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ff 后接动词 off什么形式

用动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Mike (come) from America. 2
练习题及答案
用动词的正确形式填空。
1、Mike        (come) from America. 2、Mr Smith        (live) in China now. 3、The policeman                (not know ) the way to the history museum.               4、How many students         (be) there in the school? 5、There        (be) a desk and two tables in the room?6、Would you like        (buy) a storybook? 7、I don't like        (sing). 8、           ( do ) Jim        (swim) faster than Ben? 9、The child                  (not write ) as fast as the other students.   10、Mike         ( run ) fast.  But they        (run) faster.   11、Liu Tan       (fly) kites now.   12、Ben and his father        (go) for a walk in the garden yesterday.   13、Yang Lin        (get) up earlier than me.   14、Ben       (do) wen in swimming.   15、Look, some students        (have) a chat under the tree.       16、I        (see) some boys playing basketball in the playground just now. 17、There        (be) a running race tomorrow. 18、Please       (show) us how       (make) a kite. 19、What      you                     (do) next weekend? 20、Ben        (want) to be a scientist. 21、The telephone       (ring) now. 22、Can I        (have) some soft drink, please? 23、Mr Green       (like)       (draw) flowers on the cards. 24、I       (do) my homework now. 25、The twins        (have) a birthday party yesterday. 26、How        you        ( spend ) your weekends? 27、What       you        (do) last Spring Festival? 28、Mum and I                                        (see) a Beijing Opera this afternoon. 29、          (be) there any bread in the fridge? 30、         he usually        (try) his best in English? No, he         . 31、Where        (be) you last week? I       (be) ill. I       (be) at home. 32、This is Meimei's telephone number.  You may           (call) her. 33、Shall we         (get) some flowers for our teacher, Miss Liu? 34、Today is your birthday. What       you        ( want ) ? 35、They        (be) workers ten years ago. 36、They                                (have) a meeting the day after tomorrow. 37、There        (be) some old houses before. But now, there       (be) nothing. Perhaps there        (be) a new        hospital soon.        38、Many of the students        ( like, watch) TV at the weekends, but Lucy        ( like, sit) quietly and              (listen) to the music. 39、Tom and Mary        (visit) their grandfather yesterday. They        (plant) flowers in the garden now, they                (go) to school again tomorrow. 40、Tom        (do) it I think, because he           (do) it for me three weeks ago. If you ask him, he       (do) it        for you. 41、A.: Mum, where       (be) my camera?   B: It        (be) there a moment ago. 42、Can you        (sing) an English song?  43、         you                        ( read ) a book about animals? 44、Why        (be) Ben late for school today? 45、I want         (know) something about your family.
题型:填空题难度:偏难来源:不详
所属题型:填空题
试题难度系数:偏难
答案(找答案上)
1、comes        2、is living        3、doesn't know          4、are         5、is          6、to buy        7、singing     8、Does, swim        9、doesn't  write       10、runs, run       11、is flying      12、went       13、gets       14、does      15、are having        16、 saw       17、will be       18、show, to make      19、are, going to do   20、wants       21、is ringing         22、have         23、likes, drawing         24、am doing       25、had      26、do, spend      27、did, do      28、are going to see       29、Is       30、Does, try, doesn't       31、were, was, was       32、call       33、get       34、do, want       35、were        36、are going to have     37、were, is, will be       38、like watching, likes sitting, listening       39、visited, are planting, will go       40、did, did, will do       41、is, was      42、sing       43、Are, going to read       44、is       45、to know
马上分享给同学
初中一年级英语试题“用动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Mike (come) from America. 2”旨在考查同学们对
一般将来时、
……等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关于英语的核心考点解析如下:
此练习题为精华试题,现在没时间做?,以后再看。
根据试题考点,只列出了部分最相关的知识点,更多知识点请访问。
考点名称:
系动词亦称连系动词(Link Verb),它本身有词义,但不能单独用作谓语,后边必须跟表语(亦称补语)(形容词),构成系表结构说明主语的状况、性质、特征等情况。但是,有些系动词又是实义动词,该动词表达实义时,有词义,可单独作谓语,如: He fell off the bike.fell是实义动词,单独作谓语。
系动词的口诀
一是, 一觉, 一保持,be(am,is,are), feel, keep,
起来四个,look(看起来),sound(听起来), smell(闻起来), taste(尝起来),
好像,seem,变了三个。
become, get, turn
我用am,你用are,is连着他,她,它;
单数名词用is,复数名词全用are.
