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下的埃菲尔铁塔模型下载 法语

法语入门_埃菲尔铁塔下的十句浪漫情话(一)_沪江
分类学习站点
埃菲尔铁塔下的十句浪漫情话(一)
编辑点评:当一个人沉醉在蜜糖般,亦或是浓茶般的爱情时,不要去打扰,静静地在远处看着她就好,因为那是她最美丽的时刻。而往往唯美的爱情需要浪漫的情话来点缀,10句法语情话教你收获浪漫爱情。
关于爱情:
L&amour, c&est comme un feu dans un jour de pluie, tu dois tout le temps la , l& et s&occuper de &a, sinon il va s&teindre. Mais une belle rencontre , c&est parfois aussi une question de temps. Il faut rencontrer l&un l&autre au bon moment.爱情就像雨天里的一把火,你必须每时每刻保护它,补给它,照顾它,否则它就会熄灭。而一场美丽的邂逅有时是一个时间问题,必须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1.J'ai fait la chose la plus
et la plus dangereuse de ma vie quand je t'ai dit que je t'aime.我此生做的最可怕和危险的事,就是对你说我爱你。
2.Si l&amour &tait un livre d&histoires, nous nous serions rencontr&s & la toute premi&re page.如果爱情是一本童话故事集,我们应该在第一页就相遇了。
3.Quand je ferme mes yeux, je vous vois, et quand je les ouvre, je vous cherche.当我闭上双眼,我看见了你。当我睁开双眼,我在寻找你。
4.Je suis comme une prisonni&re des lumi&res qui brillent au fond de tes yeux.我是你眼睛深处那道光的俘虏。
5.Quand tu souris, le monde entier s&arr&te et se
un instant.当你微笑,整个世界为你定格。
6.Si ton ciel s&&croule, juste prends ma main et tiens la.Il ne te faut pas
tout seul, je ne te laisserais pas tomber.如果你的天空塌陷了,只要紧紧抓住我的手。你不必一个人承担,我不会让你坠落。
7.Si je r&ve encore qu&un jour tu reviennes & mes c&t&, c&est parce que sans toi, je suis comme un roi qui
ma reine如果说我幻想着有一天你会回到我身边,那是因为没有你我如同一个失去了王后的国王。
8.Si cet amour exsiste seulement dans mon r&ve, je vous prie de ne pas me .如果这份爱只存在我的梦里,请不要叫醒我。
9.Je ne sais pas si j&ai froid ou si c&est le
qui me glace. Je ne sais pas si je t&attends ou si je fais juste semblant.我不知道究竟是我感觉到寒冷,或是空虚将我冻住了。我不知道究竟是我还在等你,或是我不过在假装。
10.J&aurais pu &tre une princesse, tu aurais &tre mon prince. J&aurais pu avoir un ch&teau, et porter ma . Mais non, tu m&as laiss&e partir.我原本可以是一个公主,你原本可以是我的王子。我原本可以有一座城堡,带着我的戒指。可是我并没有,因为你让我离开了你。
或许你还想浏览&&&
声明:本文内容摘自新浪微博法语情话,如果本文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撤掉此文,并送出我们真诚的歉意。埃菲尔铁塔下深情翻唱法语名曲La Vie En Rose【人人网 - 分享】
埃菲尔铁塔下深情翻唱法语名曲La Vie En Rose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也爱看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
同类视频推荐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埃菲尔铁塔视频下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