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somethingg Just Like This 有人能翻译歌词谐音吗

Coldplay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歌词分享给朋友:通用代码: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复 制flash地址: 复 制html代码: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复 制分享视频到站外获取收益&&手机扫码分享视频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烟鬼The Chainsmokers联手Coldplay新单《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官方歌词版MV首播!下载至电脑本视频因版权问题,很抱歉无法提供下载扫码用手机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烟鬼The Chainsmokers联手Coldplay新单《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官方歌词版MV首播!扫码用手机继续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
Copyright(C)2017 优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Something Just Like This——Coldplay&The&Chainsmokers▲歌词版mv每个男生都曾幻想成为超级英雄,拯救世界。那些英雄奇遇,那些童话里的故事,你愿意同谁一起创造?Coldplay联手烟鬼The&Chainsmokers在2017年全英音乐奖强势新单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歌词版MV才刚刚播出,Coldplay就立即在颁奖礼上联手烟鬼The Chainsmokers全球首演,真有点让人“猝不及防”。炸裂的迷幻色彩背景加上漫天飞舞的彩带,Coldplay将整个颁奖礼的气氛带至高潮。粉丝们简直太有福了,一天之内新歌和现场全部听到。风格依旧Future&Bass,给人一种清新舒爽的感觉,主旋律很突出,老年团不改本色现场一如既往的色彩斑斓,非常梦幻,这首歌感觉现场更洗脑,简直治愈性的曲风,封面也是萌的不要不要的,期待4月7日他们的新专辑!&I've been reading books of old我曾饱览古老的书籍The legends and the myths那些传说与神话Achilles and his gold阿克琉斯和他的战利品Hercules and his gifts大力神与他的天赋Spiderman's control蜘蛛侠的控制力And Batman with his fists和蝙蝠侠的铁拳And clearly I don't see myself upon that list很明显我不在此列She said, where'd you wanna go?她说,你想去哪里?How much you wanna risk?你能承担多大的风险?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我并不渴求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那些超人类的天赋Some superhero那种超级英雄Some fairytale bliss那些童话般的天赐之福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只是一些我能力所能及的事情Somebody I can kiss一些我能吻到的人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我只想要这些Doo-doo-doo, doo-doo-dooDoo-doo-doo, doo-dooDoo-doo-doo, doo-doo-doo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噢我想的很简单Doo-doo-doo, doo-doo-dooDoo-doo-doo, doo-dooDoo-doo-doo, doo-doo-doo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噢我想要的只有这些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我只想要这些I've been reading books of old我曾饱览古老的书籍The legends and the myths那些传说与神话The testaments they told他们所讲述的圣约The moon and its eclipse月亮的阴晴圆缺And Superman unrolls还有超人展示A suit before he lifts他飞天前的装束But I'm not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it fits但我不是这样的英雄She said, where'd you wanna go?她说,你想去哪里?How much you wanna risk?你能承担多大的风险?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我并不渴求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那些超人类的天赋Some superhero那种超级英雄Some fairytale bliss那些童话般的天赐之福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只是一些我能力所能及的事情Somebody I can miss一些我能吻到的人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我只想要这些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我只想要这些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噢我想要的只有这些Doo-doo-doo, doo-doo-dooDoo-doo-doo, doo-dooDoo-doo-doo, doo-doo-doo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噢我只想要这些Doo-doo-doo, doo-doo-dooDoo-doo-doo, doo-dooDoo-doo-doo, doo-doo-dooWhere'd ya wanna go?你想到哪儿呢?How much you wanna risk?你能经受的住多少风险?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我并不渴求那些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超人类的天赋Some superhero那种超级英雄Some fairytale bliss那些童话般的天赐之福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只是一些我能力所能及的事情Somebody I can kiss一些我能尽情亲吻的人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这就是我想要的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噢我想要的只有这些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噢我想要的只有这些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噢我想要的只有这些dailysong4u(dailysong4u)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大不六文章网立场
dailysong4uI just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热门文章最新文章dailysong4uI just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3-
举报邮箱:Copyright(C)2017 大不六文章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omething like you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