变疑问,往前提,句末问号莫丢弃。
变否定,更容易,be后not莫忘记。
疑问否定任你变,句首大写莫迟疑。
系动词的分类及用法
1.表感官的系动词:look, sound, taste, smell, feel(这些词用形容词作表语)
2.表似乎的系动词seem, appear
3.表变化的系动词:become, get, turn, grow, make, come, go, fall, run
4.表依旧的系动词:remain, keep, stay, continue, stand, rest, lie, hold
5.可带名词作表语的系动词:become, make, look, sound, fall, prove, remain, turn(该词后接的单数名词前多不用冠词。如:He turned teacher.)
6.如果读者对于这个语法现象还是不怎么理解的话,可以以这个名句为例子学学:the man who dies rich dies disgraced.在巨富中死去,是一种耻辱。其中的rich and disgraced 是说明主语的性质的。
1)状态系动词 用来表示主语状态,只有be一词,例如:
He is a teacher. 他是一名教师。(is与补足语一起说明主语的身份。)
2)持续系动词 用来表示主语继续或保持一种状况或态度,主要有keep, rest, remain, stay, lie, stand, 例如:
He always kept silent at meeting. 他开会时总保持沉默。
3)表像系动词 用来表示&看起来像&这一概念,主要有seem, appear, look, 例如:
He looks tired. 他看起来很累。
4)感官系动词 感官系动词主要有feel, smell, sound, taste, 例如:
This kind of cloth feels very soft. 这种布手感很软。
5)变化系动词 这些系动词表示主语变成什么样,变化系动词主要有become, grow, turn, fall, get, go, come, run. 例如:
He became mad after that. 自那之后,他疯了。
6)终止系动词 表示主语已终止动作,主要有prove, turn out, 表达&证实&,&变成&之意,例如:
His plan turned out a success. 他的计划终于成功了。(turn out表终止性结果)
注意:可带名词作表语的系动词be, become, make, look, sound, fall, prove, remain, turn后接的单数名词 前多不用冠词。
7)系动词无被动语态:appear,be,become,fall,feel,get,grow,keep,look,remain,seem,smell,sound,stay,taste,turn 如:It sounds good.
系动词考点小结
系动词必须与表语连用构成系表结构,可表述主语的状况,而我们对主语情况的了解和描述角度各不相同,因此对主语的表述就因说话人的角度不同,而使用不同的系动词。现就初中课本中的系动词小结如下:
1、 以肯定的语气叙述主语状态时,要用系动词be,后接n(名词),adj(形容词),p.p(分词),inf(不定式), adv(副词) ,prep. Phr.(介词短语)作表语。
2、表示说话人所感知的主语的特征或状态时,系动词用look, feel, sound, taste, smell等,后常接n(名词),inf(不定式),p.p(分词),adj(形容词)等作表语。如:Her voice sounds sweet.
3、表示主语状态变化时,系动词用become ,get, grow, come , turn (若跟名词不加冠词) ,fall (asleep, ill, silent)等,后面大多数接形容词作表语。但become, turn亦可接名词作表语。 如:He turns doctor.
4、表示主语的持续时,系动词用remain, stay , keep, continue等,如:The door keeps open.
5、从印象的角度说明主语所处的状态和特征时,系动词用appear to be (常用于书面),seem (to be)。如:You don&t seem to be quite yourself today.
