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
扫描下载APP欢迎来到爱下电影网,免费为大家提供好看的高清电影下载地址!
热门分类:
> Pink Floyd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迅雷下载
主演:Pink Floyd
状态:全集更新时间: 17:25:31
地区:英国 上映年代:2003
& Pink Floyd的经典唱片。内容风格多种多样。
《Dark Side of the Moon》做为他们发布的第9部专辑。整部专辑为6首歌曲加4首背景效果音乐, 采用不停顿的方式连续演绎, 给人一气呵成的感觉。整部专辑被看成一首完整的曲目而不是专辑里所有歌曲的简单集合。它似乎是主要针对转瞬即逝且充满罪恶的人类生命, 这也是摇滚乐中最常见的主题素材。
1. Speak To Me / Breathe
2. On The Run
4. The Great Gig In The Sky
6. Us And Them
7. Any Colour You Like
8. Brain Damage
9. Eclipse
Pink Floyd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迅雷下载下载地址
[The.Dark.Side.Of.The.Moon].Pink.Floyd
热门高清MV
猜你喜欢看高清MVPINK FLOYD TRIBUTE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REVISITED SEALED CD NEW 2012
| eBayShop by categoryShop by categoryEnter your search keyword
By clicking Confirm bid, you commit to buy this item from the seller if you are the winning bidder.
By clicking Confirm bid, you are committing to buy this item from the seller if you are the winning bidder and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Global Shipping Program . Import charges previously quoted are subject to change if you increase you maximum bid amount.
, if the page does not update immediately.
Review and confirm your bid
Bid confirmation
FREE shipping
See item description
(Approximately ##1##)
(Enter ##1## or more)
(Enter more than ##1##)
Your max bid:
Increase max bid
Confirm bid
Increase max bid
Change bid
, you've been outbid. Don't let it get away - bid again!
, you're the highest bidder on this item. Hope you win it!
, you're the first bidder. Hope you win!
, you're currently the high bidder, but you're close to getting outbid.
, this auction is almost over and you're currently the high bidder.
, you're the high bidder, but the reserve price hasn't been met.
Please enter your bid again.
Please enter a valid number as the bid price.
Enter an amount that is equal or greater than the minimum bid required. This can be found under the bid entry box.
Maximum bids can't be lowered once they're submitted.
This seller requires the buyer to have a PayPal account to purchase this item. .
Your bid is greater than or equal to the Buy It Now price. We recommend you purchase this item via Buy It Now. If you still wish to bid, you may do so below.
Current bid:
(approximately ##1##)
Your maximum bid:
(approximately ##1##)
Increase your maximum bid:
By clicking 1 Click Bid, you commit to buy this item from the seller if you're the winning bidder.
(approximately ##1##)
Winning bid:
Starting bid:
Congrats! The auction has ended and you're the winner.
The auction has ended, but the reserve price was not met.
Sorry, the auction has ended and you were outbid.
Good news, you're the high bidder.
Sorry, you've been outbid.
You're the high bidder, but the reserve price is not met.
