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unchaste than humourless, better dead than a dead weight
没趣淫荡,叫人讨厌不如溘然长逝。
Kitchen physic is the best physic.
药补不如食补
The proof of pudding is in the eating.
空论,不如实践
A cat is not so vigilant as a dog
猫不如狗机警。
Better a frank denial than unwilling compliance.
勉强应允不如坦诚拒绝。
The melting point of copper is not so high as that of iron.
铜的熔点不如铁高。
You might as well not know a thing at all as know it only a little.
只知道一点点,不如完全不晓得。
The truth is that Iraq is significantly less dangerous today than it was when it invaded Kuwait.
事实是伊拉克今天已远不如入侵科威特时危险。
One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千言不如一画
It is better to fight for good than to rail at the ill
与其抱怨,不如积善
could是什么意思:
modal v. 能,可以,本来可以,可能,真想
This could be a millepore.
这可能是只千孔虫。
He could be big in no time.
用不了多久他就能成个大人物。
Could you move a fraction closer?&
你能不能稍微再挪近点儿?
No man could supplant him.&
没有人能够代替他。
I could do no less.
这是我起码要做的。
【看这里~】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请关注【】栏目,同济大学网整合了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英语学习资料,可以多看一下哦(^_^)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同济大学公众号!
(编辑:bruce)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同济大学外事办公室公众号!
(编辑:admin)当前位置: &
拒不接受的英文
英文翻译refuse to accept&&&& receptio ...&&&& reject&&&& reject an offer&&&&nonacceptance&&&&b. message not accepted&&&&wave-off&&&&deny v. refuse to accept as true&&&&judge not that we be not judged.-bible&&&&refuse 1; stall 2&&&&face the music&&&&non-acceptance&&&&backdated bill of lading not acceptable&&&&documents in combined form are not acceptable&&&&combined invoice is not acceptable&&&&not accepted screen status&&&&ostrich&&&&non-acceptance of the lowest bids&&&& insusceptible&&&&checks not accepted a this location&&&&call call-not-accepted signal&&&&the women i work with at the store are polite enough&&&&with her did not agree&&&&we don’t accept bills of exchange&&&&resist the evidence&&&&take it or leave it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She refused the crown .她拒不接受王位。Out of pique they refused to accept the compromise offered .他们气得拒不接受对方提出的妥协建议。Standing engulfed in the fumes filing the hall, it struck me that i couldn't realistically reject the job .我站在过道里,四周尽是弥漫的烟雾,心里不由得想起,现实当前,这个工作多是不能拒不接受的。Am i to understand that you refuse我是不是应当认为你拒不接受? Out of pique they refused to accept the compromise offered他们气得拒不接受对方提出的妥善建议。 I received an invitation yesterday but i refused to accept it昨天我收到了一份请贴,但我拒不接受。 He has thus far refused他到目前为止拒不接受。 I received an invitation to the party yesterday , but i refused to accept it昨天我接到一份参加晚会的邀请,但我拒不接受。 I received an invitation to the party yesterday , but i refused to accept it昨天我收到一份参加晚会的邀请,但我拒不接受。 Ponti avoided interviews about his personal problems , but spoke freely about his work庞帝拒不接受涉及他私人问题的访谈,但是对于他的工作却畅所欲言。 更多例句:&&1&&&&
其他语种:ju4bu4jie1shou4取り合わない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拒不接受的英文翻译,拒不接受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拒不接受,拒不接受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拒绝用英语怎么说
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拒绝用英语怎么说
拒绝的英文:refusedeclinereject参考例句:T shun.极力拒绝;拒斥。Contemptuous defiance or disregard.轻蔑的拒绝或不承认a summary rejection.简明的审判;立即拒绝Refuse to submit to an unjust decision拒绝服从不公正的决定thrtake up the gauntlet.拒绝挑战;胆敢应战The bank refused him the loan.银行拒绝向他贷款。His refusal to pay his debts landed him in prison.他因拒绝还债而入狱。Superiority to BriBery拒绝贿赂的超然精神To deny or renounce any claim tdisown.否认,拒绝否认或拒绝任何要求或关联;断绝关系Better a frank denial than unwilling compliance.勉强应允不如坦诚拒绝。:v. 拒绝;不肯;不愿n. 废物,垃圾adj. 无用的refuse reclamation垃圾回收; 废物再利用 You were quite right to refuse/in deciding to refuse/in your decision to refuse.你予以拒绝[决定予以拒绝/予以拒绝的决定]是恰当的.He who refuses nothing will soon have nothing to refuse.对什么都不拒绝的人很快会没有东西可拒绝:n. 下降;减少,衰退,衰落,最后部分;晚年,倾斜v. 下降,下跌;减少;倾斜;婉拒;使降低,使变格sink into a decline开始衰落,衰弱下去,体力衰退 The population is on the decline. 人口在减少。 The decline of literature indicates the decline of a nation.文学的衰落表明一个民族的衰落。:v. 拒绝;驳回;丢掉,抛弃n. 不合格者;废品The plan was rejected.该计划遭拒绝。Not welcome、content rejected 、Message Blocked、Recipient reject对方拒收邮件These feelings of rejection and hurt remain.被拒绝和受伤的感觉还在。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您感兴趣的课程有优惠啦,快去看看:
不花一分钱,也能炼成多语种达人!
美国职场新人如何支配收入?
关于糖类的8大误解,第1个就震惊到我了
囧研究:与狗狗共眠到底好不好?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当前位置: &
我不会拒绝的的英文
英文翻译i won't say no&&&&I; me&&&& incapa ...&&&& d ...&&&&4次方是 The fourth power of 2 i ...&&&& repulsive&&&&denied&&&&repudiator&&&& refusable&&&&i won't&&&&prohibited salvage&&&&refused bequest&&&&fnqpostprocessing irejection ip&&&&reje rejectablequalitylevel&&&&rejected services&&&&no, i am not&&&&i am different from my sister. she chose to stay abroad but i will not&&&&but i won't…&&&&bog&&&&i won't give up&&&&and i' if i leave&&&&i can't astray cause destination's unknown&&&&it ain't too much for me to jam&&&&i will never fail&&&&ill never die&&&& i can& i can' i cant dance. ive got two left feet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I won ' t say no我不会拒绝的I won ' t say no我不会拒绝的" i intend going there soon , and since you allow me , i will pay you a visit“我不会拒绝的。我准备不久就要到那儿去,既然蒙您允许,我一定来拜访您。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不会拒绝的的英文翻译,我不会拒绝的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我不会拒绝的,我不会拒绝的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英语学习  
该问题被阅读过 4734 次&&&
女人不会拒绝接听任何来电。电话铃一响,不论正在做什么,她都会去接电话。
标签:娱乐&|&生活
十三级3084天前
10.Women can't refuse to answer a ringing phone, no matter what she's doing.
十三级 副总裁3084天前
翻译:&(1个回答)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拒绝offer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