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pu rai z
我发过来的文字你认识吗?这句话用英语怎么写
do you know the words i sent
谢谢,你可以用语音读给我听吗?
不好意思电脑发送不太方便,你看那个不会我把音标发给你或者拼音
我可以问你要电话号码吗?这个呢?怎么写?
我要睡觉了、你以早点睡,晚安,这句吗?
我要睡觉了、你以早点睡,晚安,这句呢?
Can I ask you to phone number或者can/may i have your number?
这是那句的?前面一句还是后面一句?
这句是那个电话号码那句吗?
那后面那句呢?
i am going to sleep ,you'd better go to sleep too.Good night
采纳吧谢谢
嗯好,谢谢。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愿你天天好心情。早上好)用英语怎么说?急急急。
A new day, a new beginning, wish you good mood every day. Good morning
你英语好好哟
你那里人?
你哪里的?
。。。。。。。。。好吧我也是
老婆、上班别太累了,照顾好自己。这句用英语怎么说。
Wife, don't be too tired to work, take care of yourself。但是根据口语习惯wife可以用darling、dear、或者honey等代替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有surprise,surprising,surprised都是不同形式的望采纳
我发过来的文字你认识吗?这句话用英语怎么写
pleasantly
surprise惊喜 surpised惊喜的
我发过来的文字你认识吗?这句话用英语怎么写
You can use amazing.我发过来的文字你认识吗?这句话用英语怎么写Do you understand (or recognize) the wordings I sent to you earlier?(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愿你天天好心情。早上好)用英语怎么说?急急急。谢谢。Good morning.
It's a new day with a new beginning, wi...
Do you understand (or recognize) the wordings I sent to you earlier?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愿你天天好心情。早上好)用英语怎么说?急急急。
Good morning.
It's a new day with a new beginning, wish you in good mood everyday.
But I'd rather say :" Wish you all the best."
?这么多?
答案是Good morning.
It's a new day with a new beginning, wish you in good mood everyday.
但我建议最后的部分改成 Wish you all the best!
(嗨,学姐、晚上好,睡觉没?)用英语怎么说?急急急
扫描下载二维码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英语惊喜用英文怎么说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英语惊喜用英文怎么说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惊喜的英文几种表达方式 - vipabc官网
惊喜的英文几种表达方式
当另一半精心为自己准备一份惊喜的时候,总是特容易感动。如何用表达惊喜之情呢,vipabc来教教大家,通常我们表达用surprise,美式是surprize,英式是surprise。surprise  vt.使惊奇; 突袭; 意外发现;  n.惊喜,惊奇; 意外的事;  例句:  This is such a surprise!这真让人惊奇!  And you promised me a surprise.而且答应给我一个惊喜。  但是在不同的场景当中,根据惊喜的程度不同,我们所用的词也会不一样  amaze:语气较强,指因认为不可能或极少可能发生情况的出现而感到惊讶或迷惑不解。  例句:  He amazed me by his audacity.  他的无理让我惊骇。  I was amazed to find her there.  发现她在那,我感到很吃惊。  astonish:语气较强,指出乎预料,意外发生,但又无法解释而感到惊奇。astound:语气强,指由于事情令人难以置信或实在罕见而使人感到震惊。  例句:  The magician's next trick will astonish you.  魔术师的下一个技巧将使你们大为惊讶.  His magic act will amaze and astonish you.  他的神奇表现将会令你惊叹不止.  startle:指因突然的惊吓或意料不到的刺激等而使人惊跳或震惊。  例句:  The least noise would startle the timid child.  最小的响声也会吓着这个胆小的孩子的。  The man was awoken with a startle.  由于受到惊吓,他醒了过来。  stun:语气最强,指极度惊讶而目瞪口呆,不知所措。  例句:  He was stunned by the sudden news  他因听到这突然的消息而目瞪口呆。  He has super strong hearing, can see people's auras and has strange mental powers to heal, stun people and open locks.  他有超级强的听力,能看到人们的气氛且还有奇怪的智力愈合,使人震惊而且还可以打开门锁。
想即学即用?
