was then thrown into confusion tidy up the thing. & a为.......准备 For .......Preparation & adouble click speed 双击速度 & a好想你啊。 Good thinks you. & a上周我和朋友们一起去爬山。我们玩得很开心。山很高,我有点怕了。朋友们一直鼓励我,我成功到了山顶。 Last week I and the friends climbed a mountain together.We play very much happy.The mountain is very high, I a little feared.The friends encouraged me, I to succeed continuously the summit. & a电修间 The electricity repairs between & a刘军 Liu Jun & a防火 Fire protection & ai feel sad for you 我感到哀伤为您 & a我认为学校应尽快解决这些问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生活的更好 I thought the school should solve these problems as soon as possible, only then we can live well like this & aleft foot 左脚 & a我是个天使 I am an angel &英文名选择
英文名读音
中文拼写:安格尔
名字含义:角
名字来源:中世纪英语,古法语
名字类别:
使用 Angle英文名的人:
常用英文名:
[lɔid]
[ləun]
[lɔk]
['lɔkit]
['lɔkət]
['eiprəl]阿普丽尔
['ærəbel]阿拉贝尔
[.ærə'belə]阿拉贝拉
[æri'ædni]阿莉娅德妮
[.æri'ædni]阿里亚德妮
[a:'li:n]阿琳
[a:mz]阿姆斯
['a:timis]阿耳忒弥斯
[æʃ]阿什
['æsteriks]阿斯特丽德
[nɔks]诺克斯
['leisi]莱西
['læd]拉德
[lɛəd]莱尔德
['læmbət]兰伯特
['læmənt]拉蒙特
[læns]兰斯
[læŋ]兰格
['læŋə]兰格
['læŋstən]兰斯顿
星座英文名当前位置: &
angel baby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爱要怎么做&&&&n. 1.天使;守护神。 2.安琪儿,可爱的人。 3.英 ...&&&&n. 1.婴儿,赤子,奶娃娃。 2.孩子气的人;幼小动物 ...&&&&n. 1.天使;守护神。 2.安琪儿,可爱的人。 3.英国古金币名。 4.〔美口〕后台老板。
an angel of a child 天使一样的 ...&&&&a天使; 天使a&&&&安琪儿; 天使 试听 添加歌词 收藏 下载&&&&天使&&&&n. 1.婴儿,赤子,奶娃娃。 2.孩子气的人;幼小动物;小东西,一个集体[家庭]中最年幼的人。 3.〔常作定语〕小型,微型。 4.〔美俚〕姑娘;(美丽动人 ...&&&&宝贝 那已是过去&&&&宝贝; 完这些图后我疯了&&&&唉,婴儿,婴儿,婴儿,婴儿&&&&宝贝&&&&天使的生意气; 天使的小生意气; 天使小生意气; 天使小意气&&&&恶魔, 凶神&&&&吉神&&&&天使蓝&&&&美国天使&&&&有利可图的事&&&&安赫尔阿塞韦斯&&&&天使航空&&&&安赫尔阿尔卡拉&&&&天使与魔鬼&&&&天使与海豚&&&&天使与魔鬼&&&&天使动画&&&&安格尔巴列夫斯基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angel baby的中文翻译,angel bab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angel baby,angel bab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三年级英语上册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