Please enter a higher amount than the current bid.
Maximum bids cannot be lowered once submitted.
Please enter a valid number.1973年英国迷幻摇滚乐队发行了著名概念专辑《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1993年的 CD 版本标题为《Dark Side of the Moon》)。Pink Floyd简介先简单介绍一下这支乐队。Pink Floyd乐队组建于1965年,成员最早由以下四人组成:吉他手Syd Barrett(席德·巴雷特)、贝司手、鼓手Nick Mason(尼克·梅森)、键盘手Rick Wright(理查德·怀特)。组织者是Roger Waters,但是时年21岁的天才Syd Barrett迅速成为了这个乐队的核心,此人才华横溢,既有创作天赋,又有超凡的吉他演奏技巧。最初在Syd Barrett的领导下,乐队很快形成了迷幻摇滚的风格,并发行了专辑《The Piper at the Gates of Dawn》(黎明门前的风笛手)。该专辑发行后不久,Syd Barrett患上了精神紧张症(疑似吸毒过量),导致无法正常演出。开始的时候,Roger Waters试图挽救这一现状,但是很快,他就忍无可忍,终将Syd Barrett开除,并邀请另一位好友Dave Gilmour(大卫·吉尔摩)为乐队的吉他手。Royer Waters和Dave Gilmour构成了Pink Floyd重组之后的核心。此后的Pink Floyd依然坚持迷幻摇滚的风格。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实践,1973年3月,摇滚史上最伟大、最神秘、最深刻的专辑之一:《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月之暗面)诞生了。该作品初次从Roger Waters手中呈现在乐队成员手中时,他们谁都没有预料到它未来的份量,起初它只不过是Roger Waters写出的一组讽喻现代生活阴暗面的歌曲。但是当它经过乐队精心的配器和效果处理之后,逐渐散发出难以至信的魅力。该专辑在美国销量超1500万,世界销量超3500万,在美国Billboard专辑总榜的在榜周数1650周(32年),居史上第一。关于《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在录制《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期间,还有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当时Pink Floyd成员写了很多奇葩的问题,比如:“你怕死吗?”,然后去问阿彼路音乐室(Abbey Road Studio)的全部工作人员,连杂工和看门人都没有放过,当时的成员都被问到了,因为Paul当时正和他的The Beatles乐队在同一地点录制专辑《Abbey Road》。征求到的回答都被一一记录,最好的回答包括在《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这张专辑里(大家可以去猜猜是哪些)。不过,Paul的答案没被选上,因为“他的答案幽默过分了”。整个《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走的是超现实的路线,将人性的心理矛盾和贪婪、甚至是人的精神疾病都表现在了整张专辑中。并且,该专辑所有10首歌曲都是直接相连而无间断的,但绝不是把歌曲进行简单的集合,这种“概念专辑与完整主题”成为他们日后发表作品的一项特色。(值得一提的是,1994年窦唯发行的迷幻摇滚专辑《黑梦》也是采用这一方法,并获得空前的成功。)《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被认为是代表Pink Floyd创作理念的巅峰之作,理解这张专的内涵比较有难度,因为内容比较隐晦,而且极具个性。它的封面设计也极具科幻色彩,一束白光穿过三棱镜被分成6色彩,这6种色彩在背面又被融为一束白光。这个极具科技色彩的设计到底表达什么意义到现在都是众说纷纭。《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单曲赏析1. 《Speak to Me》/《Breathe》《Speak to Me》是专辑开篇序曲,但这个只有1分零几秒的序曲和第二首《Breathe》连接得是如此紧密,以至于让人误以为这两首是一首歌曲,所以在很多版本中,干脆就把两首作为一首,题为《Speak to Me/ Breathe》。《Speak to Me》古怪的地方不只于此,这甚至是几乎没有旋律的序曲,只有类似心跳一般的脚步声、机翼旋转的声音、Nick Mason喃喃自语声和诡异的笑声……Nick Mason自语着:“I’ve been mad for fucking years, absolutely years……”(我他妈的都疯了好多年了,绝对有好多年了……)然后伴随着女人凄厉的呐喊,《Breathe》出现了。真正的旋律随着吉他和键盘开始出现,缓缓的、从容不迫地带你进入梦幻状态……“Run,rabbit run,Dig that hole,forget the sun,And when at last the work is done,Don’t sit down,it’s time to dig another one……”歌词很诡异,不是吗?我们在这时间忙忙碌碌于琐碎之事,就像兔子一样不停地挖洞,虚度光阴。2. 《On The Run》/《Time》而第三首《On The Run》是没有任何歌词的音乐,利用各种音效营造了一种充满焦虑与恐惧的气氛。在这种焦虑和恐惧中,进入第四首《Time》,闹钟、挂钟齐鸣,跟心跳节律同步的节拍声、空灵的鼓点和键盘,带你一起追悔那些虚度的光阴,怀念故乡的美好。歌中这段歌词相当富有哲理,“And you run and you run to catch up with the sun,but it’s sinking,And racing around to come up behind you again,The sun is the same in the relative way,but you’re older,And shorter of breath and one day closer to death .”