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的英文怎么说 日语怎么说」の検索结果

第三方登录:您还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当前位置:&>&&>& > 查看用日语怎么说?
查看用日语怎么说?
相关解答一:查看详细日语怎么说 详细を调査する(しょうさいをちょうさする)详しく监査する(くわしくかんさする)参考资料:详细を调査する    详しく监査する相关解答二:查看物流 日语怎么说 配送状况(はいそうじょうきょう)を确认する相关解答三:查看电表 日语怎么说 查看电表 日语怎么说电気メーターをチェックする。楼上的“検针(けんしん)”也可以。相关解答四:IT用语,远程查看用日语怎么说 远程进程查看器Remote 龚rocess Viewer【リモートプロセスビュー】远程查看当前配置Viewsetup【ビューセットアップ】相关解答五:日语高手帮忙:“查看功能”日语怎么说? 検索サービス(直译“查看服务”,其实也就是我们中文的查看功能的意思啦)検索(けんさく) 罗马音:ken saku“检索”就是我们平时“百度搜索”那个搜索的意思,还有一个意思就是【查看】。日语版的windows的查看功能就是写着“検索”的。相关解答六:对老师说,“我是小A,这是我的论文,请查看。”日语应该怎么说?主要是敬语 いつもお世话になりますaです。これは私が书いた论文ですが、ご指摘よろしくお愿いいたします。参考资料:書いた論文 指摘 願い相关解答七:查看邮箱,收到某某人的邮件。这两句话用日语分别怎么说。很着急,谢谢了。 查看邮箱,收到某某人的邮件メールをチェックしたら、???からのメールがありまし川。查看邮件一般说:メールをチェックする相关解答八:请上传至服务器,我们再查看具体问题~~~翻成日语怎么说啊 一楼的后半句翻译错了。这里不应该翻成ください。说得客气点是:サーバーにアップロードするようお愿い致します。その后、私どもは具体的な问题をチャックさせて顶きますので。相关解答九:[日语]彼此彼此用日语怎么说呢 偶来帮助你吧:“彼此彼此”如果口头上、日常会话中说得话应该是:お互い様全用平假名写为:おたがいさま罗马注音为:o ta ga i sa ma这是会话中最常用,也是最普遍的说法。如果单单是“彼此”那就应该是:お互い全用平假名写为:おたがい罗马注音为:o ta ga i或者:互い全用平假名写为:たがい罗马注音为:ta ga i请作参考!相关解答十:你也会日语? 用日语怎么说? 君も日本语ができるの?百度搜索“就爱阅读”,专业资料,生活学习,尽在就爱阅读网,您的在线图书馆
欢迎转载:
推荐:    【被我说中了】日语要怎么说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Emma_Jang遇到了一个关于日语听说读写的疑惑,已有6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还有说话内容,命中对方要害——&日语要怎么说?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言い当てた。
—— 小小鹿
図星だろう=说中了吧?
痛いとこをついた=说到痛处
----------------------------------------------
ず‐ぼし【図星】
1 目当ての所。急所。「―を突く」
2 人の指摘などが、まさにそのとおりであること
痛い所を衝?く【痛い所を衝く】
弱点を指摘して攻めたてる
—— sakakibara
被我说中了:言い当たった。什么什么被我说中了:**を言い当てた。命中对方要害:的を射た(てきをいた)。
—— sayen
私の言うことに当たった。
私の言うことににどんぴしゃりだった
?どんぴしゃり?どんぴしゃ 1.予想などが、少しの違いもなく的中し、その通りであること。 例:「見積もった額にどんぴしゃりだった」 2.ぴったり合うこと。 例:「バス停にどんぴしゃりで着いた」
どん‐ぴしゃり
「どんぴしゃり」を大辞林でも検索する
[名?形動]少しの違いもなく的中すること。また、そのさま。「―な(の)答え」
わたしの言うとおりです。
ズッバリです。
记得有个节目的名字就叫这个【ズッバリ】。
应该是【一言中的】的意思
主持人之一是泷泽秀明呢~
—— 记忆罐头
—— zxmei327
相关其他知识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早上好日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