现在就来免费体验
现在就来感受
沉浸于真人互动的英语体验
下次自动登录(维持14日)
登录 | Login
发送短信验证码
下次自动登录(维持14日)
登录&|&Login
请选择您要绑定的账号
请选择您要绑定的账号
验证账号密码
手机扫码快捷登录
请使用 vipabc App 或 vipabc微信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惊喜英文怎么说,惊喜的英文例句
发稿日期:12-19
英文翻译:pleasantly surprised例句:他的来访使我感到惊喜。His visit gave me a pleasant surprise.我有一个惊喜的消息要告诉你:我们要搬去瑞士了!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 We are moving to Switzerland!我们感觉我们可能会获得第三名,要是能比这个名次更好那就是意外的惊喜了。We felt we might finish third. Any better would be a bonus.你不断地给我同样的惊喜,年年如此。You keep on amazing me, year after year, the same old ways.马克那天下午回到家时是他第一次确切知道有惊喜派对这回事。When Mark arrived home that afternoon, it was the first he knew for sure of the surprise party.我太很喜欢意外的惊喜了!I do love pleasant surprise!为了给我一个惊喜,父亲决定往我的钱包里多塞一些零花钱。My father decided to slip a little extra spending money into my purse as a surprise.做一道拿手的家常小菜,给你的新邻居一个惊喜。Surprise a new neighbour with one of your favourite home-made dishes.这是一个惊喜派对。It's a surprise party.我带了个惊喜回来。I brought back a surprise.我准备给你一个小小的惊喜。I have a little surprise for you.他蓝色的大眼睛睁得大大的,透着惊喜。His big blue eyes opened wide in wonderment.呃,这真是一个愉快的惊喜。Well, this is a pleasant surprise.今年,我尝试了一点不同的方法,结果收到了惊喜。I tried something a little different this year and the results were surprising.我惊喜地望着他那副眉飞色舞的神情。I gazed in happy surprise at his animated expression.我也有一个小小的惊喜给你,Robbie。And I also have a little surprise for you, Robbie.今晚给你安排一个惊喜聚会。I have a surprise party for you tonight.我想她还沉浸在惊喜中。I guess she's still surprised.我们不能否认,《小飞侠》的故事给我们带来了如此之多的惊喜和感动。It can't be denied that the story Peter Pan gives us so much surprise and touch.她策划了整个秘密婚礼。这是一个惊喜。She's plannedthis whole secret wedding. it's a surprise.我知道娜塔莉要给我一个惊喜,为我开个盛大的派对。I know that Natalie is throwing me a surprise party.一个惊喜,到了你就知道了。It's a surprise. you'll find out when we get there.我带给你惊喜了吗?Did I give you a big surprise?每位准新娘都会惊喜地发现,婚庆中心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A marvellous discovery for every bride-to-be, The Wedding Centre is the ultimate one-stop shop.真是个惊喜,你们太好了。This is a surprise. that's very kind of you.如果我跟你说了,就不再是惊喜了。If I told you, it wouldn't be a surprise.讨厌惊喜、生日和历险。Hate surprises, birthdays and adventure.别告诉肯尼我买了什么,我想给他一个惊喜。Don't tell Kenny what I bought. I want it to be a surprise.也许这会变成一个惊喜的派对。This may even turn out to be a surprise party.他总能给我惊喜。He never ceases to amaze me.
无相关信息
1.由于各方面情况的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2. 本网注明来源为其他媒体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联系方式:
Copyright © 隔壁老师--五分(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惊喜用英语怎么说及英文怎么写
沪江词库精选惊喜用英语怎么说及英文怎么写、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The crowd was oohing and aahing beside the panda's enclosure.
众人在熊猫的围栏旁边惊喜的叫着。
That streamer was as good as a satellite electrifying all China
这条横幅也恰如卫星初次升空那样之美好,使全中国为之惊喜不已。
I was pleasantly surprised.
我感到惊喜。
This is an agreeable surprise.
这是一个惊喜。
Suddenly she leapt up, pleasure and surprise written all over her face.
她突然跳起来,脸上露出惊喜的神色。
It's a surprise. You'll just have to wait and see.
我要给你个惊喜。你等着瞧好了。
&Life should be varied and interesting, unexpected and changing.&
生命应该充满变化和惊喜。
and placing the food on the rickety table, he withdrew
爱德蒙终于又自由了,他又惊喜地倾听起来。
The shock of the news quite took my breath away.
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简直让我惊喜不已。
They stole the bicycle into the bedroom to surprise the child.
他们偷偷把自行车搬进卧室,好让孩子惊喜一下。
英文翻译推荐
come in vogue
(adj) delighted
2017惊喜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惊喜的英文怎么读音 的文章

随机推荐