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tege是什么意思 《德语自我介绍德汉双语助手》德汉

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essen essen的过去分词 (强变化动词)
Hat das Kind Marone gegessen?小孩把栗子吃了吗?Hat das Kind Marone gegessen?小孩把栗子吃了吗?Nachdem er gegessen hatte, schaute er noch ein wenig fern.他吃完饭之后,还看了一会儿电视。Heute Morgen habe ich nur eine hauchdünne Brotscheibe gegessen.我今天早上就吃了一片面包。Sie erbrach alles, was sie gegessen hatte. 她把她吃的都吐了。Es wird gegessen, was auf den Tisch kommt.桌子上有什么就吃什么。Obst wird meistens roh gegessen. 水果一般生吃。Er war knapp 35 Jahre in den USA und hat trotzdem nie gesalzenes Fleisch oder Schinken gegessen.他在美国待了快35年,但还几乎没有吃过咸肉和火腿。Ich habe noch keinen Happen gegessen.我还一口东西都没有吃过呢。Er hat kaum etwas gegessen.他几乎没吃什么东西。Das Kind hatte zehn Tafeln Schokolade gegessen.这个孩子吃了10板巧克力。Es wird nicht so heiss gegessen,wie es gekocht wird.(谚)什么事情都并非象当初看起来的那样糟糕。Er hat nichts geh?rt(gesagt,gegessen).他什么也没听见(说过,吃过)。Es wird (das) gegessen,was auf den Tisch kommt.有什么就吃什么。(告诫孩子不要挑食)jmd. hat die Weisheit nicht mit L?ffeln gegessen(口)某人并不特别聪明Er hat nicht gerade vom Baum der Erkenntnis gegessen.他天资并不高。Es wird nichts so heiss gegessen, wie es gekocht wird.(谚)吃起来并不象煮的时候那么烫。(意指:情况并不象原来想象的那么困难)Ich habe gegessen (gelesen,geschrieben).我吃(读,写)过了。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助手注册码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