三分半开始出现的吉他solo更是将这种情绪推向最高潮,并在歌曲后段加入了充满无奈和后悔情绪的女和声,使这首歌成为摇滚史上最出色的歌曲之一。3. 《The Great Gig in the Sky》第五首《The Great Gig in the Sky》则又是一首充满死亡气息的歌曲。但是男子却轻轻低说,“And I am not frightened of dying,any time will do,I don’t mind. Why should I be frightened of dying?There’s no reason for it,you’ve gotta go sometime.”(我并不怕死,随时都可以,我不介意。我为啥要怕死?没道理啊,人总是要死的)。 其中的钢琴部分被Rick演奏得非常出色,非常美,优美的死亡,呵呵。悲号似的女声是由Clare Torry演绎的,这个人应该没有一点名气,因为没有资料可以查证她是不是专业歌手。当时Clare走进录音棚,乐队告诉她,“没有歌词。这歌是关于死亡的,你就随便唱点什么吧,姑娘。”当时只录了一遍,乐队就说,“喔!就是它了。”于是这位女士得到了六十英镑的报酬。4. 《Money》借来下的歌曲《Money》和《Time》一样是专辑中最具分量的歌曲,进入过各种排行榜。很显然,这是鞭策了金钱至上思想的作品。歌中毫不客气地指责“Money,it’s a crime ……Money,so they say,Is the root of all evil today.”(金钱是罪恶,是一切魔鬼的成因)。值得一提的是,歌曲中有一段非常好听的萨克斯独奏,尽管如此,随后Dave Gilmour的吉他Solo更是充满亮点,萨克斯和吉他交相辉映,听完后不禁赞叹,真他妈的是魔鬼的灵感!哈哈。5. 《Us And Them》《Us And Them》也许专辑中旋律最优美的一首歌,有很多人对它的喜爱甚至超过了《Money》和《Time》。歌曲中同样有萨克斯,只是这里不复高昂和愤怒,变的非常抒情、甚至略有含糊。这首歌的主题是反战,歌词很简单,“你我都是普通人,只有上帝知道我们不该如此选择”。歌中甚至这样讥讽,“Get out of the way,it’s a busy day,And I’ve got things on my mind,For the want of the price of tea and a slice. ”(滚一边去,我忙着呢,脑子里的事多着呢 ,要考虑一杯茶和一片面包的价钱。)6. 《Any Colour You Like》《Any Colour You Like》又是一首过场音乐,没有歌词。歌曲的音效营造出来的氛围极似万花筒的感觉,五颜六色、眼花缭乱。这是一首非常隐晦的歌曲,具体表达什么含义没有确切的指明。但是联系到上一首歌曲中有这样一句,“Black and Blue,And who knows which is which and who is who.”(黑色和蓝色,谁知道哪是哪谁是谁?)这里的黑色代表死亡,蓝色代表悲伤。所以这一首据我的理解,很可能是表示一种迷茫无助的情绪,在这个复杂纷纭的世界迷失了自我。7. 《Brain Damage》《Brain Damage》中通过描述一个疯子和其受到的遭遇,借以讽刺那些所谓的“正常人”。这是一首非常具有弗洛伊德意味的歌曲,也是整个专辑的精神所在。“And if your head explodes with dark forbodings too ,I’ll see you on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And if the band you’re in starts playing different tunes,I’ll see you on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如果你所在的乐队开始玩另一种调(暗指Syd Barrett)我将与你在那月之暗面相见。) 两句歌词都直接点名《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这个主题,歌曲最后的苦笑声则听起来更是那么的无奈。联系乐队的发展史,我们知道,乐队前一任核心Syd Barrett因为吸毒过度被迫离队,在这里,Roger Waters也许就是将歌曲描述的疯子来指代Syd Barrett,并表达了对他的怀念和惋惜的复杂情感。8. 《Eclipse》最后的结束曲《Eclipse》更像是一首诗。很多朋友大概知道北岛这样一首诗歌:《一切》,北岛的这首诗可以看作是对《Eclipse》的最佳注解。歌词采用同样的手法,在罗列了一大堆的“一切”之后,却在结尾说“And everything under the sun is in tune,But the sun is eclipsed by the moon.”(一切在阳光下都是和谐的,但是太阳却被月亮遮蔽了。),“There is no dark side of the moon really,Matter of fact it’s all dark.”(根本没有什么月之暗面,其实一切都是黑暗。),表达出一种苍凉的哀愁和无奈。总评作为迷幻摇滚的坚定践行者和集大成者,Pink Floyd呈现出超脱凡俗的个性。乐队通过对电子器材的熟练把玩和创造性的实验应用创造出了全新的音乐效果,产生出令人遐思神往又无法抗拒的音响想象力。不管是《Time》中David Gilmour令人神魂颠倒的吉他Solo,《Money》中霸气粗放的萨克斯演奏,或是《Us and Them》中同样迷人的萨克斯演奏均表现出乐队对现代乐器的熟练掌控。另外,专辑中录入了各种紧张不安的轰鸣、爆裂、奔跑、心跳、钟声齐鸣等等丰富多彩的环境音效,则是乐队对电子合成器,音响效果器的熟稔运用。可以说,即使你不是摇滚乐迷,单就该专辑的音响效果,你都应该反复聆听。原文来自:九临书斋
优惠进行中
优惠进行中
优惠进行中
优惠进行中
书签列表还没有内容,你可以尝试点击文末的按钮收藏你喜欢或者没有看完的文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ink floyd为何这么牛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