系动词使用应注意如下:
1、其后要求接形容词,而不是副词作表语。要特别注意的是有些动词既可以作系动词,又可作实意动词的用法。遇到这种情况时,只能先根据其意思判断清楚到底是前者还是后者,然后再对后面的词性和词义作出判断和选择。以taste一词为例:
The soft drinking tastes quite sour.(注意:在这里,taste作系动词,不能使用进行时,后面接形容词。)
The chef is tasting the fish carefully.(注意:在这里,taste作实意动词,使用进行时,并且后面接副词做状语。)
2、 这类词不用进行时。
3、系动词无被动式。
考点名称:
一般将来时
一般将来时由助动词shall(第一人称),will(第二、三人称) 动词原形构成(美国英语则不管什么人称,一律用will),表示将来某个时间要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也表示将来经常或反复发生的动作。常常和表示将来的时间状语连用,如:tomorrow(明天), next week(下周), from now on(从现在开始);in the future(将来)等。 一般将来时由助动词shall(第一人称),will(第二、三人称) 动词原形构成。
一般将来时基本句型及形式
肯定句:I/We shall/will go. You/He/She/They Will go.
否定句:I/We shall/will not go. You/He/She/They Will not go.
疑问句:Shall I/we go? Will you/he/she/they go?
简略回答:(肯)Yes,主语 shall/will (否) No,主语 shall/will not
特殊疑问句:一般将来时的特殊疑问句是将疑问词放在句首,后接一般疑问句(就主语提问时,以疑问词who开头的疑问词除外)
----- why will you be here on sunday?
-----I will have a meeting on sunday(对特殊疑问句要进行具体回答)
表示将来时间的几种常见方法
英语中除了&will /shall+动词原形&表示半来时态外,还可以有以下多种方法:
(1) 用&be going to+动词原形&表示。主要表示打算和预测:
We are not going to stay there long. 我们不准备在那里多待。(表打算)
注:be going to 后接动词go和come时,通常直接改用其进行时态:
Where is he going to go? / Where is he going? 他打算到哪里去?
(2) 用&be to+动词原形&表示。主要表示按计划或安排即将要发生的动作;有时也表示命令、禁止或可能性:
He is to leave for Beijing tomorrow. 他决定明天去北京。
(3) 用&be about to+动词原形&表示。主要表示即将要发生的事:
He is about to leave. 他即将要离开。
注:该结构通常不与具体的时间状语连用,另外,该结构在美国英语中还可表示&打算&(主要用于否定句):
I&m not about to lend him any more money. 我不打算再借给他任何钱。
(4) 用&be due to+动词原形&表示。主要表示按计划或时间表将要发生某事:
He is due to leave very soon. 他很快就要离开。
(5) 用&现在进行时&(即be+现在分词)表示。主要表示按计划或安排要发生的事:
The students are leaving on Sunday. 学生们星期日出发。
注:该用法有时表示即将发生的动作:I&m leaving. 我走了。
(6) 用&一般现在时&表示,表示按规定或时间表预计要发生的事:
The train leaves at 7:25 this evening. 火车今晚7:25分开。
注:在表示时间、条件等的状语从句以及某些名词性从句、定语从句等中,也用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意义。
一般将来时和将来进行时的区别
(1)一般将来时是由&will/shall+动词原形&构成的,shall只限于第一人称,主要见于英国英语,现在的趋势是第一、二、三人称的单复数形式均用will表示。在口语中,shall和 will常缩写成& 'll&,紧接在主语之后,起否定式shall not和will not 的简略式分别为shan't和won't.
(2)将来进行时是由&shall/will+be+现在分词&构成的.
(3)一般将来时比较平铺直叙,而将来进行时则更生动,多用于叙述故事.
相关练习题推荐
与“用动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Mike (come) from America. 2”相关的知识点试题(更多试题练习--)
微信沪江中考
CopyRight & 沪江网2017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start off后加动词的什么形式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start off后加动词的ing 形式
你确定吗?我怎么觉得是+to do(跟start out似的)
实际在词典和百度上上找不到start off 后面加to或加ing的例子。
At night I started off upon my journey.
当晚, 我又踏上了征程。
What shall we start off this thing with?
我们该从哪儿开始谈这件事?
I'll start off by using this piece of wood.
我用这块木料开始干。
The rabbit started off as soon as it smelt the dogs.
野兔一嗅到有狗的气味便迅速跑开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加doing sth .start sb off doing ,使某人开始做某事。
扫描下载二维码后接动词的 ing形式有哪些动词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后接动词的 ing形式有哪些动词
上传于|0|0|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