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译:Dellvery是什么意思?
问题补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very miss you
求翻译:fall down seven times, get up eight 是什么意思? ... 他很坚强,有毅力 >> He was very strong, with perseverance 甚是想你 >> Very miss you 酒店 公园 >> Hotel Park ...
基于6个网页-
非常的想念你
...大意义的 Inconvenience placed too much emphasis on network system is of no great significance 非常的想念你 Very miss you 他告诉我说他和他的同学相处的很好 He told me that he and his classmates get along very well ..
基于6个网页-
求翻译:show me a boy 是什么意思? ... 婚姻是另外一种束缚吗?什么才是真正的自由? >> Marriage is another tie it? What is really free? 很想你 >> Very miss you 哥哥在干吗? >> Brother doing? ...
基于6个网页-
真很想你真
我十分的想你
我非常想念你
我非常的想念你
每晚很思念你
其实今天确实挺想你的
就是非常想念你
我很想念你
我很想念你
我非常想念你
我刚才非常马赫你
永远怀念你
我非常想念马赫你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Michael. You know i very miss you. ?
你知道我非常的想你吗?。
Very very miss you.
十分无比想你。
I very miss you, but why not give me a ring?
翻译 我很缅怀你,但是为什么不给我一个戒指吗?。
If you eclipse or constrain this brainstorming process, you will stymie your own growth, and you very well may miss the one core idea that would lead you to your most exciting professional life.
"If you have very severe sleep apnea, it's unlikely to miss it, but if you have mild apnea, it might, " says Douglas Kirsch, an instructor at Harvard Medical School.
"I'm going to miss you all so much and I love you very, very much, " she said, blowing a kiss to the camera.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very,much 与 very much1.very 的用法very主要修饰形容词或副词:The dictionary is very useful.这本词典很有用.He drove very fast.他的车开得很快.注:修饰副词 too(太),要用 much.如:It is much too expensive.这太贵了.2.much 的用法much主要修饰动词,而且除非其前有very,too,so 等修饰语,它只用于否定句和疑问句:She doesn't like him much.她不太喜欢他.Does she much like him?/ Does she like him much?她很喜欢他吗?She likes him very much.他很喜欢他.注意:(1)不带修饰语的much有时也可能在肯定句修饰动词,但这只限于 regret,admire,prefer,appreciate 等少数动词,且此时的 much 应置于句中,而不是句末:We much appreciate your invitation.我们非常感激你的邀请.(2) much 除修饰动词外,还可修饰比较级和最高级以及介词短语等:He is much better today.他今天好多了.This is much the most difficult.这是最最困难的.Much to my surprise,he was a thief.使我大为吃惊的是,他是个贼.注:very 有时也可修饰最高级 (注意在句中的位置).如:This is the very lowest price.这是最低最低的价格.(3) 修饰过去分词,通常用 much,不用 very.但修饰已经转化成形容词的过去分词,或形容词性质较强的过去分词 (如过去分词作定语时),则可用 very.如:I was much surprised at the news.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吃惊.Her face wore a very surprised expression.她脸上露出很吃惊的表情.3.very much 的用法very much是 much 的强调说法,从理论上说,可用 much 的地方,原则上也可 very muc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非常不错~VERY-非常 MUCH-不错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p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