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的是你的母语,你却告诉我你爱我 电视剧没看懂,你不会你自己的母语么? 翻译成英文

当前位置: &
母语的英文
音标:[ mǔyǔ ]&&发音:&&
英文翻译1.(本族语) mother tongue2.(某些语言的共同来源) linguistic parent&&&&superlanguage&&&&international mother language day&&&&they are also trying to learn how people learn a second language&&&&muttersprache, -&&&&native speaker competence&&&&user ta-n; user th-n&&&&first language acquisition&&&&first nations languages and linguistics&&&&international mother language day&&&&parent language&&&&anglophone&&&&nativelanguageandtargetlanguage&&&&mother tongue&&&&first/native/primary/stronger language mother tongue&&&&are you 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threeacquisitiontheoriesofthemothertongue&&&&my native language is chinese&&&&native speakers&&&&na english fluency&&&&none-native speaker&&&&non-chinese speaking student&&&&advantage of chinese as mother tongue&&&&first manchu must be his mother tongue&&&&the role of mother tongue in 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 mutter und sohn&&&&devotion
例句与用法Yes , english is my native
language .是的,英语是我的母语。As adults we do not have the same exposure to the language, even if we reside in the foreign country .作为成人,即使居住在国外,接触外语的机会也不像在本国接触母语的机会多。Moreover, we learn our mother language by only after countless experiences is it deposited in our brain .另一方面,我们总是听见别人说话才学会自己的母语的;它要经过无数次的经验,才能储存在我们的脑子里。The promotion of mother - tongue teaching i . e . in cantonese推广母语即中文教学He speaks english , but his native tongue is german他会说英语,但他的母语是德语Let ' s speak in spanish , the ianguage of our fathers让我们说西班牙话我们的母语She can ' t speak any other language than her own除母语外,她不会说别的语言。 He speaks english , but his native tongue is german他会说英语,但他的母语是德语Sorry , i don ' t know what his native language is对不起,我不知道他的母语是什么。 Grammaticalization observed from first language acquisition语法化与母语习得更多例句:&&1&&&&&&&&&&
汉语解释mǔyǔ①一个人最初学会的一种语言,在一般情况下是本民族的标准语或某一种方言。②有些语言是从一个语言演变出来的,那个共同的来源,就是这些语言的母语。
百科解释母语,或第一语言,有三种解释。一者为:一个人出生以后Bloomfield, Leonard.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母语的英文翻译,母语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母语,母语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训练中翻英的方法英翻译成中文可以根据自己母语中文进行句式重组,但是中文翻译成英文,我总是按照中文的方式去写,这样通常很别扭,我想练习中翻英,请推荐个方法,我是先翻译了英文,然后对照自己的英文跟英文原文,还是多读英文原文,练习写作呢?我以前翻译了很多,但是现在中翻英还是不行
桃园结义uo76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其实记住英语的若干句型就OK了.亲:高老师祝你学习进步,每天都开心V_V!望采纳,thank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告诉我你爱我 电视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