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词符号用法成句,注意大小写和标怎符号。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连词成句,注意大小写及标点符号。
1.&full&& moon&& see&& did& &the&& you&&(?)&&&& &&&&&&&&&&&&&&&&&&&&&&&&&&&&&&&&&&&&&&&&&&&&&&&&&&&&&&
2.&Zoom& &last& &weekend&& &did& &what& &do&&(?)&&& &&&&&&&&&&&&&&&&&&&&&&&&&&&&&&&&&&&&&&&&&&&&&&&&&&&&&&&&&&&&&&&&&
3.&my& &football&& cleaned& &I&room& &played&& and& (.)&&& &&&&&&&&&&&&&&&&&&&&&&&&&&&&&&&&&&&&&&&&&&&&&&&&&&&&&&&&&&&&&&&&&&&&&
4.&do&& weekend&& usually&& on&& the& &what& &you& &do&&(?)&&& &&&&&&&&&&&&&&&&&&&&&&&&&&&&&&&&&&&&&&&&&&&&&&&&&&&&&&&&&&&&&&&&&&&&&&&&&&
5.&did&& do& &yesterday& &you&& what &(?)&&& &&&&&&&&&&&&&&&&&&&&&&&&&&&&&&&&&&&&&&&&&&&&&&&&&&&&
1. Did&you&see&the&full&moon ?&&&&2.&What&did&Zoom&do&last&weekend ?&&&&&&3.&I&cleaned&my&room&and&played&football.4.&What&do&you&usually&do&on&the&weekend ?&&&&&5.&What&did&you&do&yesterday ?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连词成句(注意标点符号和大小写)。
1. do& what& you &have& Sundays &on&& &&&&&&&&&&&&&&&&&&&&&&&&&&&&&&&&&&&&&&&&&&&&&&&&&&&&
2. do& do& you& what &&& &&&&&&&&&&&&&&&&&&&&&&&&&&&&&&&&&&&&&&&&&&&&&&&&&&&
3. classes& you &do &what& like &&& &&&&&&&&&&&&&&&&&&&&&&&&&&&&&&&&&&&&&&&&&&&&&&&&&&&
4. I &football& often &play &Jim& with &&& &&&&&&&&&&&&&&&&&&&&&&&&&&&&&&&&&&&&&&&&&&&&&&&&&&&
5. what& it& is&&today&&day&& &&&&&&&&&&&&&&&&&&&&&&&&&&&&&&&&&&&&&&&&&&&&&&&&&&&
1.&What&do&you&have&on&Sundays?&&&&&&&2.&What&do&you&do?&&&&&&&3.&What&...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连词成句,注意单词大
连词成句,注意单词大小写及标点符号.
1.that,is,boy,little,who ) &&& _____________________ 2.winner,Daming,the,is (.) &&&&_____________________ 3.is,picture,this,better .) &&&&_____________________ 4.think,is,I,worse,she (.) &&&&_____________________
1.Who is that little boy?2.Daming is the winner.3.This picture is better.4.I think she is wors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连词符号讲解视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