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know what are wozhenshidamingx,Simon and Simon's mother going to do at the weekend?

《We are going ton have a picnic》教学设计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We are going ton have a picnic》教学设计
上传于|0|0|文档简介
&&六年级的学生即将毕业进入初中,将会在新的环境中接触到更多的人,交流面也将会更加宽广,希望能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但是部分学生对英语有恐惧,如果教师的讲课内容精彩,方式新颖,有趣味性,可能会激起他们的学习兴趣,从而爱上英语。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
I'm an English teacher!
LOFTER精选
网易考拉推荐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阅读(6818)|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历史上的今天
loftPermalink:'',
id:'fks_083071',
blogTitle:'外研社小学六年级英语下册(第八册)教材分析及教案',
blogAbstract:'全册教材分析&&&&&&&&&&&&&&&&&&&&&&&&&&&&&&&&&&&&&&&&&& \r\n这套教材采用“以题材为纲的功能-结构-运用性任务体系” 编写,着重培养学生运用英语的能力,同时体现外语教学的跨文化教育本质,坚持兴趣第一的原则,做到现实与未来相结合,并体现国家教育部规划项目“中小学英语教育动态真实原则研究与实验”所获得的优秀科研成果。\r\n这套教材是供小学六年级下学期使用的,全书共分11个模块,内含一个期末复习模块。每个模块仍然根据以前数册的惯例,各分2课时。一般情况下,第一模块呈现本单元所要学习的语言内容,第二单元提供若干任务型(Task -based)练习,包括一首歌谣或小诗。歌谣和小诗的学习,目的有三:一是培养学生的语感和节',
blogTag:'',
blogUrl:'blog/static/',
isPublished:1,
istop:false,
modifyTime:0,
publishTime:6,
permalink:'blog/static/',
commentCount:4,
mainCommentCount:4,
recommendCount:0,
bsrk:-100,
publisherId:0,
recomBlogHome:false,
currentRecomBlog:false,
attachmentsFileIds:[],
groupInfo:{},
friendstatus:'none',
followstatus:'unFollow',
pubSucc:'',
visitorProvince:'',
visitorCity:'',
visitorNewUser:false,
postAddInfo:{},
mset:'000',
remindgoodnightblog:false,
isBlackVisitor:false,
isShowYodaoAd:false,
hostIntro:'I\'m an English teacher!
selfRecomBlogCount:'0',
lofter_single:''
{list a as x}
{if x.moveFrom=='wap'}
{elseif x.moveFrom=='iphone'}
{elseif x.moveFrom=='android'}
{elseif x.moveFrom=='mobile'}
${a.selfIntro|escape}{if great260}${suplement}{/if}
{list a as x}
推荐过这篇日志的人:
{list a as x}
{if !!b&&b.length>0}
他们还推荐了:
{list b as y}
转载记录:
{list d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if x_index>4}{break}{/if}
${fn2(x.publishTime,'yyyy-MM-dd HH:mm:ss')}
{list a a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